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91马上就来

591马上就来

    这黑色的令剑,十方圣主,亿星圣主,百魔圣主他们三位也都认识,顿时齐齐的看向了身边的大夏圣主,接着百魔圣主又冷哼一声的向天刀圣主问道:“这玩意怎会会在你的身上呢?”

    “看看背面的字迹,你们自然就会知道了。”天刀圣主顿时冷哼一声的说道。

    此刻,大夏圣主全身忽然颤抖了起来,他想要阻止,此刻身体却是不听使唤,百魔圣主顿时一阵皱眉,手腕一卷,一股吸噬之力顿时生,霎时间便将地上的令剑吸到了掌中,再看背面,只见上面写着:大夏洞,天泽院结盟之见证。

    看到这几个字后,三位圣主顿时齐齐看向了大夏圣主,齐齐声音冰冷的质问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大夏圣主,你给我们一个解释吧!”

    大夏圣主当然是无言以对,因为事实就摆在了面前,就在大夏圣主不知所措的时候,原本消失了踪迹的林木洋顿时又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只听他在声冷笑的说道:“这结果不是已经很明显了么,大夏洞早就与我们天泽院结盟了。”

    三位圣主听了,周身的杀机顿时猛然大涨,天刀圣主却是冷哼一声的说道:“知道了吧!傻子们,我们都被大夏圣主给耍了,他们大夏洞才是最该被灭亡的存在!”

    话音一落,天刀圣主率先向大夏圣主攻去,掌中刀芒如电,杀气腾腾,直指大夏圣主的心口。因为林木洋的出现,大夏圣主顿时感觉有了靠山,心神稳定了不少,对于周围的一切变化自然能够清楚的感应,天刀圣主突然袭来,顿时转身,一个招牌式的滑泥鳅,瞬间就躲开了天刀圣主的这记偷袭。

    然而,这还没有完,在天刀圣主之后,深感很是屈辱的百魔圣主也攻杀了过来,百魔圣主的百魔手很是阴森恐怖,仿佛有万千魔手抓来一般,再次直袭大夏圣主的心口。大夏圣主顿时又是侧身一跃,然而却是没有完全的避开,终是慢了一小步,魔手狠狠的轰击在了左肩之上,巨力之下,大夏圣主只感觉肩头有如骨裂一般,身体更是猛然的一颤。

    就在这时,同样恼怒不已的十方圣主与亿星圣主顿时也齐齐的轰杀而来,双拳四脚,很是凶猛异常,这一记若是落在,大夏圣主不死也非得重伤不克,这一切斗在电光火石之间发生,不得不说,四大圣主配合得很是天衣无缝。

    大夏圣主顿时感觉到一阵深深的绝望,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林木洋举起金龙枪猛然杀到,一个横扫千军便将十方与亿星两位圣主给迫开,在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林木洋顿时展开银色翅膀,带着大夏圣主快速的逃离了这千刃洞的地界。

    这一次的四洞围攻,大夏洞并没有投入太多的弟子,因此在大夏圣主被林木洋带着逃离之后,这一小部分的弟子们,很快就被绞杀。当然这还不足以发泄几大圣主心中的怨恨,特别是天刀圣主,他们千刃洞也已经被灭了大半,可以说已经是名存实亡了。这一口恶气不出实在是难消,另外的四洞都是罪魁祸首,当然最可恨的还是大夏洞。

    因此,天刀圣主便极力的催促着十方圣主,百魔圣主,亿星圣主他们展开对大夏洞的绞杀,三位圣主还在气头之上,顿时马上听从了天刀圣主的建议,接着便带着身后的弟子们,从千刃洞又向大夏洞转战。

    林木洋好不容易将大夏圣主带回了大夏洞没有多久之后,洞外便传来被入侵得号角之声。大夏圣主都还没有来得及喘口气,顿时便组织全洞上下,对三洞的袭击展开反抗。在最近一系列的大战之中,大夏洞的弟子们的消耗是最小的,可以说保存得还算完整,其余剩下的三洞的弟子却是消耗很大,因此,即便现在是三洞联合来袭,大夏洞的整体战力还是可以与三洞的战力持平的。

    如此的局面,让十方圣主百魔圣主,亿星圣主他们很是意外,他们实在是没有想到,大夏洞的战力居然保存得如此之好,一时间,三洞弟子虽然充满了怒火,却是没有马上将大夏洞的防守给攻破。

    看到眼前的景象之后,大夏圣主方才松了口气然后方才向身边的林木洋问道:“你们天泽院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你们也在玩,敌国破,谋臣亡,狡兔死,走狗烹。飞鸟尽,良弓藏的戏码么?”

    林木洋顿时很是不解的问道:“大夏圣主你怎么会这么想呢?我们天泽院可是诚心诚意的与你们合作的啊!”

    大夏圣主听了,顿时冷哼一声的说道:“那为何那么重要的令剑会出现在了天刀圣主手上,你们这明显就是在坑我啊!”

    林木洋连忙否定的说道:“没有的事,也许我们天泽院内出现了奸细,因此才会出现这种状况的。”

    大夏圣主听了,顿时一阵皱眉的说道:“好吧!我暂时相信你说的,但是这件事你们天泽院必须给我一个说法。”

    林木洋顿时连连点头道:“这是自然。”

    接着,林木洋便让龙仙儿回天泽院一趟,一来请求支援,另外一方面,便是查清楚天泽院内是不是有奸细。目前的情况来看,大夏洞无三洞之间还是可以对抗一段时间的。龙仙儿从大夏洞内特殊的秘道离开了大夏洞,几天之后,终于回到了天泽院,然后便将大夏洞情况向天泽院主与天泽圣主做了一番详细的报告。在听到令剑的事情的时候,天泽院主与天泽圣主顿时齐齐的眉头紧皱。

    幽暗的密室里,天泽圣主与天泽院主相对而坐。桌上一灯如豆,气氛很是压抑。天泽院主忽然开了口声音里充满了担心的说道:“关于令剑的事情,知道的人不多,也只有三人而已,你,我,再加上一个天从长老。”

    天泽圣主忽然接道:“如此说来,最有可能成为奸细的人,就是天从长老了。”

    天泽院主顿时一声无奈的叹息道:“我实在是不愿意怀疑是他,因为在当初被苦狼追杀的时候,救了我一命的人就是天从长老。这难道不能够是圣主你的计划吗,分解六洞的目的基本已经达到,大夏洞自然也就没有什么用了,因此你才会将他也抛出,然后让他们再继续自相残杀一番,如此之后的残局,我们天泽院收拾起来,也会容易得许多。”

    天泽圣主没有反驳,沉默一阵之后,方才说道:“我明白,当年的救命之恩,院主对天从长老很是感激,当时他的确很是忠心,然而人的心意是会变的,我担心,这里面可能有更大的阴谋,因此我们必须更加小心的应对才对。”

    天泽院主听了,顿时眼前一亮的说道:“说来听听。”

    天泽圣主盯着眼前如豆是火光,然后说道:“从龙仙儿带回的信息来看,天从长老可能早就被万人宫给收买了。院主你恐怕也知道,自从失去一臂之后,天从长老的心性就发生了明显的改变。”

    这一点,天泽院主无法否认,他顿时一阵沉默起来。

    天泽圣主接着又道:“我们早就知道,万人宫要对付我们天泽院的。因此我的想法是,天从长老现在不要动,就如院主你所言,是我的谋划将大夏洞故意丢出去的,以此来迷惑对方好了。如此也算对天从长老仁至义尽了,让他多活一些时间吧!”

    天泽院主听了,顿时皱眉的点了点头道:“现在看来,也只能如此了。”

    天泽圣主接着又道:“现在留着天从长老,当然也是因为有着另外的一个作用的,有他在我们就可以更加主动的了解万人宫的动向了,到时候狠狠的坑他们一把也不是不可能的。”

    天从长老的背叛,似乎很让天泽院主伤心,他幽幽的叹息一声后说道:“为了天泽院的前途,在切就都听从圣主的安排吧!关于支援大夏洞的事情,你也一并安排吧!”

    天泽圣主听了,却是摇了摇头说道:“支援的事情还是迟缓一些的好,如此方才能够更好的迷惑对方。”

    天泽院主顿时再次一声叹息,没有反对。

    就在天泽院这边展开拖延支援的时候,大夏洞的情况越来越不容乐观,也许是因为三洞终于缓过劲来的缘故,几天之后,他们不仅改变了战略,分成三锥形的方式展开进攻,而且他们战力似乎也比之前强大了不少,一时间,整个大夏洞便陷入了腹背受敌的局面之中,开始节节败退,很快便退缩到了大夏洞之内。

    这都已经是第十五天了,大夏圣主顿时再次向身边的林木洋问道:你们天泽院的支援究竟什么时候来啊!”

    这可苦了毫不知情的林木洋,目前他还并不知道,天泽院已经决定放弃大夏洞了,然后准备展开更大的图谋,每天都要被大夏圣主问很多次,这一次,林木洋的回答依旧不例外的道:“马上就会来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5012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