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06进攻万人宫

606进攻万人宫

    刑天盟主顿时点了点头说道:“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在这天斧山上曾经遇上过一位不知姓名的老人,他告诉我的,说这天斧山底下锁着一位石头人,我们每日开凿山石的时候,也偶尔会听到山内发出咚咚之声,以前从来没有在意,现在听你说来,原来这一切果然是真的。”

    林木洋听了,顿时松了口气,以为他们不会相信,现在看来他们早就有这个准备了。对于他林木洋最后的决定,众人都以为这是最好的方式,不到万不得已,还是不要将他放出来好。

    此次的天斧山之行,虽然说一波三折,惊险不断,然而最后的结果还是好刑天盟主及天斧山上所有的刑徒们都答应了会与天泽院一起,对万人宫展开最凶猛的进攻的。得到了这份约定结盟的承诺之后,天泽圣主与林木洋便又一起离开了天斧山,向天泽院所在的地方赶回。

    不几日后,林木洋与天泽圣主便回到了天泽院,他们与天泽院主再度汇集在了密室之内,幽暗的灯火下,天泽院主接着便问道:“情况怎么样了?”

    天泽圣主接着便开了口,将天脊山之行与天斧山之行的一些事情简单的讲述了一下,最后着重的讲了与他们结盟的事情。虽然说已经明确的表明了结盟,然而也必须要天泽院先对万人宫展开了进攻之后,他们才会随后也加入进攻的队伍中来。

    这是一种约定,同样也是一种策略,只有先让天泽院进攻,试探万人宫的一番虚实之后,方才可以决定好接下来的布局。天泽院主听了之后,微微的点了点,明显是像松了口气般的说道:“如此说来,有了天脊山与天斧山这两个厉害的后援后,我们的胜算还是很大的。”

    林木洋与天泽圣主顿时齐齐点头。林木洋更是这样的认为的,他是亲眼见识过天脊山与天斧山上众人们的傲气的,林木洋相信,只要有他们的加入的话,就一定可以将万人宫给摧毁的甚至是之后的千圣宫与百仙宫,同样也是可以给摧毁的。

    之后,天泽院便展开了一场秘密的会议,商量的就是关于进攻万人宫的事情,在天泽院主又向众人宣布了天脊山与天斧山的众人也会加入到战斗中的时候,在场的众人顿时便充满了一股难以抑制的信心,他们也都认为身后有这两股强大的力量压阵的话,哪怕是底蕴丰厚的万人宫,也是可以将之摧毁的。

    为了能够完全的将万人宫给摧毁掉,天泽院接下来就开始集结各路人马,九院地界,六洞地界,只要愿意参加战斗的,他们都吸收进来,在经过一个月的时间的招兵买马之后,天泽院便汇聚了三百万之众,这与万人宫的大宫主所预料到的数目差不多。

    当这个消息传到万人宫后,大宫主便马上将这个消息传递给了黑蝶夫人与金豹圣君,希望他们能够尽快的借出三分之一的力量来帮助万人宫进行防御。然而最后所得到的答复却都是,“还在商量之中,请在耐心的等候一阵,继续坚持,到时候一定会说服他们借兵的。”

    这完全就是故意的推辞,大宫主很显然明白这一点,因此在听到这样的回复后,并没有生气,反而冷笑一声,自言自语般的说道:“好啊!那我万人宫就再忍耐一下吧!”

    万人宫坐落于合道界北部的万人峰之中,万人峰有着万峰之称,万人宫便修建在这万峰之中的百峰之中,因此,万人宫也被人背地里称之为百峰城,是个名副其实的大都城般的存在。

    天泽圣主与林木洋一道,带着三百万之众,一路绞杀了不少小的阻碍之后,终于来到了万人峰的附近,这里便算是万人宫的核心防御范围了,因此抵御也变得更加强烈许多,光是冲杀进万人峰内,就让天泽院付出了近十万众的不小代价。

    之所以会出现如此惨烈的结果,一方面是因为万人宫的守备很是强大的缘故,他们不光有强攻劲弩这些非常强大的器械之外,更重要的是他们据险而受,颇有一番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架势,实力与地利的双重结合之下,方才让天泽院一接触就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万人峰前早已血流成河,简直就是如人间修罗场一般,让人惨不忍睹。天泽院的众人虽然因此付出了不小的代价,然而在天泽圣主与林木洋的带领下,他们没有被这惨烈的状况给吓到,在冲破万人峰的第一道防御之后,他们反而是越来越勇猛非常,在山石间,草木间,他们结伴战斗,面对强大的对手,他们也毫不退缩,以自身人多势众的优势,对对手展开前仆后继般的攻势。

    正是因为他们的这种疯狂般的攻击方式,顿时便让强大的万人宫人一阵节节败退,很快他们便攻击到了万人峰的第二道防线。万人峰的第二道防线也是一个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态势,而且更疯狂的是,周围还有很多火油做河阻拦。为了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天泽圣主并没有让众人急着进攻,反而是凭着人多势众的优势,先铺路。

    将周围的山石都给搬过来,填平眼前的满是陷阱的道路。如此操作之下,顿时让处在第二道防线的万人宫的众人傻眼了,没有多久之后,在他们眼前高低起伏的小山峰就被都全部的削平,原本可以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地利之势顿时就变得荡然无存,毫无意义。接着,天泽院的众人,便如洪水猛兽一般,踏着他们自己所铺好的道路杀了过来,再次的喊杀之声震破九霄。

    没有多久之后,第二道防线也被轻易的就给攻破。第一第二道防线的攻破,加起来也不过十天的时间,如此的一个结果,完全出乎了大宫主的意料,在他的算计里,第一第二这两道防线,至少可以坚持一个月的时间才对,显然他是低估了天泽院的勇猛与强大。

    整个万人宫的外围有四道防线组成,现在已经被攻破了两道还剩余两道,若是剩余的两道也被攻破了的话,那么整个万人宫就算是彻底的暴露在了天泽院的面前,到时候就真的是一场生死的最后较量了。

    为此,大宫主再次派出使者像千圣宫与百仙宫求救,并且一再的向他们说明了如今万人宫的危险态势。然而最后,派出的使者得到的答复依旧是“我们还在商量之中,你们万人宫仔继续坚持一下吧!”

    大宫主在再次得到这样的一个消息后,依然没有表现出生气,反而又是一阵冷笑,大宫主显然很明白,千圣宫与百仙宫究竟在谋划着什么,他们也希望通过天泽院来削弱他们万人宫的力量,当然他们也不会让万人宫就这么被摧毁的,因为万人宫是一个很好的挡箭牌,是不能被摧毁的。因此,千圣宫与百仙宫一定会派支援来的,只不过这个支援可能会很迟才会到。正是因为了解这一点,所以大宫主才没有生气。

    他也有着自己的谋划。每个人都为自己的利益而活,因此才会各有各的心思。

    万人峰内,喊杀之声,惨叫之声还在继续,人间地狱一般,到处都是血流成河的一片,如此残酷的景象之下,到最后究竟是谁为谁做了嫁衣枪,目前没有人知道,只要到了最后结过才会见分晓。

    残酷的战斗还在继续着,天泽院的伤亡越来越大,差不多到了五十比一的程度,原因便是越是攻到后面,万人宫守卫者的实力便越是强大,因此他们推进的速度也变得越来越迟缓,然而即便如此,他们还是在顽强的前进着,在天泽圣主与林木洋的带领下,悍不畏死的前进着。

    当推进到第三道防御口的时候,天泽圣主再次故技重施,磨刀不误砍柴工的方式,想要赢就先铺路,周围的小山峰再次的被全部推平,防御关口顿时便跟着变得薄弱起来,天泽圣主一声令下,天泽院众人便再度的如洪水猛兽一般的冲杀向了第三道防御。

    喊杀声,惨叫之声,再一次的撕心裂肺般的响起,人间地狱也不过如此,这惨烈的景象,比地狱还要恐怖,天泽院很多人早已变成了月人,地上到处都是残肢断臂的一片,战况越来越惨烈,在如此惨烈的战况之下,天泽院再次在付出不小的代价之后,终于将第三道防御也攻破。

    消息传到万人宫内,举座皆惊,然而有一个人却是岿然不动,脸庞上更是连一点惊骇之色也都没有,这人不是别人,正是万人宫的大宫主。冷冷的扫视了在场的众人一眼之后,再次点出两人作为使者,对他们说道:“你们再去千圣宫与百仙宫,一定要告诉他们我们万人宫现在的情况,一定要请他们尽快派出支援来才是,因为我们万人宫马上就要坚持不住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6514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