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05求做小弟

605求做小弟

    刑徒们似乎也是头一次遇到这样的一种情况,众人的面色顿时再度变得奇怪了起来,在躲避山石的同时,更是警觉的向四周张望,头顶的天空更是忽然想一阵风云变幻的暗淡了下来。

    天泽圣主接着便大声的向刑天盟主问道:“盟主,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说实话,此刻的刑天盟主也是很懵,因为以前从来都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今天他也是第一次见到,于是他便向天泽圣主无奈的摇了摇头。

    就在这个时候,众人面上忽然都露出了惊骇之色,他们齐齐的看到,就在林木洋的身后,忽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漩涡来,这是一个幽蓝的巨大的漩涡,看着大家忽然惊骇的表情,林木洋都还没有明白过来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身后顿时生起了一股强大的吸引力,都来不及反抗,在众人的一阵惊骇之中,他林木洋就被吸引进了这巨大的幽蓝漩涡之中。

    林木洋消失之后,这个巨大的漩涡顿时也跟着消失不见,同时整个天斧山也跟着停止了颤抖。众人顿时向事发地聚拢了过来,天泽圣主再次向刑天盟主问道:“盟主,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刑天盟主再次的无奈的摇了摇头,周围的刑徒接着也议论纷纷的说道:今天这样的事情他们也还是头一次见到,这实在是太诡异了…

    就在天泽圣主与众刑徒们在山上寻找着蛛丝马迹的时候,被巨大的吸引力给吸引进了巨大漩涡的林木洋先是忽然感觉到眼前一黑,再度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处在一个幽蓝的世界之中,而且周围还很是冰凉。

    这股巨大的吸引力还并没有消失,无论林木洋此刻如何的努力挣扎,也是挣脱不开,巨大的吸引接着继续将林木洋拖向了幽蓝的更深处。林木洋此刻就像上钩了的鱼一般,被这股巨大的吸引力拖着,不知过了多久之后,方才停了下来。

    当林木洋再度定睛看向身前的时候,顿时便惊讶的看到,就在眼前不知何时忽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石头人,他的全身不是幽蓝色的,而是灰色的,他巨大的身体就是由一块块巨大的灰色圆石组成的,从这个巨大的石头人身上,林木洋感受到了一股巨大的神力气极,至少是在圣道九境修为的样子。

    林木洋顿时感觉,自己圣道六境的修为在他的面前实在是太渺小了,比起现在的体型对比更加的渺小非常,仿佛这石头人只要稍微动一下手指头,就可以将他林木洋给杀死一般。不知是敌是友,林木洋没有出声,反而全力的戒备了起来。

    也许是因为林木洋因为戒备运转周身神力的缘故,因此才让石头人察觉到了他林木洋的存在。巨大的石头人终于动了动,接着更是开口说话,他的声音很是雄浑,像是充满了无穷的力量。只听他声音无比雄浑的说道:“你,终于来了?”

    这话听起来仿佛他们早已认识了很久一般,然而林木洋却是并没有这样的印象,于是他便很是小心的问道:“我们,以前认识吗?”

    石头人微微一声叹息道:“我们并不认识,然而我却等你很久很久了,他们说一个手持金龙枪的少年郎会来,因此我便在此等候,已经足有万年,你就是手持金龙枪者,因此我等的自然就是你了,所以我才会这么问的。”

    林木洋终于听明白了的原来是这么个缘故,原来他们之间根本就不认识。之所以被他吸引了进来,一定就是之前以金龙枪开凿金刚岩壁的缘故。石头人说已经等了自己万年,这又是为什么呢?于是林木洋接着又好奇的问道:“你为何要等我呢?”

    石头人接下来的话,让林木洋感觉简直就是莫名其妙,只听石头人说道:“让我做你的小弟吧!让我追随你的左右吧!”

    林木洋一听,顿时感觉,这石头人一定是在耍自己玩,论修为,石头人的修为比自己高太多了,他应该说让他林木洋做他石头人的小弟才对,还有就是,怎么一见面就让人收做小弟呢?这也真是太奇怪了,这里面一定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林木洋干咳一声之后,便直接的问道:“你为何想要做我的小弟呢?论修为,你可是比我还要厉害多了。”

    石头人淡然一笑的说道:“话是这么说,然而那个人告诉我,你以后一定会比我更加的厉害的。而且能够救我的人也只有你一个。我被压在这天斧山下已经有万年之久了,那个人说,只有你受我做小弟之后,我才能从这巨大的天斧山下脱困。”

    林木洋听了,心里顿时咯噔一声,原来这里就是天斧山的最底部了,然而石头人所说的那个人又是谁,而着位石头人有为何会被压在了这天斧山下的呢,这里面的问题实在是太多了,林木洋仔细的想了一下之后,便将这所有的问题一股脑的全部问了出来。

    石头人并没有隐瞒,他先是说了那个人,他也并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只是自称为那个人。接着他又解释了自己为何会被压在了这天斧片下,原来,万年以前,合道界的人族还并不强大,石头人仗着自己的修为厉害,在当时欺负过很多很多的人,就是因为这个缘故,他最后才会被那个人给压在了这天斧山下,这一压就是一万年。

    也许是因为被压得时间太久的缘故,此刻林木洋完全没有从他的身上感受到一丝的戾气,仿佛他现在已经改邪归正了一般。当然这也有可能是伪装的。终于了解了其中的缘故之后,林木洋顿时更加不敢贸然的答应收他做小弟了,他的修为实在是太强,若是将他贸然放出去,乱来的话他林木洋也阻止不了,到时候遗祸万方,这种后果不是他林木洋可以承受的。

    对面的石头人似乎看出了林木洋的心思一般,尴尬的笑了一声之后说道:“你也没有必要马上答应下来,我可以给你考虑的时间的,到时候若是有用得着我的地方的时候,你只需要朝天大喊三声,小弟,快来就可以了。到时候我就可以从天斧山底出去,给你打下手了。”

    林木洋听了,顿时有一种莫名的感动,这石头人的脾气简直就是好得没话说,实在是太会为人着想,林木洋甚至都想马上就答应他做小弟就好了,然而最后他还是忍住了,顿时尴尬的一笑对石头人说道:“难得你如此的善解人意,这个问题,我回去后,一定会好好考虑的。”

    林木洋这话就是在说,既然你都这么说了,现在可以离开了,秘可以送我离开了吧!

    石头人当然马上会意过来,淡然一笑的说道:“我这就送大哥离开。”

    石头人话音一落,幽蓝的空间顿时再度生起了一股反弹之力来,林木洋顿时感觉,自己的身体仿佛一颗巨大的炮弹一般,快速的向上飞去,这速度,比来时要更加快速了许多。

    砰。

    一声巨响顿时在林木洋原来消失的地方猛然炸响,就在众刑徒一阵错愕之中,一阵尘烟滚滚之后,消失不见的林木洋顿时又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突然到了外面,林木洋顿时感觉到一阵头晕不住的揉着额头。这个时候,众刑徒们顿时聚拢了过来七嘴八舌的关切的问道:你没事吧!当然也有人好奇的询问,林木洋他刚才究竟是去了什么地方,莫不是被那个漂亮的仙女给拐去了不成…

    众人顿时一阵哈哈大笑起来,人没事,对于所有的人来说,就是最大的喜事,因此他们才会开出这样的玩笑来。适应了一下环境之后,林木洋顿时感觉头已经不再那么晕了这个时候,刑天盟主与天泽圣主从众人之间向他林木洋走了过来。

    见林木洋没有事,天泽圣主顿时高兴的道:“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刚才可是吓死我们了!”

    刑天盟主顿时也点了点头,接着更是向他林木洋问道:“刚才你究竟去了什么地方了?”

    林木洋顿时尴尬的一笑道:“说出来你们恐怕不会相信。”

    刑天盟主天泽圣主听了,顿时齐齐一愣,周围的众刑徒更是起哄般的说道:“我们怎么会不相信呢,你说出来给我们大伙听听才知道啊!”

    林木洋环顾一周,看着他们充满好奇的眼神,心想他们也都是信得过的人,告诉他们应该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就算被他们取笑也是没有什么了,于是林木洋干咳一声之后,便开始讲述被巨大的漩涡吸引进去之后的经过,还有与石头人的一番对话,林木洋也简单的讲述了一下,当然关于金龙枪的秘密,林木洋并没有提起。

    众人听了,顿时一阵唏嘘不已,在他们看来,林木洋的这番经历,简直就是奇遇。刑天盟主听了,顿时嘀咕道:“原来传闻是真的啊!”

    林木洋听了,顿时好奇的问道:“盟主难道也听说过石头人的传闻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6298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