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79神人界遇阻

479神人界遇阻

    林木洋并不知道郝连娇娇的真正意思,郝连娇娇之所以想要回去原本已经荒芜了的龙界,便是因为身后十万铁龙一族的缘故,凡人界虽好,也很安逸,但终归不是自己的家,俗话说,金窝银窝比不了自己的狗窝,便是这个道理了。

    郝连娇娇将这个道理告诉了林木洋之后,林木洋方才明白他们想要回去的用意,既然话已经都说到了这个份上,便再没有拒绝的理由了,接着林木洋便答应与郝连娇娇一起,带着十万铁龙一族,回去龙界去。

    不知道荒芜了已有三百年的龙界将会是个什么样子,凡之四界一片大好,林木洋便再没有什么担心的了,唯一使他有些担心的便是天凰羽界的东宫秀儿公主他们了,在自己不在的这段时间里,那西门金莲是否还有什么大的动作,但仔细想来,有端木红与诸葛正这两位智者在,应该是不会出什么大问题的。

    而且只要护送着郝连娇娇与十万铁龙一族回到龙界,只要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的话,马上便可直接通过龙界的通道直接进入天凰羽界了,这样做便变得更加容易死起来。

    目下却还有一个问题急需解决,那便是凡人界与龙界并没有直接通道可言,龙界是三神界之一,像凡之四界一般,凡之四界之间有通道,神之三界之间也是相互有通道互相联系的,而神凡之间的唯一通道但是凡人界与神人界之间的通道了。

    因此想要让十万铁龙一族回到龙界去的话,便必须要借道神人界了,林木洋带着郝连娇娇一人过境神人界的话还好,不会被神人界内的大人物们给发现,可以安静的出入,然而带上十万铁龙一族过境的话,难免就会引起各方的注意,而且还是在一个尴尬的时候,神人界此时正是多事之秋的时候。

    听师诗说过,如今的神人界已经分成了两派,一派是以龙门主为首的六门,一派是以师门主为首的四门,目前他们究竟进行得怎么样的一个情况,林木洋还并不知道,此刻的林木洋也无心去想这些事情了,就自己目前的修为实力而言,已经可以不去委曲求全的附和双方的门主们了,如今的情况,林木洋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从小玄天离开,嘱咐楼兰王即便如今形式大好的局面也是不可掉以轻心之后,林木洋方才带着郝连娇娇与十万铁龙一族离开了小玄天,通过那特殊的通道,乘上飞舟,进入了神人界。

    进入神人界后,林木洋他们所在的渡口便是凡人渡口了,之所以为凡人渡口,便是凡人界来往通道的意思。凡人渡口在神人界一个相对僻静的地方,四周都是很雄壮的大山,人迹更是罕至,因此十万铁龙一族出笑在神人界的凡人渡口的时候,并没有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来,四周依旧一片静悄悄的。

    然而这只不过是想要去往龙界的第一步,接着便是要从凡人渡口赶往龙神渡口了,龙神渡口便是神人界与龙界往来的通道了,想要从凡人度口到达龙神渡口并不容易,因为从凡人度口到龙神渡口,中间必须经过神人界的十三大城不可,如此大规模的过境,必然会引起神人界的主意,而且更要命的是,林木洋查看了一下路线发现,这十三城居然还是师门所控制的十三城。

    以林木洋如今与师门主的关系,恐怕师门主不会轻易将他们放行的,林木洋沉思苦想一阵之后,下定了决心,若是到时候师门主不允许过境的话,那便只有硬闯一途了,林木洋相信,凭着自己现在的这身修为,就算是在神人界恐怕也没有几个人能够挡得住的。

    下定决心之后,林木洋便带着郝连娇娇与十万铁龙一族向龙神渡口奔去,十万铁龙一族绝不是小数目,所过之处一阵尘埃滚滚,如万马奔腾一般,当行走在山间还好,遇到城池的时候,情况就很不一样了。

    很快,林木洋他们便来到了第一座城的附近,都还没有靠近城池之外,只是稍微的露了点脸城池之内,顿时便响起了一阵隆隆的号角之声,那是战斗的号角,霎时间整个城头顿时一片忙碌起来,当林木洋他们到达城池之外的广场上的时候,城门早已关闭。城头之上更强弓劲弩,火油铁水齐齐上阵,一副戒备很森严的样子,十万铁龙一族顿时非常之生气,因为他们被城内之人当做了匪类了。

    林木洋却是先命大家不要轻举妄动,先让自己前去游说一翻再说,林木洋走到离城头还有十丈距离的时候,便对城头喊道:“将你们的城主叫出来,我有话说。”

    城头上一个修为合道四境的华衣胖子顿时从人群中走了出来,大喊一声道:“老子就是此城的城主了,有什么屁话就快说吧!”

    这人也太不给面子了,但是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林木洋最后还是忍住了,接着好声好语的说道:“我们想要过境,还请城主大人能够通融一二?”

    那城主顿时一声大喝道:“你把老子当成了傻瓜么,十万之众过境,有过着样的事么,你们分明就是想来抢城的,老子才不会上你们的当的。”

    林木洋听了,顿时心下一沉,看来果然是被对方给误会了。的确想要不被误会都难,因为身后可是十万之众啊!无论在哪里都是像一支可以攻城拔寨的大队伍,林木洋顿时一声无奈的叹息,看来说好话是不管用的。

    就在林木洋一阵沉吟冥思苦想的时候,城头之上的城主忽然怪笑一声的喊道:“想要过境也可以!”林木洋听了,顿时心中一喜,心想看来这城主也是一个好人啊!

    然而听了接下来的话之后,林木洋却是暴怒不已,只听城头上的城主接着说道:“只要你将你身旁的那个美妞送给本城主做过境费的话,只要让她陪三天,我保证便让你们过境?”

    林木洋听了,顿时怒喝一声道:“狗日的你这是找死!”身后的十万铁龙顿时齐声附和,他们的公主被侮辱,只是嘴骂一句完全不能解气。

    林木洋突然改变了态度,城头上的城主顿时一愣,心道,眼前这看起来很是老实的家伙,原来并不是好欺负的家伙啊!接下来的一幕更不止是让这位城主一愣了,接着更是让他惊讶得只有瞪一对死鱼眼的份了。

    林木洋怒骂一句后,顿时腾身而起,抓去手中的金龙枪神力灌注的对准城头城住猛砸了过去,这一记金龙枪又快又猛,比流星还快,比洪涛还猛,城头城住完全没有料到接下来会变成这样的一幕。

    当他看到金龙枪刺来的时候已经是迟了一步,都还没有来得及运转自身神力,金龙枪就已经刺穿了心口,都没来得及发出一声惨哼,这位城主便已经死悄悄了。

    林木洋一招得手,接着转头对身后的十万铁龙道:“他们既然不允许我们过境,我们便硬闯过去。”

    林木洋话音一落,十万铁龙顿时如洪涛一般的冲向了城头,什么强弓劲弩,铁水火油对铁龙一族就是一个笑话,他们天生体魄异变坚硬,凭着这异常坚硬的体魄,林木洋他们很快便攻破了这拦在眼前的第一座城池,攻破之后很快便穿过了这座城池。接着林木洋便带着大家往第二座城奔去。

    然而结果依旧一样,林木洋他们依旧被拒绝过境,林木洋也是好话说尽,却是依然没有鸟用,最后的结果依然是用硬闯的方式才闯过了第二城。接着就是第三城了,情况依旧一样,林木洋他们只好继续硬闯,如此以这种硬闯的方式,林木洋带着十万铁龙一族与郝连娇娇闯过了八城之后,在硬闯第九城的时候,忽然遇上了强大的阻碍。

    这确是一个强大的阻碍,因为出现的阻碍不是别人,正是以师门主为首的一大帮合道境的高手们,他们出现在了城头之上,师门主看到林木洋后,顿时冷冷的说道:“林少主,你故意毁坏我神人界的城池,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说你凡人界想与我们神人界叫板么?”

    明明已经知道是龙族过境之势,师门主却是视而不见,故意的找林木洋的茬,林木洋一听,顿时冷哼一声道:“师门主这话可就太严重了吧!我只是想带着铁龙一族去往他们的故地龙界而已,谁能想到,你的手下那么不懂得通融,所以我才不得意硬闯的,当然有些不好意思,铁龙一族他们下手可能重了一些。”

    林木洋故意将话给挑明了说,便是想要看师门主会如何做答。师门主听了林木洋的回答,顿时冷哼一声的道:“你以为你现在的修为见涨了,所以才敢如此嚣张的么?那么本门主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你身后的十万铁龙一个也别想过去。”

    “为什么?”林木洋顿时大怒的喝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8678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