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11黑怪

611黑怪

    大军如潮水一般,不住的向后倒退,现在的局面来看,林木洋终于理解了金豹圣君与黑蝶夫人为何一见面就说要逃命的缘故了,因为这黑怪物实在是太恐怖了。

    那些逃得慢的敌我人马,瞬间就被无数像是触手一般的黑雾给卷住,然后被黑雾绞碎而死。此刻的黑怪物,远远的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巨大章鱼怪物一般,无数的黑雾触手从他的身上伸出,然后将他周围出现的生命体给卷住,最后绞碎而死。

    这章鱼黑怪似乎是在补充着能量,当他在不住的将周围的人给绞杀掉的时候,他本来就已经很巨大的身影顿时变得更加巨大了起来。在他无数的触手的卷杀之下,没有多久之后,他周围的人马就全部被卷杀歹尽。

    这个时候,林木洋忽然惊讶的发现,章鱼黑怪的两个漩涡般的黑色眼睛,忽然变成了白色,逐渐有了眼睛的模样。现在看来,已经完全可以确定,他就是在通过不断的绞杀生命来让自己不住的成长的,必须阻止才行,若是让他继续成长下去的话,他将会变得更加的强大起来,到时后恐怕想要对付也对付不了。

    林木洋顿时飞向了在组织人员逃离的天泽圣主的附近,然后告诉了他看到的这一观察与判断,并且告诉天泽圣主,一定要组织大家逃离到更远处去,一定要做到坚壁清野的程度,绝不能给这章鱼黑怪留下生命体当做成长的养料,他林木洋将要去阻止这只章鱼黑怪,给他们争取更多的时间。

    这章鱼黑怪的可怕,天泽圣主当然也亲眼见识过了的,听到林木洋居然想要主动靠近,顿时一把将他拉住说道:“这怪物实在是太强大了,你不要去,我们还是先逃命吧!逃到安全的地方之后,再想办法。”

    林木洋正想要解释着什么,身后顿时再度响起了一阵轰隆隆之声,头顶的天空顿时陷入进了一片阴影之中,林木洋顿时抬头看去,接着便看到,章鱼黑怪飞向了天空,他所飞向的方向正是一群逃跑的人群之中,这一群人马足有数千之众。

    林木洋见了,顿时焦急的对身旁的天泽圣主说道:“圣主,你快带大家逃跑吧!逃得越远越好,这怪物必须阻止他,不然让他彻底成长起来可就不妙了。”

    见此情景,天泽圣主还能说什么,他的修为也才不过圣道四境而已,比林木洋差多了,自己攻上去的话,恐怕也只会是白白送死而已,因此留下来也是帮不上什么忙的,若是不想有更大的损失的话,就只能按林木洋所说的做了,带着大家一起逃跑,逃得远远的才行。天泽圣主的威信还在,他一声高喝,对于慌乱奔跑的众人来说,就像是黑夜中的明灯一般,接着,众人便在天泽圣主的带领下,向万人峰外逃去。

    当初,可是一寸山河一寸血的攻入这万人峰内的,现在众人退去如潮水,在天泽圣主英明的带领下,很快便逃离了万人峰,到达了万人峰的峰外。就在峰外,天泽圣主终于再度见到了最先主张逃跑的金豹圣君与黑蝶夫人了,一见面他们就向天泽圣主问道:“怎么样,那怪物现在在何处?”

    他们也算够意气,并没有一泄千里的逃得无影无踪。向身后深深的看了一眼之后,便将林木洋所说的话语告诉了他们,他们两个听了之后,顿时齐齐面色大变,很显然这怪物比他们想象的还要恐怖,居然是通过绞碎生命来让自己成长。

    微微沉默一阵之后,金豹圣君便主张将所有的人带往他千圣宫所在的千圣山,如此方才能够避开怪物,黑蝶夫人也希望能将所有的人带往他们百仙宫所在的百仙山,理由当然是同样了。天泽圣主听了,顿时感到一阵厌恶,直到此刻,他们还在为自己的利益打着算盘,却是没有一个人在为林木洋的安全着想。

    不,在千圣宫与百仙宫之中还是有一个人比较担心林木洋的安危的,这个人就是被林木洋救过一命的白蝶幻姬,当初他对林木洋心中可是充满了杀意的,然而现在却是充满了感激,此刻听说他在独自面对那可怕的怪物,面上顿时就露出了担忧之色来,若不是自家夫人在,恐怕他早就问了出来。

    就在金豹圣君与黑蝶夫人争论着带人去少圣山还是百仙山的时候,白蝶幻姬顿时插嘴说道:“我们还是问问在场所有的人吧!”

    白蝶幻姬之所以这么说,因为此刻周围不止有千圣宫与百仙宫的人,还有万人宫的残余,天泽院,天脊山,天斧山的众人,听了她的话,天泽圣主顿时也补充的说道:“对,至少也听听别人的建议吧!”

    天泽圣主的话音一落,其余的众人顿时也跟着齐声附和了起来,众怒难犯,金豹圣君与黑蝶夫人也只能暂时的默认下来了,黑蝶夫人在点头同意的同时,顿时深深的看了白蝶幻姬一眼,眼神里杀机碧现。

    在场之中有话语权的有五人,天泽圣主,艾豪盟主,刑天盟主,金豹圣君,黑蝶夫人,前面他们三位是一条战线上的,关于石头人的事,艾豪盟主也听说过了的,最后一合计,他们三位便都同意将所有的人转移到天斧山去。

    对于这一点,金豹圣君与黑蝶夫人当然是积极反对的,然而却是因为是三比二的局面,因此他们的反对是无效的,当然虽然是无效的,但是他们又不愿意去天斧山离开自己的势力地盘,因此最后他们便分道扬镳了,金豹圣君带他们千圣宫回去他自己的地盘去了,而黑蝶夫人也带着他们百仙宫的人马回了他们自己的地盘。

    当然,白蝶幻姬并没有跟着黑蝶夫人离开,这一点黑蝶夫人很生气,她本想在将白蝶幻姬带回去之后然后外杀掉的,现在看来已经是不可能的了,当众杀人自然是更加不可能的,因此直到离开了最后一刻,她朝着白蝶幻姬冷哼一声之后方才离开。

    确定逃离的方向之后,天泽圣主他们顿时便兵分两路的展开,一路由艾豪盟主与刑天盟主带领,带领着在场所有的人逃离向天斧山,另一路由天泽圣主进行,前去天泽院的所在地,带着天泽院所辖下的所有人离开九院之地,去往天斧山,当然也要通知六洞所有的人离开。

    天脊山这次因为是倾巢出动,因此便不希望再另外派人了,整个合道界因此便只需要通知九院之地与六洞之地的人马撤离到天斧山了,分工明确之后,所有的行动顿时迅速又有序的展开着。

    艾豪盟主与刑天盟主在将所有人带到天斧山之后,顿时再度出山,去接应天泽圣主他们,半路之上,他们便与天泽圣主所带领的九院众多人马与六洞人马撞上,一见面,天泽圣主便好奇的问道:“你们怎么又出来了?”

    艾豪,刑天他们两位盟主便表明了他们是来接应的。天泽圣主听了,顿时一阵感慨,同时也很高兴,看来自己交的这两个朋友还很是不错的,他们充满了大义。然后接着又是一声叹息,原来此刻天泽圣主还很是担心林木洋的安危,就是怕东宫秀儿与龙仙儿会去找林木洋,他才扯了慌,让他们跟随众人一起去往天斧山,并且告诉他们,到了天斧山自然就可以见到林木洋了,天泽圣主到现在都还很怀疑,这样扯慌究竟对不对。

    艾豪,刑天两位盟主似乎看出了天也圣主的顾虑与担忧,他们顿时齐齐说道:“你先带着他们去天斧山吧!我们这就去接应林木洋。”

    听到他们这样说,天泽圣主顿时尴尬一笑的说道:“我真是没有,居然又要麻烦你了。”

    艾豪,刑天两位盟主顿时呵呵一笑的说道:“千万不要这样说,林木洋不仅是你的朋友,我们同样也早就将他当做了朋友了,为救朋友,这也是应该我们做的事情才对。”

    又简单的交代一番之后,艾豪,刑天两位盟主便展开身影向万人峰所在的方向飞去。

    的确,天泽圣主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在他们走后,林木洋便很快与章鱼黑怪战斗在了一起,他很像将章鱼黑怪附近的数千人给救下的,然而根本就来不及,章鱼黑怪周身的黑雾触手实在是太多了,林木洋虽然以三尺紫电金剑轰断了不少黑雾触手,然而他们又自生了出来,最后的最后,林木洋不止没有将数千人马给救下,反而彻底的将章鱼黑怪给激怒。

    章鱼黑怪在将数千人马全部绞碎之后,顿时白色的眼睛看向了林木洋,林木洋只感觉周身像是被冰封了一般,半步都动不了,接着,漫天黑雾触手从四面八方卷来,如蛛网一般,顿时将林木洋给包裹。

    看来这章鱼黑怪是想要以同样的方式将林木洋给绞碎。然而这一点兵部容易办到,因为林木洋绝天战体的缘故,就算黑雾触手比别人的多上很多倍,也不能将林木洋给绞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6863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