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75龙界龙族

475龙界龙族

    然而,这还没有完,天魔之掌初见端倪之后,九幽魔帝周身气机再度暴涨,顿时又有九道魔息神力生出然后灌注于天魔之掌中。这依然还不是结束,接着九幽魔帝浑身又一颤,再又有九道魔息神力生成,再次灌注于天魔之掌中,如此合共重复了有九次之后,真正的天魔之掌方才成形。

    当看见真正的天魔之掌后,原先还在冷笑的林木洋这个时候顿时皱起了眉头来,成形的天魔之掌所散发出的恐怖气息让林木洋很是惊讶,因为林木洋感觉那实在是太强大了,看来他还是低估了眼前的九幽魔帝的实力了,本以为九幽之怒就是他的极限了,现在看来,原来九幽魔怒才是他的极致。

    成形之后的天魔之掌接着便奔若惊雷的向他林木洋袭来,而林木洋七彩枪芒也正疾若流星的向九幽魔帝轰去,一个如山岳,一个如针芒,两个都很是恐怖强大的力量顿时轰撞在了一起。

    砰。

    一声更加巨大的暴响响起,底下的七煞城厚厚的城墙顿时开裂开来,巨大的冲击波扩散开来顿时又将城墙消去了一半,天空之上,两股恐怖的力量撞在了一起,顿时产生了一股更加巨大的蘑菇云来。当蘑菇云散去,众人顿时惊讶的发现,天魔之掌与七彩枪芒都还没有崩碎,居然还在相互对抗着,并且展开了一阵拉锯战,天魔之掌将七彩枪芒逼迫得连连后退之后,七彩枪芒顿时强势回击,同样逼迫得天魔之掌不住的后退着。

    接着九幽魔帝,林木洋同时冷冷的看了对方一眼,九幽魔帝顿时再度将魔息九道灌注于天魔之掌中,林木洋当然也不示弱,集天地之微六欲的精义然后与金法神力融合,最后直接加持到七彩枪芒之中。

    最后双方便展开了一场实力的终极对撞,这一刻便是要看谁的神力储备浓厚,神力浓厚的一方将会赢得这一场对绝最后的胜利。开始的时候,九幽魔帝还能够笑得出来,到了最后的时候,他便笑不出来了,因为他感觉到对面的林木洋神力好像用不完一般,同样是合道十境的修为,却有如此大的差别。

    九幽魔帝当然不会想到,林木洋用来储存神力的神宫可是天下间唯一的金字塔型神宫,他所能储存的神力不是一般神宫可比的,而且还有更重要的一点便是,林木洋特殊的神宫内,还有着三道神力瀑布,这又是一个大大的不同,因为一般的神宫内只会有一道神力瀑布而已,这也就是说,同境界下,林木洋储备的神力将会是对手的三倍还要多。

    如此实力的比拼最后的结果当然会是九幽魔帝败的,九幽魔帝面色越来越疑重,因为他已经感觉有些力不从心,而且更要命的是,他现在都补能撤走,因为一旦收手的话必然会受到一股更大的反噬之力的伤害那样同样是九幽魔帝承受不起的。

    林木洋这个时候,再次露出了冷笑,九幽魔帝居然会做出如此蠢事来,实在是出乎了他的意料,旦转念一想本该是如此的,因为对方并不知道自己有特殊的神宫与三道神力瀑布。一想到这些,林木洋顿时高兴的加大了金法神力的输送。

    霎时间原本的僵局顿时被打破,针芒一般的七彩枪芒光芒大涨,然后迫使得山岳般的天魔巨掌不住的后退着,此刻的九幽魔帝顿时急得魔汗都出来了,然后这也没有什么鸟用,依旧不能挽救当下的颓败之势,山岳般的天魔之掌简直就像是冰山遇上了火棒一般,在不住的逼退的同时部断的融化变小变淡。

    砰。

    一声毫无意外的巨响顿时将僵持的局面彻底打破,七彩枪芒大涨的瞬间顿时将天魔之掌轰得粉碎,接着更是速度不减的轰在了九幽魔帝的心口之上。一声巨响,九幽魔帝全身猛烈一颤,接着便直接被轰飞了出去,将那厚厚的城墙给撞穿,直撞入了内城之内,砸死了两个黄金泰坦魔兵与两个合道一境魔者之后方才停了下来,躺在那黑石地上不住的大口吐着黑血,这一次,九幽魔帝显然已是受伤不轻。

    接着,林木洋更是如影随形般的追杀进了内城之中,当他落在九幽魔帝的身旁的时候,周围的魔者魔兵魔主们顿时齐齐受到了惊吓般的逃了开去,看着他们如此如老鼠般的样子,林木洋顿时一声冷笑的对九幽魔帝说道:“看到了吧!当你倒下的时候,你的手下们一个也都没有来帮忙的,这便是你们三煞魔界,只为自己的利益活着,靠着贪婪活着,这样的三煞魔界,最后也只会被贪婪所吞噬的。”

    躺在地上吐黑血的九幽魔帝顿时一声冷哼,即便已经变得如此狼狈了,九幽魔帝也要保持着他作为魔帝的骄傲。

    林木洋接着又说道:“你们不该袭扰我凡人界的。袭扰了我凡人界便一定要付出相应的代价,我来这里便是要告诉你们,凡人界绝不是好欺负的,一旦被你们欺负,你们就要付出惨重的代价,这个惨重的代价便是你们这些强大的对手彻底的灭绝,死无葬身之地之地,让你们永世都没有翻身的机会。”

    林木洋越说越气,最后周身更是散发出阵阵杀气来,顿时惊得原本已经逃离很远的魔者魔兵们逃离得更远了。

    林木洋接着又冷冷的说道:“所以你去死吧!”话音一落,林木洋双目一寒,充满杀气的一枪顿时对准九幽魔帝的心口刺去。

    “等一下。”就在这时,林木洋身后的远处顿时又响起了一阵大叫之声。林木洋微微一愣之后,顿时不再迟疑,对准九幽魔帝的心口便猛刺而去。噗,黑血一阵喷洒,九幽魔帝周身的生机也快速的流逝。

    轰隆隆…

    突然之间,黑云笼罩的天幕之上忽然响起了一阵打雷之声,林木洋顿时抬头望去,黑云怒卷着散开,接着露出了三个血红的人脸来,这三位不是别人,正是三煞魔界最后的强大力量,三煞天尊。从左到右分别是大煞天尊,二煞天尊,三煞天尊。这三位天尊之中,大煞天尊的修为最高,居然达到了合道十二境的修为,接着便是二煞天尊与三煞天尊了,他们也都有合道十一境的修为。

    在看到林木洋之后,大煞天尊顿时怒目瞪着林木洋而后冷冷的说道:“本尊不是让你等一下,为何就是不肯听花呢!若是你没有杀死九幽魔帝的话,我们三煞魔界与你们凡人界或可还有商量的余地,但是现在,一点商量的余地也没有了。”

    林木洋顿时冷哼一声,而后枪指天幕冷冷的说道:“有没有商量的余地有如何,握凡人界与你三煞魔界如今早已冰火不能共存了,今天我来,带领着三百万天鹰战斗来,便是要铲平你们这龌龊的三煞魔界的。”

    哈哈…

    天幕上的三煞天尊顿时一阵大笑。笑过一阵之后,大煞天尊再次冷哼一声的冷冷道:“如果本尊现在告诉你,你和你身后的三百万天鹰战斗队都会死在我这三煞魔界之内,不知道你还会不会如现在这般嚣张。”

    林木洋一听,顿时冷笑一声的道:“老子可不是被吓大的,若是你三煞魔界有这份实力的话,早就该拿出来的,为何被我攻下了一万城后也没有太大的动作,那便说明你们三煞魔界也已经是穷途末路了,别说消灭我身后三百万天鹰战斗队了,就是你们三煞天尊加在一起,恐怕也照样杀不了我的。”

    大煞天尊再度一声冷笑的道:“你的厉害我们自然已经了解,我们之所以这么长的时间里没有大动作,便是在暗暗的酝酿着一个大的动作,你们也不想想,我们偌大的一个三煞魔界怎么会任由你们小小的人族横行。”

    林木洋一听,顿时心中咯噔一声,暗暗想到,难道说他们真的还有什么底牌不成,然而仔细想来是不可能有的,很是厉害的黄金泰坦魔兵一千多个,最后被杀得不到一百了,已经构不成太大的威胁了,这便是最有效的伏兵了,连这一点都已经被完全的摧毁了,林木洋实在是想不出对方还有什么后手可用了。

    看着林木洋一阵冥思苦想的样子,天幕上的大煞天尊顿时又是一声冷笑道“你想不到我们还有什么后后吧!因为想不到,所以才能给你们最致命的打击。”

    话音一落,林木洋顿时心头一沉,因为在这一刻,林木洋终于意识到大煞天尊说的这番话不是唬人的,他们真的还有后手的,至于所谓的后手。林木洋还在思考的时候,随着大煞天尊的一声低喝,七煞城外顿时响起了一阵龙吟之声。

    林木洋顿时大惊失色,万没有想到,三煞魔界的最后后手居然会是龙族,龙族是属于原本的神之三界之一的龙界的。当年龙界被灭,很多龙族之裔便跟着分散消失不见了,万没有想到,在三煞魔界之内,居然还暗藏着一支龙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8426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