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12困中修炼

612困中修炼

    这数不尽的黑雾触手,便是暗之神力所幻化了,这特殊的暗之神力有着腐蚀肉身与身魂的双重作用,林木洋在很久以前就遇到过这种特殊的神力的,然而现在所遇到的暗之神力,却是比之前所遇到的暗之神力还要恐怖数倍,林木洋在这一刻亲身感受之后,方才明白为何那么多的人,即便是强大的圣道五境者,只要被这黑雾触手卷住,最后也都是被轻易绞碎的缘故。

    原因无他,就是因为现在的这股暗之神力所幻化的黑雾触手的腐蚀之力更加的恐怖,在破坏了肉身的同时也破坏了身魂,因此即便是强大的圣道五境者,都还没有来得及运转自身神力防御反抗,就被击破一层又一层的盔甲而被绞碎而死。

    现在的林木洋便在承受着这种双重的压力攻势,当然他的身体本来就是最为厉害的绝天战体,因此他的身体是不会被腐蚀到的,此刻对于林木洋更为要命的就是身魂的腐蚀,这也就是为何他不能马上脱困的缘故。

    林木洋此刻紧皱眉头,承受着来自脑海深处,身魂被撕裂之感,不一会儿,他的双眼便布满了血丝,那章鱼黑怪似乎注意到了林木洋是一个不容易对付的家伙,顿时再度有卷上来更多的黑雾触手,没有多久之后,林木洋将像是被锁在了黑雾触手编织的茧中一般,他的周围彻底陷入了黑暗之中。

    浓浓的腐蚀之力透体而入,撕咬着身魂,林木洋顿时感觉自己仿佛被丢在了油锅之中一阵煎炸般的令人从心里感到难受,没有多久之后,在不住的腐蚀之下,林木洋渐渐的陷入了半昏迷的状态。

    就在这个时候,他忽然模糊的听到,外面传来一阵杂乱的打斗之声,恐怕也正是因为这一番打斗牵制的缘故,林木洋顿时感觉周围的腐蚀之力减弱了不少,正是因为这个缘故,半昏迷的状态也逐渐有所好转,直到这一刻,他终于可以思考,忍受着脑海深处传来的阵阵撕裂之苦,林木洋开始催动神宫内早已被炼化的光种开始运转。

    处在一片黑暗之中的林木洋的周身逐渐散发出阵阵刺眼的白芒来,这些所谓的白芒便是光之神里了,在这个黑雾触手的茧之中,黑白顿时变得分明,渐渐的,白芒将包围在林木洋周身的黑芒给隔离开来,就在这一过程之中,林木洋清楚的感觉到,自己周身所遭受到的压力在不断的变小,腐蚀之力也跟着变得越来越小,最后的最后逐渐的消失。

    黑雾触手之茧之外的打斗还在继续,林木洋心想,这大概是有人来救自己了吧!他猜得没错,的确是有人来救他,正是天脊山的艾豪盟主与天斧山的刑天盟主,他们这两位都是从最恶劣的环境之中成长起来的高手,圣道五境与六境的修为,而且他们的战斗经验也都异常的丰富,虽然过程之中极为的凶险,但是他们每次最后都能化险为夷,躲过了黑雾触手的卷杀。

    正是因为有他们两人的不住骚扰的缘故,章鱼黑怪因此就不得不分出一部分的黑雾触手出去进行攻击,从而让林木洋周身所遭受到的压力大减,因此最后才有了一个喘息的机会。他们二人之所以如此冒险的这么做,便是因为他们来到附近之后,刚好看到林木洋北黑雾触手给卷住,并最后被包裹在了黑雾触手的茧之中。

    所有的人都是被当场绞碎,而林木洋却是没有,反而是硬抗住了更多的黑雾触手的攻击,这一点在他们看来,很是神奇,同时他们也看到了战胜这可怕的章鱼黑怪的希望,这个希望就是林木洋了,只有将林木洋给解救出来,他们才能通过林木洋找到解决掉这章鱼黑怪的办法。

    因此,他们虽然不能完全的靠近过来解决林木洋,但是可以在外围进行不断的骚扰,从而减轻林木洋所遭受的压力,他们持续了好长一段时间之后,却是毫无起色,一度他们二位都想到了放弃了,因为虽然没有被黑雾触手给卷住,但是周围所散发出的阵阵可怕的腐蚀之力还是对他们产生了不小的影响,若不是因为神力幻化的防御结界阻挡的缘故,恐怕他们最后也会被那股可怕腐蚀之力给击溃,最终被黑雾触手给卷住。

    偷袭了好一阵,攻击与防御之间,他们周身的神力消耗得十分的快速,没有多久之后他们便感觉已经消耗了大半,难怪当初金豹圣君与黑蝶夫人一逃过来就说要逃跑,现在看来他们的观点是完全正确的,这章鱼黑怪果然是非常的恐怖之极,恐怕最后投入再多的人,也不够塞他牙缝的。

    就在他们二位想要放弃逃离的时候,他们的一番辛苦终于看到了一丝希望,黑雾触手之茧的周围忽然有白光冒了出来,虽然不是很多,更是不那么明显,然而他们二人都看到了这一变化,只从这一变化,他们便知道,林木洋也还在努力的战斗着,他们二人顿时心中又充满了希望与斗志,心中更是下定了决心,一定要与这章鱼黑怪继续缠斗下去,直到将林木洋救出来为止。

    他们所料不差,林木洋正是因为感觉到了外面是有人来救自己的了,因此他的心中顿时也充满林昂扬的斗志,开始全力反击起来,然而这黑雾触手之茧实在是太厚实了,而且周围还有很强的腐蚀之力,神力幻化的白芒也被腐蚀了一部分,若不是神宫内有着光种这个可以远远不断的提供,光之神力的特殊存在,恐怕林木洋挣扎没多久就又要身陷进无穷的黑暗之中了。

    几番尝试之后,林木洋忽然意识到,光靠现在的蛮力明显是不够的,黑白之间,对方的暗之神力明显要更加强大一些,如此反击之下,自己就像被温水煮青蛙一般,最后一定还是会被消耗掉光种之中所有的光之神力,最后再度陷入黑暗之中。

    林木洋想了一阵,忽然灵机一动,原先在暗翟沉沦之中的时候,光之子也是被困在暗翟沉沦的内核之中,他说过,黑白之间是可以相互转化的,光之神力可以炼化成暗之神力,暗之神力自然也可以炼化成光之神力的,想到这些之后,林木洋顿时一阵茅塞顿开,在暗翟沉沦之中,他也曾炼化过暗之神力的,因此对于这一点,林木洋并不陌生。

    想到这些之后,林木洋马上行动起来,神心如一,以心念催动这神宫内的光之神力幻化成一双光芒之手来,然后又催动着这光芒之手向周围的黑暗抓去,抓取一把黑暗的暗之神力之后又迅速的收回,收回进神宫之内,然后以内息的锤炼之法对这把黑暗的暗之神力进行炼化。

    这就是一个锤炼的过程,光之神力是锤,暗之神力是铁,暗之神力只有在不断的锤炼之中方才最后能够炼化成光之神力来。神宫内,条雷珠是最好的锤炼台,而三道神力的瀑布正好就是淬炼之水一般,不断的浇灌在暗之神力这块铁之上,光之神力之锤不住的落下,每一次都是一阵神力的火花四射,偌大的神宫之内顿时响起了一阵砰砰之声。

    千锤百炼,这话还真是一点不假,只一把小小的暗之神力,就需要经过千锤百炼之后方才能将之炼化,林木洋也是头一次遇上了如此难以炼化的暗之神力,想之前所炼化的暗之神力都是轻而易举的便被炼化,现在却是完全不同,此时所遇上的暗之神力明显便醇厚许多,也正是锤炼了这一把暗之神力最后转换成光之神力之后,林木洋忽然意识到,之前损耗的光之神力,顿时就被弥补了一小半。

    如果继续循环下去的话,恐怕要不就几次就可以转亏为盈,一想到这一个结果,林木洋顿时一阵大喜,接着便继续一把又一把的将周身的暗之神力给抓回神宫内,然后经过千锤百炼转化成自身的光之神力。

    外面的袭击还在不住的继续,经过好一阵时间之后,艾豪盟主与刑天盟主明显的感觉到,章鱼黑怪的黑雾触手出击的速度慢了许多,同一时间他们还看到,黑雾触手之茧的周围暗之色忽然变淡,明亮之色逐渐变得明显起来,他们二人顿时一阵大喜,他们更加的确信,林木洋要不了多久就一定会破茧而出的。

    的确,他们想象得没错,时间在快速的流逝之中,林木洋在一阵疯狂的修炼之中,他的周身逐渐有了更加明显的变化,不知道经过了多少个千锤百炼之后,林木洋的周围的已经不是黑暗之色了,已经变成了灰暗之色了,很显然这就是暗之神力变淡的结果。

    当然,这只是外在的变化,林木洋的内在在这一刻也发生了改变,林木洋忽然感觉到,自己的修为,圣道六境似乎已经到了瓶颈处,仿佛随时都有可能突破到圣道七境的境界一般。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一个结果,便是因为他炼化了很多很多的暗之神力的缘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7306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