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97陷阱全貌

597陷阱全貌

    金豹圣君看着他们,顿时冷笑一声的说道:“你们居然敢来拦我们千圣宫的路,你们简直就是在找死!”

    话音一落,金豹圣君身后的四百多号人顿时齐齐向对面杀了过去,一时间,整个红霞坡处喊杀声震天动地,残酷的相杀局面顿时展开,鲜血一阵飞溅,血腥之味更是迅速的弥漫了开来。

    金豹圣君并没有冲杀过去,而是守在了身在笼中的白宫主的身边。白宫主依旧没有睁开眼的冷冷说道:“你不去杀敌么?”

    金豹圣君顿时回答道:“我要守着你,若是天泽圣主来了的话我也好应付,千万不能让他将你给救了去。”

    白宫主顿时没好气的说道:“快走开,你在我身边的话,他又怎么能够出现。”

    这话也说得在理,一个圣道六境的高手守在身边,这让一个圣道四境者又怎么敢靠近。金豹圣君接着点了点头后便躲到了远处去,然而虽然身已远,他的目光却是始终的落在白宫主的身上。若是此刻白宫主睁开眼的话,就一定会发现,此刻,金豹圣君正双眼像是发直一般的看着她。

    在金豹圣君离开白宫主没有多久之后,果然有一黑影从天而降,这还是个圣道五境的高手,这个高手落下的瞬间,身影忽然一转,抓起万年玄铁笼,想要连着白宫主一起带着逃离开去。然而,他那里知道,这万年玄铁笼并不普通,虽然不大,却是有着万鼎之种,要不然也不会需要八匹火龙马来拉了,就算是一个圣道五境者,想要将这万鼎之重的玄铁笼带飞也是不可能的。这个黑衣高手一连试了好几次,都没有能够成功。

    这一幕正好被金豹圣君看到,很是滑稽,圣道五境的强者,天泽院的确有着这样的一位,之前就有一位这样的家伙故意扰乱千圣宫,金豹圣君以为就是眼前的黑衣人了,心中顿时不灭火起,纵身一跃,便如雄鹰一般的向这黑衣人扑来。

    黑衣人似乎感应到了危险,同时也意识到他不可能将白宫主给带走,因此他马上便放弃了解救,转身腾身一跃,身法奇快,在金豹圣君还没有杀来之前逃离远去。金豹圣君当然没有因此而放弃,顿时也跟着追杀了出去,然而追了一阵之后,他忽然意识到可能中了调虎离山之计,他顿时又回转了回去。

    当他再度回到红霞坡的时候,战斗已经结束,在付出一百多人的死伤的代价之后,一千埋伏的敌人被全部绞杀。稍微收拾一番后,金豹圣君命大家继续赶路,他接着来到白宫主的身边说道:“你还好吧!”

    白宫主却是答非所问般的说道:“天泽圣主居然没有出现,你说这是为何?”

    金豹圣君微微一愣之后说道:“他也许可能在一个地点埋伏着吧!你不是说他一定会出现的么,怎么你现在又不自信了么?”

    白宫主一声冷哼,接着冷冷的说道:“他一定会出站的,一定。”

    金豹圣君顿时无语,实在是不知道白宫主对于心中恨之入骨的人哪里来的这番自信,一摇头顿时又转到了队手在前面带路。

    第二个埋伏点就是老虎口了,这里更加的危险,因为在第一个埋伏点已经损失了一百多号人了,接下来的路还有很长,因此必须更加小心才是,在快要到达老虎口的时候,金豹圣君特意让众人放慢了速度,然后自己独自到前面如查看清除可能出现的危险。

    金豹圣君没有料到的是,就在他离开没有多久之后,第二波埋伏马上就出现了,第二波埋伏并部在老虎口,而是提前了一些。当金豹圣君再度回来的时候,地上已是狼藉一片,到处都是残肢断臂,惨不忍睹。这一次,三百人的队伍顿时只剩下了几十人而已,比起红霞坡在这老虎口附近,金豹圣君损失的人妖更多一些。

    就在回来的时候,金豹圣君再次的看到了圣道五境的黑衣人的身影,这一次依旧让他逃跑了。金豹圣君接着催促剩余的人马快速前进,在穿过老虎口达到安全的地带之后,金豹圣君方才又出现在了白宫主的身边问道:“刚才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我们怎么损失了那么多的人,现在剩下的几十人还都是圣道三境而已,接下来的路可能将会更加难走了。”

    白宫主听了,顿时冷哼一声的说道:“你不用着急,一切都在大宫主的掌控之中,只要天泽圣主出现的话,那么他就一定逃不掉的。”

    金豹圣君当然听大宫主瞬过会有后续安排的,然而现在的损失也实在是太惨重了,自己聪千圣宫带来的人手一个也没有了,剩余的几十号人也都是万人宫的人马,想想都感觉很是诡异。此刻金豹圣君的心中顿时起了疑心,他忽然想到,自己恐怕是完全的被大宫主给利用了而不自知。

    然而,转念一想又觉得不是,认家都将如此美貌的白宫主都黑压上了,这个局显然就是专门针对天泽圣主的。一阵矛盾的猜测之间,他们一行很快便来到了第三个埋伏点的附近,红叶渡口。在红叶渡口顺流而下一段路之后再等暗走上一阵之后九可以进入千圣宫的势力范围了,因此说,这个红叶渡口很是关键,也是最有可能天泽圣主会出现的地方。

    车马一阵吱呀做响,继续前进着,没有多久之后便进入了红叶渡口,风骤紧,四周顿时响起了一阵排山倒海得喊杀声来,漫山遍野都是人,他们居高临下,像洪水一般的向金宝圣君他们卷来,茫茫多的人马又何止千万,他们虽然修为不高,但是好在人数众多,冲下来的瞬间,在一阵喊杀声中,瞬间就将金豹圣君与他手下的几十号人马给淹没。

    人群之中,忽然有一杆金龙枪刺了出来,只听咔嚓一声,便将万年玄铁笼给挑了开,笼中的白宫主顿时一愣,这玄铁笼不是随便可以打开的,大宫主还说,没有钥匙的话,这玄铁笼是根本不可能打开的。

    然而再看到来人之后,白宫主顿时惊讶的冷冷说道:“居然是你。”

    对,没错,着认白宫主认识,正是曾经在千刃洞附近见到过与挑泽圣主在一起的林木洋。林木洋顿时淡然一笑的说道:“难为你还记得我,我们走吧!”

    才宫主顿时冷哼一声的说道:“我为何万跟你走,挑也圣主呢,他为何没有来?”

    林木洋听了,顿时冷笑一声的说道:“你们这个局果然是针对天泽圣主的吧!”

    自从林木洋与东宫秀儿从天波湖离开之后,便快速的向天泽院所在的方向飞去,部想却是在半路上遇上了心急如焚的天泽圣主,听了他说的一番情况后,林木洋马上就对天泽圣主这就是一个陷阱。条泽圣主自己事实也是知道的。然而即便是陷阱,她泽要闯一闯,就像他林木洋一样。

    林木洋顿时无话可说,接着便答应回和天泽圣主一起去救,但是却又一个条件,便是天泽圣主要听从自己的安排。如此便变成了现在的局面,天泽圣主没有出现,反而出现的人是他林木洋。

    被林木洋戳中阴谋之后,白宫主却是丝毫的不慌,一声冷哼后说道:“是又如何,你又能把我怎么样?”

    林木洋懒得与她理论,一声冷哼后说道:“快跟我走吧!天泽圣主还等着你呢?”

    白宫主听了,顿时心中一喜,接着便问道:“他在这附近吗?”

    林木洋点了点头道:“当然,快跟我走吧!”

    白宫主接着便点了点头道:“好吧!”

    被茫茫人群给围住的金豹圣君正好看到了这样的一幕,他顿时大叫的道:“白宫主,千万不要去。”

    白宫主却是当做没有听见一般,埋头跟在林木洋的身后,快速的远去。

    林木洋说得没错,一点也没有骗人,在翻滚两个小土坡之后,白宫主果然就看到了天泽圣主,此刻天泽圣主的身边只有两个人存在,他们分别是东宫秀儿与龙仙儿,一个圣道四境,一个圣道五境根本就不成气候,看到这一幕,白宫主的嘴角顿时又露出了一丝冷笑。

    一见面,天泽圣主便满是不安的问道:“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你为何又要到千圣宫去?”

    白宫主似乎很是讨厌这个样子的天泽圣主,顿时一声冷哼的说道:“难道你会不明白么,我会这么做,当然是为了针对你的,我早就和你说过,无论如何我也一定完杀掉你的,今天便是你的死期。”

    话到最后,白宫主更是咬牙切齿起来,看得出来,她对天泽圣主的恨意很是浓厚。

    白宫主话音一落之后,周围顿时响起了一阵破空声响来,霎时间在白宫主的身后出现了二十多人来,一个圣道六境者,五个圣道五境者,十个圣道四境者,剩余的几个便都是圣道三境的修为了,天道圣主与那鬼影幻天也正好在其中。

    如此强大的一股力量之下,对于林木洋他们来说,的确是一股强大的力量,白宫主顿时再次一声冷笑的说道:“今天,你们死定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5490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