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10恐怖的家伙

610恐怖的家伙

    突然逆转的局面,顿时将大宫主原来的算计打乱,按照他原来的算计,应该是天泽院的大集团军将一波又一波千圣宫与百仙宫支援来的力量给绞杀掉,从而使得千圣宫与百仙宫实力大减的同时也让天泽院的力量也同样的消耗,这算是一种相互的消耗了,那么到了最后的最后,万人宫便是最大的赢家了。

    所有强大的力量都被消耗了的话那么万人宫最后收拾起残局来也将变得更加容易起来。然而,这本来是万无一失的计划,而且还是筹谋了好几百年的计划了,从针对天泽圣主开始,分化千刃洞,逼迫天泽圣主逃离到天泽院,之后的天泽院一步步的崛起,这一切的一切,一步的又一步,本来就都是算计好了了,表面上看是天泽院的胜利,实际上却是在故意的消耗着合道界的有效战力,直到现在也是都在为这一目标进行着,而且一切本来进行得很顺利的。

    但是,现在就在此刻,这个超级阴谋般的数百年的算计,已经偏离了原来的轨道,将大宫主原来的算计给彻底打乱,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不是别人,正是逐渐成长变得越来越强大的林木洋。

    当初,是为了小金棺才去招惹林木洋的,而这三副小金棺都是为暗之子准备的,更准确的说,是暗之子需要之物,本来是为了暗之子才去招惹林木洋的,不想最后却是招惹了一个这么大的麻烦了,正是因为林木洋的出现,在一次又一次的合道界的纷争之中,都是以最小的代价而收场。

    也正是因为这个缘故,他大宫主才会养虎为患一般的将天泽院给培养强大,强大到可以硬撼强大的万人宫的程度。这已经是覆水难收的事情了,因此大宫主不得不再次的改变原来的计划,妄图让天泽院去消耗千圣宫与百仙宫的力量,不想这一招依然不能有效果,他们居然招来了天脊山的弃民与天斧山的刑徒,从而使得天泽院的力量变得更加的强大起来。

    之后也是他大宫主太过心急,过早的暴露了自己的计划,让金圣君与白蝶幻姬知道了他的真正面目与计划,当然,这个罪魁祸首依然是林木洋,直到计划的金圣君当场被灭了,之后的白蝶幻姬也很快陷入了包围之中,若是面对圣道四境的天泽圣主的话,在重重的包围之中,白蝶幻姬是绝不可能被救出去的。

    然而,最后却偏偏是圣道六境的林木洋,不止如此,他还有一对很是神奇的银色翅膀,就是因为这个缘故,白蝶幻姬方才被救了出去,之后,那个超级的阴谋也彻底败露了出去,不仅没有能让天泽院与千圣宫与百仙宫血战拼杀,就在现在,他们更是团结在了一起,然后带着滔天的怒意,再次卷向了第五道防线的城墙。

    这一刻,天泽院众人的喊杀声更是高涨不已,好几次,在他们滔天怒意的轰击之下,将城头攻破了几道小口来,然而最后却都还是被万人宫的人给堵上。不得不说,此刻的万人宫已经是众矢之的了。同时,此刻对于万人宫来说,也是生死存亡的时刻,恐怕就是因为这个缘故,因此他们才会拼死抵抗。

    显然,他们的拼死抵抗是徒劳的,在攻防之间的血战之中,万人宫的守备力量在不住的消耗着,而反观天泽院这一边,之前大宫主送出去的两道血书,果然又招来了千圣宫与百仙宫的力量,然而他们并不是帮助万人宫的,因为白蝶幻姬这个活招牌的缘故,因此他们也马上加入了攻击万人宫的队伍之中。

    这一刻,万人宫外的城墙周围顿时挤满了人影,鲜血漫天飞舞,有天泽院的有千圣宫的有百仙宫的,当然更多的该是万人宫的。如今的万人宫正承受着数倍于己的力量,他们已经被完全的压制在了城头处,想要将他们给攻破,已经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

    千圣宫与百仙宫的援军之中,又来了两位大人物,他们分别是金豹圣君与黑蝶夫人,他们正是听了白蝶幻姬的解释之后,方才改转了矛头的方向,他们这才意识到,这么多年来,他们一直被万人宫的大宫主当傻子耍,做了很多很多年的傻瓜了,这口恶气他们实在是难忍,因此在攻击万人的时候,他们两个更是身先士卒一般,带着他们最厉害的数十位长老们,率先就攻上了城头。

    金豹圣君与黑蝶夫人都是实力不弱的强大存在,而跟在他们身后的长老们同样也都是高手,因此,在一攻上城头之后,他们就是势如破竹一般,直奔万人宫大殿杀了过去,他们似乎很想问问,大宫主为何要这么做,为何想要将合道界给毁掉。

    托他们的福,林木洋与天泽圣主也带领着大量的高手冲上了城头,一时间在城头之上算是站稳了脚跟,随时都可以撕裂开一个大口子来,到时候整个万人宫将会受到千万人的清洗的。

    然而,就在林木洋与天泽圣主带着手下们将城头撕裂开来,准备让更多的人登上城头,甚至是将这第五道防线给彻底摧毁的时候,异变突起,就在他们身后大殿所在的方向,顿时响起一阵惊天动地的巨响来。

    砰的一声巨响之后,在下面的众人便看到,大殿所在的位置突然一阵黑烟翻腾将偌大的大殿所笼罩,当然,这还没有完,浓浓黑烟之中,忽然有巨大的东西飞出,当众人看清的时候,方才发现这是万人宫的大殿的整个屋脊顶部。飞到最高出之后,顿时被炸裂城了粉碎,瓦砾一阵四散飞溅,就像炸弹一般,实力弱的人们,霎时就被这飞溅的瓦砾重伤。有的甚至直接挂掉。

    众人见了,顿时惊骇不已,这样强大的威能,恐怕就算是圣道七境以上的高手都难办到。黑雾一阵翻腾,接着里面又传出一阵轰隆隆之声来,之后众人便看到有尸体从里面飞了出来。这些飞出的尸体不是别人,正是之前随着金豹圣君与黑蝶夫人一起攻了进去的长老们的身体。

    就在大家还在狐疑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黑雾之中顿时又有两道身影飞出,而且这两道身影不是别人正是金豹圣君与黑蝶夫人,他们的速度极快,甚至比先一步飞出的尸体速度还要快,仔细看的时候,还会发现,他们此刻已经是满身血污脸色也很是苍白,看来在大殿之中,他们遇上了一个强大的对手了。

    金豹圣君与黑蝶夫人很快来到了林木洋的附近,林木洋正想问问他们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他们却是先一步异口同声,十分急切的说道:“快逃命吧!晚了就来不及了。”

    话音一落,也不待林木洋他们反应过来,他们便展开身影,呼唤着自己手下们快逃走的同时,他们的身影更是更快的飞跃到了远处。看到这样的一幕,不止他们的手下们顿时一阵纳闷了,就是林木洋与天泽圣主也都同时纳闷了,这金豹圣君与黑蝶夫人的反应恐怕也太过度了,他们的身后可是有着数百万的大军啊!即便对手再强大,就凭身后的大军,一人一口唾沫也能将之淹死的。

    就在这时,身后顿时再度传来一阵轰隆隆之声,林木洋顿时回头看去,只见笼罩在大殿周围的浓浓黑雾在不住的变淡,仿佛此刻在被什么快速的吸收着一般,没有多久之后,浓浓黑雾彻底消失不见,取而代之出现在眼前的是一片残破不堪的大殿。

    在这残破不堪的大殿之中,出现了一个很是恐怖的家伙,他的身影足有数十丈,周身被浓浓黑雾所笼罩,他的面目完全看不到,然而在头脸处的位置出现了两个像眼眶的深邃眼窝来,眼窝有黑雾在旋转,像是两个旋转的漩涡一般,很是可怕。这还不止,从他是身上散发出阵阵可怕的气息来,从他周身散发出的气机来判断,林木洋更是一阵惊讶不已。

    因为,这是比圣道七境还要可怕的气机,也就是说这个黑雾笼罩的怪物修为更是强大不已,而且,林木洋之后又发现了一点,就是这个黑怪物有点敌我不分,即便是万人宫的人马,只要是出现在了他的周围,也会顿时被他身上的黑雾卷住,最后绞碎。就是这样,万人宫已经有数十位长老惨死在这黑怪物的手下了。

    事实上,这些惨死的长老们的修为也是不弱的,最高的甚至都已经有圣道五境的修为了,然而即便如此,也未能摆脱黑怪物的黑雾,最后被绞碎而死。万人宫其余的人见了,顿时害怕不已,连对抗天泽院他们的心思也都没有,便逃向了远处,所谓的第五道防线,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已经是不攻自破了。

    当然,目前的局面来看,也没有攻破的必要了,因为看到如此恐怖的黑怪物,大家都在想着逃命了,逃跑的不只是万人宫的人马,天泽院的众人也在后退的逃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6863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