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27厚脸皮的先进

627厚脸皮的先进

    关于上古密匙的传闻,他也是听人说过的,上古密匙有着特殊的灵性,遇上良善之辈的话,就会主动认主,现在的情况来看,三把上古密匙应该是已经认林木洋为主了,因此像是长在了他的手上而拿不起来了。

    想通着这些后,黑蝶夫人顿时也不再生气了,反而还有些高兴,连上古密匙都能主动认主的林木洋,那么就一定是她黑蝶夫人生命中的良人了,得夫如此,夫复何求,黑蝶夫人此刻很是希望这场大乱能够快点过去,那样的话,他就可以早点和林木洋成亲了。

    二女因为不能从林木洋掌心拿起上古密匙,顿时齐齐可怜巴巴的看向了他,林木洋此刻方才意识到了什么,心念一动,传递一声去吧!,上古密匙顿时便被二女拿起,他们再次得意的看向了黑蝶夫人,黑蝶夫人冷哼一声,顿时再度向林木洋的掌心,最后的一把上古密匙抓去。

    林木洋此刻可不敢外让黑蝶夫人生气,心念一动,又是一声去吧!上古密匙便被黑蝶夫人抓了去,三女顿时挥舞着手中的上古密匙一阵大眼瞪小眼,看着她们胡闹了一阵之后,艾豪,刑天两位盟主方才齐齐幽幽的说道:“好了,不要再耽误时间了,我们还是快点开启天牧山的结界吧!”

    有意思的是,使用上古密匙的时候,必须是三女同时进行才行,而且必须是特殊体质的三女才行,也正好与目前的情况吻合,东宫秀儿是身背金色翅膀的特殊体质,龙仙儿是仙女之体的体质,至于黑蝶夫人,更是拥有着两次生命的更加珍贵无比的体质。当然这是她的秘密,谁也没有告诉过。

    化茧成蝶的重生便是黑蝶夫人第二次生命的开始,这是个秘密,只有黑蝶夫人自己知道,黑蝶夫人希望自己永远不要用到,然而,日后还真是会用到的。

    三女同时来到七彩霞光般的结界的三道漩涡处,然后同时将三把上古密匙丢入了三道漩涡之中,金色的上古密匙在接触到那结界的漩涡的时候,顿时便向石头入水一般,惊起一阵漪涟的同时,便瞬间沉入了漩涡之中。

    接着,众人便惊讶的看道,三道漩涡忽然旋转得越来越快,随着时间的推移,漩涡旋转的速度已经用肉眼看不清楚了,在三道漩涡的周围更是生气的一阵阵可怕的罡风来,让林木洋他们不能靠近,为了防止意外,林木洋他们只得后退到更远处去观察漩涡的变化。

    奇快无比的漩涡,疯狂的旋转了三柱香的时间之后,方才逐渐的慢了下来,当变得足够慢的时候,众人才惊讶的发展,原来的三个漩涡此刻已经变成一个三丈大小的漩涡了,漩涡越来越慢,向水中的漩涡一般,最后在漩涡的中心生成一个黑色的孔洞的,一股古老的气息顿时从里面散发了出来。

    着大概是神奇的结界已经被打开了的征兆,然而黑蝶夫人并没有让大家急着进入,而是转头对林木洋说道:“你朝着吗入口说一声收试试。”

    林木洋不明白黑蝶夫人为何要这么做,但是他还是照着黑蝶夫人所说的花去做了,他朝着漩涡处,声音很是沉稳的道:“收。”

    这一声收,声音虽然不大,但却是中气十足,话音一落,众人便惊讶的看到,原本的已经成行的一个有孔洞的漩涡,顿时恢复了原来三个漩涡的模样。

    突然出现的一幕,让众人顿时齐齐将目光又落在了林木洋身上,他们很想说,林木洋你这是在做什么,你知不知道,这结界可是好不容易才打开的,你这是要闹哪样,然而仔细又一想,又觉得不对,刚才说收就收了,接着来说开应该也能开的,他们顿时又催促些林木洋说开。

    众目睽睽之下,林木洋当然只有照办,同样的一声沉稳的赖口,三个漩涡顿时又是一阵化,果然没有多久之后又变成了原先开启的样子,看到眼前的一幕,大家顿时又齐齐的将目光落在了黑蝶夫人的身上,关于这个特殊的变化,是黑蝶夫人第一个发现的,因此黑蝶夫人一定知道其中的奥秘,所以众人才将问询的目光投向了她。

    黑蝶夫人的并没有隐瞒,接着便告诉了其中的奥妙,原来林木洋之所以能够像是口含天宪一般的轻易开关结界,就是因为三把上古密匙已经认了林木洋为主的缘故,三把上古密匙本来就是开启结界的钥匙,所以说,林木洋在说开关的时候,就是在催使着三把上古密匙在运作着,正是因为这个缘故,方才有了他们刚才看到的一幕,也黑蝶夫人当然一开始并不确定,只有林木洋做了之后,他方才完全的确定。

    天牧山的结界已经可以自由开启了,里面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大加还并不知道,就在林木洋他们商议着如何分批次进入的时候,底下的人群顿时又闹腾了起来,都是因为谣言而离开了天斧山的人们,他们似乎已经察觉到了头顶的异样,即便身边还有从天斧山第二批次来的六百强者,他们还是仗着脸皮厚,继续大呼小叫着,说什么一定要让他们最先进去天牧山才行。

    他们之所以会如此,便是希望最先进去的时候,可以最先找到最好的修炼资源,从而占为己有,到时候,即便众神界来犯,他们也可以凭着已经强大的自己而保护自己。事实上,他们的这种厚脸皮,即便是有最好的修炼资源给他们,他们也是不可能强大的,因为心眼太小,做什么都是徒劳的。

    他们似乎已经察觉到天牧山已经被开启了,因此他们方才会再度闹腾起来,听着底下一阵嘈杂的闹腾之声,黑蝶夫人的火气顿时腾腾的往上香,一双桃花眼里顿时便便充满了浓浓的杀机,嘴里更是冷冷的说道:“这帮厚脸皮的家伙,我真想下去将他们都打死才好。”

    林木洋顿时朝黑蝶夫人摇了摇头,然后对她说道:“你不要这样,既然已经将他们带了,就让他们再当一回马前卒在前面带路吧!”

    艾豪,刑天两位盟主顿时齐齐的点了点头。

    林木洋再度对这漩涡处沉声一声开,漩涡顿时再度旋转起来,然后入口处顿时移动到了正下方处,正好对着底下,合道界的中心地带,早在之前,林木洋他们就对从天斧山带出的六百强者们说过,让厚脸皮的人们先进入天牧山再说,而他们只需要跟在林木洋后头就行。

    当有七彩光芒从头顶落下来的时候,他们六百人顿时便主动的分散开来,让厚脸皮的人先上。厚脸皮的人们在看到七彩光芒落下的时候,顿时一阵你推我挤都想着第一个进入天牧山之中,到了这个表时候,他们依旧是如此的自私,底下一片大乱,黑蝶夫人都懒得看下去了,在一片混乱之中,很多人都是被推搡着进入死彩白芒的光柱之中,然后被吸收进天牧山的。

    如此,在一阵混乱之中一直持续了三柱香的时间之后,方才将厚脸皮的一千人给吸收进了天牧山之内。他们都被吸收进去之后,林木洋他们方才回到了地面,与剩余的六百强者汇合,林木洋接着告诉他们,现在还不是进入天牧山的时候,他们必须还要再等待一掉时间才行。

    当然,六百人也要分成两波,一波继续留守在这中心地带,而另外一波,便需要返回天斧山,然后带着天斧山的众人来这中心地带汇合,准备着随时进入天牧山。为了防止其他的意外,林木洋特意将强大的石头人留在了天斧山坐镇,有他守护着众人前来的话,应该是不成问题的。

    林木洋将这一切安排妥当之后,接着便也走入了七彩光柱之中,之后东宫秀儿,龙仙儿,黑蝶夫人,艾豪,刑天他们也跟着一一进入的七彩光柱之中。光柱之中果然是有着一股很是强大的吸引力,他们一进入到光柱之中,顿时感觉身体一轻,整个身影极速的向上飞去。

    这个速度很快,只一眨眼的功夫,当他们再度反应过来的时候,便惊讶的现他们居然已经来到了一个小河边的沙滩上。林木洋是倒栽萝卜般的落在沙滩上的,而其余几人都还好,稳稳的落在了沙滩上。

    看到眼前的一幕,众人顿时惊讶不已,从外面看天牧山,到处都是翠绿的一片,然而现在进入到里面,众人方才惊讶的发现,这里面的翠绿并不是很多,反而有一点荒芜之感。小河的两遍都是光光的沙滩,一棵树也没有,只有看向远处的山脉方才可以看到翠绿。黑蝶夫人顿时忍不住的道:“这难道就是所谓的天牧山么!”

    众人听了,顿时无奈的齐齐一阵面面相觑。就在这个时候,不远处忽然响起了一阵凄惨的救命之声,众人听了顿时一阵皱眉,接着,远处的草丛之中忽然跑出了一个血人,看到林木洋他们后,顿时跑了过来,然后作揖般的对林木洋他们说道:“我要离开这里,快让我离开…”

    林木洋定睛一看,心中暗道,这不是厚脸皮之辈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8564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