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92坏消息

592坏消息

    重复的话语,大夏圣主已经不知道听了多少遍了,他现在感觉很是厌恶,而且心中也深刻的怀疑,天泽院已经将他们大夏洞给放弃了,只希望他们大夏洞与剩余的三洞可以斗得个两败俱伤,然后再坐收渔利之利。

    想到这些,大夏圣主便感觉到颇为失望,冷冷的看了林木洋一眼之后,方才说道:“现在看来,你们天泽院已经是不可能派支援来了吧!”

    林木洋立马否定道:“不会,绝不会的,天泽院不会放弃他的盟友的。”

    若是能够的话,恐怕此刻大夏圣主早就将林木洋给轰杀以此来泄愤了,奈何人家的修为比自己强大,根本就不是人家的对手,轰杀自然就是更加不可能了。听了林木洋的回答,大夏圣主也懒得再继续追究下去,反而冷冷的问道:“你觉得我们大夏洞还守得住么?”

    目前而言,经过一番战斗的消耗后,此时大夏洞的弟子们已经剩余得只有原来的三分之一了,现在大家都龟缩在大夏洞内,说还能守得住,那完全就是瞎话,然后说守不住,林木洋又并不愿意这么说,那样的话,大夏洞就算是被天泽院给彻底的抛弃了,虽然不知道天泽院方面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林木洋相信,条泽院是绝不会抛弃盟友的。因此他干咳一声之后方才向大夏圣主回道:“必须要守得住,因为天泽院的支援一定会来的。”

    大夏圣主明明知道这简直就是自欺欺人的想法,但是最后还是愿意选择相信。接着继续战斗下去,希望天泽院真的会派支援来解困他们大夏洞。正是因为这一有些可怜的信念,因此,大夏圣主方才让大夏洞剩余的弟子们继续战斗下去。

    生死之战,迅速展开,在这个过程之中,林木洋表现得尤为勇猛,他一个人便完全的将十方圣主,百魔圣主,亿星圣主他们三位完全的牵制,凭着他强大的圣道四境的修为,将他们完全的牵制。

    本来,天刀圣主与那鬼影幻天也来了的,然而天刀圣主却选择出气不出力,坐山观虎斗的方式,自己的千刃洞被毁了,因此再没有可以与白宫主谈判的筹码,只凭这一点他就心中怒火万丈。大宫主所给的黑色令剑本来是最好的翻盘筹码,却是因为回来晚了一步,一切化为了泡影。因此心中对剩余的四洞有着万般的恨意,恨不得他们全部玩完,因此,天刀圣主便是那边弱一点的话,就去暗中帮上一把,让他们相互之间,始终能够达到一个平衡,如此,他们之间才能够更好的消耗。

    也正是因为有着天刀圣主这个脑路清奇的打架方式,因此大夏洞方才能够坚持的更久。也正是因为这个时间的拖延,与天泽院方面的拖延支援达到了完美的重合,因此,最后的最后,天泽院的支援终于赶来了,在大夏洞还没有被完全铲除的时候,赶来了。

    支援是龙仙儿带来的,足有三十万之众,这不仅仅是来支援大夏洞的,更是将要将剩余几洞的余孽全部铲除掉。三十万之众,简直就是有如猛虎下山一般,吼声震天,杀气滔天,他们向洪水一般,顿时从四面八方涌来,没有多久之后,便将三洞的人马全部淹没。

    支援总算出现,原本龟缩在大夏洞内有些绝望的大夏洞弟子们,此刻顿时像充电了一般的充满了活力与斗志,也不知是谁忽然大吼一声,龟缩在洞内的弟子们顿时自发的冲杀了出去,与天泽院来的三十万支援一起,对三洞的弟子们展开了一场无情的绞杀。

    突然的变故,让三洞圣主猝不及防,在他们看来,这都已经二十多天了,天泽院都没有动作,一定不会派支援来了,因此他们想要一口将大夏洞给吞掉,然后再收编残余的力量,以待日后对天泽院展开疯狂的报复,然而,就在他们准备一股作气的将大夏洞给吞噬掉的时候。这就像刚将肉给夹到嘴边,随时吞噬的时刻,就是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天泽院的支援便有如天兵天将一般的出现。

    然而无情的将他们的美梦给碾碎,此刻的天泽院的支援有如虎狼之师,气势如虹,完全不是他们三洞苦战了很多天的弟子们可以比的,因此,他们很快便陷入了被动的局面之中,血流成河,流血飘撸,就成了他们最后的结果。

    最后的最后,三洞彻底被费,三洞圣主更是一死两重伤的逃离了去。他们分别是百魔圣主与亿星圣主,他们两个都是被天刀圣主给救的。他们到了安全的地方之后便想要对天刀圣主表达一番感谢,然后他们忽然发现他们想错了,天刀圣主并不是真心想要救他们的。暂时的将他们从乱军之中救出来,不过是想法亲自手刃他们而已。都没来得及一声惨叫,两颗头颅死不瞑目的被天刀圣主巨大的刀芒斩下。

    而后,天刀圣主拿着他们的头颅,与鬼影幻天一起去往了万人宫。

    此刻,六洞算是被彻底的粉碎,大夏洞在这场内乱之中,完全的获得了生机,在一片欢腾的气氛之中,大夏圣主来到林木洋的身边,对他很是赞赏的说道:“你是对的,天泽院并没有抛弃盟友。”

    林木洋顿时淡然一笑,算做回答。林木洋的表现,让大夏圣主很是纳闷,在被困近乎绝境中的时候,林木洋却是那么的充满了斗志与信息。现在好不容易冲破了困境,已经是一个完胜的局面了,林木洋却表现得很是忧伤一般,完全没有因为胜利而感到高兴,这种表现,恐怕只有一种解释,那便是,林木洋的心中有心事。终于悟到这一点之后,大夏圣主顿时便默默的离开了去。

    这个时候,龙仙儿忽然也走了过来,看着林木洋忧郁的表情,她便直接问道:“怎么了,有心事吗?”

    林木洋叹息一声的点了点头方才道:“六洞的事情已经完全解决了,我却完全高兴不起来…”

    “是在想秀儿姐姐吧!”林木洋话还没有说完,龙仙儿便打断说道。

    林木洋顿时一愣的说道:“有那么明显吗?”

    龙仙儿顿时很是郑重般的表情说道:“当然,而且她已经好久都没有发消息过来了,不止是你,我也有点想她了。”

    林木洋顿时感激的将龙仙儿搂在了怀中说道:“秀儿若是知道,一定会很高兴的。”

    龙仙儿紧靠着林木洋火热的胸膛,没有说话,因为有时候,无言却是胜过千言万语。

    时间快速的流逝,有的思念却是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变淡,反而会变得更加的浓烈。就像林木洋一般,十五天的时间里,虽然在积极的帮助着大夏洞重建,心里对东宫秀儿的思念却是越来越浓烈。

    十五天的时间后,大夏洞在六洞之间的重建基本完成,原本的六洞再没有这个称呼,现在只有一洞,那就是大夏洞。处理好这一切之后,林木洋便想着快速回去,向天泽院主交差之后,再去百仙宫见见东宫秀儿,看他是否过得很好。

    林木洋算是与大夏圣主共过患难的生死之交了,在听说林木洋将要离开的时候,他一阵挽留,甚至还说要给林木洋三道修炼之泉修炼,这的确是一个不小的诱惑,说不定经过这三道修炼之泉之后,他的修为就可以突破到圣道五境的境界了。然而,林木洋此刻却是没有心思修炼,他马上就回绝了大夏圣主的好意,然后带着龙仙儿离开,向天泽院所在的方向飞去。

    几天后,林木洋带着龙仙儿终于回到了天泽院。接着他便与天泽院主天泽圣主在密室中见了面。之后,在天泽圣主处,林木洋听到了一惊人的消息,天从长老已经叛变了。听到这个消息后,林木洋的脑海顿时嗡的一声响。关于东宫秀儿的事情,天从长老是知道的,如果说,天从长老已经叛变了的话,那么东宫秀儿恐怕也早已经暴露了。

    难怪这么长的时间,东宫秀儿没有再发消息过来,原来…林木洋都不敢继续想象下去,对于东宫秀儿的安危,林木洋心里很是惦记,因此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林木洋马上便想要去百仙宫走一趟,无论如何,也要找到东宫秀儿不可,就算是将百仙宫大闹一场,也在所不惜。

    然而,林木洋刚一起身,就被天泽圣主给拦住。天泽圣主告诉他,还是不要去的好,你一个人去,简直就是去送死,百仙宫的强大不是你一个人就可以撼动。林木洋此刻很有些失去理智,当然不会听从天泽圣主的劝阻。

    天泽圣主顿时接着又道:“百仙宫,是一个以女子为多数存在的大宫他们天生就讨厌男子,你这样去,只会让东宫秀儿陷入更加危险的境地,而且,百仙宫内,更是高手如云,百仙宫宫主,黑蝶夫人的修为更是达到了圣道七境的境界,只她一个人就足以将你林木洋至于死地,之后圣道六境修为的更是有四位,圣道五境的五位,圣道四境的六位,圣道三境的至少二十,圣道二境及以下的就更多了,百仙宫是当之无愧的合道界第一大宫,因此想要对付他们的话,必须从长计议才行。”

    听得这一长串的境界修为后,林木洋的心头顿时巨震不已,如此之多的强大力量,凭着他现在的修为,根本就是不可能闯得过去的。因此,林木洋最后便暂时放弃了他不理智的想法。

    然而,林木洋却是并没有因此而消停,他答应天泽圣主暂时不会去找百仙宫的麻烦后,接着便拉着龙仙儿一起离开了天泽院,林木洋此刻就想着一件事情,那便是修炼,继续修炼,疯狂的修炼,以此来提升自己现在的修为,如今最快的提升方式,便是通过十世缘之双休,再加上龙仙儿的绝天战体,然后再加上修炼之泉,之前大夏圣主不是说要给三道修炼之泉的。

    因此,此刻,林木洋便是拉着龙仙儿来到了大夏洞,出现在了大夏圣主的面前,然后向他表面了来意,之前还被林木洋拒绝过,现在林木洋又主动来讨要,凭着生死与共过的关系,大夏圣主马上便答应了之前的承诺。命人将林木洋他们带去了修炼之泉。

    看着眼前散发着浓浓神力的修炼之泉,龙仙儿顿时羞红了脸,这场面她已经很是熟悉了,在此之前,她就被林木洋折腾的够呛了,现在居然还要,顿时感觉怪不好意思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5257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