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91诚服

491诚服

    一阵欢呼声中,第四场比赛马上又开始了,这第四场比赛便是林木洋对战师门主。两人同时上了比武场,一见面,师门主顿时一声冷笑的说道:“林木洋,没想到我们会以这样的方式见面啊!”

    林木洋顿时冷哼一声道:“废话少说,接招吧!”林木洋可没有闲心思与师门主拉家常,话音一落,林木洋便是极招尽出,七情一枪,灭魔,六欲一枪,斩魔。八彩枪芒,七彩枪芒顿时接连而出,疾如流星般的向对面的师门主轰去。

    师门主真没有想到,林木洋会一上来就打,顿时双目一寒,周身神力气机一阵暴涨的冷哼说道:“看来你最近修为长了不少啊!难怪会如此嚣张。”

    话音一落,师门主双掌如排风一般的乱换排出,接着便见无数白芒掌影在身前浮现,无数白芒掌影一阵变幻之后,最后便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白雾掌来。接着便听师门主一声低喝的道:“师道无常,掌无敌。”

    白雾掌顿时如狂浪一般的怒卷而出,砰砰的两声顿时与八彩枪芒七彩枪芒撞上,声声巨响之后,竟然是双方相互抵消了。

    林木洋见了,心中顿时一阵惊讶,本以为自己修炼神速,修炼得已经很不错,当初都可以有与师门主一拼之力,现在应该是更不在话下才对,然而止这一击,林木洋便感觉到师门主的修为也是精进了不少,并不是想象中那般好对付的。

    对于林木洋的惊讶,师门主似乎早有预料,一声冷笑,师门主接着说道:“来而不往非礼也,林少主你已率先开启了战局,那么这接下的第二击便由我师某人开始了。”

    接着,师门主周身再次神力气机一片大涨,师门主的双目变得更加的阴冷,双目之中的杀机顿现,林木洋将这一切看在眼里,他始终注意着这不同寻常的师门主,看是不是能看出点什么端倪来,然而除了浓浓杀机却是什么也没有能看出来。

    当周身神力气机达到一个高点的时候,师门主一声冷笑,接着一声低喝道:

    “师道不古,灭人心。”

    话音一落,林木洋顿时感觉脑海中嗡的一声响,只觉天地忽然一阵转换,当再度睁开眼的时候,便发现自己正处在一个远古时代一般,到处都是一片荒芜之中,天苍苍,野茫茫的一片,一片苍芒之中,忽然有那师道巨像浮现,他拿着一把木剑直指他林木洋大声问道:“人性人心是什么?”

    林木洋道:“仁性仁心。”

    “错,是恶,人心人性本恶。”这师道巨像一声怒吼,举起木剑便向他林木洋刺来,林木洋顿时感觉有一股万钧之力轰来,顿时一个就地打滚,避开了这一剑,砰,木剑刺在了地上,大地都为之一阵颤抖。

    这是汇聚恶的一剑,因此才会出现这样的一种特殊的天地异象来,林木洋顿时懂了对方这一招,师道不古,灭人心,奥妙。这便是一个充满恶念的世界,他想要以恶念斩杀他林木洋的仁念,从而达到灭人心的地步。

    然而无论恶有多恶,天道总会惩罚,林木洋顿时想到了天雷,接着他便掌心指天的大喊一声道:“雷来…”

    轰隆隆…

    天苍苍的天空之上顿时响起了一阵雷声来,接着一道如柱的紫电破空而出落在的师道巨像之上。砰。一声更加强烈的惊天巨响,师道巨像顿时轰得粉碎,周围的世界也跟着崩塌,脑海嗡的一声,林木洋又回到了比武场,一抬眼便看到师门主正冷笑着看着自己。

    他居然一定反噬之伤都没有,对于这一点林木洋很是惊讶,接着便听师门主接着说道:“哈哈,刚才只是开胃菜而已,接下来本门主可就要动真格的了。”

    林木洋顿时一阵郁闷,原来刚才不过是对方的试探而已,接下来对方方才会动真格的了。

    林木洋一声冷哼,刚准备祭出后羿水法神弓的时候,对面师门主顿时一声大喝的喊道:

    “师道无道,如万兽。”

    听到如此呼喊,林木洋总算是对这位师门主有了一分的熟悉的感觉,因为当初对战的时候,这位师门主便和很喜欢用禽兽之道。然而在真正面对的时候,林木洋顿时又有些后悔了。在对方神力凝结的世界里,那是一片很大的森林,林木洋在这里终于见识到了万兽齐奔的景象。

    每一头都是充满了腾腾的杀气,似乎非要将他林木洋撞死不可,林木洋只有一边奔跑一边对他们以八彩枪芒七彩枪芒进行攻击。然而数量实在是太多,根本就轰击不过来,有好几次,林木洋被那万钧之力给撞飞了出去。

    就在林木洋一阵慌乱的时候,神宫内的小金乌对他说道:“傻子不要再逃跑了,这是没有用的,顺藤摸瓜找到根之所在才是关键。”

    林木洋听了,顿时精神为之一震,他居然将这一茬给忘了之前已经遇到过这种情况了,只有找到根之所在方才能一道破万法。林木洋顿时折转身影,以八彩枪芒七彩枪芒,再加上一阵天雷滚滚的天雷,三者交替使用的方式来开道,一阵猛轰之后,在万兽之中终于杀出了一条血路来。

    越到后面,巨兽便越少,当将最后一头巨兽轰灭时,林木洋终于找到了这万兽的根之所在,那是一本金黄色的书籍,这倒是与师门主很是相冲,然而当林木洋走近金书看清金书上的三个金色大字后,又觉得还是与师门主很是相符合的。只见金色书籍上写着这样的三个大字:金瓶梅。

    没有多久之后,小金乌便从神宫中出来,当看到这三个字的时候,他也是一阵尴尬,然而他马上又很是镇定的说道:“没有什么关系的,雅俗共赏也好。”话音一落,小金乌便闭着眼睛将写有金瓶梅三个字的金书给吃掉。

    砰。

    根被解决之后,周围的世界顿时崩碎。林木洋顿时又回到了原来的比武场上,再去看那对面的师门主的时候,他终于受到了一阵反噬,不只脸色苍白而且七窍都有血水流出,小金乌吃了他的金书,看来对他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你你对我做了什么?”师门主吐着血问道。很显然,他也不知道好不容易的合道之物怎么就忽然消失了呢!

    林木洋若是回答被吃了,恐怕师门主又要被气得半死,林木洋没有回答,只是神秘的一笑,因为这一轮的比赛算是结束了,师门主都吐血了,自然就是他林木洋胜利了,如此的话,第一轮四场比赛下来,林木洋这一方便只获得了两道法柱而已。因此必须进行第二轮的四场比赛,林木洋故意留一个悬念给师门主,便是要他在第二轮比赛的时候,心生恐惧。

    第二轮比赛的顺序如第一轮一般的展开,铁松元老对战荣华元老,这一次铁松元老居然败了,而且还是败得很惨的那种,恐怕有第三轮比赛的话,铁松元老便不能再参加了。一时间,林木洋这一方又吐出去了一道法柱。

    接着便是九石元老对战荣富元老了,这一次依旧是九石元老败了,林木洋他们顿时再又吐出一道法柱出去,一时间双方的法柱数量又回到了原点上。接着便是孙红袍上场了,这一次孙红袍依然没有让人失望,不只是赢了比赛,而且也将对手荣贵元老给打成了重伤不能再继续参加比赛了。

    第二轮第四场依然是林木洋对战师门主与林木洋的对决了,因为有了之前的经验,林木洋对付起师门主来顿时变的轻松了许多,这一次师门主居然没有用合道之根攻击,战力顿时大减,林木洋一阵猛轰之下很快便令师门主败下了阵来,师门主这一次,顿时再次伤上加伤。

    第二轮的比试下来,输回去的两道法柱又赢了回来。法柱数目却还是没有达标,接着便展开了第三轮比试了,第三轮双方都只有三个人参加。然而结果已经可想而知了。

    孙红袍战力不俗,林木洋同样实力超群,九石元老再输掉的话,最后还是可以赢到一道法柱的。一番较量之后,事实正是如此,林木洋他们又赢到了一道法柱,接下来第四轮的比赛只要赢下最后一道法柱就够了。

    即便自己一方的局面已经到了很是糟糕的地步了,在那高台上端坐的西门金莲却是没有丝毫的慌张。俏脸之上,依旧流露出淡淡的笑意来。

    第四轮的比试也很快就结束了,林木洋他们终于集齐了十道法柱。众人顿时一阵欢呼的高兴起来,丢失了四道法柱的西门金莲面上依旧是一股淡淡的消息,仿佛一切都与他无关一般。她转身便要离开,诸葛正顿时大叫道:“西门夫人,不是说好会诚服于公主的么?你怎么就这么走了。”

    西门金莲却是冷笑一声的说道:“等你们拿到界主法印再说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9097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