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96再布阴谋

596再布阴谋

    在林木洋破除百仙宫的围杀的时候,天泽圣主这边也在有序的进行着。从万人宫传出的消息,大宫主将要将白宫主送给千圣宫的宫主金豹圣君做女奴。白宫主抵死不从,因此大宫主便将白宫主给关到了冰窟之中。

    这本来是大宫主的阴谋,希望诱使天泽圣主前来解救白宫主,然而天泽圣主却是并没有动作一般,万人宫上下很是平静,完全没有将要被偷袭的迹象。然而作为阴谋一部分的千圣宫却是不怎么太平。而且可以说是非常的乱。

    这段时间,老是有飞贼光顾,千圣宫,合道界的三宫之一,也是超级强大的存在之一,居然也有人挠虎尾巴,这实在是太令人费解了,在这段时间里,千圣宫不只损失了不少的人,更是损失了不少修炼的宝贝,然而就是没有能够抓到飞贼,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这飞贼好的修为太高了,圣道五境的修为。

    千圣宫的感受自然也是不少,然而他们却是不能一天二十四小时的将所有的出口守住,如此便有了漏洞,而且飞贼又很是神出鬼没,因此更加的难以捕捉到,每次他们只看到了一个影子后,便消失不见,而且每次都留下了万人宫的记号。

    当然千圣宫自然很容易查出这是假的。然而飞贼却还是要这么做。因为这所谓的飞贼不是别人,正是龙仙儿,在天泽圣主的摆脱下,这段时间她总是在骚扰着千圣宫,当然留下万人宫的记好,也是天泽圣主所指使的。

    之所以这样做,便是因为天泽圣主知道将白宫主送给金豹圣君就是一场阴谋,然而又不能忽视,上万人宫自然又是自投罗网,因此最后躺枪的就是千圣宫了,天泽圣主便是想要以这种打千圣宫的方式,来上一场敲山震虎。

    的确,山是敲得很响,然而却是没有什么震虎的效果,被折腾得苦不堪言的金豹圣君接着便找上了大宫主向他叙述了一番,大宫主马上便明白了其中的一切。接着便向金豹圣君说道:“看来我们必须来个更狠的,那天泽圣主方才会主动上钩的了。”

    金豹圣君顿时又来了兴致的问道:“怎么说?”

    大宫主道:“将白宫主以囚车押回你千圣宫去,到时候天泽圣主就一定会出现的,只要他一出现的话,我们就可以展开对他的绞杀的。”

    “对,只有这么做,天泽圣主就一定会出现的。”一个美丽的白衣女子顿时从后殿中走了出来冷冷的说到,对,这人就是白宫主了,她并没有被锁入冰窟之中,之前的一切本来就是谎言。

    金豹圣君这还是头一次见到白宫主,以前总是听到关于白宫主的传闻,却是从来没有见到,今天算是第一次见到,一见之下,顿时便被白宫主的美貌所惊讶到了。在亲眼看到了这位美貌的白宫主之后,金豹圣君心中的疑问顿时更加深重了,他实在是不理解,这么美貌的女子也会变心,离开了天下最痴情的人儿,天泽圣主。

    更令他惊讶的还有刚才白宫主的一番话语,她居然很肯定只要自己关在囚车之中,天泽圣主就一定会出现的,这究竟是怎么样的一种心态,对天泽圣主很是了解的同时,又对他恨意百倍,因此才会不惜让自己关在囚车之中当做诱饵,这实在是太矛盾,恐怕一般人也很难做到。种种的疑问顿时让金豹圣君对白宫主充满了好奇,不只是她美貌的身体,就连她奇怪的心思,他也很是好奇。

    大宫主将金豹圣君的表情变化都一一看在了眼里,嘴角顿时露出了一丝更加诡异的笑意来。在白宫主在身边落坐之后,打宫主便再次向金豹圣君问道:“圣君以为,这个计谋如何啊!”

    金豹圣君顿时珊珊一笑的说道:“既然白宫主自己都同意这么做了,我还有什么理由反对呢?只要杀了天泽圣主,摧毁天泽院,我千圣宫自然会尽一份力的。”

    在说杀掉天泽圣主的时候,金豹圣君故意加重了语气,想要看看白宫主的变化,然而令金豹圣君很是惊讶的是,在他说出这番话的时候,白宫主却是显得异常的冷静简直就是古井无波。

    金豹圣君顿时更加纳闷,实在是想象不出,这大宫主究竟有什么好的,让她对他死心塌地,却是对天泽圣主恨之入骨。

    听得金豹圣君如此负责任的说着,大宫主顿时哈哈一笑道:“难得圣君有如此心意,我马上就去安排,明天圣君就可以将白宫主押回去了。”

    果然,当天夜里,白宫主将要被押去千圣宫的消息便传到了天泽圣主的耳中,正如白宫主所说的一般,天泽圣主这次果然亲自出动了,在得知行动的路线之后,连夜便赶往了必经之路。

    万人宫特意打造了一个万年玄铁笼,而后白宫主主动的走了进去,以自己为诱饵。这万年玄铁笼在后殿之中,白宫主主动进去之后,大宫主便走了过来,四周的人马上退了去。大宫主然后对白宫主说道:“这么做,你不后悔?”

    白宫主很是冷静的看了一眼大宫主后说道:“当年跟你来了这万人宫就没有后悔过,现在自然也不会!”

    大宫主接着又道:“你没有必要做到这种地步的,我可以用其他的方式帮助你的。”

    白宫主忽然冷哼一声的说道:“你现在是想要表现出对我的关心么,你应该知道,很多年前,因为那场变故我们的缘分就已经尽了,之所以事后还是跟着你入了这万人宫,我们当时就已经说好了,我们不过是相互利用的关系罢了,你要成就你的霸业,而我今生只有一个目的,那便是将天泽圣主杀掉,然后再自裁的死去。”

    “所以说,你还爱着他?”大宫主忽然气色不善的说道。

    白宫主此刻没有否认的说道:“对,我还爱着他,正因为还有爱,所以心中更加的充满了恨,正因为他也还爱着我,所以我更恨这样的他,所以我一定要将他杀死,然后自己也死去,这恐怕才是我们的归宿。你的目的不过是成就你的霸业,你利用我,我不会怪你的,所以你也不要再表现得对我关心了,这样只会让我更恨我自己,说不定我还会先把自己给杀死,从而扰乱你的计划,所以,你还是离我远一点吧!”

    大宫主听了,身体微微一颤,心头更是像被针扎了一下般,在白宫主眼里,他大宫主心里只有着霸业一徒,然而大宫主很是想要告诉白宫主的是,自己对她的心意,一直没有变过,一直充满着爱意的。然而,大宫主没有说出口,而是无情的扭头就走。

    因为心中的爱,顿时对天泽圣主更加的妒忌,都这么多年了,白宫主居然说自己对他还有一份爱。因为爱,此刻的大宫主心里顿时因爱成恨,此刻他不只是想要将天泽圣主除掉,更是想要将白宫主也一并出掉,铿锵的步伐之中,一个可怕的计划顿时在大宫主的脑海里形成。

    爱恨纠缠之中,第二天的时光很快便到来,大宫主似乎听进了白宫主的话语,再没有出现在她的眼前,一直到他们中午离开万人宫的时候大宫主也都没有出现,直到他们走出很远很远之后,大宫主方才出现在了城头之上,然后向着已经成为了一个黑点的白宫主的玄铁笼深深的看了一眼,只看了一眼之后,大宫主转身便去了密室之中,筹谋着他的千秋霸业。

    万人宫与千圣宫之间的必经之路,便是千秋古道了,这天路弯弯曲曲,已经不知被多少人走过了,以前是没有人走过的,只是后来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了,最后便变成了如今有名的千秋古道了。在这条千秋古道之上,适合埋伏的地方一共有三个,一个是红霞坡,三面环山一面环水。再一个就是老虎口了,一面峭壁一面悬崖,只要有人在峭壁之上埋伏的话,简直就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最后一个便是红叶渡口了,四面环山,一旦进入,简直就是钻入了笼子之中一般。

    这三个渡口都有可能成为埋伏的地点,因此,金豹圣主这次的回去的路上,不只是带上了自己的人马,而且还从万人宫处借了不少的人马,一行人足有三百多好,其中最低境界的是圣道二境者,有两百号人,接着便是圣道三境者了,也有一百多好,圣道四境的只有几十个而已,再之后就是圣道六境的金豹圣君了。

    金豹圣君与大宫主已经商定,只要天泽圣主敢来,定然叫他有来无回。前路漫漫,马车咯吱一阵作响,行了一天之后,再有半天就到红霞坡了。金豹圣君顿时来到了白宫主所在的玄铁笼,此刻的白宫主表现得很是平静,正在闭目养神,他干咳一声之后,方才说道:“白宫主,马上就要到红霞坡了,要不要休息一下再继续前进?”

    白宫主都没有睁开眼睛,便直接冷冷回道:“直接过去吧!早点遇上的话也好早点解开我们之间的孽缘。”

    金豹圣君听了,顿时一阵皱眉,她居然将自己与天泽圣主的关系又称为孽缘,这女人心果然是海底针让人琢磨不透。淡然的嗯了一声后,便催促着队伍快速前进。不到半天后,他们终于来到了红霞坡处。

    刚到红霞坡,他们马上便停住了前进的步伐,在他们前进的路上忽然出站了一大堆巨石拦住了去路,这所谓的埋伏也实在是太明显了。金豹圣君见了,顿时一声冷笑,斗没有让手下们动手,自己顿时运转周身神力,一对金锏同时轰出,带着强大的破坏力,砸向了眼前的巨石。

    砰。

    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猛然响起,顿时一阵尘烟滚滚,尘烟散去,巨石顿时全部消失不见,然而此刻却又出现了一大帮的黑衣人来,他们黑布罩面,连身份也不能看出来。这伙黑衣人人数倒是不少,差不到有一千多人,修为境界大部分都是圣道二境的修为,其中圣道三境修为的人也是不少,这很像天泽院目前的实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5466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