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90背叛者

590背叛者

    三道修炼之泉接连忽然枯竭,还在千牛山内搜寻可疑人踪迹的五大圣主顿时齐齐心生感应,接着更是齐齐的面色大变的大怒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话音一落,五道身影顿时齐齐疾若流星般的向禁地之山飞去。当他们到达山洞口的时候,林木洋与龙仙儿正因为没有找到第四道修炼之泉而有些失望的从里面走了出。

    双方之间,正好在山洞口相遇。十方圣主,亿星圣主,百魔圣主他们三位都是不认识林木洋的,顿时便是一愣,大夏圣主认识现在也装作不认识,因此此刻唯一认识林木洋的就只剩下天刀圣主了。

    因为心念三道修炼之泉,天刀圣主在看到林木洋后,顿时大怒的咬牙切齿的吼道:“你都做了什么?”

    林木洋并没有马上回答,身前是五位圣道三境的圣主,在他们之后还有一个更加诡异的鬼影幻天压阵。虽然说现在已经是圣道四境的修为了,然而毕竟还不是很熟练,若是真混战起来,胜负还两说,更重要的一点便是原来的计划本来就是希望他们从内部分裂的。若是与他们打起来的话,恐怕会使他们之间变得更加的团结起来,那么之前所做的诸多努力就要付诸东流了。

    所以说,很多事情,不是修为强大就可以完全做到的,很多时候,也是需要智取,之后也许会得到更好的效果。当天刀圣主怒目看来的时候,林木洋当即一声冷笑的说道:“天刀圣主你这说的什么话,当着几位圣主的面,难道你就不打算承认了么,这些本来就是你让我做的啊!”

    “你个狗日的,居然还在胡说八道。”对于林木洋的恶意栽赃,天刀圣主顿时暴怒的爆了粗口吼道。

    话音一落,怒不可遏的天刀圣主,更是想要向林木洋袭杀而来,天刀圣主身后的鬼影幻天也准备着随时动手。局面顿时变得更加的不妙,林木洋顿时急中生智的大喊一声道:“天刀圣主你这是要杀人灭口么?”

    另外的三位圣主不明所以,顿时又是一愣,大夏圣主当然明白是怎么一回事,顿时大喊一声的说道:“天刀圣主,千万不要杀人灭口啊!”

    大夏圣主这哪里是在劝架,简直就是在火上浇油,让天刀圣主的嫌疑变得更加的深刻起来。果然,大夏圣主话音一落,另外三位圣主怀疑的目光顿时齐齐落在了天刀圣主的身上,百魔圣主接着更是冷冷的说道:“天刀圣主,你最好停下来给我们一个解释的好,不然的话,可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话音一落,三位圣主顿时呈半月形的出现在了天刀圣主的身后,感受到局面的变化,天刀圣主顿时再度感觉自己步入了对方的陷阱之中,修炼之泉的枯竭,只有自己一个人出口询问,其余的几位都沉默不语,这本来就很少可疑了,自己居然没有发现,因一时怒火而率先说了出来,此刻天刀圣主很是后悔,顿时便收了手。

    天刀圣主却是气怒不已,心想着这一定是他们故意的阴谋,针对他们千刃洞的阴谋,这个地方不能再呆了,时间一久,自己的小命恐怕就要交代在此处了,现在已经很明显了,他们四洞,已经联手了,就像之前他们联手对付万魂洞一般,想想都感觉一阵后怕,若是自己交代在此处的话,千刃洞可就真的完了。

    想到这些,天刀圣主顿时一声冷哼的说道:“很好,那你们就随我一起去千刃洞好好探究一番吧!”

    话音一落,也不待其他几位圣主反应,天刀圣主转身纵身一跃,顿时向远处飞去。林木洋见此,顿时心中一喜,正是个好机会,几位圣主又岂能让天刀圣主就这么不清不楚的离开,顿时齐齐转身追出。林木洋顿时也大叫起来道:“天刀圣主,你等等我啊!”

    虽然说是去追人,暗地里,林木洋却是故意阻挡着几位圣主的追击,现在的局面下,只有天刀圣主逃走了,他们之间的猜疑和矛盾才会变得越来越大,直到不可调和的地步,到时候自然就会又是一场混战,无论结果如何,原本的强大的六洞力量与实力,一定会再次的消减不少,最后的最后,天泽院收拾起来,也将会变得容易许多。

    还有更重要的一点便是,千刃洞的靠山是万人宫。天刀圣主此刻逃离,一定是去万人宫请支援的,如此一来的话矛盾自然会更加的激化。

    跑着跑着,天刀圣主没影了,林木洋他们顿时也没影了,直追到千刃洞的势力范围的时候,四位圣主方才气愤的停了下来。四人相互看了看,大夏圣主最先开口问道:“六道修炼之泉已经有三道枯竭,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百魔圣主顿时冷哼一声说道:“现在还能怎么办,今天的事情,一看就是千刃洞在暗地里搞鬼,因此我们该联合在一起,将千刃洞给歼灭,让他们将吃进去的三道修炼之泉给吐出来。”

    十方圣主,亿星圣主听了,顿时齐齐的点了点头说道:“就这么办,千刃洞不能再留了。”

    大夏圣主顿时长长的叹息了一声后道:“好吧!现在也只能如此了我们现在就回去各自集结弟子,然后一起向千刃洞展开进攻。”

    林木洋所料不差,就在四大圣主商量着如何对付千刃洞的时候,千刃洞的天刀圣主在逃离禁地之山之后,并没有回去,而是和鬼影幻天一起去往了万人宫。

    万人宫的大殿来,天刀圣主如一条狗一般的趴在殿中,嘴里不住的说道:“大宫主,我们千刃洞早已经就是万人宫的了,现在他们想要对付千刃洞,这简直就是不把万人宫放在眼里,现在还请大宫主多派些人手给我,让我去将六洞的余孽铲除,之后六洞的修炼资源就都是万人宫的了。”

    大宫主没有回答,嘴角却是露出了一丝冷笑,好小子,居然将小聪明打到本宫主的身上了,你以为将一个小小的千刃洞与万人宫绑在一起,本宫主就会大怒了么,那也得看有没有价值才行,若是以前的千刃洞的话,的确还是有一些价值的,用来当马前卒是再好不过了,然而,现在的千刃洞,实力已经太弱,连当马前卒的资格也没有。

    之前,指望上峰院可以将碍眼的天泽院除掉,谁能想到上峰院主是个烂泥扶不上墙的家伙,如今,指望将天泽圣主给逼跑了的天刀圣主能够将六洞掌握,然后再凭着这番力量将天泽院给摧毁,谁能想到,天泽院还没有被摧毁,六洞倒是自己先乱起来,这一切的阴谋的始作俑者,就是天泽院了,六洞的六大圣主却是猪脑壳一般,硬是没有一个人发现,然后甘心的沉溺在相互的阴谋算计之中。

    大宫主没有说话,天刀圣主顿时感到一阵后背发凉,沉默一阵之后,天刀圣主才小心的问道:“大宫主,难道我说错了什么吗?”

    大宫主这才冷哼一声的说道:“你个猪脑壳难道到现在还不明白么,你们早就被天泽院给算计了,在你们六洞之中,最大的叛徒就是大夏洞了,这一点我们已经得到了证实,现在你不该是来我万人宫请求支援,而应该是去铲除那大夏洞的罪魁祸首,如果他不除掉的话,六洞还会继续乱下去,直到被天泽院给吞没。”

    天刀圣主听了,心中顿时一阵巨震不已,他实在是没有想到,平时看上去老实巴交的大夏洞居然是六洞之中最大的叛徒,最后居然还让万魂洞给背了黑锅。

    大宫主接着又继续说道:“我派给你的鬼影幻天,这个时候正好可以用上,只要将那大夏圣主给除掉的话,你们千刃洞的危机自然就会解除了。”

    接着大宫主丢给了一块大夏洞的黑色令剑道:“这就是大夏洞背叛的证据了,只要有了这个东西,他们自然就会相信你所说的了。”

    大宫主现在已经完全不想再在六洞之中浪费不必要的人力了,对付一个小小的天泽院,已经让他们万人宫损失不少了,本来想在其中捞些好处盈利一番的,不想却是在连续的亏损状态。六洞之中,简直就是个泥潭,不想再继续亏损下去的话只有尽快甩手才是,方法已经给出就,之后的结果,就只能看他们自己的造化了。

    得了大宫主的指点,又有把柄在手,此刻的天刀圣主是即高兴又忐忑,心想着有这把柄在手,真的就能够摆平一切么。在回去的路上,还没有回到千刃洞,在半路上就收到了一个千刃洞弟子带来的血书:千刃洞告急,还请圣主速回。

    天刀圣主顿时大怒,他们果然还是联手了,现在的千刃洞已经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了,天刀圣主顿时加快的回去的速度,当他好不容易赶回去的时候,发现千刃洞已经是满目疮痍,在一处大平台上,还有一小部分的弟子们在抵抗着,曾经强大无比,更是可以与万人宫相较量的千刃洞,如今却已是变得残破不堪,用洞破人亡来形容都一点也不为过。

    看着眼前惨烈的景象,天刀圣主顿时大吼一声的说道:“都给老子住手?”

    这一声怒吼,声震九霄,拼杀的人们顿时都停住了手中的动作,四大圣主顿时便向天刀圣主围了过来,百魔圣主顿时冷冷的说道:“我还以为天刀圣主你已经做了缩头乌龟逃跑了,原来在这里啊!”

    天刀圣主顿时在声冷哼的问道:“将我千刃洞毁了,你们高兴了吧!一群傻子,被别人当枪使了还都不知道。”

    大夏圣主听了,面色顿时一变,这一幕刚好被天刀圣主捕捉到,另外的跑位圣主听了,顿时一愣。亿星圣主顿时很是不服气的说道:“我们怎么就是傻子了,天刀圣主你这话最好说清楚,不然的话我们一定会将你碎尸万段。”

    天刀圣主听了,顿时一声冷哼,这种程度的恐吓,已经对他没有丝毫的作用。冷笑一声之后,天刀圣主便将从大宫主处得来的黑色令剑地铁到众人眼前,然后冷冷的说道:“知道这是什么吗?”

    大夏圣主见了,顿时面色变得更加的难看起来,心跳不已的暗暗想道,这令剑不应该是在天泽院的么,怎么会在这里,难道说,天泽院已经将大夏洞出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4998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