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80回到天凰羽界

480回到天凰羽界

    师门主没有想到林木洋居然会问这么弱智的问题,顿时冷哼一声的道:“因为本门主看你们不爽,所以就不允许你们过了。”

    林木洋顿时大怒,接着大喝道:“看来今天我们今天只有硬闯了。”林木洋的这一声大喊,不只是说给师门主听的,更是说给身后的十万铁龙一族们听的,便是要告诉他们,回去之路虽然坎坷,只要我们勇往直前的话,就一定会到达彼岸的。

    然而接下来的事实却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林木洋一马当先,率先冲入了敌阵与那师门主缠斗在了一起,身后的十万铁龙也一涌而上,他们的气势虽然不俗,但是师门主所带来的数万手下却也不是吃素的,最低的修为便是合道二境了,最高的便是他师门主的合道十一境了,饶是十万铁龙数量众多,体魄强悍,但是对手却是实力强大。

    十万铁龙的潮水攻势很快便被克制住并败下了阵来,之后更是还有被分割了的危险,林木洋眼见情势危机,这十万铁龙可是龙界的独苗了,刚才三煞魔界的魔窟之中好不容易解放了出来,千万不能折在了这神人界之中。

    林木洋顿时一声大喝,七情一枪,灭魔,六欲一枪,斩魔,齐齐祭出将师门主给攻退,接着对十万铁龙大叫道:“我们撤,往北走。”

    北走便是去往天凰羽界的渡口了,林木洋想了一下,实在不行的话,便只有通过天凰羽界进入龙界了。

    阻击的话对方实力的确是强手,但是拦截的话他们便没有那么容易办到了,林木洋一呼喊,如令出如山一般,十万铁龙顿时有序的跟随着林木洋向北边奔去,林木洋与郝连娇娇走在了最前面,如他们的明灯一般的指引着他们的方向。

    师门主当然不会就此放过林木洋他们的,顿时对林木洋他们展开了一阵疯狂的追杀,霎时间,林木洋带着十万铁龙在神人界内走上了一条逃亡之路,从一个城辗转到另外一个城,然后又从另外一个城再又辗转到另外一个城,如此循环着,林木洋他们想要逃往北边的路也被师门主给封锁了。

    一阵逃亡之后,林木洋忽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那便是师门主的势力很大,绝不像是只有三位门主支持的模样一般,后来一打听方才知道,那是最早开始的格局而已,现在的格局已经完全改变了,如今的龙门主身旁只剩下两门的支持了,而且还要被师门主打得东躲西藏,如今的师门主已经得到了大部分的支持,所以他才会如此的嚣张,敢于追杀十万铁龙一族的底气便是来自于此。

    被一阵追杀之后,林木洋忽然想到,这样下去肯定是不行,每天如丧家之犬般的逃亡,最后铁龙一族一定会人心涣散的,到了那个时候,都不需要师门主的手下追杀,恐怕铁龙一族便会自行崩解了,这是绝不允许发生的事情。

    林木洋想了一阵,忽然觉得想要对抗强大的师门主的势力的话,便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才行,这里面有两个力量很是值得吸收,一个便是于龙门主的合作团结,然后一起对抗师门主,另外一个方面的力量便是当年逃亡的龙族,一定也有不少散落在了神人界之中,只要龙界公主的号召力还在,他们便也一定会来助阵的。

    林木洋预料得没有错,当龙界公主的特别手令在神人界散开之后,许多散落在神人界的龙族手捧着公主手令聚集了过来,有黄龙,铁龙,杂龙,很是混杂,然后因为这神人界得天独厚的神力氛围,他们的实力都是不弱,不像十万铁龙一般都还是神修十五境的修为,他们的修为都很不差,最低的有合道二境,最高的更是达到了合道五境,清点了一番人数,居然有五万之众,这一伙五万之众顿时便给林木洋他们这只被追杀得到处跑的铁龙一族注入了强有力的力量。

    也是因为有了这五万之众的加入,林木洋他们被追杀的情况方才有了改观,而且有很多次,因为追杀的对手们不是很强,然后林木洋他们便展开了一场反杀,如此反杀几次之后,林木洋他们居然在神神界里占据了十几座城池,没有多久之后,一心想要与龙门主合作的林木洋,居然等来了龙门主的主动投靠。

    之后又有了龙门主的力量加入,林木洋的力量顿时又猛然的加大了一倍不止,如此一来,林木洋他们便再也不用被追杀了。

    林木洋与龙门主也很快达成了一个协议,林木洋他们帮龙门主夺得神人界的控制权,而龙门主到时候便需要帮助十五万龙族重回龙界。双方对此都没有意见,接着双方便展开了联合行动,龙门主的威信还在,在林木洋他们帮着接连攻城得利之后,顿时便有更多的力量加入了进来。

    一个月后,经过吸收了各方的力量之后,龙门主此时的力量又可以与师门主的力量旗鼓相当了,加上林木洋身后的十五万龙族,龙门主也正好有了三百万的战斗队,而且已经控制了半个神人界了,对面的师门主也是有着三百万之众。

    实力与地盘都是相当的两方,一番苦战后,顿时便陷入了僵持的状态之中,就在又僵持了一个月的时间之后,师门主的身后顿时出现了强大的外援,那便是来自于天凰羽界的支持了,西门金莲亲自带领着剩余的几大天王与枯竹元老,再之后便是数十万的黄金勇士来加入了这一场僵持的战斗。

    西门金莲之所以会如此投入巨大,便是在于听说被打的人中有一个叫做林木洋的存在,没错,西门金莲就是冲着他林木洋来的。西门金莲可以说对林木洋恨之入骨,因此他便带着他强大的队伍来支援师门主了,他便是要与师门主联手,将林木洋的死死的压制,最好是能抓到林木洋,然后对他进行死死的蹂躏。

    这便是西门金莲此来的目的,专门为了对付林木洋而来,大战再一次拉开了序幕,结果可想而知,神人界对付神人界,林木洋则带领十五万龙族对抗西门金莲所带来的数十万黄金勇士,林木洋的队伍很快便败下了阵来,然后便又是另外的一场逃亡之路了。

    一番逃跑,最后林木洋居然是带着十五万龙族逃入了天凰羽界,又是经过一番硬闯之后,连闯三城方才最后到达了天凰祖山之中。

    看着林木洋带着十五万龙族回来,端木红很是高兴,那诸葛正更是开玩笑的说道:“好啊!林少主真是不错啊!说是去救老婆回来,这带回来的嫁妆还真是不少啊!”

    虽然说是开玩笑,但是在场的却是没有一个人笑得出来,因为此刻的局面很是尴尬,因为林木洋的三位老婆都在场,按资格,郝连娇娇这位龙界公主是大老婆,而东宫秀儿这位天凰羽界的公主则是新妇。最后一位便更不得了了,神人界的美人师诗,婚礼都还没有便直接先怀上了林木洋的种了。这场面简直不要太尴尬。

    三个女人一台戏,说的大概就是眼前的这个局面,其余的人很是会看眼色,一个个悄悄的离开,将时间与空间都留给了林木洋与他的三位老婆们。

    事实上,这种场面林木洋也被排除在外了,因为三个女人的目光都落在了对方身上,三个女人六只眼睛都在对方的身上一阵来回搜索,东宫秀儿直被郝连娇娇看得一阵俏脸通红,然而郝连娇娇的目光并没有在东宫秀儿身上太多的停留,因为东宫秀她认识,也是她心中默许了的那个人的。

    而另外一位美人,也就是师诗了,则是完全不同,郝连娇娇若是说她勾引林木洋都一点都不过分,门都没过,居然就已经有了小宝宝了,郝连娇娇很想知道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狐媚子,会让林木洋在她的体内下了种,最后还发了芽。所以此刻,郝连娇娇的目光便锁定在了师诗的身上。

    师诗同样被看得一阵脸红,虽然从来都没有承认过与林木洋的关系,然而眼前这位美人却是林木洋的大老婆,而自己又怀了他家的种,这种气氛实在是太尴尬了,太压抑了,最后师诗实在是被看得很不好意思了,顿时率先打破了沉默的道:“姐姐你好啊!一路一定很是劳累吧!还是进洞休息一下吧!”

    “谁是你的姐姐?”郝连娇娇顿时一声冷哼,看这节奏,郝连娇娇是想要给这位师诗美人一个下马威的。

    师诗一听,顿时俏脸再又一红,看来这位大姐果然对自己怀了她夫君的孩子很是生气,所以才会故意这么对自己的。师诗想到要好好解释一番,然而转念一想之后还是觉得算了,越是解释的话恐怕只会越麻烦,毕竟怀了小宝宝这件事实无论如何解释都是改变不了的,对方想要误会的话就误会吧!

    接着师诗便倔强的不说话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8685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