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77天尊怒

477天尊怒

    十万铁龙的一声呼喊:公主。同样让郝连娇娇感动得眼眶湿润,她充满激动的嗯了一声,而后说道:“你们辛苦了。”

    “公主在,不辛苦。”十万铁龙齐声答道。十万龙吟之上再次震荡得整个灰暗的三煞魔界一阵剧烈的颤抖,同时也震得天空上的三位三煞天尊一阵浑身颤抖,之前的喜色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震惊不已与愤怒不已。

    千般算计,万般谋划,一切本来就要大功告成了,却是没有算到,龙界的公主居然也在人族之中,不用雄兵百万,更不用战鼓隆隆,只一声呼喊,一声充满感情的呼喊,便令十万铁龙停止了手中的动作。

    十万铁龙当然要停止手中的动作,因为他们遇到了他们的公主,三百年来,龟缩在这灰暗的三煞魔界之中,每日如畜生一般的被三大煞级天尊驱使着,正是因为有他们这十万铁笼三百年来夜以继日的辛苦工作,方才有了今日的三煞魔界,一个很是嚣张强大的三煞魔界,泰坦级的魔兵,神修十五境魔兵,合道一境魔者,合道四境的魔主,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用十万铁龙的万般辛劳方才换来的。

    在被压迫剥削的这段日子里,十万铁龙也想过要逃跑,然后天大地大,还有九界之多,却是没有一个是可以容纳他们的地方,更可悲的是,自己的家园早已被毁,变成了一片破败的景象。回家家里却没有一个可以主持的人存在,最后回去的结果恐怕只会是更快的被别人吞噬。他们实在是太怕遇到这样的结果,因此他们才在这灰暗的三煞魔界忍辱负重了三百年,之所以会如此,因为三大煞尊许诺过他们,只要能够帮助他们征服凡之四界,到时候便给他们一片可以生存游的地方。

    便是因为这个遥远的许多,十万铁龙才没有反抗,甘心的被驱使着,然而时至今日已是不同了,龙界的主人,龙界的公主被他们找到了,如今他们不再是如丧家之犬一般的存在了,因为有公主在的地方便是他们的家了。

    三百年的煎熬在这一刻总算是得到的释放与释然,更像是苦尽甘来一般,因此十万铁龙才会齐齐的答道:不辛苦。

    天空上的大煞天尊顿时暴跳如雷,接着更咆哮着,声震整个三煞魔界的吼道:“你们这些杂碎是想要造反么?给我杀啊!”

    大煞天尊的咆哮很是恐怖,若是以前,十万铁龙一定会被吓得瑟瑟发抖的,然而现在确实不同,因为有公主在虽然只一人而已,却是足够做他们所有人的后盾,对于大煞天尊的咆哮,十万铁龙齐齐转头瞪向了天空上的三大煞级天尊,声震九天的大吼道:“对,今天我们十万铁龙便万遭反了!”

    话音一落,十万铁龙顿时齐齐出手,对那些冲入阵中的魔兵,魔鬼兵魔者们展开了疯狂的绞杀,不这简直就是一场屠杀,十万铁龙单方面的屠杀,十万铁龙仿佛将数百年的怒火全部发泄出来一般,一时间,七煞城内又是一片鬼哭狼嚎之声声起。

    不到一柱香的时间,七煞城内的魔兵们大部被杀,最后活下来的便是投降的那一小部分,现在看来,真正跪着生的乃是三煞魔界的魔界之徒们。

    天空上的三大煞尊见了顿时齐齐的发出一声怒吼来,大煞天尊更是再次大吼道:“你们居然敢背叛我们,你们龙界,龙族便等着再一次被亡界灭种吧!”

    话音一落,三大煞尊顿时齐齐从天空上冲杀了下来,他们没有去袭击背叛了他们的十万铁龙,而是袭向了因为她的存在而导致十万铁龙背叛的郝连娇娇。一个合道十二境,两个合道十一境,这三位都强者中的强者,身影还没有落下,便觉十万泰山压顶之势涌来了一般。

    林木洋就在郝连娇娇的身边,看到这样的一幕,林木洋顿时双目一寒,对方的实力是自己的三倍不止,想要保住郝连娇娇便需要各种本事齐上才行。林木洋双目一寒的同时,顿时率先手腕一招,后羿水法神弓顿时出现在了手中。

    这弓可是不普通乃是神人界水门所有,是他林木洋巧妙的得来的,眼见三大煞级天尊,如三只老雕一般的扑来,林木洋瞳孔一缩,弯弓搭箭,一出手便是一箭三矢的绝技,嗖嗖嗖的三声破空声响,三道水法神箭顿时齐齐射出,分别射向了,大煞天尊,二煞天尊,三煞天尊。

    林木洋的这三道水法神箭去势极猛,这与林木洋如今的修为有关,他如今已是合道十境的修为,所发出的水法神箭自然威力十足。然而三大煞级天尊却是并没有看在眼里,齐齐以自身魔息神力将之震碎。

    三大煞级天尊以为这样就完了,便是大错特错,一箭三矢之后,还有一个诸葛连弩式的发射,嗒嗒声连串响起,林木洋手中动作不停,接着又连续的发射了个五次连发的水法神箭来。

    然而,这还没有完,林木洋使用了后羿神宫之后,顿时接着又掌心指天的大喝一声道:

    “雷来…”

    灰暗的天空顿时轰隆隆之声一片,雷电如银色一般,将一片黑云接着一片又一片的给撕碎,前有水法神箭后有天雷滚滚,霎时间,冲在半道的三大煞级天尊们便陷入了腹背受敌的局面,三位天尊顿时相互使了个眼色,大煞天尊顿时折转身去,迎击向了那将要落下来的紫电,二煞天尊则是一人抗下了所有的水法神箭,让三煞天尊在自己的头顶上猛踩一脚,三煞天尊顿时一个龙腾虎跃般的飞越过众多水法神箭而向林木洋他们攻来。

    林木洋见了,顿时一声冷笑,因为这便是他想要的结果,分散狙杀方才有胜利的可能,三大煞级天尊如果合兵一处的话,那么林木洋便真是一点胜算都没有的。

    现在的情况却是完全不同,三煞天尊如急着去投胎一般,最先一个的杀了过来,正中了林木洋的下怀,林木洋先是让郝连娇娇躲开,躲到三百万天鹰战斗队与十万铁龙之中去。而后双眼冷冷的盯着直扑而来的三煞天尊,接着一声低喝道:

    “七情一枪,灭魔。”

    话音一落,浑身金芒大涨的同时,天地间有七道流光汇聚而来,这便是七种情绪的精义,一起汇聚于金龙枪之中,噗的一声脆响,八彩枪芒顿时如流星一般的飚射而出。眼见疾若流星的八彩枪芒袭来,三煞天尊顿时一声冷哼,接着也是一声低喝道:

    “三煞聚魔,魔世出。”

    话音一落,那代表三煞的魔息神力顿时从三煞天尊的周身爆涌而出,如水墨一般的魔息神力一阵怒卷变幻,最后竟然的是幻化成一座小小墨色山岳来。这墨色山岳来势也是极快,如天外飞是一般的向林木洋猛砸而来。

    然后刚好与林木洋发射的八彩枪芒撞上。

    砰。

    强悍的山岳与枪芒猛烈的撞击在了一起,顿时爆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来,随着这一声巨响,山岳与枪芒同时崩碎,同时林木洋与三煞天尊因为各自的反噬而被震退数丈?林木洋接着又是一声冷笑,这样的结合他早有预料,因为对手毕竟是合道十一境的高手。

    在后退的过程中,林木洋接着又是一声低喝道:

    “六欲一枪,斩魔。”

    这是汇聚六欲精义的一枪,比之前的七情一枪凝结得更加快速,那三煞天尊还没有身影立稳的时候,林木洋的七彩枪芒便已轰杀而出,威力比之前更猛更烈,而且这一次,林木洋更是合人都扑了上来,在七彩枪芒在前面开路的时候,林木洋举着金龙枪一声御魂诀的扑杀了上来。御魂诀是专门用来提升速度的。

    当林木洋接近了三煞天尊的时候,三煞天尊的周身方才刚刚凝结起一阵防御气罩来,然而这并没有什么鸟用,猛烈异常的七彩枪芒瞬间将之击碎,防御气罩崩碎的同时,三煞天尊的身躯顿时猛然一颤,就在他一分心的时刻,林木洋的金龙枪顿时凶猛异常的刺了过来,正中三煞天尊的心口。

    啊!

    一声惨嚎顿时响起,然而也只有这一声惨嚎了,因为在金龙枪刺入三煞天尊的心口的同时,瞬间将他的心口绞碎,同一时刻也将他的生机全部绞碎。

    这一切都在电光火石之间完成,林木洋算计得刚刚好,在三煞天尊冲来的时候,射下第一道八彩枪芒,接着七彩枪芒这一连串的动作,林木洋都早已算计好,林木洋料定对方绝不会想到,一个合道十境者居然敢以作死的方式靠近一个合道十一境的高手,正是这一点的出乎意料之外,方才会令三煞天尊丢掉了性命。

    林木洋因为自己是绝天战体的缘故,所以才敢靠近过去,金龙枪又是天下第一利器,瞬间便刺穿了对手的心口并绞碎,林木洋的这一场胜利可以说是小胜,更是可以说是险胜,冒险得来的胜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8666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