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70自取灭亡

570自取灭亡

    林木洋在话音一落之后,顿时从地上一跃而起,这一次,林木洋的速度实在是太快,当红衣老头反应过来的时候,林木洋已经身影后移到了十丈之外,原本红衣老头对自己的超级速度是很自信的,然而在见到林木洋忽然展现的一手之后,顿时对自己产生了怀疑。

    林木洋忽然速度变得实在是太快了,这便是林木洋敢于自大说大话的原因,若是真论起速度来的话,谁能够比得上他掌中的金龙枪的速度,金龙枪的速度可是被称为可以突破时间,穿越空间般的存在,虽然说现在还并没有达到这个程度,然而对于红衣老头的速度来说,比他更快还是可以轻易的办到的。

    林木洋神力灌注于金龙枪之内催动金龙魂,金龙枪的速度顿时便达到了极致,这也就是为何林木洋会瞬间飞起,而红衣老头都不能察觉到的原因所在,金龙枪的速度要更加快速得许多。

    落在十丈外的林木洋顿时冷笑着看向红衣老头冷冷的说道:“老家伙,你准备好了么?”

    红衣老头心中顿时大怒,也不回答,顿时再度身化一道红影向林木洋轰杀而来。林木洋嘴角顿时露出了一丝冷笑,接着偌大的广场之上,顿时响起一阵龙吟之声来,随着这声声龙吟之声的响起,众人顿时惊讶的看到,林木洋的周身顿时被一片金芒所笼罩。

    之后,众人便看到了令他们更是惊讶的一幕,就在奇快无比的红影将要撞击浑身金芒的林木洋的瞬间,林木洋在一阵电光火石之间,以完全不可能的姿态给躲了开去。砰,一声巨响顿时再度响起,然而却不是红影撞击在林木洋身上所发出来的。而是红影在落空之后,身影不能及时的刹住,然后狠狠的撞击在了广州上的一个巨大柱子之上。

    一声巨响之手,巨大的柱子顿时被撞击成了两劫,更可笑的是,这一刻红衣老头居然将自己给撞伤了,此刻脑壳上,顿时一阵血流如水的直冒,而在广场中央的林木洋却是好好的站立着,真冷冷的看着被自己摆了一道的红衣老头。

    众人看到如此刺激的一幕,顿时再度的嘘声一片,龙仙儿顿时松了口气,林木洋总算是不用再挨揍了。远处的上峰院主好不容易眉开玩笑,此刻表情顿时再度僵硬了起来,好一阵之后,方才痴痴然的向身边的白煞问道:“这究竟是一个什么情况?”

    白煞当然也不知道,因为她只有一阵无奈的摇头。

    广场之中,被阴了一把的红衣老头顿时回过头,双目喷火一般的瞪向林木洋,然后咬牙切齿的说道:“你不要高兴得太早,这一次你不过是运气好罢了,接下来,我一定会杀了你的,今天你也一定不可能逃得掉的。”

    话音一落,红衣老头顿时再度化作了一道红影向林木洋袭杀而来,这一次红衣老头的速度似乎更快,然而他再快,也没有林木洋快,就在他将要接近到林木洋的瞬间,林木洋再度的躲了开去,砰又是一声落了空的巨响。

    这一次,围观的众人顿时更加惊讶了,因为这一次,红衣老头直接撞击进了墙壁之中这墙壁可是有着十丈之厚的,如此厚的墙壁却硬是被红衣老头给撞击出一个大窟窿来。转了一圈之后,红衣老头方才回来。

    这已经第二次失利了,远处的上峰院主的面色顿时又变得很是难看起来,他狠狠的瞪了一眼红衣老头,仿佛是在说,好自为之吧!若是赢不了的话,你也可以去死了了。

    在感受到上峰院主可怕的目光之后,红衣老头心中的怒火顿时升腾万丈,心中熊熊怒火最后传递到双目之中,双目之中顿时充满了浓浓的杀气,如果说目光可以杀人的话,那么说的便是此刻红衣老头的目光。

    林木洋的见了,却是一声冷笑的道:“怎么,现在才算是终于发怒了么?”

    对面的红衣老头顿时咬牙切齿的说道:“你有本事就不要再躲了,我们正面再来好好的轰击一场,来分出个你死我活来。”

    听到红衣老头如此说话,场外的上峰院主顿时大叫的说道:“傻瓜,你千万不要与他正面对轰啊!最后吃亏的只会是你的。”

    之前的黑煞便是因为与林木洋的对轰之下方才粉身碎骨的。红衣老头似乎并不了解这一点,然而即便此刻上峰院主已经给他提醒了,红衣老头也没有想要改变主意的想法,很显然他以此因为心中的怒火,已经完全的失去了理智了。

    上峰院主见红衣老头居然不听自己的话,顿时一阵大急,就在这个时候,上云院的人顿时纷纷指责上峰院主这是在破坏规矩,在一阵群情激奋之中,虽然上峰院主心中一阵焦急不已,但是最后也只能作紧闭上了嘴巴干着急而已。

    听到对面红衣老头的话之后,林木洋内心顿时一阵狂喜,上峰院主的怒号他还很担心,现在看来,红衣老头是不会改变主意了,当即一声冷笑般的说道:“既然老人家你愿意以这种方式比试的话那晚辈只好奉陪了。”

    鬼神之影,然后再加上金龙枪的速度,林木洋相信,对面的红衣老头马上就会死悄悄了。

    众人接着便看到,一道红影,一道金光,猛然的相对的冲杀而来,就在众人以为一定会再度发生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来的时候,忽然异变陡起,冲到半道的金光顿时半道上改变了方向,居然神奇的出现在了红影的身后,接着金龙枪凶猛的刺向了红影,砰的一声闷声的碎响,红衣老头顿时也被轰得粉身碎骨。

    上云院之中本来就支持与天泽院结盟的众人,顿时高兴的一阵欢呼起来,因为林木洋此刻已经是接连胜利了两场了,按着之前所做的约定,上峰院便需要自动退出了,而上云院便也需要履行承诺与天泽院结盟。龙仙儿他们顿时也一阵欢呼起来。

    就在众人的一阵欢呼之中,上峰院主都没有来得及打招呼,便灰溜溜的带着白煞离开了上云院,上云院已经是不能说服自的了,接下来便只好将目光锁定到最后一个还没有说服的上河院了。

    然而,上峰院主不知道的是,就在他将注意力集中在上烟上云两院的时候,天泽院已经派出了天泽圣主前往上河院,对于天泽院,上河院同样是看不起的,然而在看到天泽圣主他强大的圣道四境的修为之后,上河院上下顿时便被天泽圣主强大的修为实力所折服,最后更是答应了与天泽院结盟的事情。

    天泽圣主的这一次出现可以说是非常的顺利的完成了结盟,林木洋这一边虽然说经过了一波三折,然而最后的结果却是好的,在再次击败了上峰院主所带来的对手之后,顿时便赢得了上云院上下所有人的信任,最后上云院主更是爽快的就答应了与天泽院结盟的事情。

    如此一来,九院之中,便有上河院,上烟院,上云院,天湖院这四院是站在天泽院这一边的,而上峰院这一边,在通过了一番非常的手段之后,也有上谷院,天风院与天水院这三院是支持他们的。

    如此明显的比较,都不用说都知道,此刻的天泽院是完全胜于上峰院的。上峰院主在知道是这样的一个局面,回去之后顿时再度的气得吐血,一番动作下来,居然是将天泽院搞得越来越强,一想到这些,上峰院主便又跑到万人宫去理论。

    当上峰院主说出如今的局面之后,从不动怒的大宫主顿时便怒骂一声的道:“饭桶,废物。”话音一落,更是一指飞花般的轰出,虽然只是一个很小的动作,只见一道小小的流光飞出,接着便是啪的一声,圣道三境的上峰院主顿时被打飞了出去,如断线风筝一般的飞出了殿外。好一阵之后他才又被叫了进去。

    这一次,上峰院主顿时被制得彻底没了脾气,他早就听说过大宫主是有多么的厉害了,但是从来都没有见过,今天他总算是亲身的体验了一把,简直就是在鬼门关走了一遭,正是因为这一遭,他才终于意识到大宫主的强大,不是他这个小小宫主可以比拟的。

    因此再度进入殿内,上峰院主顿时将头埋得极低。

    大宫主的声音顿时再度响起的问道:“你接着来准备怎么做?”

    上峰院主都不敢抬头,将脸贴在冰冷的地面上回答道:“即便是如今的局面,对方要多一院,我也不会放弃轰杀天泽院的,大不了最后给他来一个鱼死网破就是了。”

    “你想要来一场九院之间的大战,可有什么由头?”大宫主顿时冷冷的问道。

    上峰院主俯首回道:“没有由头,我直接带着四院向天泽院杀去就是,现在我也已经没有什么可以顾忌的了。”

    “蠢货。”大宫主怒骂一声之后,接着冷冷的说道:“出师无名怎么行,这简直就是在自取灭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3776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