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42凯旋而归

542凯旋而归

    林木洋因为受到了上峰院主的轰击而受了重伤,他本来是可以休息一天明天再继续比赛的。对于九龙城主的这个好心提议,林木洋果断的拒绝了,因此比赛继续,接着对战他林木洋认为最为难对付的叶子。

    天湖院的叶子,林木洋也观察过,她的一手一叶知千秋很是了得,如今不过圣道一境的修为,一叶知千秋的破坏力居然那么强大,都把排名第三的何一条给打得不能再继续参加比赛了。这位叶子姑娘可以说就是个狠人,此刻,林木洋都没有绝对的自信能够战胜得了她。因为不确定,所以林木洋更加不想要耽搁到明天,即便已经重伤,也要在今天分出个胜负来,如此心里才会舒服。

    内心一阵忐忑,叶子姑娘终于跳上了比武台落到了对面,她也是一位美娇娘,而且还是那种会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的那种,一身黄衫更是合体,刚好将婀娜多姿的优美体型给勾勒出来,林木洋刚想多看两眼。对面的叶子忽然淡淡的说道:“这局我认输。”

    林木洋听了,顿时一愣,半天都没有反应过来,好一阵之后他才惊讶的问道:“秘刚才在说什么?”

    “认输。”叶子姑娘惜字如金般的说道。

    “为什么?”林木洋很是好奇的问道。

    还没有打就认输,这简直就是太奇怪了,在他林木洋看来,叶子姑娘可是有很大的机会赢这一局的,更重要的是,她他林木洋还受了重伤,因此这胜算更是大大的增加,都这样了还要认输,简直就是太奇怪了。

    “因为龙仙儿说过要嫁给你的。我主动认输,你就是当之无愧的九院第一了,正好兑现了龙仙儿的誓言。”叶子淡然一笑的解释道。

    林木洋顿时更愣了,心想这算什么理由啊!难道她与龙仙儿是很好的姐妹,所在才会如此成全自己的好姐妹不成。

    叶子姑娘很快便回答了林木洋心中的猜想道:“龙仙儿是我的好姐妹,为了她我才主动的认输的。你也不要得意,实话告诉你,今天的你未必是我的对手,龙仙儿嫁给你后,希望你能够好好对她。”

    林木洋听了,顿时一阵皱眉,微微一沉吟,方才说道:“我早就想说了,既然你是龙仙儿的好姐妹,你就去告诉她吧!我并没有想要娶她做老婆的心思,而且更重要的一点便是,我已经有三个老婆了。因此…”

    叶子冷哼一声的道:“这又有什么关系,在这天大地大的世界里,很多实力出众的人都是有着三妻四妾的。别说你有三个老婆,就算是有三十个,龙仙儿也不会在意的。”

    林木洋听了,心中顿时一阵咂舌,没想到这姑娘思想还真是开放又前卫啊!三十个恐怕也只有他们说得出来。微微一沉吟,林木洋顿时继续问道:“你会在意吗?”

    林木洋的本意是要问,我有三个老婆了,你的好姐妹龙仙儿还是要嫁给我的话,你会在意么,为了自己的姐妹担心么。这么简单的一句询问,对面的叶子姑娘似乎听叉了意思,以为林木洋是在问她在不在意,要不要也嫁给他林木洋得了。想到这些,叶子姑娘俏脸霎时红了起来,呸的一声吐了口痰后,冷冷的说道:“你还真是胃口不想啊!居然将注意打到我的头上来了,实话告诉你,我这辈子除了修炼,不会再想其他的事情了。”

    听她这么回答,林木洋立马就意识到对方会错意思了,然而林木洋并没有解释,就让对方把自己当做好色之徒吧!解释的话,恐怕也只会让叶子姑娘更加的尴尬难看,这样也好,让她去告诉龙仙儿,龙仙儿听了姐妹的评价后,一定就不会再喜欢自己的了。

    叶子姑娘接着便大声的宣布道:“这一局我认输。”叶子姑娘主动认输,打都没有打,顿时再度引起周围一阵人的一片哗然。

    偌大的九龙台顿时陷入了一片嘈杂之中,好一阵当叶子跳下比武台,台上只剩下了林木洋的时候,九龙城主顿时跳上台来,接着便向众人大声的宣布道:“现在我宣布,这一届的九院之争,天泽院林木洋获得第一名。”

    此话一出,天泽院的众人顿时高兴得大哭了起来,多少年的屈辱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已经被完全的洗刷。今天天泽院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多少年的压抑在这一刻终于得到了全部的释放。围观的众人的风向在这一刻也被改变,顿时也跟着一阵高兴的欢呼起来。

    自此,九年一届的九院之争,以万年第九的天泽院夺得了九院第一名的逆袭成绩而结束,之后的众人,各大院主陆陆续续的离开了九龙城,当然上峰院主是被抬着离开九龙城的。在九龙城的城主府内,对于新的排名,新的领地的划分也做了一个简单的分配,之后便是领地的变动与归属了,这便需要各大院主回去之后处理了。因此大家才会急急忙忙的离开,因为这件事情是很废时间与精力的。

    在九龙城里停留的三天时间里,林木洋总是故意的躲着龙仙儿,几次主动来找他都是避而不见。如今,今天就要离开九龙城了,林木洋顿时松了口气,然而只是松了一口气而已。因为在离开九龙城出城门口的时候,正好被在城头守株待兔的龙仙儿给抓了出去。众人顿时起哄的道:“新媳妇抓小相公啦…”

    林木洋顿时一阵尴尬不已,最后只得老实的跟着离开一会儿,到了没有人的城墙角下后,龙仙儿还没有开口,林木洋便先苦口婆心般的说道:“我不是让叶子姑娘告诉过你的么,我是个很花心的家伙,你就不要嫁给我了好吧!”

    因为几次的避而不见,此刻的龙仙儿正生气的嘟着嘴,像个小孩子一般。忽然听林木洋如此自己说自己的不好,两只乌黑的眼睛顿时瞪得大大的说道:“这是什么话,叶子姐姐可没有说过你的坏话的啊!她还和我说你是一个非常体贴的人,让我一定要嫁给你。”

    林木洋听了,顿时一阵头大,心道叶子姑娘肯定是因为自己说了些对她轻薄般的话语所以才要如此故意的报复的。于是冷哼一声的说道:“什么体贴啊!她才认识我多久,见面都不过一两次而已,她这简直就是在胡说八道的,这样你也相信。”

    龙仙儿顿时有些着急般的说解释道:“不是的,叶子姐姐是不会骗我的。在比武场上她会错了你问话的意思,你却没有当年揭穿,叶子姐姐很是感动,只从这一点,叶子姐姐便认定你是一个体贴的人,不会让姑娘家难堪的好人。我当时听了这个小小故事也很感动的。所以我才会更加坚定的想要嫁给你的。就像当初,明明是我先故意捉弄你的,最后你却还是奋不顾身的救了我,所以说,这都是注定了的缘分,我是注定要嫁给你的。”

    人家姑娘都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林木洋顿时都不知道该如何反驳了,霎时间便陷入了一阵沉默之中,好一阵后,龙仙儿接着说道:“林木洋你记住了,三天之后,一定要来娶我啊!若是你不来的话,我…”

    话到最后,龙仙儿忽然哽咽得说不出话来,美丽的龙仙儿顿时一阵梨花带雨一般,林木洋都不知道该如何安慰才好,此刻更加的不忍心拒绝了,因为一旦拒绝的话,恐怕龙仙儿哭得更加的厉害。不知什么缘故,龙仙儿忽然越哭越伤心起来,霎时间便惹得远处的众人一阵侧目,林木洋顿时一阵头大。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更为了能够安慰到哭泣的龙仙儿,林木洋顿时答应的说道:“好了,三天之后,我一定会来的,你不要再哭了。”

    听到林木洋说三天后一定会来,龙仙儿顿时马上停止了哭泣,擦干净眼角的泪珠,龙仙儿接着可怜巴巴般的说道:“三天后你一定要来啊!”

    林木洋顿时点了点头。总算是安抚了龙仙儿了,林木洋心中一阵暗自高兴,他只说他三天后会来,而并没有说三天会娶她的。为了不被龙仙儿戳破这一点,在龙仙儿没有哭泣之后,林木洋马上便又对龙仙儿道:“时间不早了,我该走了,三天后再见吧!”

    话音一落,也不待龙仙儿回答,林木洋便脚底抹油一般,迅速的逃离而去。没有多久之后便追上了天泽院的队伍。

    回到天泽院之后,天泽院上下听说林木洋夺得了九院第一,天泽院上下所有的弟子们顿时一阵沸腾起来了一般,听到了这样的一个结果,他们心口的巨石顿时瞬间粉碎,腰板也跟着瞬间挺直了好几分,就连说话的语气顿时也变得铿锵有力起来。这一次,天泽院算是彻底的扬眉吐气了,天泽院上下所有的人都可以扬眉吐气了。

    为了庆祝这一伟大的成绩,扬眉吐气的成绩,天泽院主决定在天泽院主内大摆庆功宴三天,几乎天泽院上下所有的人都来给林木洋敬酒贺喜,上到天泽院主,下到天泽院门守,他们一一都向帮他们天泽院扬眉吐气了的林木洋敬上了一杯杯,最美佳酿千年醉。千年醉,醉千年,一醉解千愁。

    酒有时候真是好东西,高兴的时候可以用来庆祝鼓舞人心士气。然而酒有时候又会成为坏东西。因为他有时候会很误事。就像如今的林木洋一般,他不知道被灌了多少杯的千年醉,在醉之下,便完全忘记了时间,直到四天之后方才幽幽的醒来。醒来之后他才记起自己忘记了对龙仙儿的承诺。

    就在林木洋感觉到一阵头疼的时候,天湖院的叶子忽然杀上们来,打伤了不少天泽院的弟子,一边往天泽院内部闯,一边大叫道:“林木洋给我出来…”

    因为是天湖院的的首座弟子,之前也没有过什么过节,因此天泽院上下并没有太过为难叶子。没有多久之后,叶子姑娘便闯到了天泽殿来了,这个时候,林木洋刚好到达天泽殿。叶子姑娘顿时像是见到了仇人一般,冲过重重阻拦,顿时一掌狠狠的轰击在了林木洋的身上。

    砰。

    一声巨响,林木洋顿时如断线风筝一般的被打飞了出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2323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