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07第五道防线

607第五道防线

    得了指示之后,两位新使者领命而去,他们骑出去的不是普通的马,而且有名的万里马,这种万里马在整个合道界也都是不多的存在,即便像三宫这样的大实力,也不过几匹而已。他们的速度极快,无论多远的距离,都可以一天到达。

    当然,这种万里马一般都是不会用的,因为万里马也只能使用几次而已,几次之后万里马就会因为自身能量的耗尽而死,因此不是特别重大事情的情况之下,这万里马是不会被用的。然而现在的情况对于万人宫来说,就是最紧急的情况了,因此才会启用为数不多的万里马。

    两位新使者骑着万里马,没有多久之后便分别到达了千圣宫与百仙宫,然后向他们解释了万人宫现在的紧急情况,他们说得很是苦口婆心,无论谁听了都会感动不已,然而金豹圣君与黑蝶夫人听了,并没有所动,反而还是原来的话语回道:“我们还在商量之中,你们万人宫再继续坚持一下。我们到时候一定会派出支援的。”

    两位新使者又是一个无功而返,当他们将这番话带回万人宫的时候,顿时受到了许多长老们的指责,骂他们没有尽力而为,因此百仙宫与千圣宫才会迟迟没有派支援来,长老们骂得很是凶残,其中一个新使者,实在忍受不了这番羞辱,事实上他是尽了全力的。最后,这位心理承受力有限的使者,在众长老的一阵咒骂声之中,直接当着众人的面,自杀而亡,直到此刻,偌大的大殿内才算安静了下来。

    对于这位使者的死,没有一个人感到可惜的,他们眼里只有憎恶,在他们看来事都办不好,连死的资格都没有期中一位长老更是冷冷的说道:“将这死尸拖出去,剁了喂狗。”

    此话一出,却是没有一个人阻止的,就是同为使者的另外一人也没有出声阻止,脸上还都露出了一丝冷笑,他们实在是冷漠得可怕,特别是在这大敌当前的时候,他们完全就没有团结一致的观念,高台上的大宫主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嘴角再度露出了在丝诡异的笑来,即便再度被千圣宫,百仙宫推辞拖延,即便当下大殿内的气氛很是不友好,这大宫主也依然没有生气,笑着对剩余的使者道:“你去休息吧!”

    大殿内经过短暂的安静之后,再度的议论纷纷起来他们都在讨论着接下来,万人宫该怎么办,有人甚至提出了放弃抵抗的想法,然而无论他们怎么讨论,高台上的大宫主都没有所动,最后更是干脆的闭目养神起来。

    万人宫外,又是一番血战之后,天泽院的众人终于攻杀到了第四道防线处,这个时候,天泽院的三百万之众,已经剩下了不到两百万之众,不得不说,这次的主动出击,天泽院是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了的。

    明显的感觉到同伴再减少,剩余的天泽院众人并没有感觉到恐惧,他们反而将悲愤,将死去了友好同伴的悲愤化为无穷的力量,即便眼前事强大的对手,他们心中充满了这种无穷的力量,以这种无穷的力量向对手轰杀了过去。

    天泽圣主再次故技重施,消灭周围的小山头,将丘陵变成了平原,正是因为这种方式,再次将对方的地利优势给消灭得几乎没有,然后带着大家,带着化悲愤为力量的众人冲杀向了第四道防御。

    这一次,依然是天泽圣主与林木洋一马当先的在前面开路,他们是他们之中两个最强大的存在,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开路,后来者便更加的没有感到害怕了,反而因为他们的勇猛而大受鼓舞。

    虽然,在面对大集团之间的战斗的时候,个人的力量会相对的变得渺小很多,然而对于田泽院的众人来说,这就已经足够了,天泽圣主与林木洋只是将对手撕开了一个很小很小的口子而已。然而这就已经足够了,只是这小小的开口,再加上后来者,如洪水猛兽一般的天泽院众人一次又一次,无数的冲杀冲刷之后,最终便会变成一个巨大的裂口来。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林木洋与天泽圣主就像蚂蚁一般的在前面开路,身后的天泽院众人像洪水一般的猛烈冲杀,在付出不小的代价之后,他们最终也将第四道防御给攻破,接着他们下一个目标就是万人宫的所在了,原则上来说,万人宫外的高高的城墙就是第五道防御了,只有攻破此处,方才是可以真正的攻入万人宫。

    然而,推进到这所谓的第五道防御的城墙处,也并不容易,因为这个过程之中还有很多强大的防御阻拦,因此天泽院的众人还是有些步履为坚。第四道防御也被冲破,这个消息传到万人宫大殿内之后,在座的长老们顿时再也座不住了,有的想要到城头上去参加抵抗,以此来维护万人宫最后的尊严。然而也有长老想着卷起铺盖逃跑,对于想要逃跑的人,大宫主没有丝毫的手软,瞬间就将他们全部灭杀,剩余的便都是忠心万人宫的人了。

    不得不说,大宫主的这一手耍飞很是漂亮,他们都以为大宫主是泥菩萨,无论他们怎么议论纷纷也都没有出声指责,殊不知泥菩萨也是有着三分火气的,对于所谓的叛徒,那是人人喊打的存在,大宫主的这番处手,不仅不会招来指责,反而还会更加的促进万人宫上下的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对抗被摧毁的危险。

    将所谓的叛徒灭绝之后,大宫主接着充满信心的对剩余的众人说道:“千圣宫,百仙宫一定会派支援来的,所以我们大家一定要坚持下去,一定要坚持下去。”

    大殿内剩余的众人顿时很是受鼓舞,他们接着便一一走向了城头,加入了防御的队伍之中,接着大宫主再度选派了两个使者,让他们分别去往千圣宫与百仙宫,再次向他们说明万人宫目前的情况,目前的万人宫已经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了,希望他们一定要派出支援来才行。

    两位使者再度领命而去骑上名贵的万里马,他们很快便到达了千圣宫与百仙宫,当他们说出了目前万人宫岌岌可危的情况之后,金豹圣君与黑蝶夫人顿时齐齐终于变了面色,万人宫的落败实在是太快了,完全超出了他们的算计,目前的情况来判断,若是他们再不派出支援的话,那么,万人宫就只会有一个下场,便是被天泽院给摧毁。

    这是他们所不愿意看到的,若是万人宫被摧毁了的话那么他们身前就再没有挡箭牌可言了,因此他们都决定,派出各自三分之一的力量,对万人宫展开之援。金豹圣君所在的千圣宫派出了三分之一的人马,领头的便是有着小金豹圣君之称的,金圣君。他是一个圣道五境的高手,他早就想会会如今名声在外的林木洋了,一直都没有这个机会,如今好不容易来了这样的一个机会,他当然不愿意错过,因此得了指示之后,马上便与万人宫所派来的使者,一起奔向了万人的所在。

    百仙宫同样当场调集了三分之一的力量来,领头的正是百仙宫的二把手,白蝶幻姬。她也是圣道六境的修为,绝对称得上是一个高手,当初的一场天秀山的埋伏,就是她亲自策划出来的,这场天秀山的埋伏可以说是天衣无缝般的存在,然而最后还是让林木洋给逃脱了,就是因为这次的失败,让她在百仙宫的众人面前丢尽了脸面,因此白蝶幻姬一直对此耿耿于怀了很久,一直很想找个机会好好的报复一番林木洋。

    甚至她还主动向黑蝶夫人说过,要去独自对付林木洋的,然而最后却都是被黑蝶夫人给否定了。今天,这个机会终于来了,因为万人宫的缘故,这个机会终于来了,因此,在得了黑蝶夫人的指示之后,白蝶幻姬就马上与万人宫所派来的使者,一起赶往了万人宫的所在。

    当千圣宫与百仙宫的人马终于出现在了天泽院众人身后的时候,此时此刻,天泽院的众人,在天泽圣主与林木洋的带领下,已经在第五道防御的城头围攻了五天之久,不得不说,这第五道防线,是所有的防线之中,最为坚韧不拔的一道了,若是原来,本该是可以早就攻破的。然而现在却是并没有,反而一阵磨蹭之下,身后又出现了新的对手。

    这第五道防线之所以是所有防线中最为坚韧的存在,当然是理所当然的道理,因为这所谓的第五道防御,可是赌上了万人宫所有人的尊严,更是万人宫这块招牌的尊严,最后的体面,若是这都能被轻易的轰破了的话那么万人宫之后便再没有什么尊严客言了。

    身后突然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敌人,这个局面实在是让天泽圣主没有想到,就他若了解的三宫之间的关系,应该还没有到得相互帮助的程度。虽然目前的局面让人很是意外,然而天泽院也不是毫无后手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6514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