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69红衣老头

569红衣老头

    眼见着篮衣老头一阵节节败退,原本一脸得意之色的上峰院主,顿时像是被人挖了祖坟一般的变得很是难看起来。上峰院主心里此刻还回荡着大宫主的声音。在离开万人宫的时候,大宫主还很是自豪的说道,这蓝红两个老头都是决顶的好手,更可以说是万人宫众多的秘密武器之一,将他们派给你,一定会帮助你收服剩余的几院,最后将天泽院给踏平也是有可能的。

    如今看来,大宫主这一番话简直就是在吹牛,而且牛皮吹得实在是太大了,这哪里就是如秘密武器般的高高手啊!这简直就是比草包还要废物一般的草包才对,居然被林木洋给打得如狗一般的狼狈不已,这哪里就是高手了,一想到这些,上峰院主心中就一阵气愤,他很是怀疑,这一次恐怕又要被大宫主给坑了。

    事实上,大宫主是根本没有坑上峰院主的,蓝红两个老头都是有着自己独到的本事的,就拿现在对战林木洋的篮衣老头来说,他的掌控时机这一点,恐怕在整个偌大的合道界都没有几个人能够办到,寻常的对手若是遇上了他的话,是没有不死的道理的。

    然而,可悲的是,篮衣老头遇上了林木洋,林木洋是充满了智慧的存在,他的战斗经验也是异常的丰富,只要与对手一番接触比试,他便可以很快的察觉出对手的长处与弱点来。就像这一场比试一般,在一番交手之下,林木洋很快便发现了篮衣老头的弱点。

    之后,林木洋便依仗篮衣老头的这个只认常识的弱点,然后以违反常识的刺杀之下,方才能够将篮衣老头打得狼狈不已,对于这里面的道理,上峰院主显然还不知道,因此他才会以为,大宫主又给他派来了两个草包来故意坑他。

    就在上峰院主感到心中一阵气愤,周围一片唏嘘不已的时候,篮衣老头终于迎来了他悲惨的人生最后终点,就在篮衣老头好不容易适应了林木洋违反常识的刺杀,好不容易的找到了一点点的感觉的时候,林木洋忽然又改变了刺杀的方式,开始按照常识般的刺杀儿而来。

    一道三尺紫电金剑有如九天银河一般的落了下来,速度极快,篮衣老头完全没有想到会是按着常识刺来。一阵错愕之中,紫电金剑瞬间便刺入了心口。

    砰。

    一声惊天巨响之后,篮衣老头瞬间便被轰得粉身碎骨而死。

    山无常势,水无常形,一味的按着常识来,最后也只会死在常识之下,天地万物都是在无时无刻的变化着,只有不断的适应与改变,方才不会被常识给吞没。篮衣老头的死可以说是他自己一手造成的。他自以为凭着自己按着常识揣摩出来的掌控时机就可以天下无敌了,殊不知,不是所有的事物都是可以以常识来测度的,一花一世界,一叶一青天,万物都在变化,从来都不是常识可以完全掌控的。只有不断的变化,以法化,方才是最终的解决之道。

    在对战篮衣老头的这一场胜利之中,林木洋顿时想了很多,这一场的胜利并不是因为他有多么的厉害方才胜利的,而只不过是利用了对手的弱点而已,既然自己可以利用对手的弱点,那么终有一次,对方也会利用自己的弱点,自己的弱点又是什么呢,林木洋仔细的想了一下,居然却是没有答案。

    体魄是绝天战体,没有人能破得了的,手中的兵器更是天下第一利器,有着突破时间,穿越空间的美誉,仔细想来,仿佛根本就没有弱点,简直就是完美无敌。

    然而世间哪里又了可能有完美无敌的存在,恐怕这方才是林木洋的最大的弱点,然而此刻的林木洋还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林木洋一枪将篮衣老头给轰碎,龙仙儿他们顿时一阵大件的欢呼起来,上云院之中支持与天泽院的人们顿时也跟着欢呼起来,而原先那些反对者们,此刻面色顿时变得难看起来,在他们眼里,天泽院不过像一个暴发户一般,不值一提,更不配与他们上云院结盟的。

    然而现在在看了林木洋的战斗之后,他们仿佛被狠狠地击中了心脏一般,连灵魂深处也都传来了呐喊,天泽院并不是一个暴发户的,他们是有着强大的实力的,反而是上峰院,表面上看仿佛很是强大般的样子,最后的结果却是像一个草包一般,轻易的便被林木洋打败,在众多的反对者之中,很大一部人在这一战之后,心意顿时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们原本是很支持上峰院的,然而现在他们改变了主意,他们更加愿意支持天泽院。

    上峰院主显然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他接着转头看向红衣老头说道:“你的兄弟已经被林木洋给红杀的惨死了,我希望就算不是为了比赛的胜利,你也要为了你兄弟报仇而全力以赴一场的战斗,将林木洋给打败,狠狠的打败,恐怕之有那样的话,你的兄弟才会死得瞑目吧!”

    此刻的红衣老头,早已双目中充满了杀气,在上峰院主一番话之后,顿时连连点头好一阵,接着更是咬牙切齿的说道:“院主你放心好了,就算你不说这些,我今天也一定会全力以赴的,也一定会杀了这林木洋的,因为我深信,我目前的实力,一定可以杀了这个小杂种的。”

    对于这种大话,上峰院主可以说已经是听得耳朵里起毛了,再次听红衣老头如此自信满满的说着,顿时一声冷哼的说道:“你能如此想,自然是最好不过了,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绝对不会。”红衣老头很是肯定的说着,话音一落的时候,他顿时纵身一跃,身影顿时如一只飞鸟一般的落在了广场的中央,落在了林木洋对面。

    “你为何要这么的狠,居然杀了我兄弟。”一见面,红衣老头顿时双目喷火一般的瞪向林木洋,然后咬牙切齿的说道。

    林木洋顿时冷哼一声的说道:“这是该死之人的下场,下一个就是你了,你做好准备了么?”

    林木洋的话语充满了挑衅,对面的红衣老头听了,顿时冷哼一声的说道:“好嚣张的小杂种啊!不管你有多大的能耐,今天你死定了。”

    话音一落,红衣老头顿时化作了一道红光向林木洋轰杀而来,红衣老头这一手实在是来得太快太突然,上峰院主此刻还正在抓着白煞的小手问到,这一战红衣老头能不能够赢,众人只是眼前一花,只见一道红光忽然飚射而出,只见其影不见其行。

    红影瞬间便狠狠的撞击在了林木洋的身上,顿时发出一声惊天动地般的砰的一声巨响来。在这一声巨响响起的同时,众人顿时便惊讶的看到,林木洋顿时如一只断线风筝般的飞了出去,飞出三十丈之外,在地上更是连续的打了好几个滚之后,方才停了下来。

    龙仙儿看到这一幕,顿时惊的花容失色,心更是像被针扎了一下般的痛,众人更是嘘声一片,心中更是惊讶于这红衣老头的速度,他的速度简直就是太快太快了,林木洋都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被轰飞了出去。

    上峰院主更是心中一阵高兴,手上不由自主的用力,白煞的小手顿时被抓痛了的一般,顿时皱起了眉头来。上峰院主还没有察觉道:“嘴里顿时一阵高兴的说着,这个红衣老头看来真是一个高手啊!”

    接着,在众人的一阵惊讶之中,林木洋都还没有从地上爬起来,红衣老头顿时又如一阵风一般的出现在了林木洋的身边,抬足便想要向林木洋的心口踩去。林木洋明显早已察觉到了不对,顿时就地一滚的躲了开去,接着更是猛然的一个鲤鱼打挺的从地上跳了起来。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速度快得可怕的红影顿时又杀了过来,刚刚跳到半空中的林木洋顿时又被红影狠狠的撞击,顿时再度暴发出一声惊天巨响来,林木洋顿时再度如断线风筝一般的被轰飞了出去,直飞出了数十丈之外还不止。

    龙仙儿见了,顿时吓得都不敢外看,身旁的二女更是紧张得一阵眉头紧皱,上云院的众人顿时再度一阵嘘声一片,上云院主顿时也不由自主的皱起了眉头来。而上峰院主更是满意的连连点头,原本紧皱成沟壑的老脸,此刻顿时完全的舒展了开来。

    林木洋第二次被轰飞出去,都还没有来得及坠落在地上,红影顿时再度轰杀而来,林木洋顿时再度的被轰飞了出去。红衣老头的速度实在是太快太快,围观的众人顿时看得一阵眼花缭乱。

    在红衣老头的一阵超级速度般的轰杀之下,林木洋顿时被连续的给轰飞了十多次,也许是真的累了还是怎么了,直到此刻之后,红衣老头方才停了下来,然后再度落在了已经难身是血污的林木洋的身边。

    好不容易停了下来,林木洋顿时一阵剧烈的咳嗽,听得这声声充满了力量的咳嗽,红衣老头顿时一阵皱眉的说道:“真是不错啊!居然在老夫的虎式轰击之下还没有挂掉,这么多年以来,你还是头一个,你的体魄果然是很强大啊!不过这样也好,若是简单的就这样将你杀死了的话,实在是难以解除我的心头之恨,小杂种,等着被老夫凌虐而死吧!”

    话到最后,红衣老头的声音里,充满了浓浓的杀气。

    林木洋听了,却是我声冷笑,吐出一口血沫之后,更是冷哼一声的说道:“什么虎式轰杀,这简直就是在给老子挠痒而已。而且老子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告诉你的是,你已经没有这样的机会了,接下来不是你来凌虐我,而是我来凌虐你。”

    林木洋这话充满了底气,这实在是不该是一个躺在地上身已受伤之人能够说出来的话,这完全就是有些自大。红衣老头听了,顿时一阵皱眉,他实在是想不到,如今的林木洋还会有什么后手,被自己轰杀得如狗一般的狼狈不已,他又要用什么来反杀。

    红衣老头当然不会想到,林木洋此刻,在经受了十多次的被轰杀之后,已经了解了红衣老头的真正本领了。那便是他的速度,红衣老头的绝技便是他超乎寻常的速度,不得不说,红衣老头的速度的确很快很快,然而对于林木洋来说却也不过而已。

    若是比拼速度的话,最后输的一定会是红衣老头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3766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