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93双重阴谋

593双重阴谋

    鸳鸯戏水,满园春色关不住。十世缘之双修,在如此恐怖又疯狂的修炼之中,林木洋与龙仙儿的修为终于再次得到了突破,当三道修炼之泉再度枯竭的时候,林木洋与龙仙儿的修为境界顿时都已经达到了圣道五境的巅峰状态。

    就在林木洋疯狂的修炼的时候,三宫圣宫主再次聚集在了一起,黑蝶夫人,金豹圣君,大宫主,他们三位当今合道界最强的存在,顿时再度汇聚在了万人宫的大殿之内,一见面,黑蝶夫人便冷冷的说道:“大宫主,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之前你说有奸细,所以才会导致上峰院落败的。好,奸细我百仙宫已经抓到了,但是现在为何又是这样的一个局面,强大的六洞也被天泽院给和谐了,现在你打算怎么对付天泽院?”

    金豹圣君顿时也冷冷的说道:“打宫主,我们这么信任你,你却是将事情搞得一再的一塌糊涂,这必须给我们一个交代不可。”

    对于二位宫主的指责,大宫主没有丝毫的慌张,顿时怪笑一声的说道:“二位何必如此激动啊!就算现在的天泽院已经强大了不少了,他还是没有实力可以与我们三宫比较的,因此我们还是有方法可以将他们给击败摧毁的。”

    黑蝶夫人金豹圣君一听,眼睛顿时一亮的道:“如此说来,大宫主你这是已经又又了注意不成。”

    大宫主顿时神秘的一笑的点了点头。

    金豹圣君顿时很是不耐烦的说道:“你就别卖关子了,还是说给我们听听吧!要是我们能够帮得上忙的话,自然也会从旁协助的。”

    大宫主听了,顿时淡然一笑的说道:“圣君这话说的正是,这一次,正是需要百仙宫出面的时候了。”

    黑蝶夫人听了,顿时一愣,接着问道:“怎么说?”

    大宫主诡异的一笑道:“我们一直以来,都是在针对整个天泽院,从来没有想过,天泽院之所以会走到今天的地步,是因为两个人的缘故,天泽圣主与林木洋。我们的本来目的本来是希望摧毁天泽院从而达到摧毁这两人的目的的。在这一系列的过程之中,我们逐渐的偏离了主题,更多的将注意力集中在了天泽院上,因此我们才会连续失败,所以说,我们接下来的行动便必须要针对这两个人才行。只有天泽圣主林木洋这两人都除掉了的话,天泽院也将会跟着垮塌。”

    大宫主说了这么一大堆,简直都是废话,黑蝶夫人顿时更是不悦的说道:“少废话,说重点。”

    大宫主听了,顿时冷笑一声的点了点头道:“天泽圣主与林木洋这两个人之中,天泽圣主就由我们万人宫来对付,而林木洋就由百仙宫对付了。”

    金豹圣君听了,顿时皱眉问道:“天泽圣主由你们万人宫来对付,这点很好理解,因为人家的老婆现在是你的小妾了,只要你利用这个小妾,自然就可以将天泽圣主完全牵制,令我很是不解的是,为何要让百仙宫来对付林木洋呢?我们千圣宫难道不行么?”

    大宫主顿时再度一声冷笑的说道:“你们千圣宫自然是非常厉害的,到时候恐怕还会请你们千圣宫从旁协助一二才好,之所以让百仙宫来对付林木洋,便是因为在百仙宫内,关着一个林木洋很是在意的人。”

    黑蝶夫人马上便猜到了一般,顿时问道:“你说的是我们百仙宫出现的奸细。”

    大宫主顿时连连点头说道:“正是,此人名为东宫秀儿,正是林木洋的老婆,你们百仙宫只要拿这东宫秀儿作为诱饵,自然就可以让那林木洋上钩,之后将他秘密的铲除自然是不过分。”

    黑蝶夫人听了,顿时连连点头,因为他们之前的目的,本来就是针对林木洋的,想到这些,黑蝶夫人顿时皱眉问道:“这么好的注意你为何现在才说,还让我们浪费了那么多的时间。”

    大宫主顿时珊珊一笑的解释道:“我也是最近才收到卧底的消息,说林木洋虽然身伴美人,对东宫秀儿也很是用心的。”

    黑蝶夫人听了,顿时再度点了点头后说道:“很好,就依照这个计划行事吧!这一次,绝不能再让那林木洋有活命的机会。”

    大宫主见计议商定,顿时满意的一笑道:“那我这就去将消息散布出去了。”

    黑蝶夫人,金豹圣君顿时齐齐的冷酷的点了点头。

    当林木洋修炼归来的时候,天泽圣主马上就将他叫到了密室之中,幽暗的密室里,天泽院主也在。他们的面色看上去很是难看,林木洋马上意识到可能发生了很不好的事情,心中顿时一沉的问道:“这是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了?”

    天泽院主顿时一声叹息的看向了天泽圣主,明显是希望天泽圣主来回答。林木洋的目光顿时也落在了天泽圣主的身上。天泽圣主眉头紧皱,长长的舒了口气方才郑重的说道:“在说事情之前,我希望你林木洋千万不要冲动,你保证。”

    林木洋顿时心更慌了,微微一沉吟后方才回道:“我保证,绝不冲动。”

    天泽圣主顿时满意的点了点头,接着便说道:“我们从天从长老处收到了消息,百仙宫七天之后,便会将东宫秀儿秘密的处决…”

    林木洋一听,身影顿时如风一般的便要向密室外奔去。天泽圣主顿时拦住了他的去路后说道:“林木洋,你保证过的,你部冲动的。”

    林木洋顿时浑身颤抖的说道:“那可是我心爱的人儿啊!我怎么能不冲动,秘密的处决是在什么地方,你快告诉我,我现在马上就要去救他。”林木洋话到最后,顿时表现得很是抓狂。

    天泽圣主没有马上回答,在林木洋情绪终于稳定了之后他方才继续说道:“你有没有想过,这就是一个陷阱,你若是去救的话,必定是九死一生的结果,即便你现在已经是圣道五境巅峰的修为了。”

    林木洋听了,顿时面色变得更加难看了起来,双拳紧握,颇有种无能为力的感觉。然而,天泽圣主忽然话锋一转的说道:“你的修为境界已经从圣道四境吞破到了圣道五境,这个消息恐怕还没有传出去,这就可以给对方来个出奇不易,因此还是有一点小小的胜算的。”

    林木洋听了,顿时高兴的说道:“圣主你也这么认为,而且龙仙儿现在也已经是圣道五境的修为了,我们两个加在一起的话,胜算可能就会更大一些了。”

    就在这时,天泽圣主却是忽然摇了摇头的说道:“关于龙仙儿,你不能带去,我希望你能将龙仙儿借给我帮助我一番。”

    林木洋一听,顿时皱眉的问道:“这是为何?”

    天泽圣主顿时沉默了,天泽院主忽然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帮天泽圣主解释道:“因为,从天从长老处,不只是得到了关于东宫秀儿的消息,更是得到了关于白宫主的消息。”

    林木洋知道,白宫主就是天泽圣主曾经的老婆,听了天泽院主的解释后,顿时皱眉问道:“白宫主怎么了?”

    天泽院主顿时叹息了一声之后说道:“听说大宫主已经不爱白宫主了,要将她送给千圣宫的金豹圣君做女奴。白宫主打死不从,现在也被大宫主锁入了冰窟之中。逼迫她就烦。”

    林木洋听了,心中顿时唏嘘不已,白宫主虽然说早已经背叛了天泽圣主的了。然而,天泽圣主对她的心意就是从来都没有变过的,因此,听说白宫主落难,天泽圣主无论如何也想要去解救她的,因此才会向他林木洋借龙仙儿。

    就在林木洋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的时候,天泽圣主忽然再度开口说道:“这一切可能都是一场莫大的阴谋。正如林木洋你所说,即便知道这里面埋藏着莫大的阴谋,我也要去闯一闯,因此,林木洋,你能让龙仙儿来帮助我吗?”

    林木洋沉吟一阵,关于天泽圣主的痴情,他是亲眼见过的,他完全没有理由拒绝,想了一阵之后,林木洋方才说道:“如果圣主能够保证龙仙儿的安全的话,我一定会让她帮助你的。”

    天泽圣主顿时很是高兴的点了点头说道:“这一点,你完全可以放心,让龙仙儿帮助我,我也不是要让她去正面对敌的,而是想要请她出奇不易的偷袭对手,从而扰乱对手的计划。”

    听了天泽圣主的这番解释之后,林木洋顿时更加放心起来,而后便说道:“我之后就会去和龙仙儿解释的。”

    天泽圣主听了,点了点头后继续说道:“关于你去解救东宫秀儿。我会派一千圣道二境的帮手给你,就是从黑魔山而来的各大战队,希望可以给你带来帮助。”

    林木洋听了,顿时高兴的点了点头,一千战斗经验丰富的圣道二境者们,的确可以说是一股强大的帮手,林木洋相信,有了他们的帮助的话,东宫秀儿一定会被救出来。

    接着,天泽圣主又告诉了林木洋,东宫秀儿将要被处决的地点,是在一个叫做天秀山的地方。此处虽然说是百仙宫的地盘之内,然而却是离开百仙宫的老巢还是有三天的路程的,只从这一点来看,这是个陷阱这一点就很明显了,因为在百仙宫就可以处理的。然而若是在高手如云的百仙宫处理的话,林木洋自然就不敢来了,因此他们才会选择在了天秀山,如此林木洋就会冒险一试的。

    事实上,无论在什么地方,林木洋都会冒险一试的,他们完全不知道,在这天秀山的话,反而会是给了林木洋更多的机会。

    时间地点都已经完全的了解,林木洋马上便着手准备出发,当然在出发之前,他将天泽圣主的事情告诉了龙仙儿,龙仙儿是很想与林木洋在一起的,然而,天泽圣主的请求也不能忽视,而且这两者之间明显都是一个陷阱,龙仙儿以为,在帮助天泽圣主的同时,也是在帮助林木洋,因此,最后,龙仙儿便答应了林木洋的请求,去帮助天泽圣主。

    一切处理妥当之后,林木洋便带着天泽圣主所给的一千人马向着天秀山所在的方向,秘密的快速的奔去。丛林之间的奔有,没有人比黑魔山出来的人更加的熟悉了,开始的时候还是林木洋在前面带路,然而到了最后,却是战队们们带着林木洋在丛林之间,一阵秘密的穿梭着。

    然后,只用了六天的时间之后,林木洋他们一行便来到了天秀山的附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5272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