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50公主不见了

450公主不见了

    在林木洋完全沉浸在修炼之中的时候,时间过得飞快。与此同时,他神宫内的神力也跟着飞快增长,真境十年简直就是一晃而过,在修炼的时候,林木洋感觉简直就像是做梦一般,直到九葫芦娃连叫了他泡声后,他方才从修炼的梦中醒了过来。九葫芦娃对他说道:“好了,你已经在真境中修炼了十年了,已经足够了,你现在可以离开了。”

    林木洋这才停止了修炼,这个时候,林木洋忽然发现,他现在的修为不只是突破了合道三境,更是一下子突破到了合道六境的境界。修为能够得到如此快速的提升,完全是在真金境中修炼的结果,虽然说这是在真境中修炼了十年的结果,然而,对于外面的伪境来说,也不过三天时间而已。

    林木洋顿时又对九葫芦娃一阵连连感谢,之后他又问出了心中的疑问道:“前辈,是不是每一个法柱中都有一个真境存在的啊!”

    九葫芦娃道:“这是自然,十二法柱便有十二个真境存在,若是你能够每个真境中修炼十年的话,你的修为便会有非常大的提升的。然后这并不容易,因为真境也不是想进就可以进去的,,必须有缘方能进入。”

    林木洋顿时暗道可惜,接着又尝试的问道:“前辈我可不可以在这真境之中再多修炼一段时间啊?”

    “不行。”九葫芦娃果断的拒绝道。

    “为什么?”林木洋顿时追问道。

    “这是真境的规定,如果再继续在此修炼下去的话,一定会沉溺其中不能自拔的。凡事都有一个度,十年便是真境的一个度。”九葫芦娃解释道。

    林木洋嗯了一声,九葫芦娃顿时一声:再见。林木洋顿时感觉脑海中嗡的一声响。天地顿时一阵陡转,当再度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山洞之内,手中还紧握着并没有被摔碎的九彩宝葫。

    林木洋一阵狐疑,仔细的回想了一阵,一切如梦一般,但却是那么的真实,原本被摔碎了的九彩宝葫居然完好无损得握在自己的手中,身边却早已不见鬼谷鬼与三大天王的身影,林木洋心道,他们一定是以为自己死了所以就都离开了。

    对方本来想以这九彩宝葫换他林木洋一条命,不想最后却是送给了林木洋一场大机缘,林木洋不止没有死,反而还修为大增更是一下子突破到了合道六境的修为。林木洋心想,现在一枪流的威力应该比以前大了我↓吧!

    林木洋接着马上试了一下,神力灌注于金龙枪之中,然后指向了头顶的洞顶,林木洋心道,应该可以轰处一个大洞出来的吧!

    砰。

    金龙枪芒顿时自金龙枪尖飚射而出,一声砰的惊天巨响之后,林木洋顿时目瞪口呆,现在的一枪流的结果完全超出了林木洋的想象,不是太弱而且太猛了,不是打出一个园洞而已,而整合洞顶直接炸裂了开来。这是炸山了。

    林木洋惊讶之后心中顿时一阵狂喜,这是达到了一枪流破山的境界啊!一枪破山,威猛异常,林木洋心想着以后再遇上那圣枪天王圣柱天王西门天王后一定要让他们尝尝这如今的一枪流的机厉害,林木洋相信,即便他们是合道九境的修为,如今的一枪流的威力,也不是他们能够轻易承受得了的。

    然而,现在这还不是最重要的,因为鬼谷鬼出去后,一定会散布他林木洋死了的消息了,而且这个消息恐怕已经流传了三天了,诸葛正听到这个消息的话,一定会理智的按兵不动的,而东宫秀儿听到他林木洋死了的消息的话,一定会失去理智般的从天凰祖山出来的。一想到这点林木洋便一阵后怕,那之后的后果他实在是不敢想象。

    于是,林木洋再不迟疑,收好九彩宝葫后,纵身一跃跳向了高空,接着展开银色翅膀,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向天凰祖山的方方飞去。在飞回去的路上,林木洋不住的碎碎念的道:“秀儿啊!你可千万不要冲动啊!不要冲动!”

    心急如焚,如热锅上的蚂蚁一般,林木洋一路极速的飞行,总算以最短的时间飞回到了天凰祖山,然后飞回到天凰峰上,天凰峰上的大平台上,很多人都在,大家看到林木洋平安归来后,都面上露出了惊讶的表情。林木洋也同样的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他们的惊讶是林木洋果然还活着,而且修为居然已经达到了合道六境了,才多久没见了而已,这修为简直就是如火箭一般的攀升啊!林木洋的惊讶却是所有的人都在,却唯独少了那公主殿下的东宫秀儿。

    林木洋顿时怒火攻心的跳到诸葛正身前一把抓住他的衣领然后质问道:“公主呢?为何所有的人都在,唯有公主,公主呢?”

    诸葛正顿时一脸得难色,那小白菜更是直接哇哇的大哭了起来。端木红很是心疼自家夫君,顿时狠狠的咬了林木洋手臂一口,牙印血红可见,林木洋就是不松,端木红顿时大叫道:“林木洋你快把我家夫君放开,有什么事我来告诉你。”

    林木洋顿时将诸葛正推开,转而一双布满血丝的血红的眼睛瞪向端木红道:“好,你的夫君我已经松开了,你快告诉我,公主在哪里?”

    虽然此刻林木洋的样子很是恐怖,端木红却是一点也不怕他,因为她明白,林木洋这个时候是为爱痴狂,他总是说不愿意再连累东宫秀儿了只把她当亲人来待,对她的心意也总是装作没有看见,如今她真的不见了的时候,才会知道,原来她早已在他的心里,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深深的看了一眼林木洋后,端木红方才道:“她现在正被吊在北部宫殿的城楼上,你快去救她吧!”

    “不行。”诸葛正顿时从地上爬了起来,连身上的灰土都没来得及拍,便大叫的阻止道。

    诸葛正本事好心,林木洋一听却是怒火更甚,顿时咬牙向诸葛正质问道:“为什么?”

    “因为这是一个陷阱,你去的话,只会再死一次。”诸葛正解释道。

    林木洋顿时冷笑一声的说道:“即便是再死一次又何妨,我才不管他有什么陷阱,即便是那刀山火海,我林木洋今天也要去闯上一闯,一定要将公主给救出来,我绝不会让她再吃苦头的。”

    诸葛正还想要追上去说些什么,想要阻止林木洋不要去冒险,这样只会更加的被动。没走两步却是被端木红给拉住了,然后对她夫君道:“不要劝了,让他去吧!这是他们的宿命。”

    “我,我也要一起去。”正当林木洋准备展开银色翅膀飞离天凰峰的时候,叶无道,寒十,小白菜顿时齐齐叫道。

    “你们不能去,去了也只能是添乱而已。”端木红顿时将他们喝止住道。诸葛正顿时大感意外,完全不明白自家夫人为何要如此区别对待。

    小白菜顿时又要哭了出来办的问道:“为何他可以去,我们就去不得。”

    端木红还没来得及解释,林木洋倒是又开了口道:“你们就留在这天凰峰吧!我一定会将公主带回来的。”

    话音一落,顿时噗的一声,林木洋展开银色翅膀快速的飞离了天凰峰。

    看着逐渐变成小黑点而远去了的林木洋,小白菜顿时嘀咕道:“他一个人能将公主救出来么?”

    “一定能。”端木红顿时很有信心的说道。

    四人顿时充满好奇的目光看向了端木红,诸葛正是更惊讶万分,实在想不出自家夫人哪来的这么大的信心。难道她不了接那位鬼谷鬼师父么,故意将公主吊在宫殿之外,便是要让支持公主的人死心,同时也要让想要救公主的人可以自投罗网。事实他老人家早就布好了陷阱,只待救人之人落网。

    林木洋此去救人可以说正中鬼谷鬼的阴谋诡计。诸葛正心里这么想着,端木红却是忽然说道:“我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林木洋此去有很大的危险,然而我却还要说一定会成功,便是有这几个缘故我才会这么说的。首先,鬼谷鬼设下的陷阱本来是针对我们的,林木洋的出现,一定会出奇不易,再就是鬼谷鬼说林木洋已经被他亲手打死了,若是活着的林木洋出现的话,一定又是一个出奇不易,再就是林木洋的修为,原本只有合道儿二境而已,如今已经是合道六境的修为了,这将又是一个出奇不易。在这三个出奇不易下,鬼谷鬼一定会被弄蒙的,如此林木洋想要救人的胜算便会大大提高。”

    众人听了端木红的一番解释,顿时连连点头,她这三点说得都非常的有道理。端木红接着又道:“而且林木洋居然被鬼谷鬼亲手打死而没有死,那便说明林木洋一定有了什么奇遇让他不死,那时候的情况应该也与如今的情况差不多,我想在公主附近埋伏的天王也不过三个而已,其余的几位一定被派出去找法柱了的。之前三大天王都没能将林木洋打死,现在肯定更加部可能了,所以我认为,林木洋一定能成功将公主救回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7463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