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25刀塔城主自爆

625刀塔城主自爆

    现在的刀塔城主已经完全没有了这个想法,他已经领略到了对手林木洋的狡猾,还有最开始的问题现在已经不需要答案了,事实上答案已经很明显了,之前的陷阱可以很肯定就是眼前的林木洋给挖的。

    刀塔城主心想,如此一个狡猾的对手,想要赢他自然是很困难的,因此最后连多余的挣扎也放弃了,双目逐渐低垂,一声叹息后,看着脚下被鲜血染红的地面冷冷的说道:“林木洋即便你现在赢了我,日后你也赢不了我们的暗之子的,等着吧!这个世界终究是属于我们黑暗的,呵呵暗必将降临…”

    对方话还没有说完,林木洋却是一阵大惊不已,因为刀塔城主在说话的时候,体内的气机一阵爆涌,然而这不是攻击的气机,而是要自爆的气机,一阵大惊的同时,林木洋接着便大叫一声退后。话音一落,更是在对方还没有自爆之前,以光之神力凝结出一个耀眼的白色的光幕结界来。

    看到眼前忽然出现的一幕,刀塔城主的面上顿时露出了一阵冷笑,就在笑容凝固的瞬间,砰的一声,惊天巨响猛然炸响,刀塔城主果然自爆了,这个结果实在是让林木洋很是感到意外,之前铺排了那么多,就是为了防止对方做困兽犹斗的,不想这对手居然没有想要最后拼杀一番,反而自爆而亡。

    不止林木洋感到很是意外,就连他身后不远处的艾豪盟主,刑天盟主也很少惊讶,黑蝶夫人更是对林木洋赞叹道:“林木洋,你很可以啊!杀人于无形,居然让对手惭愧的自爆而亡了。”

    林木洋很想说,他也感觉很是惭愧,他都没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对手就主动自爆了。一个圣道六境者的自爆,威力可想而知,若是两个圣道五境者在附近的话,因为他的自爆所产生的强大冲击波而重伤,身死都是有可能的。刀塔城主以这种方式反击,不得不说还很是毒辣的。若是成功,林木洋他们恐怕又要损失不少。

    然而,幸运的是,林木洋发现得及时,众人退到了更远处去,林木洋更是以光之神力凝结出隔绝的结界来,林木洋是圣道七境的修为,隔绝一个圣道六境者自然是可以办到的,然而自爆的瞬间,压力还是不小的,就在那一瞬,林木洋周身顿时也跟着猛然一颤。

    耀眼的白芒结界之内,一阵血沫纷飞,尘烟阵阵,就在两位盟主一阵惊讶,黑蝶夫人对林木洋一阵赞叹的时候,尘烟散去,结界之内突然出现的一幕,顿时再度的令林木洋和众人惊讶不已。

    自爆之后,应该是连毛都不剩的,然而刀塔城主自爆之后并不是如此,当血雾尘烟散去之后,白芒结界之中顿时升腾起一阵阵浓浓黑雾来,林木洋很清楚,这些都是可怕的暗之神力,若是当时没有以光之神力凝结结界隔绝的话,一旦扩散出去,众多手下一定会被这可怕的暗之神力所污染,从而形成新的一批暗之子的暗手。

    不得不说,刀塔城主的这把自爆还是玩得很漂亮的,若是遇上一般的对手的话,他一定可以得逞的,然而悲剧的是他遇上了林木洋,所以直到自爆的最后一刻,他的表情都是那么的古怪,开始的时候,一定以为自己的自爆可以对林木洋他们造成完美的打击的,所以他才会笑了起来,然而当看到林木洋运使光之神力凝结结界,光之神力可是暗之神力的天生克星,就在这一刻,他的笑容顿时便凝固了,直到死的最后一刻,他才明白,即便是死到最后,他也是赢不了林木洋的。

    突然出现的诡异的一幕,艾豪盟主,刑天盟主,黑蝶夫人他们顿时聚拢了过来,齐齐向林木洋关切的问道:“林木洋,你没事吧!”

    “没事。”林木洋回答道。

    黑蝶夫人朝着白芒结界之中深深的看了一眼之后,向林木洋问道:“有能力将他们化解掉吗?”

    林木洋点头点头道:“应该是可以的,只是恐怕要费一点时间而已。”

    林木洋之所以如此肯定的回答,便是在于,之前对付章鱼黑怪的时候就已经领教过了,在被触手之茧包裹的时候,便是通过炼化从而得救的,现在他也相信,通过炼化也是可以将这股可怕的暗之神力全部炼化掉的。

    听了林木洋的回答,黑蝶夫人顿时点了点头道:“好吧!我们这就给你护法,你只需要专心修炼就醒。”

    话落,黑蝶夫人,艾豪盟主,刑天盟主他们三位各守一方,接着林木洋也很快进入了修炼状态,白芒结界不撤,为了防止暗之神力逸散出去而将他们包裹,林木洋接着穿过结界进入到了里面,刚一进入,黑雾一般的暗之神力,顿时像是嗅到了食物一般的向林木洋卷来,霎时间,林木洋就被这浓浓的黑雾所包裹。

    林木洋顿时感觉被万蚁噬咬一般,对于这种感觉,他早已熟悉了,林木洋再度运转光之神力,在周身再度凝结出一个小小的白芒结界,只露出一个小口来让少量的暗之神力进入,接着林木洋便将这小股的光之神力吸收进体内,进入神宫之内,以天雷珠为砧板进行锤炼。

    这个过程林木洋早已熟练,所以做起来得心应手,林木洋醉心于修炼之中,不止过了多少时间,周身气机又有所增长的同时,周围黑雾一般的暗之神力越来越少,最后被全部炼化,变成了光之神力。

    当林木洋将所有的暗之神力炼化,撤了白芒结界之处出现在众人眼前的时候,方才知道,他已经是七天之后,林木洋本来以为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现在看来因为自己已经完全熟练的缘故,这个时间明显的缩短了。

    至此,暗之子的暗手已经全部歼灭,众人顿时一阵面面相觑,林木洋再次打破沉默的说道:“我们还是继续向天牧山前进吧!”

    艾豪盟主一听,顿时惊讶的说道:“带着那帮自私自利的家伙们吗?他们先一步去的话,对于留守在天斧山上的大多数来说,这也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刑天盟主顿时也说道:“这帮自私自利的家伙就不该留下他们的,他们现在居然还有一千多人,而我们从天斧山带出来救援他们的力量也差不多一千人,现在却只剩下了六百不到,六百对一千,再加上我们的话,应该可以将他们也消灭掉的,如此也算是为天斧山上的大多数出了口恶起。”

    林木洋听了二位盟主的话,顿时一坑,他们对于自私自利者原来是如此的深恶痛绝,一开始的时候,林木洋自然也是这么以为的,要不然也不会将他们当做一个最大的诱饵让刀塔城主上当,然而,林木洋现在却不这么认为了,若是如刑天盟主所说的这么做的话,那么他们与刀塔城主他们又有何分别。

    林木洋很奇怪,这个时候,黑蝶夫人居然没有开口,顿时很是好奇的问道:“夫人以为我们该怎么办呢?”

    黑蝶夫人顿时咯咯一笑道:“何必问我呢?你的心中不是早已有了答案。”

    林木洋听了,顿时尴尬的一笑,接着对二位盟主说道:“两位盟主,他们现在还是杀部得的,天牧山的情况我们还并不了解,带上他们的话,也可以为我们探路,所以说他们还是有些用处的,就像之前将他们当做诱饵一般。”

    虽然说,这么说很是残忍无情,然而非常时刻便需要用非常之法,他们虽然自私自利,然而这一点也是可以加以利用的,用得好的话,自然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听了林木洋的一番解释后,二位盟主顿时满意的点了点头,现在看来,还是林木洋要想的周到一些。

    确定好是否继续前行之后,林木洋他们接着继续带着众人向着天牧山的方前行着。又经过三天之后,他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合道界的正中心,然而这里还并不是天牧山的所在,所谓的天牧山并不在合道界的任何一个地方,而是在合道界正中心处,天空上的位置上。

    所以说,天牧山虽然属于合道界,但却也是孤悬于合道界之外的存在。也正是因为天牧山高悬于合道界之上的缘故,因此修为不够的话当然是连靠近的机会都没有,很多人都只能看到,却也只有羡慕的份。

    当然,若是天牧山的结界被打开了就不同了,天牧山到时候会自然的产生出一股巨大的吸引力来,只要是出现在正下方的人们就可以都被吸收进入修炼。

    此刻,能够靠近天牧山的人不是很多,凭着实力,林木洋,黑蝶夫人,艾豪盟主,刑天盟主他们四位都是可以轻易的靠近的,当然还有一位是不需要凭着实力也可以靠近天牧山的,因为她有金色的翅膀,这个人就是东宫秀儿了。她带着龙仙儿与林木洋他们四人一道,飞向了那高高在上的天牧山。

    底下,满是一片羡慕的目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8417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