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74展开决战

474展开决战

    林木洋在荷花之中真做着少儿不宜的事情的时候,空气中顿时响起了一个稚嫩的声音道:“喂,你在干嘛呢?”

    这一声呼喊,差一点没将林木洋吓得翻倒在荷塘之中,稳了稳一下心神后,林木洋方才回道:“我们在疗伤,你可千万不要偷看啊!会长针眼的。”

    那稚嫩的声音顿时哦了一声,道:“我知道了,我给你们挡上就是。”

    话音一落,林木洋便感觉周围的八瓣荷花瓣一阵抖动,然后逐渐的收拢,霎时间,盛开的荷花顿时又变成了花骨朵,而林木洋与郝连娇娇正被包裹在这花骨朵之中。看着周围的荷花房,林木洋顿时更加安心起来。

    衣衫尽除,林木洋便开始以十世缘之双修之法来为郝连娇娇疗伤起来,林木洋在情欲之间把握得非常的好,十次之后,林木洋便惊喜的感应到郝连娇娇已经恢复了一丝气机。林木洋顿时欣喜不已,接着继续努力,百次之后,郝连娇娇已然可以发出呢喃之声,林木洋顿时更加高兴了,因为这就代表通过十世缘之双修之法已经将差点死掉的郝连娇娇救了回来。

    然而,林木洋并没有因此而停止,林木洋觉得自己亏欠郝连娇娇实在是太多了,这一次一定要好好补偿她一番,好好疼爱她一番才行。而这十世缘之双修之法就是一个不二的选择,而且刚好可以将这二者都兼顾到。

    在疼爱郝连娇娇的同时也是对郝连娇娇的一种补偿,因为这十世缘之双修之法,不只是可以疗伤,而且更是一种修炼方式,通过十世缘之双修的这种特殊的修炼方式,双方的修为都会得到提升。

    千次之后,林木洋顿时有了更惊喜的发现,郝连娇娇神修八境的修为已然突破到了神修十四境了,林木洋心想郝连娇娇修为还是太弱,这一次便帮她突破到合道境更高的修为去,如此自己不在她身边的话,她也能自己保护自己的。

    接着林木洋准备继续双修修炼,这个时候,郝连娇娇已经完全醒来,看着双方如此的坦诚相见,郝连娇娇顿时羞的俏脸通红,而后对林木洋声音很小的问道:“木洋你这是在干嘛?”

    林木洋顿时一本正经的说道:“这是在给你疗伤,同时也是一种修炼的方式。”接着林木洋便将之前的事情的经过又讲了一遍。

    郝连娇娇的以为自己这是在做梦,因为在她昏死过去的时候,所看到的便是林木洋命悬一线的时候,以为自己与林木洋都已经死了,进入了上天堂之中,所以林木洋才会肆无忌惮的对自己胡作非为起来。听了林木洋的一番解释后,郝连娇娇才知道,他们并没有死,而是在真境中,而且在真境中修炼也是可以快速的提高修为境界的。

    听明白林木洋的解释后,郝连娇娇心结打开,顿时便放开了手脚与林木洋在这荷花屋中双修修炼了起来。巨大的荷花一阵颤抖不停,惊得荷塘内一阵悠闲游动的红鲤鱼们纷纷逃到了远处去。

    万次之后,在真境中修炼的时间也差不多到了,林木洋很是高兴,因为经过自己一番辛苦的努力后,郝连娇娇已经从原来的神修八境修为一举突破到了合道五境的境界。当然林木洋自己也有收获,不只是身上的伤已经好了,修为境界更是从原来的合道八境突破到了合道十境的境界。

    林木洋顿时与郝连娇娇相拥的一笑,就在这个时候,两个人的脑海顿时嗡的一声,天地一阵陡转,当他们再度睁开眼的时候,便发现又回到了三煞魔界的七煞城外。七煞城外的时间之前仿佛定格了一般,每个人的表情还留在脸上,当他们出现之后,这种定格顿时被打破,所有的景象顿时又恢复了原来的动态。

    天鹰战斗队队员们想要冲入内城,而内城的魔者魔兵们在见到九幽魔帝将林木洋打败后顿时也准备往外冲,而那九幽魔帝此刻真准备以魔息之前将林木洋后来刺出的七情一枪的八彩枪芒轰碎。

    定格崩碎的同时发出砰的一声巨响,九幽魔帝的魔息之拳顿时将八彩枪芒轰碎。当他再度转头看向林木洋的时候,顿时便像嘴里塞了十个咸鸭蛋一般,惊得血红的嘴巴张得大大的如血盆大口一般。

    九幽魔帝当然要惊讶了,因为对他来说,不过转瞬间的时候,林木洋与郝连娇娇就像吃了仙丹妙药一般,重伤的林木洋不仅伤好了,而且修为境界更是连胜两级的达到了合道十境,还有就是那郝连娇娇就更加离谱了,神修八境,在自己一拳之下本来该死得透透的才对。然而并没有,郝连娇娇不只没有死,修为更是恐怖的直接突破到了合道五境,这简直比青天白日见到鬼还要令人恐怖。

    对于这九幽魔帝的惊讶,林木洋当然心知肚明,顿时冷哼一声道:“九幽魔帝握早就说过我们凡人界是百折不挠,怎么样,现在相信了吧!”

    九幽魔帝从震惊中清醒了过来,当即一声冷哼的道:“你们这是什么邪术,居然这么邪门!”

    林木洋顿时一声冷哼道:“在凡人界有句话叫做,自助者,天助之。说的便是我们凡人界了,我们凡人界因为爱好和平,所以连老天都会帮助我们。”

    九幽魔帝顿时呸了一声道:“本座才不管你什么自助者,天助之什么狗屁不通的,就算你们有天助之,本座今天也要将你碎尸万段,挫骨扬灰不可。”

    话音一落,九幽魔帝接着又是一声大喝:

    “九幽之怒,魔拳碎天。”

    高空之上竟是再次浮现出如山岳般的魔息之拳来。来势依然很猛,山岳一般的魔息之拳一成,顿时便奔若惊雷的向林木洋轰来。林木洋当即让郝连娇娇躲开之后,方才周身猛然一震,暗运金法神力,周身顿时金芒大涨。

    接着周身再次有七道流光汇聚而来,这是七种情绪的精义,林木洋这一次依然是运用七情一枪,灭魔来迎敌。

    噗的一声,八彩枪芒顿时从金龙枪枪尖飚射而出,这一次的八彩枪芒顿时又与之前更加的不同,如今的林木洋已是合道十境的修为,而且还是在全盛的状态,这一次的八彩枪芒一出,顿时便散发出震人心魄的气势来。

    这道更加威力无比的八彩枪接着更是以快若流星的速度向那山岳般的魔息之拳轰去。

    砰。

    顿时又是一声无比响亮的巨响,整个三煞魔界再次被震得一震颤抖,巨响之后,便又是一股巨大的冲击波扩散而来,这一次的冲击波更加的强烈,直接将城头给消去了一半。天空之上的景象更是让众人一阵惊讶,如巨大的蘑菇云一般的升腾着,当蘑菇云散去之后,众人才看清,山岳一般的魔息之拳与针芒一般的八彩枪芒同时都被崩碎化为了虚无。

    双方之间同时受到了一股不小的反噬,同时被震退了好几十丈的距离后方才停下。

    九幽魔帝顿时一声冷哼,道:“不错,总算有点打头了。”

    林木洋却是没有他这般客气,一声冷笑的说道:“接下来便是你的死期了。”

    在荷花真境之中与郝连娇娇双修修炼的时候,林木洋忽然明悟到,双修之法便是情欲之间的一种特别的转换,那么七情的精义可以融合进一枪三流矢之中,那么六欲的精义应该也可以融合到一枪三流矢之中才对。

    林木洋心想着,接下来便将六欲的六字精义汇聚然后与金法神力一起灌注于金龙枪之中,到时候一定会创造出更加厉害的招数来的。

    境界相同,九幽魔帝不相信林木洋有本事打死自己,顿时一声冷哼,林木洋接着再次冷笑,然后大喝一声道:

    “六欲一枪,斩魔。”

    九幽魔帝一听,顿时大皱眉头,之前还是七情一枪的,现在又改成了六欲一枪,这是不是少了一个一的,九幽魔帝如此想着,马上便发现自己是在瞎操心,林木洋话音一落,周围金芒大涨的同时,便有六道不同的流光从天地间汇聚而来,那六道不同的流光最后也与金法神力一起灌注于金龙枪之中,霎时间,金龙枪猛然一阵,从枪尖飚射出一道七彩枪芒来。

    七彩枪芒一出,连他九幽魔帝都为之心头一颤,因为那七彩枪芒所散发出来的恐怖气势实在是太强大了,还没有疾若流星的袭来,九幽魔帝便感觉这一枪芒的威力异常的强大无比。

    九幽魔帝当即不敢大意,浑身猛然一颤,周身气机顿时暴涨,接着,九幽魔帝双目一寒,血眼之中杀气腾腾的大喊道:

    “九幽魔怒,天魔之掌。”

    话音一落,九幽魔帝身后顿时又有九道魔息神力一阵翻卷变幻,最后便幻化出一个如山岳般的巨大天魔之掌来。一股恐怖的气势顿时扩散开来,林木洋见了却是一声冷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8413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