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09超级阴谋

609超级阴谋

    一个眼神之后,金圣君与白蝶幻姬顿时齐齐展开身影,然而他们的方向却是截然相反的。金圣君居然是向殿内冲,冲杀向殿内的大宫主,而白蝶幻姬却是向殿外冲去。

    这就是他们只一眼的默契,他们都很明白,两个人一起是不可能从这殿内逃出去的,因此他们来了一个左右开弓,必须有一个人的牺牲,方才能够换得另外的一个人的生机。一个眼神之下,他们就确定了各自的任务。谁能想到,在千圣宫与百仙宫之中,居然还有如此人物存在。

    他们的默契完全出乎了大宫主的意料之外,这一切变化的太快,就在电光火石之间完成,当众人反应过来的时候,白蝶幻姬接连幻化出数道残影来逃离到了殿外,当然,金圣君就没有这么好运了,他都还没有完全冲杀到大宫主的身前,就被大宫主给一掌拍死,金圣君是粉身碎骨而死的。

    偌大的大殿内顿时安静的可怕,众长老们谁也没有想到,大宫主出手居然是如此的狠辣,只一招之下便将一个圣道五境的高手给轰得粉身碎骨了。大宫主此刻双眼血红,仿佛要将周围的人给生吞活剥了一般。眼见白蝶幻姬逃出了殿外,他的声音里顿时充满了杀气的说道:“还不快追,若是不将他杀死的话你们也不用活着回来了。”

    话音一落,殿内顿时一阵破空声响起,在生死威胁之下,众长老们几乎运转起了毕生所有的神力向殿外冲杀了出去。白蝶幻姬的速度很快,然而这群长老的速度也很快,他们马上就追上了白蝶幻姬,顿时将之团团围住。

    白蝶幻姬可是圣道六境的修为,这帮长老之中,圣道六境的也只有两个而已,剩余的长老对于白蝶幻姬来说,就是菜鸟一般的存在,白蝶幻姬随手几个蝴蝶漫天飞之后,便轻松的突破了包围圈,继续向万人宫外逃去。

    眼见白蝶幻姬就要冲到第五道封锁线的城头,接着她只要纵身一跃,便可以完全逃离万人宫的掌控的时候,身后的追杀的一位长老顿时大喊一声的说道:“抓住这妖女,她是天泽院派来的奸细,可千万不要让她给跑了。”

    接下来,还在城头之下的林木洋他们便看到了这样的一幕,城头上的万人宫人自己与自己干起来了,而且还是众多的高手围杀一个女子。一开始的时候,这个女子表现得很是勇猛,手法很是刁钻狠辣,凡是靠近她的人没有一个不是粉身碎骨的。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女子渐渐的表现得体力不支一般,节节败退,接连遭受了好几记阴险的偷袭,鲜血一阵喷洒,娇躯更是如风中柳一般,摇摆不定,仿佛随时都要倒下一般。然而即便在遭受如此围攻之下,底下的人发现,这女子还是拼命的坚持着,想要逃离城头,然而每到关键时刻,这女子又被狠狠的给逼了回去。

    林木洋与天泽圣主顿时相互看了一眼,实在是不明白万人宫现在这是在玩的什么把戏,难道说是故意布置的陷阱,好让天泽院的高手中计然后被绞杀以此来削弱天泽院的整体实力,然而林木洋仔细的观察了一阵之后,又觉得不像,这一点也不像是在布置陷阱反而是女子好像有什么必须要逃离出来的理由一般,不然他也不会如此疯狂拼命的想要逃离。

    稍微沉吟一下之后,林木洋顿时纵身一跃,展开银色翅膀,避开无数劲弓强弩,飞石火球之后,林木洋顿时惊险的出现在了城头之后,手持金龙枪,接着又是一阵刺杀之后,林木洋的终于来到了那女子的身边。

    眼见天泽院的居然也插手了过来,众长老顿时齐齐的面色大变,其中一位长老更是声音里充满杀气的说道:“林木洋,你果然中计来送死了,今天便是你的死期。”

    那女子便是白蝶幻姬了,听到林木洋三个字,白蝶幻姬顿时转过头来,一双桃花眼里充满了惊讶之色的轻声说道:“你,你就是林木洋?”

    林木洋一枪刺杀了一位想要偷袭的长老之后,淡淡的点头说道:“没错,我就是林木洋,你们这什么情况,看你应该是百仙宫的人吧!你们不是盟友么?为何他们又要杀你?”

    林木洋上来之后,并没有想要急着将白蝶幻姬带离此地,而是先问问原因,看看究竟值不值得。这个时候,又有一个长老悄悄的出现在了白蝶幻姬的身侧想要偷袭她,白蝶幻姬借势身影一转,霎时间好巧不巧的转入了林木洋的怀中。

    林木洋一手托着白蝶幻姬,一手持金龙枪,枪尖顿时祭出一道三尺紫电金剑来,砰的一声巨响,便将这位想要偷袭白蝶幻姬的家伙给轰得一个粉身碎骨。

    躺在林木洋怀中的白蝶幻姬顿时看痴了,她一直想要再与林木洋好好比试一场,一心想着要将林木洋给干掉,今天终于见上了面,却是林木洋在不断的救着自己,而且他的出手很是凶猛异常,现在看来,自己恐怕就算与他遇上也是打不过她的。

    林木洋实在是想不到,现在这里的情况如此危险之下,这位白蝶幻姬居然还有心思犯花痴,林木洋此刻很是自恋的暗暗想道,哥是很帅没有错,然而想法犯花痴的话也得看时候不是,林木洋很想对她说一句:不要迷恋哥,因为哥只是一个传说。

    显然这不是说笑的时候,林木洋顿时一个脑瓜崩打在了白蝶幻姬的脑门上,一阵吃痛后白蝶幻姬方才从痴梦中,醒来,哎呦一声,一双桃花眼顿时瞪得大大的瞪向林木洋说道:“你在做什么,为何打我?”

    林木洋顿时冷着脸说道:“块告诉我他们想要除掉你的原因吧!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带你离开。”在说话的同时,林木洋再度举起金龙枪,以一个横扫千军之势,将想要靠近过来的数位长老给逼迫开了去。

    接着,白蝶幻姬便告诉了林木洋她在大殿中所听到的消息,林木洋听了,顿时一阵皱眉,如果这说的是真的话,那可就真是大事件了。想到这些,林木洋顿时再不迟疑,噗的一声,银色翅膀再度展开,一手抓抓白蝶幻姬的同时,一手持金龙枪,周身神力如电流在周身游走,最后汇聚于金龙枪之中,砰砰厉声脆响之后,数道三尺紫电金剑齐齐轰杀而出,轰向想要将他林木洋阻拦逃离的数位长老。

    周围威胁暂时接触,林木洋顿时又是纵身一跃的展翅飞离,在冒着一阵强弓劲弩,飞石火球的轰击之下,林木洋终于带着白蝶幻姬回到了城外的地面,然而,刚一到地面,还没有来得及与天泽院其他众人汇合,身后顿时劲风猎猎,林木洋回头看去,顿时惊讶的发现,原来是在城头上所遇到的几位长老,他们还不死心,居然直接追杀到城外来了,他们这简直就是在找死。

    林木洋带着白蝶幻姬很快就进入了天泽院的大集群,即便到了此刻,身后的数位长老也没有因此而放弃追杀,如此看来,白蝶幻姬的话语就更加的可信了。追杀进来的数位长老,他们修为虽然强大,然而在人数众多的天泽院集群面前,他们双拳难敌四手,最后他们一个个以惨死而结束了他们悲惨的一声。

    在见到天泽圣主之后,林木洋接着便将从白蝶幻姬处听到的情况又向他详细的讲述了一遍天泽圣主听了,顿时也面色变得难看起来,若这是真的话,对于整个合道界来说,绝对是大事件。

    白蝶幻姬接着便向林木洋天泽圣主催促道:“必须让他们停下来,不要再自相残杀了。”

    种种迹象表明,这完全不可能是万人宫他们的阴谋,借此来希望保存住千圣宫与百仙宫来支援的力量而后以待后援,而且更重要的一点便是,他们现在最大的敌人应该是暗处支援的暗之子。因此最后,林木洋与天泽圣主齐齐点了点头,赞同暂时停止自相残杀。天泽圣主接着看向白蝶幻姬说道:“你有办法也让让千圣宫的人放弃抵抗吗?”

    白蝶幻姬顿时点了点头,在万人宫的大殿之中,时间虽然很短,但是金圣君还是借机将号令手下的黑色令剑传到了白蝶幻姬的手中。

    于是,天泽圣主林木洋白蝶幻姬他们三人一起穿过重重人群,来到了天脊山盟主艾豪与天斧山盟主刑天面前告诉了他们这个可怕的消息,他们听了这个消息之后,也是齐齐一阵面色大变,接着便命手下停止了对千圣宫与百仙宫的绞杀。

    接着,白蝶幻姬从人群中走出,手持两个不同的黑色令剑出现在了不知所措的千圣宫与百仙宫众人的眼前,并且告诉他们这完全就是万人宫的一场超级大阴谋,不要再自相残杀下去了。因为有令剑在手,这便是最坚硬的权威,因此,在白蝶幻姬的一番苦口婆心的说辞之下,他们心中虽然有所怨言,但是最后还是乖乖的放弃了继续拼杀的想法。

    这一幕,刚好被出现在城头的大宫主看到,大宫主面色顿时一片铁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6645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