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95逃出围杀

595逃出围杀

    没有多久之后,在东宫秀儿的指引下,林木洋他们飞到了一处瀑布处,东宫秀儿接着说道:“快撞进去。”

    林木洋没有迟疑,顿时便撞了过去,穿过瀑布之后,林木洋顿时惊喜的发现,原来瀑布之后别有洞天,里面更是散发出阵阵神力的味道来。东宫秀儿伤得很重,林木洋进入这山洞之后,便一直抱着她,在凹凸不平,又十分湿滑的碎石之间行走碎石之间有流水流过,流水之中更是偶尔有小鱼跳跃。

    如此看来,洞内应该还有别的出口,寻着这水流,感受着阵阵神力的气息,林木洋抱着东宫秀儿不住向山洞内深处走去。

    这是一个九曲十八弯的山洞,一路前行,水流越来越大,神力的气息也越来越浓郁了,林木洋并不是一定要找到出口,他更希望可以找到神力散发的所在。随着感受神力气息越来越浓郁,林木洋的心中顿时一阵高兴不已。

    东宫秀儿受了这么重的伤,让他感到很是自责,因此林木洋希望现在就能够将东宫秀儿的伤给治好。越是深入山洞内便越发的幽暗,又拐了一个弯之后,幽暗的空气里忽然有了光,林木洋眼前顿时便看到,那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池子,光就是从这池子里面散发出来,池子的上空更是白雾一片,看上去很是有几分仙气的感觉。

    林木洋见了,心中顿时十分的高兴,因为这就是他要找的神力散发的所在。当初东宫秀儿也曾来此躲避过,但是从来没有如此深入过,如今东宫秀儿的修为也不过圣道二境而已,当初更是连圣道境界都没有,因此也没有能够感应到有如此神奇的存在。

    忽然见到如此神奇的池子,被林木洋抱着的东宫秀儿顿时惊讶的道:“真是神奇,原来这洞内还有一个这样的修炼之泉。”

    对,这散发白光的池子就是修炼之泉了,林木洋对此早已不陌生了,因此他看到了之后才会感到很是开心。

    也没有问一下东宫秀儿,林木洋顿时便抱着东宫秀儿一起跳入了这池子之中,噗通一声,顿时溅起无数的水话。忽然落入水中,着实将东宫秀儿吓得不清,她顿时大叫道:“木洋,你想要干嘛?”

    林木洋顿时坏笑一声的凑到他耳边说道:“这么久没见了,难道不想我么?今天我们来一个鸳鸯戏水可好。”

    东宫秀儿听了,俏脸顿时变得通红。他们现在还在被追杀之中,实在是不适合这样,林木洋之所以如此说,便是要故意制造出气氛来,然而在东宫秀儿动情之时,就可以趁虚而入的以十世缘之双修之法,在这修炼之泉之中,润物无声的给东宫秀儿疗伤了。

    林木洋就是东宫秀儿最好的气氛,林木洋只不过一阵耳语,东宫秀儿马上便动情的进入了状态,池子里顿时变成一池春水荡漾。

    十世缘之双修,这还是在真境中得到的疗伤妙法,特别适合夫妻之间修炼,不只是疗伤,更是可以相互的提高修为境界。

    美好时光,如流水快速流逝,一池荡漾的春水在不住的蒸发事实上,这并不是在蒸发,而是林木洋与东宫秀儿在进行十世缘之双修的时候给提炼吸收了,从而最终转化成了他们各自的修为。

    就在林木洋东宫秀儿躲在这瀑布后面的山洞内进行着疗伤修炼的时候,天秀山上,百仙宫四大圣道五境者带着一帮小喽啰们,正在不住的缩小着包围圈搜寻着。天秀山本来就不是很大,没有多久之后,他们便搜寻到了瀑布的附近。此刻,整个天秀山都已经被他们给搜了个遍了,但却就是没有能够发现林木洋他们的踪迹,因此,他们最后便将目光锁定在了这道瀑布处。

    其中一个圣道五境者,更是运转神力,浓浓的神力顿时凝结出一只巨大的金手掌来,这只金手掌向瀑布横切而去,顿时便将瀑布截断,瀑布后面的景象顿时就出现在了他们的眼前,另外一个圣道五境者顿时一声怪笑的说道:“我就说嘛!整个天秀山都已经被封锁了,他们怎么可能逃得出去,原来是躲在了这个地方啊!”

    接着,四大圣道五境者们一起进入了这山洞之中。在这四大强者进入山洞内的时候,林木洋与东宫秀儿的修炼疗伤也正好结束。东宫秀儿的重伤通过十世缘之双修的疗法,已经完全好了她原本惨白的面色,此刻已经有了光泽,看上去甚至比以前更加的明艳动人了。这大概是久旱逢甘霖的结果吧!不仅东宫秀儿整个人看上去比以前更加漂亮了,她的修为也因为吸收了修炼之泉中的神力的缘故,现在的境界也已经提升到了圣道四境的境界。

    林木洋的修为境界同样有所提升,从原来的圣道五境巅峰的状态现在已经提升到了圣道六境的境界了。就在他们站在已经没有了池水的池子之中,一阵相互高兴的时候,一个清冷的声音顿时响起道:“你们以为躲在了这里,我们就找不到你们了吗?整个天秀山早就被封死了,今天你们两个必死无疑。”

    原来,四大圣道五境者一阵七拐十八拐的终于找到了这里,那清冷的声音,便是其中一个强者所发出来的。

    话音一落,四人顿时便出现在了数丈之外,林木洋见了顿时一阵皱眉,没有想到他们这么快就找来了,林木洋本来还想着带着东宫秀儿沿着水流找到另一个出口然后悄然的离开,现在看来,完全是不可能。于是林木洋将东宫秀儿护在了身后,然后小声的对她说道:“你先走,这几个老家伙让我来对付。”

    东宫秀儿怎么会忍心自己一个人独自离开呢,接着便抓着林木洋的衣角说道:“要走一起走。”

    林木洋顿时连忙说道:“傻瓜,难道你忘了么,现在我可是圣道六境的修为了,就算现在他们四个老家伙一起上,也未必能够打得赢我,你现在,沿着水流一定可以找到出口的,你在出口处等着,我随后便会跟来的。”

    在林木洋这一番耐心的解释后,东宫秀儿方才听从了林木洋的安排,但在将要离开的时候,还是不忘嘱咐一句道:“一定要来啊!我等你。”

    林木洋顿时连连点头。对面的四个老头之中的一个顿时怪笑一声的道:“你们觉得现在逃还有用么?”

    话音一落,四个老头顿时齐齐的向林木洋发难,一个直袭林木洋的脑壳,一个直袭林木洋的心口,一个直袭林木洋的腹部,一个直袭向林木洋的双足。他们四人配合得十分的默契,林木洋只感觉有四座巨山向自己袭来一般。偏头,侧身,拧腰,弹腿,一阵手忙脚乱一般的不住闪躲着对方配合默契的攻击。

    很快,林木洋便被他们给逼迫到了角落处,四个老头再次的将林木洋包围感受着林木洋周身气机的变化,其中一个顿时一声冷笑的说道:“你还真是一个怪人啊!才多久没见,你居然已经是圣道六境的修为了,真是神奇,然而这却是并没又什么用,因为在我们四人的联手之下,即便你是圣道七境的修为,我们也照样可以将你重伤。”

    这话就说得颇为嚣张了,同时也可以看出,百仙宫的宫主黑蝶夫人对他林木洋的必杀之心,派这四个老头来,就是为了专门来杀他林木洋的,同时也将最坏的可能性算到。

    然而,有的情况却是很难算计到的,就像东宫秀儿,她本来是已经重伤了的,现在却已经是圣道四境的修为了,而且她本来是已经离开了的。然而现在却是悄悄的出现在了四个老头的身后,她手持着一把破烂的芭蕉扇。

    这破烂的芭蕉扇却是不简单,这是当初林木洋将风种给她的时候一并交给她的。而且正是因为这风种的缘故,东宫秀儿的修为方才从合道境突破到了圣道境的境界。风本无形,润物无声。当东宫秀儿悄悄的举起破烂芭蕉扇的时候四个老头还并没有发觉,直到感到后背一阵发凉的时候,他们才知道背后有九龙飓风卷来。

    然而,这个时候,已经是迟了一步,他们刚一回头,九龙飓风顿时便将他们卷起,龙卷飓风,一起出现的有九道,他们瞬间就被卷入其中,即便他们说圣道五境的修为,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也是很难快速的摆脱九龙飓风的旋转之力的。

    瞬间将四个老头掀翻的同时,东宫秀儿顿时展开金色翅膀噗的一声顿时飞向了林木洋,速度极快,在抓到林木洋的大手之后,接着又迅速的带着他逃离此处。好不容易离开后,风在耳边一阵呼呼作响,好在山洞很大东宫秀儿方才可以展开金色翅膀在洞中飞行。林木洋紧紧的抓着东宫秀儿得手,而后轻声问道:“秀儿,你怎么又回来了?”

    东宫秀儿没有回答,而是高兴的告诉他道:“我已经找到出了。”

    林木洋顿时也没有再继续追问下去,有时候没有答案才是最好的答案。接着他便高兴的说道:“真的吗?那我们要快点离开才是。”

    两人在洞中又是一阵飞行,没有多久之后,终于到了东宫秀儿所说的出口。那是一个巨大的水潭,东宫秀儿说,这个水潭是连着天秀山外面的一个天波湖的。从这个深潭一直游下去的话,就可以沿着水路进入天波湖,从而彻底的逃出天秀山。

    噗通噗通…

    一阵水花四溅,林木洋紧紧的抓着东宫秀儿的手然后一起跳入了深潭,而后一起向深潭深处游去。

    不得不说,百仙宫的这次天秀山围杀很是煞费苦心的。一般的情况之下,是绝没有人能从这场围杀之中活下来。百仙宫的围杀还从来没有失败过,从来没有,黑蝶夫人的心计举世无双,这也是为何百仙宫能成为三宫之首的缘故。

    然而,这一次却是个大大的例外,这一次,百仙宫失手了,林木洋不仅成功的摆脱了天秀山的这场围杀,更是将东宫秀儿也救了出来。当然,这之中也有可以,那便是与林木洋一起来的一千人,最后活下来的不足一百人。

    当黑蝶夫人收到天秀山的围杀失败的时候,林木洋的与东宫秀儿已经从深潭游到了天波湖,然后从天波快速的离开。四大圣道五境者当然也沿着水道追杀而来。然而他们却是想要追上有着金色翅膀,而且还身怀风种的东宫秀是万万不能。

    金色翅膀再加上风种,使得东宫秀儿的飞行速度变得更快,眨眼间便带着林木洋消失在了他们的眼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5454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