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51公主的笑

451公主的笑

    此刻,林木洋恨不得再有一对银色翅膀就好,本来就是在疯狂的飞行,然后林木洋却觉得速度还不够快,听端木红所说,公主在第一天听到了他死去的消息后,人当场就下晕了过去,好不容易醒了过来之后,却是没有哭,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是公主很坚强的时候,当天夜里,公主便悄悄的离开了天凰祖山。待到第二天发觉的时候,外面便传来了公主被挂在了宫殿城墙之外的消息。

    林木洋一想到这些,心口便感觉到一股窒息般的痛,本以为只要视而不见,公主对自己的心意就会随着时间便淡,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在公主心里,她的心意是不会变淡的,从这次的事情中,林木洋便可以清晰的感觉道。不是不哭,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心痛到了极点而忘记了流泪。因为心痛,所以更想要知道那最终的答案,正是因为想要知道答案,公主才会半夜悄悄的离开了天凰祖山,想要找到他林木洋的足迹,亲自确认一番,他林木洋是不是真的死了。

    然而,这恰恰便中了那鬼谷鬼的圈套,在天凰祖山的外围,鬼谷鬼早已埋下了伏兵,一旦有人从天凰祖山出来,便马上抓住,然后让鬼谷鬼更是大喜的是,没有多久之后从天凰祖山内便走出一人来,这人不是别人正是东宫秀儿公主。抓到公主之后,鬼谷鬼的脑子里顿时有了一个阴毒的计划,将公主抓回了宫殿,然后将她吊了起来,以此来诱捕最后反对的对手们。

    在疯狂飞行过程中,林木洋可以清楚的听到自己的心跳,噗通噗通的,以前在担心郝连娇娇的时候,也是这个感觉,一想到这一点,林木洋顿时心跳更快,因为他忽然意识到,自己好像早就喜欢上了公主的,只是自己不知道了吧!或者说自己故意将那份心思深藏在了心地。然而,这份心思,今天从心底彻底爆发了出来,从占据了整个心脏,脑子里心里现在想的都是一个人,那便是东宫秀儿公主。

    耳旁风呼啸的吹过,林木洋在心里不住的道:公主我来救你了。

    另一边,因为在天凰祖山外围有鬼谷鬼的埋伏,林木洋出现了的消息很快便传到了鬼谷鬼的耳朵里,在听到这个惊天消息的时候,鬼谷鬼正幻想着如何帮助西门金莲处理天凰羽界,正美滋滋的想要喝一口热茶,杯子都送到嘴边了,就在这时,一个下属告诉了他林木洋出现的消息。鬼谷鬼顿时一惊,一声咕噜,一大杯热茶顿时倒入了嘴里,肯定是实在是太烫了,所以最后鬼谷鬼一边跳着,一边如狗一般的吐着舌头而后用手不住的扇着。

    好一阵之后,鬼谷鬼方才恢复了过来,顿时冷冷的盯着那下属呵斥道:“大白天的你在这说什么鬼话,那林木洋可是老夫亲手锤死的,身边还有三大天王都看见了的,他怎么可能还活着的呢!绝不可能的。”

    那下属连忙解释道:“是真的,是埋伏在天凰祖山附近的兄弟们传回来的消息。”

    看这下属不像是在扯谎的样子,鬼谷鬼顿时一声冷哼的道:“那你说,那林木洋现在又在何处,老夫非得再杀他一次不可,看看他是否是真的没有死。”

    下属马上回答道:“听那边的兄弟传回来的消息说,林木洋此刻正往这边赶来,应该要不了多久,就可以到达宫殿城外了。”

    “好啊!”鬼谷鬼一掌将身边的水杯拍碎,接着大叫一声道:“来得好,看老夫不再将他锤杀一次。好了,你下去吧!将还埋伏在宫殿附近的圣枪天王,圣柱天王,西门天王都叫过来,就说老夫与他们有要事商量。”

    下属领命而去,没有多久之后,圣柱天王圣枪天王与西门天王都来到了大殿之内。一进大殿,西门天王便埋怨道:“智者你这是怎么回事啊!我们不是都商量好了的么,我们埋伏在公主附近,你的小红若是来的话我们一定将她抓住,然后将她的夫君杀掉,让她变成小寡妇,到得时候她就不从你了,而后公主便是我的人了,你现在又将我们叫回来做什么,若是他们来抢人了怎么办,难道说智者你改变了主意不成?”

    鬼谷鬼摇了摇头方才神秘般的说道:“我的主意是没有变的,只不过出现了一个新情况,所以才不得不又将你们从埋伏点请了回来。”

    听了此话,三大天王顿时齐齐以好奇的目光看向了鬼谷鬼,西门天王接着更是冷笑一声的道:“这得是多么天大的一个消息,才会让我们三大天王同时回来啊!”

    鬼谷鬼顿时点了点头说道:“说实在的,的确算是一个天大的新况。”

    三大天王顿时以更加好奇的目光看向了鬼谷鬼。见气氛差不多了,鬼谷鬼这才说道:“听我的手下们说,他们见到那林木洋了。”

    此话一出,三大天王顿时一阵大笑,西门天王更是笑得都快断气,一直笑了好长时间后,西门天王方才笑道:“智者你的手↓怕不是看见鬼了吧那种情况下,那林木洋怎么可能还活着呢?我们大家可都是看见了的啊!”话到最后西门天王顿时看向了身边的两位天王。

    圣枪天王圣柱天王顿时也连连点头道:“这不可能的,那林木洋可是我们一起打死的。”

    鬼谷鬼顿时长叹一声,接着表情很是严肃的说道:“这是真的,我的下属还说了,那林木洋此刻正往宫殿这边赶来,所以说,我们必须有一番准备才行啊!”

    三位天王还是头一次见鬼谷鬼忽然表情如此严肃,这才意识到,鬼谷鬼并不是在说笑。沉吟一阵,西门条王顿时冷笑一声的道:“这有什么好准备的,来就来吧!那我们只好再杀他一次就是。”

    另两位天王顿时连连点头便是赞同。

    鬼谷鬼顿时轻叹一声,然后说道:“几位天王的神勇我是知道的,不过万事还是要小心一点的好,我想我们是不是该保险一点,将西海天洋也请来压阵比较好吧!”

    三位天王一听,顿时齐齐皱眉冷哼一声道:“智者,你这是看不起我们吗?”

    鬼谷鬼不敢惹恼三位大天王,顿时连连摇头解释道:“不敢不敢,我只是提议一下罢了,若是三位天王都觉得没有必要的话,那就还是按原来的计划行事吧!”

    三位天王顿时满意的点了点头,正当三位天王准备去往各自的埋伏点的时候,忽然一个下属仿佛被狗撵了一般,一路跌跌撞撞很是狼狈的跑了进来说道:“智,智者,不,不好了,那林木洋已经到了城外了,他像是疯了一般,杀死了好几十的黄金勇士了…”

    三大天王与鬼谷鬼顿时齐齐大惊,鬼谷鬼更是一阵皱眉的问道:“公主呢?,公主可还在我们的控制之中?”

    这下属顿时齐齐摇头道:“已经被林木洋给救下了,他正准备带着公主逃跑呢?现在正有一百多的黄金勇士围着他呢!智者秘快去看看吧!”

    鬼谷鬼刚要说话,西门天王顿时大叫一声的道:“谁也不早动,让本王来好好会会他。”话音一落,西门天王顿时冲出了殿外。

    这下属说得没错,他所见到的林木洋的确是像疯了一办,当林木洋心急如焚的飞到辉煌的宫殿附近的时候,马上便看到一身白衣如雪,被用金刚锁链绑住双手而吊在城头的公主。只是一眼,心中的怒火顿时如烈火浇油一般的燃烧了起来,公主的附近有很多的黄金勇士把守,已经怒火烧心的林木洋完全将他们无视,一个俯冲便向被吊在城头的公主扑去。

    其疾如风,其势如虹,带着满腔的怒火,林木洋俯冲而下,附近的黄金勇士很快便发现了林木洋,顿时三五个形成一组的以方天画戟向林木洋刺去,砍去,斩去…林木洋对这些小小危险视而不见,因为他是绝天战体,这些兵器根本就伤部了他,而且这些黄金勇士的修为大多是合道二三境而已,对他的伤害便更想了。

    林木洋凭着自己强悍的身体,直接向这群黄金勇士撞了过去,以身体为武器,砰砰之声顿时一片,所刺,所砍,所斩…纷纷而来的兵器顿时被林木洋以强悍得身体给撞飞了出去,有的黄金勇士手脚更是直接被撞断。要说这群黄金勇士也是身经百战的存在,然而他们却是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疯狂的搏杀方式,一以命搏命,拼的便是比谁的命更硬。这简直就只有疯子才能想出来的搏杀方式。

    林木洋便是凭着这股狠劲,很快从这群身经百战的黄金勇士中撞出来了一条血路,霎时间,黄金勇士死了不少,哀嚎一片,然而重伤的却是更多,在那被高高挂着的公主早已奄奄一息,这一刻似乎有了感应,睁开眼看到了他林木洋,公主顿时笑了。

    林木洋顿时一阵晃神,因为在这一刻,林木洋看到了公主最美的笑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7587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