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89疯了枯竹元老

489疯了枯竹元老

    见三位天王已是重伤,这是必然的,三位天王共同的合道之物绿毛龟被小金乌吃掉,对他们本身之道的根本也是有很大的损害的,这便是他们之所以重伤的原因。林木洋顿时双目一寒,很是凶猛的攻向了他们,金龙枪在手如游蛇一般给了他们一人一枪,霎时间,三位天王顿时受伤更重了。

    接着林木洋转头双目如冰的看向枯竹元老身后的西门金莲冷冷的说道:“现在你总该知道真心的厉害了吧!”

    西门金莲顿时冷哼一声,看着已是重伤了的三位天王怒声道:“一群没有的东西,除了在榻上有点本事而已,让你们对付一个人都对付不了,我要你们还有何用。”接着西门金莲转头又对枯竹元老说道:“元老今天你只要帮我除掉这林木洋,我就马上宣布与你成亲,今后便也只属于你一个人…”

    “真的!”枯竹元老顿时一阵惊讶,对于枯竹元老来说,人生就是至高的权利与绝美的女伴,如今他的权利早已达到了巅峰,而女伴却是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直到知道西门金莲之后,枯竹元老方才认定,这才是他想要找到的可以陪在身边长久的女伴。之后更是通过一番手段之后,方才与九大天王同分得一杯羹,枯竹元老当然很不甘心,但又不敢说出来,因为他怕惹恼了西门金莲。

    随着天王们一个个的重伤或是死掉,最开心的那一个便是他枯竹元老了,竞争对手变少了,今天西门金莲居然又主动承诺,只要杀掉身前一人,他便可以今后一人独占西门金莲了,这对于枯竹元老来说绝对是一个超级大的诱惑。

    西门金莲重重的点了点头,表示他没有说假话,说的都是真的。枯竹元老顿时脸上爬满了得意,多年的梦想马上便可以实现了,他看着西门金莲温柔的一笑,接着转头恶狠狠的看向林木洋道:“林木洋,今天便是你的死期,你可不要怪老夫心狠手辣了。”

    话音一落,林木洋顿时感觉周身被一股强大的气机给锁定。

    西门金莲的话刺痛了林木洋的同时也深深的刺痛了受伤很重的三大天王,林木洋的心痛在于西门金莲居然还在执迷不悟枉费了他的一片良苦用心。而三大天王的心痛则是因为西门金莲居然对他们如此无情,说抛弃便抛弃,没有一丝的迟疑。三大天王顿时齐齐喊道:“金莲啊!不要这么对我们好不好?”

    西门金莲悠然一笑,走近已是重伤的三位天王的身边说道:“好啊!我就再送你们最后一程吧!”话音一落,西门金莲手中顿时又多出一把金色短剑来,如蝎子尾后针一般,逐个的刺入三位天王的心口。

    直到三位天王的心口被绞碎,他们都没有想到,这会是美艳无比的西门金莲对他们做的最后的事情,在一片深深的绝望之中,三位在天凰羽界叱咤风云的天王在最后的绝望中死去。

    在与枯竹元老搏斗的林木洋将这一切都看在了眼里,西门金莲的无情让他很是震惊,他很想知道,如今的西门金莲心冷到了何种地步,才会做出如此无情的事情来。一分心之时,林木洋又中了枯竹元老两记枯竹之拳,林木洋顿时感觉体内一阵神力翻涌,如此打下去总不是办法,对方神力比自己神力浓厚,而且自己之前在对战三大天王的时候也有很大的消耗,如果如此持续下去的话,最后吃亏的也只会是自己。

    在受拳之时,林木洋顿时借故身影急退,想要借此倒退之力远遁而去。然而枯竹元老却是不给他这样的一个机会。眼见林木洋身影不住后退,枯竹元老顿时暴喝一声道:

    “九天玄竹,如山岳。”

    “九天玄竹,如江河。”

    “九天玄竹,如万马。”

    话音落,林木洋便感觉周围顿时有一股巨大的吸噬之力生出,顿时便将他吸噬到了另外的一个空间中去,天地一阵转换,再度睁开眼的时候,便发现自己居然身处在一片茫茫的大草原之中,而且还是一眼望不到边的那种。

    林木洋明白,这是枯竹元老神力凝结出来的世界,林木洋顿时倍加警觉因为之前已经领教过枯竹元老的九天神竹的厉害了,当初可是费了好一番心思才勉强破解了的。

    忽然之间,天空之上,一阵轰隆隆的雷声大起,林木洋顿时抬头望去,这一看之下,林木洋顿时倒吸一口凉气,所谓的九天玄竹如山岳,还真是名不虚传。只见那蓝蓝的天空上,一座座庞大的竹山倒转过来的落下,无数竹之尖端直指向地面的林木洋。

    这些庞大的倒挂竹山来势很猛也很快,如惊雷一般直扑而来。林木洋短暂惊讶之后,再次使出七情一枪,六欲一枪对他们一阵轰击,砰砰之声顿时部绝于耳,林木洋顿时累得如狗一般,不知道已经使出了多少道的八彩枪芒与七彩枪芒,神宫内的神力已经只剩余了一半了,不知道已经轰碎了多少的倒挂竹山了,然后却是还是不够,因为继续又有更多的倒挂竹山落了下来。

    林木洋一阵郁闷之后,忽然想到之前在对付三大天王的时候的三海归元的时候,也遇到了这样的一种情况。林木洋接着便以心声向小金乌问道:“这枯竹元老的九天玄竹里面是不是也有一个根存在。”

    小金乌道:“你还算聪明,都懂得举一反三了,既然你已经明白了,就马上行动吧!到时候我再又帮你消灭那根。”

    林木洋听了,顿时精神又是一震,找到目标一切便好办了,林木洋顿时纵身一跃,还是以顺藤摸瓜的土办法,以八彩枪芒七彩枪芒同时开道,将身前的倒挂竹山一一轰碎,而后向那天空更高处飞去。

    这天空似乎很高很高,林木洋纵身一跃根本就达不到,最后便展开银色翅膀,如此一来,林木洋顿时更加快速的向那天空最高处接近。没有多久之后,林木洋便发现了一个情况,越是到那最高处那倒挂的竹山便越少,林木洋顿时一喜,之前发现那绿毛龟的时候也是这般情况。

    林木洋顿时又加快了速度,当以金龙枪将最后一个倒挂竹山给轰碎之后眼前顿时便出现了一个小园子,园子里面很是干净,唯有那一个三尺的竹笋很是现眼,这三尺竹笋是金色,周围一阵金芒飘浮,每一道金芒的漂浮都会幻化成一座竹山来,林木洋顿时心喜,果然是找到了根之所在了。

    林木洋都还没有与小金乌沟通,神魂一晃,小金乌竟是自己从神宫中跳了出来,跳到那三尺的金色竹笋前,流了一阵口水后,便又不顾形象的吞噬了起来,嘎嘣嘎嘣一阵之后,金色三尺竹笋便入了小金乌肚中。小金乌满意的打了个饱嗝道:“不错,还有两枝,继续努力吧!”

    林木洋顿时一愣,小金乌白了一眼解释道:“这枯竹元老合道之物是九天金竹错不了的了,然而这合道的金竹至少应该是三个之数才对。”

    如山岳的竹之世界因为根的消失顿时崩碎,林木洋顿时又回到了原来的世界,抬头一看,便见对面不远处的枯竹元老正在面色惨白的吐着血一口一口的吐着,合道根本被失去了三分之一,重伤是必然的。

    见林木洋居然没有事,还在吐血的枯竹元老顿时惊讶的说道:“你,你究竟对我做了什么?”

    林木洋顿时很是无辜的说道:“难道不是你想要杀了我么?”

    枯竹元老顿时更气,接着咬牙切齿的说道:“我要杀了你,杀了你这混蛋。”

    话音一落,枯竹元老为了得到西门金莲,拼着重伤之躯再次向林木洋发动了攻击,周身神力气机再度一阵猛涨,接着林木洋便又感觉到一阵天地转换,再度睁开眼的时候,周围依然是一个大草原的绿色世界。

    林木洋都还没有来得及适应这里的环境,天空之上顿时又响起了一阵轰隆隆之声,之前是如山岳,这一次是如江河,江河之竹又会是怎么样的呢?林木洋不想再浪费多余的时间,纵身一跃,在江河之竹还没有出现之前就先一步冲上了高空。

    然而刚到高空,林木洋顿时差点又掉了下来,因为在半空的时候,那江河之竹便出现了,那是一道道,如怒涛一般的江河之竹,汹涌激烈的气势,着实让林木洋惊讶不已,只从这些气息之中,林木洋便可以感觉到,此时的枯竹元老那是真的怒了,所以这道道江河之竹之中才会充满了浓浓的杀气。

    林木洋顿时一个身影陡转,如鲤鱼跃龙门一般,在一道道江河之竹之间翻飞不停,遇到那实在是躲不过的,便以八彩枪芒,七彩枪芒将之轰碎。

    砰砰之声一片,林木洋的身影不断的向那天空最高处攀升,没有多久之后,在有耗费了一成神力之后,终于找到了根的所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9060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