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81圈套

481圈套

    郝连娇娇没有想到,这位小美人还是一位倔强的小美人,接着便再次一声冷哼的道:“为什么不说话?”

    此刻的师诗已经做好了被指责与欺负的准备,打定了注意就是不开口说话,你想要说什么难听的话,我听着便是。一旁的东宫秀儿却是有些看不下去了,借故将师诗领到了洞内去,自此,一场尴尬的局面这才完全破解。

    在东宫秀儿领着师诗进入洞内之后,一旁的林木洋终于开了口,对郝连娇娇道:“这件事情我已经和你解释过了,那并不是她的错,所以你就不要针对她了?”

    郝连娇娇一听,顿时哭笑不得,好一阵后方才解释道:“你懂什么呀!我这是在帮你好不好,你不是说她最后还是会离你远去的么,这么漂亮的一个小美人,你就不想将她留在身边么?”

    林木洋顿时连连点头,接着忽然意识到不对,马上解释道:“我的意思是将他们母子留在身边照顾那是再好不过了。”

    郝连娇娇顿时咯咯一笑,然后说道:“你的心思我懂。”

    话音一落,郝连娇娇也向洞中走去,林木洋只得看着那俊美的背影一阵傻笑,听了郝连娇娇的解释,他顿时放心下来,不再担心他们三个女人在一起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了。

    见林木洋周围一个人也没有后,端木红与诸葛正顿时都聚拢了过来,林木洋顿时一愣,接着便听诸葛正一本正经的说道:“难为你带来了这么多的强手回来,以前我们东宫公主是一点家底都没有,只有偌大的一个天凰祖山,如今却是有了十五龙族兄弟们的帮忙,如今我们对付西门金莲的策略便可以稍微改变一下了。”

    林木洋很快便明白了诸葛正话里的意思,顿时惊讶的说道:“你是说,武力征服么?”

    诸葛正却是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的说道:“武力只是一个方面而已,关于十二法柱的事情也得加大力度进行才行。”

    林木洋这才明白,原来诸葛正说得是双管齐下的意思,林木洋想了一些觉得这个方法该是可行的,林木洋接着还告诉诸葛正道:“他还可以让目前龙族的力量再强大上好几分。”

    诸葛主一听,顿时喜道:“如此甚好,快说来听听?”

    接着林木洋便告诉了诸葛正他们龙界遗族散落在各界之中,在这天凰羽界之中也一定隐藏有龙族的,只要龙界公主手令一出,隐藏在天凰羽界中的龙族也也一定会汇聚而来的,诸葛正听了顿时连连点点,而且还不住的催促林木洋马上去办。

    就在林木洋与端木红诸葛正商讨着对付西门金莲的时候,三女正好从洞内走了出来,看到眼前的一幕,不只是林木洋很是惊讶,就是一旁的两位智者也同时惊呆了,他们实在是想不到,本来说好的三个女人一台戏的,现在看上去却是完全不同。

    三女有说有笑的从洞内一起走了出来,着哪里还有戏看,他们三个表现得简直比亲姐妹还要亲密,对此,林木洋很是好奇,郝连娇娇的究竟是用了什么方法才让那倔强的师诗打开了心结的,居然还能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在林木洋看来,这简直就是太不可思议了。

    林木洋连忙将郝连娇娇拉到一边询问这里面的秘诀,郝连娇娇却是对他神秘一笑的道:“这是我们姐妹之间的秘密。”

    林木洋的只得就此作罢,然后告诉郝连娇娇关于天凰羽界可能也有龙族隐藏的事情,如今只有先帮着东宫秀儿登上界主之位之后,方才能平安的从天凰羽界进入龙界。郝连娇娇听了顿时点了点头,接着便拿出了龙界公主的手令来。

    得了手令,林木洋便马上开始工作起来,先是将手令散步到天凰羽界之中的各个角落,接着便是四处打听关于剩余的九道法柱的事情了,在一番打听之下,林木洋还真就打听到了关于,三道法柱的下落。

    这三道法柱原来聚集在一起,听到了这个消息后,林木洋顿时又是一阵高兴,因为目前他们已经有了三道法柱了,若是再加上这三道的话便有了六道之数了,之后再只要四道法柱便可以打开凰天之门获得界主法印了。

    林木洋在散发完手令后便高兴的回到了天凰祖山所在的天凰峰上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两位智者,诸葛正与端木红,他们一听顿时也很高兴,接着大家便开始准备夺得这三道法柱的准备。

    为了这一次三道法柱不落到西门金莲的手中,诸葛正提议十五万龙族也都全部派上用场,因为在得知三道法柱的事情后,西门金莲也一定会不惜实力的抢夺的,到最后恐怕会有一场较量也说不定的。

    这忽然出现的三道法柱都在天凰羽界之中的第二大山中,那便是龙皇山中了,龙皇山也是很大很大而且还是一个有着一个巨大的天湖存在。

    通过诸葛正与端木红的计谋,十五万龙族分成了很多的小分队,以化整为零的方式悄悄的向龙皇山集结。而林木洋则独身一人提前进入龙皇山,寻找并锁定目标。当天夜里,告别三位美人后,林木洋便独自一人离开了天凰祖山飞往龙皇山。直到第二天的时候,林木洋方才抵达了龙皇山。

    当林木洋达到龙皇山附近的时候方才发现,西门金莲的人马,四海天王早就到了,当然那枯竹元老也在队伍之中,看得出来,他们这一次也是势在必得之势,林木洋不敢惊动他们,还是按照原来的套路行事,跟着他们的后面,到时候捡现成的便是。

    龙皇山的确很大,枯竹元老他们在山中好一阵搜索后,终于发现了第一道法柱,林木洋以为他们会与守护在法柱附近的神兽大战一场,到时候他便有了可趁之机,然而事实却是并没有这样的可趁之机,根本就没有怎么打斗,枯竹元老一巴掌呼过去,便将守护法柱旁的神兽呼死,第一道法柱轻而易举的便被枯竹元老他们获得了。

    接着便是第二道法柱了,结果也是差不多,枯竹元老一出手,就没有失手的道理,很轻易的第二道法柱便也被枯竹元老他们获得了。林木洋跟在后面一阵气氛不已,若是只有四海天王的话,他林木洋或者可以明抢暗抢试一下,然而再加上一个枯竹元老的话就比较冒险了,因为只这一个枯竹元老就非常的难以对付了,即便如今境界已经是合道十境了,林木洋也不敢轻易的冒这个险。

    因此他只有默默的跟在后头眼馋的份了,当找到第三道法柱的时候,结果也是差不多的情况,枯竹元老一出手,障碍顿时铲除,接着便是第三道法柱也落入了枯竹元老他们的手中了,林木洋眼馋了一路,却是丝毫没有可以下手的机会,即便如此,林木洋也不想就这么放过这一次的好机会。

    在他们回去的路上,林木洋还是一路尾随着,当跟踪到一个叫做雾柳城的地方的时候,林木洋终于逮到了一个机会,那枯竹元老似乎有什么急事一般,突然的离开了,雾柳城中的大吉楼中便只剩下了四海天王这四位最厉害的天王了。

    说是最厉害的天王,对于以前的林木洋来说,绝对是,因为曾经的林木洋刚来的时候不过合道一境的修为罢了。现在却是完全不同了,如今林木洋也已经是合道十境的修为了,而眼前的四大天王却是依旧是合道十境的修为,虽然他们有四个合道十境,林木洋心想,只要将他们分散狙杀的话还是可以办到的。

    夜很快变的深沉起来,夜寒露重,杀机顿现,林木洋先是来到了东海龙王的所在,先是设置了隔绝结界将整个房间给隔绝之后林木洋方才进入到东海天王的房间之内,这东海天王似乎睡得很死,有人闯了进来都没有感觉到,林木洋顿时更喜,如此的话,就更不用太过大费周章了。

    靠近之后,对准背心,举起金龙枪枪林木洋顿时便猛刺而去。这一枪快若闪电,直到将对方的背心刺出一个大血窟窿来,对方都没有一丝的察觉更别说发出声音来了,说得好听一点,这家伙便是在睡梦中死去的。

    将这东海天王一枪了解之后,心中顿时又疑问重重,感觉上讲,这杀得也实在是太容易些了,对方好歹也是一个合道十境的高手的,就在睡梦中被杀死了,说出去恐怕都没有人会相信。

    为了解开心中的疑惑,林木洋顿时以金龙枪将床上之人翻转身来,以确定到底是不是那东海天王。翻过身来,看清那人的脸后,林木洋顿时倒吸一口凉气,因为床上之人并不是东海天王,而是这家店的老板,白天的时候,林木洋还见过这位老板,虽然说是一位尖酸刻薄的家伙。

    林木洋顿时暗想,难道是自己走错房间不成,仔细一想,绝没有这种可能,目下便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他林木洋钻入了人家早就设置好的圈套之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8696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