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90决战之时

490决战之时

    又是一个干净的小园子,也是一个三尺的金色竹笋,小金乌再次从神宫出来,而后又不顾形象的将金竹笋吞噬之。

    啊!

    一声哀嚎响起,周围的世界顿时应声崩碎,林木洋再度回到原来的世界,再去看向那枯竹元老的时候,发现他比之前更惨了,此刻不只是嘴里在吐血,连眼鼻耳也都在齐齐的流出血来,第二个金竹笋显然对枯竹元老很是重要,被小金乌吞噬之后,顿时便伤到了枯竹元老的合道根本,所以他才会看起来如此的狼狈。

    这个时候,神宫内的小金乌忽然催促道:“还愣着做什么,还不快攻击啊!对方连失两个金竹笋,这下肯定是肉疼得想要逃跑的。”

    小金乌说得没错损失惨重的枯竹元老此刻想的就是逃跑,若是最后一个金竹笋也丢失了的话,那么他好不容易修炼起来的修为就会崩塌了,为今之计,保命要紧,就在林木洋一阵愣神之间,枯竹元老却是早已逃远。

    见次景象,林木洋顿时对着枯竹元老逃跑的方向大喊道:“枯竹元老,金莲不要了么?”

    枯竹元老当然不要,因为目下对枯竹元老来说,金竹笋更为重要。

    没有多久之后,枯竹元老便彻底没影了,林木洋这才幽幽的转头看向同样以冰冷目光看向自己的西门金莲道:“现在,你总该知道真心的厉害了吧!你以身体换来的强大守护,在面对真正的危险的时候,还不是抛下了你,自己去逃命了么?”

    林木洋这说的算是事实,西门金莲却是冷哼一声的说道:“即便是如此那又怎么样?你现在就杀了我好了,否则的话,日后我依然不会放过你的。”

    林木洋顿时冷冷的一笑道:“即便如此我也还是不会杀你的,即便我们现在是敌对的双方,我也依然不会杀你的,你自己好自为之吧!”

    说完这些话后,林木洋顿时展开银色翅膀,飞向天空离开,向天凰祖山方向飞去。一回到天凰祖山,众人便向他打听解救的经过,林木洋简单的解释了一下,即便他已经用很委婉的方式描述了,但是众人听了之后还是都很是生气,他们都以为,那西门金莲就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生物。

    在第二天的时候,便听到了关于白雪城周围的消息,当然也是关于西门金莲的消息。西门金莲得救之后,便马上调集了更多的各种级别的勇士来将白雪城团团围住,绝不允许有一个赤乌族逃脱出去。接着西门金莲又让众勇士不住的将火油灌注入白雪城之中,当白雪城内火油可以飘撸的时候,西门金莲便命千万火箭一起发出,射入白雪城中,霎时间,整个白雪城便成了一个巨大的火场。

    这场大火足足烧了三个月后方才堙灭,赤乌一族全族而出,横行整个天凰羽界已有多年,最后却是被被他们折磨了的一个女子,西门金莲以一把熊熊大火,将他们全族灭掉,一个不剩,连渣都不剩的全部烧为了灰烬,即便如此,西门金莲似乎觉得还不够解气,命人将烧成的灰烬带走,带回宫殿,而后支起一口口的大锅来,将烧成灰烬的赤乌族一遍又一遍的油炸,西门金莲几乎每天都会将这件事情重复一遍,而且还是亲自动手,可以想象,她对赤乌一族是有多么的痛恨。

    也许是因为心头大患得除,之后的西门金莲行事变得更加的疯狂起来,枯竹元老已经是废物一般了,再也指望不上他了,西门金莲转头便又凭着自己的美貌去勾引另外的六荣元老,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西门金莲的魅惑之力太大,还是因为六荣元老的老夫聊发少年狂,他们之间很快便又勾搭在了一起,六荣长老直接现身站在了西门金莲的身后为他撑腰。

    如此,十二元老不得过多参加纷争的规矩便彻底打破,反对西门金莲的有五位元老,以铁松元老为首的五位元老都是支持东宫秀儿的,六荣元老的破坏规矩,立马便引起了铁松元老他们的不满,一场元老之间的战斗顿时展开。

    一番较量,对方是六位,铁松元老这一方只有五位,五位元老一方的顿时损失了三位元老,最后便只剩下了铁松元老与九石元老,当然六荣元老这边损失也是差不多也死掉了三位元老,最后便只剩下了三位元老,分别是荣华元老,荣贵元老,荣富元老。

    这一场元老之间的对决,对西门金莲东宫秀儿来说,损失都是很大,最后他们又各自的走回了原来的老路,寻找法柱之路,十二法柱之中,只要获得十大法柱的话,便可以开启凰天之门,获得界主法印。

    如今双方之间的法柱数量也是对等的,各有三道法柱,之后双方有一方获得剩余的六道法柱也还是不够的。然而,最后的结果又是另外的一个样子,剩余的六道法柱之中,双方又是各自获得了三道,如此一来的话,双方之间都还是部能打开凰天之门,获得界主法印。没有界主法印这个坚强的后盾,强行登位也是没有用的。

    而且在元老们混战的时候,林木洋他们也没有的闲着,通过攻伐的方式,带领着二十万龙族,如今也已经控制了半个天凰羽界了,因此说如今东宫秀儿与西门金莲是一个势均力敌的态势,一山不容二虎,一界不能有两王,番较量,双方竟然是斗得个不相上下,最后经过一番谈判之后,以四局之战的方式来决定对方手中四大法柱的去留问题。

    而且相互还约定,只要任何一方集齐十道法柱打开凰天门获得界主之印后,另一方便必须诚服,彻底的诚服。对此,双方都没有意见,约定即成。

    双方约战的地点便选在了燕山,这一日,燕山上下旌旗飘飘好不壮观来围观者更是不少,这一次,天凰山上众人齐出,林木洋的三位老婆,叶寒二人,一对智者夫妻,两位元老人物,都齐齐的集结在了燕山。

    这一次,林木洋这一方出的便是铁松元老,九石元老,再就是他们的孙女,孙红袍了,当初林木洋见她的时候,孙红袍的修为还并不是很高,再次见面的时候,她的修为居然已经是合道十二境的修为,修炼之神速恐怕天下之少有。最后一位参赛的便是他林木洋。

    西门金莲这一边,三荣长老都会参加这已经是毫无疑问的,然而最后一位却是让林木洋很是惊讶,因为这人不是别人正是来自于神人界的师门主。师门主此时也是合道十二境的修为,仔细对比一下,西门金莲这一方的四人实力还是要坚实一些的。看到了师门主出现在了天凰羽界,林木洋便知道,西门金莲看来是又用了自己的手段,将这师门主收拾在了自己的石榴裙下,不然的话师门竹也不会大老远的跑来参加比赛的。而且听说此时的神人界内的情况也并不是太好,师门主与龙门主还是处在一个僵持的阶段上面。恐怕这也是师门主来的一个原因。

    这次比斗规矩也很简单,胜的一方便可以获得对方的一道法柱,直到一共集齐十道法柱为止。在一阵震天动地的锣鼓声中,第一场比斗顿时拉开了序幕,第一场比斗是铁松元老对战对方的荣华元老,两位元老都是合道十二境的修为,打都自然还是精彩,修为实力相当,最后拼的便是耐心与毅力了。

    三柱香的拼搏之后,双方便分出了胜负,显然铁松元老的耐心与毅力是要比对方强大一些,这第一场比赛便是以铁松元老的胜利而收场,对方果然很是说话算话,接着便送上了一道法柱过来。如此他们便又了七道法柱了。

    接着便展开第二场比赛,荣富元老对战九石元老,这一战悬念不大,不到一柱香的时间之后,九石元老便露出了败像,又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九石元老便彻底的败给了荣富元老。第二场比赛对方胜利,好不容易赢来的一道法柱顿时便又吐了出去。

    接着便是第三场比赛了,孙红袍对战那荣贵元老。这一战,林木洋并不看好,孙红袍虽然说也是合道十二境的修为了,然而林木洋以为她的实战经验实在是太少,根本不可能是老奸巨猾的荣贵元老的对手的。

    然而最后的结果却是大大的出乎了林木洋的意料之外,本以为这一次孙红袍肯定是输定了的,结果却是孙红袍都没有用到一柱香的时间,就将荣贵元老打败,那强大的气场,那强大的攻势,林木洋也还是第一次见到。

    现在看来,林木洋还是太低估了如今的孙红袍了,在三位元老的栽培之下,孙红袍怎么可能会弱呢?林木洋还以为,也许是因为十木元老的死,才让这小丫头一夜长大的,无论是那一种情况,最后的结果是好的,终于又赢了对方一道法柱。

    手机用户请浏览fo阅读,掌上阅读更方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9072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