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76龙界公主

476龙界公主

    然而,知道龙界龙族还有存在的,比林木洋更加惊讶的,当然是龙界的公主郝连娇娇,她的师父郝连四娘告诉她,龙界已经变成一片废墟了,龙界的龙族更是绝大部分都已死于那一场灾难之中了,而幸存下来的龙族不过寥寥无几而已。

    可是,从四面八方传出来的声声龙吟,便可知道,那不是寥寥无几的龙族,而是一群一大群很大一群的龙族,郝连娇娇听到这茫茫多的龙吟之声,一点也没有感到惊恐,反而非常的高兴,脸上激动的表情便说明了一切,对于其他人来说可能这阵阵龙吟之声会是恐惧般的存在,但对郝连娇娇来说,这便是亲人的呼唤。

    在那云端的大煞天尊,顿时一声冷笑的说道:“哈哈,怎么样,现在你林少主还能像之前那般嚣张了么?”

    林木洋顿时一阵郁闷,从这那声声龙吟之中便可知道,这伙龙族很是不少,若是真被三煞天尊给驱使的话,后果定然不堪设想,因为龙族的体魄本来就很坚硬无比,即便是境界不高的龙族,也可以对战强大的人族,只凭这一点,身后的天鹰战斗队与他们对上的话,就会非常的吃亏的。

    虽然天鹰战斗队已经攻入了七煞城,但是天鹰战斗队此刻却是处在了一个非常尴尬的局面,外有龙族为了过来,内部还有一大堆的魔鬼兵们存在,现在简直就是一个腹背受敌的局面。这才是林木洋感到最郁闷的所在,眼看就要将整个三煞魔界彻底的打压,突然便出现了一支奇兵来,而且还不是普通的奇兵,而是体魄很是异常的龙族的这种强大的奇兵。

    高空上,看着林木洋一脸的窘迫的大煞天尊顿时再次一声冷笑的说道:“怎么样,林少主,本尊再给你一次机会,只要你带着身后的三百万天鹰战斗队跪下来投降的话,我就饶了你们如何?”

    林木洋当然听出来这是大煞天尊故意羞辱的意思,凡人界人族,虽然还不是很强大,然而却是只有站着死,没有跪着生的道理。这番话不知道被谁喊了出来,林木洋都还没有回到,身后的声浪之声顿时便如大潮起一般,大喊道:人族只有站着死,从无跪着生…

    三百万天鹰战斗队激昂的声音在在林木洋的身后响起,林木洋顿时很受感染,接着便也是一声大喝朝天吼道的说道:“对,即便是如今这般的局面,对于我百折不挠的人族来说,给你的回答只有一个,只有站着死,从无跪着生。”

    天空上的三位煞尊顿时同时血目一寒,并不是不满意他们的回答,这样的结果早已预料,他们之所以血目一寒,便是心中的杀意更浓了,因为他们看到了人族的决心和勇气,在面对大灾与大难的绝对勇气与决心,这才是最不允许的,只要人族的勇气与决心还在,那么就永远不可能真正的征服他们了。

    勇气与决心,这才是三煞魔界最为忌惮的,只要有这两样东西在,人族即便被狠狠的踩在了泥坑里也终会有再站起来的一天。仅仅这一点便会变成日后三煞魔界的大灾难。

    大煞天尊接着血目杀气腾腾的说道:“很好啊!可怜的人族,即便将要被毁灭了还敢这般的嘴硬,今天我便要你们知道,什么样的人才可以站着生,什么样的人却是只有跪着生,那便是只有实力绝对强大的存在才配有资格站着生,像你们这群只将和平的凡人界的垃圾们,便只有跪着生了,一直跪到死为止。”

    二煞天尊接着也说道:“今天便要你们知道,我三煞魔界的真正厉害。”

    杀…

    三煞天尊顿时同时一声高呼,一声杀顿时引得整个三煞魔界一阵回音阵阵,接着更是整个七煞城的周围都被一股浓浓的杀意给包围,一阵压抑的气氛顿时笼罩在了每个人的心头。然而这还没有完,城外的阵阵龙吟之声顿时变得更加的响亮起来,很显然周围的龙族们已经冲杀到了七煞城的城脚下了。

    大战瞬间被引发,林木洋之前是见过龙族的,龙族分为银龙一支,便是郝连娇娇他们这一支了,接着便是铜龙一支,然后便是铁龙一支,再然后便是杂龙一支了。林木洋本以为冲来的龙族会是斑驳的存在的,然而却并不是,冲上来的龙族居然清一色的都是铁龙一族,身披红铁一般战甲的铁龙一族,他们的修为更是不弱,居然都有神修十五境的修为,四面八方涌来的铁龙一族,数量更是不少,居然有十万之众。

    十万之众的神修十五境的铁龙一族绝对是一股强大无比的力量,对于三百万天鹰战斗队来说,简直就是忽然向他们砸来了一堆山岳般的巨石来。天鹰战斗队在面对这些铁龙们的时候,虽然表现得异变英勇,然而终究是胳膊拧不过大腿,即便是一堆天鹰战斗队围攻一个铁龙都补能够阻挡他们潮水一般的攻势。

    很快,天鹰战斗队的防御阵行便被打乱,三百万天鹰战斗队顿时与十万铁龙混战在了一起。喊杀声,惨叫声,顿时充斥着整个七煞城,这还不够,内城的魔鬼兵们顿时也加入了战斗,一场大混战顿时拉开,天鹰战斗队却是处于绝对的颓势之中。

    看着天鹰战斗队们被如割韭菜般的杀倒,天空上的三大天尊顿时齐齐露出了满意的笑容,长久的谋划,在这一刻终于得到了爆发,便是要在这一刻对闯入三煞魔界的人族们一个毁灭的打击,真正的败退并不是败退,只不过是为了引诱三百人族入局的一个骗局罢了。

    给人族最沉重,最毁灭的打击,方才能令凡人界彻底的没落下去,将凡人界的精英都吸引过来,然后再将他们一锅端掉,之后的凡人界便再没有什么威胁可言了。一想到这些,看着绝对压到性胜利的局面,天空上的三大三煞天尊顿时得意的再次放声大笑了起来。

    林木洋见到眼前的局面顿时一阵抓狂,施展自己的实力去解救腹背受敌的天鹰战斗队队员们,然而当下的局面又哪里救得过来。林木洋顿时更加的心急如狂,心痛不已。

    然而在这场混战之中,最为心痛的还并不是林木洋,而是看着眼前混乱的局面而被拉入了回忆中去的郝连娇娇,看着眼前的局面,郝连娇娇顿时便回想到她曾经经历的龙界之乱,当时也是如眼前的乱局一般,只不过有点不同的是,当初陷入绝境中的是龙族,而眼前却是人族。

    残肢断臂污血漫天飞舞,郝连娇娇顿时像是受到了极大的刺激一般,天上的笑声更是得意疯狂,就在这个时候,郝连娇娇顿时发出一声更加响亮,震动三十三重天的龙吟之声来。

    吼…

    只这一声,震得整个三煞魔界都颤了九颤,只这一声,更是令疯狂砍杀的十万铁龙顿时停止了手中的动作,这一声吼,对于十万铁龙们来说就是浓浓的乡音,然而更是他们精神的支柱的觉醒。

    因为这不是一声简单的龙吟,这一声龙吟乃是只有龙界最高贵的银龙一族才能发出来的,对于他们来说,三百年前,银龙一族便已经北毁灭了,如今这一声特殊的龙吟在他乡居然被听到,只这一声,便让他们感觉被重重的击中了心脏一般,那是一种难以言表的发自内心的深深的震撼,直击灵魂般的震撼,所以他们忽然停手了,十万铁龙齐齐的停手了,然后齐齐的搜寻这一声特别的龙吟之声的来源。

    天鹰战斗队们惊呆了,也齐齐收了手,林木洋也同样惊呆,自己拼死拼活都不能解决的战斗,身旁的郝连娇娇只一声高喊,便一下子解决,这一声喊,简直比河东狮吼还要厉害千倍万倍,高空上的三位煞级天尊同样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呆了,因为本来就要胜利的结局了,十万铁龙却是忽然停了手,这简直就是肉到喉咙处,不上不下的,要噎死人一般。

    大煞天尊顿时恼羞成怒的对底下的铁龙一族大吼道:“你们这些贱种,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给本尊卖命的杀啊!本尊可是收留了你们三百年了,三百年了啊!就是喂条狗也该很熟了的,你们居然不听本尊的话了么,快给我杀啊!”

    大煞天尊的咆哮直震得整个三煞魔界都为之颤抖,十万铁龙却是如聋子一般没有听到,继续搜寻着他们想要找到的身影。

    十万铁龙,二十只眼睛,最后的目光齐齐的聚集在了郝连娇娇的身上,一双双龙目里,齐齐的流出了最激动的泪水来,只看一眼,他们就明白了这女子便是他们要找的人,这女子便是他们龙界的公主,郝连娇娇是也。

    没有人组织,也没有人喊号,十万铁龙却是齐齐的大声喊道:“公主…”

    一声公主代表了千言万语,更代表了十万铁龙对,龙界公主最深深的尊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8571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