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41对战上官龙也

541对战上官龙也

    将上谷院主给轰回去之后,在众人的一阵惊讶之中,天泽圣主顿时冷冷的环顾一周,而后更是声音冰冷得充满了杀气说道:“比武场上,若是再有人敢破坏规矩,就别怪我这位天泽院的特级长老不客气了。”

    关于天泽圣主加入了天泽院,大家都还以为只是传闻而已,如今天泽圣主当着众人的面亲口说了出来,霎时间,众人对天泽院的恐惧顿时又多了一分。在天泽圣主话音一落之后,众人顿时很是乖巧的沉默了,连反对也都不敢,就连其余几位院主也都没有敢坑声,上谷院主更是因为与天泽院主对轰了一掌,感受到了他的强大,此刻还是一阵心有余悸,脸上顿时又是一片铁亲。

    接着许久都没有来开过口的九龙城主,这个时候顿时维护起天泽院来,顿时大喝一声的道:“天泽院的特级长老说得没错,谁若是再敢破坏比武规矩,到时候,就别怪我不客气,将此事报告给三宫,到时候你可不是你们能承受得了的。”

    九龙城主一说话,大家顿时更加的噤若寒蝉。此刻的局面来看,九龙城主也已经心向天泽院了。如今林木洋之后的对手便只剩下排名第一的上峰院的上官龙也与排名第八的天湖院的叶子了。这上峰院主与天湖院主听了天泽圣主与九龙城主的警告之后,顿时有种躺着中枪的感觉,因为接下来就只剩下他们两院了,这话好像就是对他们说的一般,一想到这一点,两大院主的脸色便十分的不好看。

    看着自家院主面色一片铁青,上官龙也顿时对上峰院主安慰道:“院主你放心吧!接下来,我一定会将天泽院的垃圾给打败的,到时候人们就会知道,天泽院的垃圾再怎么蹦哒也只不过是一堆垃圾儿子。”

    上峰院主听了顿时满意的点了点头道:“很好,如果有机会将之狙杀的话,就千万不要手软。”

    上官龙也顿时坚定的点了点头,接着在公鸭般的嗓音宣布之后,顿时纵身一跃便跳上了比武台,落在了林木洋的对面。早在比赛之前,林木洋就看出这上官龙也就不是什么好鸟,出手阴毒不说,还时不时的看向远处高台上的龙仙儿,如果猜得不错的话,这家伙也是十分喜欢龙仙儿的。结合之前的经历,林木洋相信眼前的家伙一定也对自己恨之入骨的。

    然而这狡猾的上官龙也面上并没有表现出来,他的面上居然是一脸安静的笑意,给人看上感觉到一阵温暖的感觉,林木洋若不是对他有所观察,恐怕真的就被他这张虚伪的脸给骗到,所谓的温暖的表面之下,事实上是隐藏着一颗比毒蛇还要歹毒的心的。

    虚伪的脸也许可以骗到不少的人,然而周身的气机气质,气量是骗不了人的。上官龙也虽然说表面上一副温暖笑意的样子,然而他的周身所散发出的气机气量气质机却是充满了杀气,很是恐怖森然的杀气。林木洋见了心中顿时一阵冷笑,当然他也不会揭穿,想要将别人当做傻子一般,这样的家伙一般才都是傻子,因为如今的世界,从来没有一个是真正的笨蛋了,都会留有心眼的。

    上官龙也对着自己微笑,林木洋顿时也装作很熟悉般的对他笑了笑,而后说道:“兄弟,你好啊!我是天泽院的林木洋。”

    简单的一个自我介绍,却是一种傻瓜般的说话,因为这个问题明明对方早已经知道了,上官龙也听了,顿时心中也是一阵冷笑,同时心中更是一阵狂喜,现在看来,他已经用他虚伪的笑容骗到了林木洋了,如此林木洋便一定会放下戒备,一旦靠近,祭出必杀之招,林木洋就必死无疑了。

    上官龙也顿时在脑海之中幻想着他的美好蓝图,好一阵后,他才再微微一笑的说道:“兄弟,我就是上官龙也了,秘之前打了那么多场,一定很累了吧!我们要不要休息一下。”

    林木洋顿时装作很是高兴般的说道:“难得兄弟你如此有心,然而我们现在是在比赛啊!这要怎么休息呢?”

    上官龙也一听,心中再又一喜,心道这傻瓜果然上当了,当即故作一阵沉吟之后方才说道:“我看这样吧!我们先假打一阵便权当你休息了,之后我们再正式比赛,你看怎么样。”

    林木洋想都不想,顿时高兴的回道:“好啊!这个主意实在是不错啊!兄弟我谢谢你了啊!”

    上官龙也顿时满意的点了点头道:“我们开始吧!”

    一开始的时候,上官龙也为了让林木洋相信,果然都是使出的虚招,林木洋自然也与他装模作样的对战着,上官龙也一直在找机会靠近林木洋,林木洋很快便意识到了这一点,从而终于看穿了他的阴谋所在。

    在一阵假打之后,上官龙也一拳如风而来,林木洋顿时乘风一个侧身飞转而去,在这一侧身的时候,林木洋故意卖了对方一个破绽,让对手以为这是个靠近的机会。对手上官龙也果然马上上当,在他林木洋刚一侧身的时候,顿时追杀而来,他绝不会想到,这实际上是林木洋故意布下的一个陷阱。

    在侧身的一霎那,上官龙也以为这是狙杀林木洋的好机会顿时如狗般的扑了过来,然而刚到附近的时候,他便惊恐的看到,从林木洋的腰间,一杆金芒四射的金龙枪顿时如蛇一般的刺了出来。接着便是更加令上官龙也惊恐不已的一幕出现。金芒刺眼的金龙枪尖,一道三尺紫电金剑顿时飚射而出,那股强大到令人心胆俱裂的破坏力,那股让人无法躲避的惊人速度,上官龙也看到眼前的一幕,顿时心如死灰,更是惊吓得连反抗都全然忘记。

    砰。

    在围观着看来,便是上官龙也刚好追杀到了林木洋的身后,然后他便像傻了一般的定住,接着众人便再次见到那可怕的三持紫电金剑,快速的刺穿了上官龙也的眉心,顿时一声惊天巨响响起,好好的上官龙也,九院之争之中,已经连续获得了很多次九院第一的上官龙也,顿时也被天泽院的垃圾林木洋给轰得粉身碎骨。

    上官龙也可以说是上峰院的未来希望,上官龙也惨死便像是将上峰院的希望给斩断了一般,上峰院主亲眼看到这样的一幕,顿时像是气疯了一般,一下子从观礼台上跳了起来,接着怒吼一般的大叫道:“林木洋,老夫今天非杀了你不可。”

    话音一落,上峰院主顿时出现在了林木洋的身前,感受到对方强大的气机波动,林木洋并没有害怕,反而双目一寒的冷冷说道:“上峰院主,你这是要公然破坏规矩么?”

    上峰院主顿时咬牙切齿的说道:“老夫才不管什么狗屁规矩,今天老夫非杀了你不可。”话音一落,上峰院主周身的气机顿时如江河一般的一阵爆涌起来,林木洋顿时本能的后退了半步。双目的光芒顿时变得更加的冰冷。

    上峰院主也是圣道三境的修为,就林木洋目前的修为境界来说,显然是打不过他的。虽然明知道打步过,然而林木洋却并没有表现出示弱来,接着顿时冷哼一声的道:“难得院主主动上场,我林木洋自然奉陪到底。”

    “很好。”上峰院主话音一落,双泉顿时如千峰迭起一般的向林木洋轰来,林木洋顿时以金龙枪阻挡。

    砰砰…

    一连串的巨响顿时响起,千峰迭起一般的轰击,林木洋最后以金龙枪也不过阻挡了百峰的轰击而已,之后他便被上峰院主强行的突破了,剩余的力量全部轰击在了身上,霎时间林木洋便如断线风筝一般的飞了出去,鲜血一路狂洒,这还是他林木洋头一次硬接了一个圣道三境高手的愤怒一击。

    上峰院主的动作实在是太快,当天泽圣主好不容易赶到的时候,林木洋已经被轰飞了出去。上峰院主一招得手,顿时继续向林木洋追杀而去。然而马上便被天泽圣主给偷袭拦住,天泽圣主出手同样是非常的凶狠,每一掌都是充满了浓浓的愤怒。

    因为上峰院主是在毫无防备的情况被天泽圣主给偷袭到的,顿时受伤不轻,刚想要反抗,天泽圣主顿时又给他来了一个暴风雨般的轰击,这同样也是愤怒的轰击,霎时间上峰院主毫无还手之力,整个身体如飘动在空气中的纸一般,被天泽圣主轰击得飞来飞去。

    看到这样的一幕,众人顿时再度倒吸一口凉气,排名九院第一的上峰院主此刻居然被万年第九的天泽院的人给完虐而且还是一阵毫无还手之力的样子,这简直就是完全巅峰了他们的想象。

    飘飞不定的上峰院主顿时一路鲜血狂喷,很多围观着的身上都被喷洒上了血迹,他们的心头顿时终于对这上峰院产生了一股厌恶,因为这实在是太脏了,没有本事就这么般的强出头,这下好了吧!明明是九院第一般的存在,现在确实被人打飞如死狗一般,简直就是死有余辜一般。

    天泽圣主一阵轰击之下眼看着上峰院主将要被打死了的时候,九龙城主顿时出现在了天泽圣主的身前,然后好言相劝般的说道:“特级长老,够了吧!上峰院主已经受到了足够的惩罚了,你还是停手吧!之后的事情就交给我吧!我会好好处理的。”

    这个时候,九龙城主出面,一方面当然是不希望上峰院主就这么被打死,因为这是在九龙城内,他这位城主是要付主要责任的,百仙宫,千圣宫若是怪罪下来,他还真的不好办。同时也是为了给天泽院找个台阶下,也不能就这么打下去了。当然也有想与天泽院拍马屁的意思。他九龙城主来善后,便算是给了天泽院很大的面子了。

    天泽圣主并没有马上买账,顿时冷冷的说道:“怎么,现在九龙城主还想要保护上峰院么?”

    九龙城主顿时摇头解释道:“当然不是了,如今的上峰院领地最多,到时候你们天泽院夺得九院第一之后,大部分的领地便是要给你们天泽院的。留着上峰院主,便是要让他付出更多的领地来进行赔罪,这样岂不是很好。”

    天泽圣主听了,顿时满意的点了点头,而后说道:“如此,我就听从城主你的建议,暂时放过上峰院主,这九院第一如今还没有定论,我们还是看最后一场比赛吧!”

    最后一场比赛是林木洋对战排名第八的天湖院的叶子。如今林木洋再次受林重伤,战力更是大不如前,想要胜对手叶子恐怕更加的困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2307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