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43仙女之体

543仙女之体

    突然遭到攻击,林木洋顿时感到一阵莫名其妙,接连吐了好几口鲜血之后,林木洋方才从地上站了起来,之后便让阻拦叶子姑娘的弟子们让开,双目之中充满着阵阵怒火,顿时向叶子说道:“叶子姑娘,你是不是疯了,你为何要来打我,我有什么地方得罪你了吗?”

    叶子听了,一脸怒气冷哼的一声道:“四天之前你答应过什么,你这狼心狗肺的东西难道你自己不记得了么,刚得了一个九院第一,你就嘚瑟成这样了么?”

    林木洋当然记得自己之前说过什么话,顿时便向愤怒不已的叶子解释道:“握没有忘记我答应过龙仙儿三天后会如见她,只是我醉了,今天才醒过来而已,我现在是正准备去九龙城向她解释的。”

    “你就是个混蛋。”叶子怒骂一声,接着又咬牙般的说道:“现在去解释,你觉得还有这个必要吗?龙仙儿将你当做托付终身一般的人来对待,然而你却对她一再的敷衍,你还是人么?今天为了龙仙儿,我一定要打死你。”

    话音一落,愤怒的叶子便要再次向林木洋扑来,就在这时,闻讯而来的天分长老顿时大吼一声的道:“叶子姑娘,这里是我天泽院,不是你可以胡来的地方,你快给我住手。”

    叶子姑娘听了,顿时冷冷的说道:“即便是天泽院内又如何,今天我也一定要将林木洋给杀死。”

    天分长老一听,顿时大怒的道:“那就休怪本长老对你不客气了。”话音一落,天分长老顿时向叶子的后心抓去。叶子直面林木洋背对天分长老,感受到后心的危险,叶子姑娘也是了得,她往右弹足一滑,霎时便躲开了天分长老偷袭般的一击,与此同时,一叶知千秋顿时自腰间飚射而出。

    万千黄叶如海,叶叶叠加,带着浓浓的愤怒霎时便将天分长老给轰飞了出去。被一个小丫头给打败,天分长老顿时大怒不已,顿时再次纵身一跃的想要扑杀而出,心中更是暗暗发誓,一定要将这丫头抓住好好教训一番不可,否则天泽院的威压何在。

    然而,天分长老刚一跃起,却是被不知何时赶来的天泽圣主拦住,天泽圣主接下来的话不止是让天分长老一阵气愤不已,更是让林木洋一阵错愕又纳闷。只听出现在天分长老身前的天泽圣主说道:“天分长老,你不要阻拦了,如今的林木洋本来就欠揍得很,本来就是他有错在先,让他吃足苦头也是好的。”

    林木洋顿时郁闷无比,林木洋的实在是想不通,此刻天泽院主为何要帮助外人。

    叶子姑娘听了天泽圣主的一番话后,顿时冷哼一声的道:“原来这条泽院内还是有明事理的人存在啊!”

    天泽圣主顿时淡然的一笑道:“姑娘尽管动手,我保证天泽院上下再没有一个人阻拦的。”

    林木洋听了,顿时不满的大叫道:“圣主,这究竟是为什么啊!”

    天泽圣主没有回答,得到天泽圣主纵容之后,叶子姑娘顿时便没有了后顾之忧,霎时便以更凶猛的方式轰击向林木。一叶知千秋。三叶知万世,九夜苍穹破。黄叶漫天如海,红叶滔天如川泽,紫叶漫天如星斗,霎时间林木洋便被重重的叶给包围,每一片叶都是充满着强大的破坏力,林木洋虽然全力阻挡,然而因为失了先手,更因为内心一阵心虚,没有多久之后便被突破了防线。

    这一刻,林木洋顿时感受到了什么叫做风刀霜剑的感觉,每一叶轰击在了身上,然后圣道境的力量便会透体而入,如此不断的循环着一遍又一遍,林木洋霎时感觉体内仿佛被千刀万剐一般,实在是太难受了,没有多久之后,不只是嘴里喷血,最后更是七窍全部流出血来。

    此刻的林木洋顿时变成了一个血人一般,看上去有多狼狈便有多狼狈,直到此刻,天泽圣主方才出声说道:“叶子姑娘,现在气该出够了吧!停手吧!他已经受到了该有的惩罚了。”

    天泽圣主一开口,叶子姑娘果然便停了手,天泽圣主走到林木洋的身边,接着沉声道:“你知道你做得有多么过分吗?与人家约定好的时间你却没有出现,只有没有将此事放在心上,所以你才会忘记。这便是你的不对,因此这番惩罚你便必须要接受。”

    天泽圣主似乎也并没有说错,因为他没有放在心上,所以才会因为千年醉而错过了约定的时间,然而这还是可以补救的不是,今天他林木洋就要去九龙城解释的。林木洋顿时以这番话辩解。

    天泽圣主听了,顿时冷哼一声的道:“这是什么话,你难道不知道有时候错过了便没有了以后了,连补救的机会都没有。”

    “怎么可能。”林木洋顿时十分不解的说道。

    “当然有可能即便你现在去向龙仙儿解释又能改变什么,而且恐怕你也没有这个机会。”叶子姑娘顿时冷哼一声再次充满愤怒的说道。

    林木洋听了,顿时惊讶的问道:“你这话什么意思,难道说龙仙儿已经不在了么?”

    “你才不在了。”叶子怒骂一声,接着道:“你知道吗?在你之前,万人宫的少宫主便来向龙仙儿的父亲提过亲的。九龙城主当然不敢轻易的拒绝,龙仙儿也不想嫁给那听说很是邪恶异常的少宫主的。就在一阵为难之中,没有喜欢的人的龙仙儿一下子便喜欢上了你,而且还非你不嫁不可,正因为这个理由,九龙城主便拒绝了万人宫的提亲,然而他们并没有就此放弃,还说若是三天之后龙仙儿若是没有嫁出去的话,他们万人宫便会排人来娶。如今,恐怕龙仙儿已经坐上了万人宫的花车了。”

    林木洋听了,顿时又惊又怒,接着很是愤怒的说道:“龙仙儿都说了不喜欢拒绝了,他们为何还要强娶。”

    叶子姑娘顿时冷哼一声的道:“这便是强大者们的特权,弱者在他们的面前,连拒绝的机会也没有。”

    林木洋顿时再度惊道:“难道他们不会向白仙宫,千圣宫求救么?”

    “一样的结果,只有龙仙儿答应嫁进去,他们才会出手解救。”叶子顿时无奈的叹息说道

    “这是为何,为何非要这样?”林木洋顿时一阵皱眉道。

    叶子沉吟一声,方才解释道:“因为龙仙儿的特殊体质,龙仙儿是万年无一的仙女之体。三宫的人对她早已垂涎已久,若不是三宫之间有着约定,只有明媒正娶之后方才能享有龙仙儿的仙女之体,恐怕此刻的龙仙儿早就不是完璧之身了。”

    林木洋听了,顿时愤怒不已,原来他们想要噗龙仙儿也不是真心的,只是想要将龙仙儿当做修炼的材料而已。一想到着一点,林木洋的心中顿时怒火万丈升腾起来,一咬牙,他便愤怒的说道:“我一定会阻止龙仙儿被带到万人宫去的。”

    叶子姑娘顿时冷冷的道:“你愿意去救她?”

    林木洋很是肯定的说道:“当然,我们现在就去。”

    叶子听了,顿时满意的点了点头道:“龙仙儿果然没有看错你。”

    “我现在就去。”林木洋现在实在是没有心思恭维,顿时急急忙忙般的说道。

    “我和你一起去。”叶子姑娘眼神很是坚定的说道。

    “好吧!”林木洋话音一落,顿时一把揽住了叶子姑娘的小蛮腰,啪,羞怒不已的叶子姑娘顿时一巴掌狠狠的打在林木洋的脸上,林木洋的脸上顿时出现五道血痕来。接着叶子姑娘更是大怒的吼道:“你想要做什么?”

    林木洋没有开口解释,噗的一声便展开了身后银色翅膀,叶子顿时与林木洋一起快速的飞上了高空,这个时候,叶子姑娘方才知道自己又误会了林木洋了,俏脸顿时又被羞红,好一阵,方才声音小如蚊子一般的道歉道:“对不起。”

    虽然声音很小,但是林木洋还是清楚的听到,林木洋顿时淡然的一笑道:“没事的,反正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你误会打了,有一就有二,有二…”

    话到最后,林木洋立马便意识到自己这话说得不对,好像他林木洋很喜欢被叶子打一般。于是林木洋话到一半便停住了。叶子姑娘听了,顿时咯咯一笑道:“你这人真是奇怪,有时候感觉很是精明,有时候却又像个傻瓜一般,你还真是奇怪啊!”

    “是吗!”林木洋顿时尴尬的一笑道。

    银色翅膀乘风而上,耳旁的风声呼呼作响,速度快极,没有多久之后,他们便已经可以透过薄薄的白云看到九龙城了。林木洋顿时高兴的道:“总算是到了。”

    叶子催促道:“我们快下去吧!”

    落在附近之后,两人一起进入了城内,在好不容易见到九龙城主后,却发现九龙城住此刻已经是一脸的憔悴,声音更是沙哑无比的说道:“你们来晚了一步了,我的宝贝仙儿已经被万人宫的人给接走了。”

    林木洋听了之后,仍不死心,在问明方向之后,林木洋便再度追了出去,当然叶子也紧随其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2334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