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94天秀山

594天秀山

    天秀山不是很大,却是名副其实的天秀之地。

    林木洋来到此地在确定地点之后,马上便命人埋伏了起来,四年环峰只有中间是一块低洼之地,的确称得上是一个秘密的所在。虽然已经到达秘密地点,但是林木洋的心头还是感觉很是不安,深怕他们不会来次。

    显然,林木洋的担心是多余的,他们故意布置这个陷阱就是来针对他林木洋的,怎么会不出现的呢!就在第二天中午的时候,一行一百多人终于出现在了山路口,在这一百多人的队伍里,林木洋看到,他们最低的修为就是圣道三境,足有五十多个。接着便是圣道四境的对手,基本上差不多的人数,最后便是那领头的家伙了,居然是一个圣道五境的家伙。

    看他们的这番布局,天泽圣主所料的不错,显然他们还不知道林木洋已经是圣道五境的修为了,因此才只派出了一个圣道五境的对手来,的确,若是林木洋还是圣道四境的修为的话,这种局面自然是很难逃脱的,幸运的是,林木洋已经是圣道五境的修为了。

    一百多号人,大部分也跟着去隐藏了起来,事实上他们的隐藏并不是隐藏,而且钻入了林木洋他们早就布好的陷阱之中,必死无疑。人数少了之后,林木洋终于看到了许久不见的东宫秀儿此刻的东宫秀儿看上去很是狼狈,一身血污,看来之前已经吃了不少苦头。在她娇小的身体上,还有硕大的黑色铁链捆绑。

    林木洋见了,心痛之极的同时,也愤怒之极,此刻林木洋只要等到战斗队将他们各自的敌人除掉之后的信号,他便可以出手了。林木洋早已迫不及待,若不是为了怕破坏早已约定好的计划,林木洋恐怕早就动手了。

    东宫秀儿很快被推上了一块巨石之上,那圣道五境的对手正在东宫秀儿的身后,他的手里拿着一个硕大的狼牙棒,显然他是想要将东宫秀儿给锤杀。在这圣道五境者对手的身后,站着一排圣道四境的对手,足有十五人,二其余的人都去附近埋伏了起来,只待他林木洋的到来。

    他们不知道,林木洋早就来了,他们若埋伏的人马,正在被无情的绞杀,虽然他们的修为强大然而他们一旦落入连异兽都不能摆脱的陷阱之中的时候,就注定了他们的死亡。时间无声的流逝,林木洋早已张起许久都没有用过的后羿水法神弓。

    现在的林木洋,已经可以一箭六连矢的发射出去了,比起之前,现在的水法神箭的威力破坏几更加的巨大。

    山清水秀,烈日当空。忽然寂静的山谷间响起了一阵布谷鸟之声,这就是林木洋与战斗队之间的暗号。布谷鸟声死,就说明他们已经除掉了埋伏中的对手了。巨石上的圣道五境者忽然听到布谷鸟之声的时候,忽然一阵皱眉。

    就在这个时候,空气中顿时又响起了一阵可怕的破空的尖啸声来,声音很是刺耳,充满了浓浓的杀气。这是林木洋出手了,后羿水法神弓,六道水法神箭,带着林木洋的怒气与杀气顿时破空而来。

    水法神箭的速度极快,然而那圣道五境的对手的速度更快,感受到有危险向自己袭来,他顿时腾身在跃,身如飞蝗一般,瞬间便躲了开去。然而,在圣道五境者之后的圣道四境者们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十五人之中,顿时便有六人中箭,强大的破坏力之下,这六人顿时被轰得粉身碎骨。

    气氛顿时变得紧张起来,林木洋顿时也一跃而起的重杀了下来,他手中动作却是不停,连续着又射出充满强大破坏力的水法神箭来。对面的圣道五境者,显然战斗经验泽很丰富,每次都没有将他射中,然后他身后的圣道四境者们却是没有那么幸运,几轮下来,他们一个接一个的倒下,最后的最后东宫秀儿周围便没有了人,在场之中,远处还活着的便只剩下了那圣道五境者。

    林木洋顿时跳到了东宫秀儿的身边,手一卷金龙枪顿时出现在了手中,接着一挑,硕大的黑色锁链顿时就被绞得粉碎,林木洋接着更是柔声的说道:“对不起秀儿,我来迟了!”

    东宫秀儿面色苍白,没有露出一丝的高兴,顿时就对林木洋咆哮的说道:“快走,这是个陷阱。”

    林木洋顿时飒然一笑的说道:“我知道的,秀儿你不要担心了,他们的埋伏我早已经全部铲除了,至于那剩下的一个家伙,我还是可以轻松的对付的。”

    东宫秀儿却是不住的摇头,林木洋顿时心生警兆,周围顿时又响起数圣破空声响来,霎时间,林木洋的周围,顿时便又多了三个圣道五境的家伙来。同等境界,一对四,林木洋的胜算顿时变得微乎其微了。

    他们在不住的缩小着包围圈,东宫秀儿顿时哭泣般的催促道:“林木洋你快自己逃吧!不要管我。”

    林木洋顿时一把将娇小的东宫秀儿搂在了怀中,然后语气十分郑重的对他说道:“你不要说话,我来此地,本来就是来救你的,即便是死,我也不会放弃你的。”

    东宫秀儿听了,自然很是感动,然而她还是狠下心来说道:“你这又是何苦呢?你都已经有了郝连娇娇,师诗,龙仙儿了,现在就算少我一个又有何妨呢?”

    林木洋郑重的回道:“少了你一个的话,我的心将会碎的。”

    东宫秀儿顿时无言以对,她很是希望林木洋可以活下去的,然而现在的局面却是很难,就在这个时候,山谷之间顿时响起了一阵惊天动地的喊杀声来,这是埋伏在附近的战斗队们,林木洋告诉他们,只要从旁协助就好,若是有强大的对手出现的话,也尽量不要出面的好。

    战斗队们显然没有将林木洋的话给放在心上,更可以说是担心他林木洋的安危,被四个圣道五境的对手围住,林木洋想要逃跑,显然是不可能的。因此他们自发的出现了,目的便是要为林木洋杀出一片生机来。

    一千圣道二境者们迅速的分成了四波,而后向他们各自的对手轰杀而去。这完全就是一场自杀般的攻击,圣道二境者打圣道五境者,简直就是拿木棍的与拿枪的对战,完全是不在一个层级之上。不断的有战斗队员们倒下。然而凭着战斗队丰富的合战经验,他们还是将各自的对手死死的困住,使得他们暂时不能离开。

    战斗队中,忽然有人大喊道:“林木洋你们快逃啊!不要让我们白死。”

    林木洋很受感动,他很想回杀过去,但是看了看怀中重伤的东宫秀儿后他顿时忍住了,然后向着众人说道:“你们放心,我一定会为你们报仇的。”

    话音一落,林木洋顿时展开银色翅膀,抱着东宫秀儿逃离了现场。耳旁风一阵呼呼做响,林木洋飞行的速度极快,没有多久之后,便来到了天秀山的边缘,接着便是噗通一声,眼前明明什么也没有,却是像撞在了一个厚厚的墙壁上一般。林木洋的额头顿时起了很大的一个包。

    林木洋的心顿时沉到了谷底,这一撞之下,就很明显了,整个天秀山已经被巨大的隔绝结界给封锁了,林木洋试图用金龙枪将之轰开,然后每一次都是好不容易轰开了一道裂口,正当他们准备逃离的时候,又马上又被封上。这个强大的封锁结界显然有着很强大的自愈之力。

    接着,林木洋又尝试了许多次都是这样的一个结果,林木洋顿时更急了,时间紧迫,战斗队他们拖延不了太长的时间的,没有多久追兵们恐怕马上就会追上来了,就在林木洋一阵一筹莫展的时候,东宫秀儿忽然开口说道:“我们回到天主山内部去吧!”

    林木洋顿时惊讶的道:“这岂不是自投罗网么?”

    东宫秀儿顿时催促的道:“听我的就是。”

    林木洋不敢不从,对于东宫秀儿,他林木洋是百分之二百的信任的,不只是因为她是他的老婆,更不只是他们曾经共过患难,而是因为他们之间早已心中有了彼此,这是一种发自内心深处的信任,是任何力量都不能消灭掉的。

    林木洋顿时抱着东宫秀儿再次向天秀山的深处飞去,飞了一阵之后,林木洋忽然惊讶的发现,东宫秀儿对这天秀山似乎很是熟悉,这一路都是在她的指点下飞行的。林木洋稍微的想了一下,马上便明白了其中的缘故。

    在千刃洞分开之后,东宫秀儿就说过她一路躲藏了很久了,这天秀山恐怕也就是她躲藏的路上的一处神秘地之一,所以她才会如此的熟悉这座天秀山。人算不如天算,黑蝶夫人绝想不到,这对于林木洋他们来说是死路的天秀山,却是还有着一线生机,即便她已经将整个天主山给封锁了,却是依旧有着一线生机,因为东宫秀儿很是熟悉这天秀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5281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