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52命脉

452命脉

    只是那淡淡的一笑,却是如盛开的水莲花一般圣洁美丽,更如那冬日的暖阳一般,林木洋顿时感觉心中一阵温暖,仿佛周围的世界在这一刻消失,满眼都是那淡淡的笑。即便有两杆方天画戟砸在了身上,林木洋也全然部觉,连身体都没有颤抖一下,然后回以公主最温柔的一笑。

    笑意逐渐扩散,林木洋顿时一个猛虎奔月的纵身跃起,金龙枪自袖中射了出来,金芒毕露,然后刺向那该死的绑住了公主玉手的金刚锁链。铮。一阵火花四射,即便是金刚锁链,在天下第一利器的金龙枪之前,也是顿时崩碎。没了锁链的牵扯,公主的身影顿时极速的下坠,底下便是一个钉子坑,这便是那鬼谷鬼的歹毒,若是有人来救公主的话,只要锁链一松的话,公主定然会掉入钉子坑中,以此要挟的话,还不怕来人不肯就范。

    如今,身影正不住的下坠,公主却一点也不害怕,脸上那好像用尽力气的甜甜笑容依旧不变的留在俏脸上,公主很安心,因为有林木洋在身边,最后公主没有落入钉子坑中,而是落入了林木洋怀抱中。两个人,两颗心,这是在多久之后又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看着她始终不变的甜笑,林木洋顿时柔声问道:“你,没事吧!”

    “你没事,我便没事。”公主声音有些沙哑的说道。

    林木洋顿时再次温柔的一笑,然后说道:“以后我绝不会再让你有事的。”

    “嗯。”公主声音很轻的回道。

    林木洋明白,此刻公主一定很累很累,要不然声音不会那么轻。必须马上带公主回去休息才行,林木洋顿时又道:“你部要再说话了,我马上带你回去。”

    公主表现得很是听话的样子,果然没有再开口,但是最后还是眨了眨美丽的眼睛,算做了回答。

    抱着公主的林木洋刚好落在了地上,此地狭窄,完全不适合展开银色翅膀,林木洋冷冷的环顾一周,周围已被数百黄金勇士包围,步步紧逼过来,林木洋浑身猛然一颤,周身金法神力顿时暴涨,林木洋心想,必须以一枪流将这些讨厌的苍蝇轰走才行。周身金法神力顿时灌注于金龙枪之中,林木洋现在是合道六境的修为,因此灌注神力于金龙枪中可能需要点时间,时间越久,一枪流所爆发出来的毁灭之力便会越大。因为时间越久,灌注于金龙枪中的神力便会越多。

    步步紧逼而来的黄金勇士见原本像疯子一般的林木洋忽然不动,以为他这是怕了,顿时放心↓来快速的下林木洋以方天画戟刺来,只差一寸,就差这一寸的距离的时候,砰的一声惊天巨响响起,林木洋的一枪猛然飚射而出,如流星如虹芒的金龙枪芒仿佛带着怒啸一般,狠狠的轰在了,眼前一群黄金勇士的身,在他们被瞬间轰飞,有被轰断了手脚的时候,脸上爬满了不敢相信。

    只一道金龙枪芒之后,顿时死伤数十,在这巨大的威慑之下,同时更是让剩余的黄金勇士们不敢轻举妄动了。林木洋也没有再对他们继续攻击,因为这不是他的本来目的,公主已经救下,就应该带她走就是,一枪之后,狭窄的空间总算可以展开银色翅膀了。林木洋正准备带着公主飞离此地。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在那城头顿时一声大喝响起道:“哈哈,林木洋你果然还有死啊!今天你这是想要再死一次啊!”

    喊这话的人正是西门天王,可以说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然而此刻林木洋的心思都在公主身上,林木洋顿时头也不回的冷哼一声道:“滚,老子现在万带公主回去。”

    这简直就是无视对手,西门天王当然听得出来,而且还是在一群黄金勇士面前,本来就已经被人们看不起的西门天王顿时暴怒,接着更是一声大喝的道:“想要带公主走,你也得先过了我西门天王这一关再说,林木洋今天我一定会杀了你的。”

    林木洋听了,顿时一声冷笑道:“你那次见到我不是这么说,上次你还说,若是杀我不死的话,你就改名叫武大郎了,而我依然没有死,所以我只想对你说一句,大郎,该吃药了。”

    话音一落,林木洋顿时展开银色翅膀,噗的一声便要飞向高空。

    “想走,没那么容易。”西门天王顿时一声低喝道:

    “西门偷情手。”

    西门天王话音一落,林木洋顿时感觉头顶有一股巨大的威压盖来,抬头一看,便见有一只百丈巨大的绿色手掌自那天际拍了下来,巨大的绿手有如实质一般,还没有靠近林木洋便感受到了那股巨大的可怕的力量。林木洋想到,此刻还是不能飞行的,因为那绿手罩顶,砸到自己倒是无所谓,若是让公主受伤可就不妙了。

    好一个西门偷情手,来得还真是猛烈又刁钻,林木洋当即不敢大意,心道,看你的偷情手厉害还是我的一枪流厉害,林木洋顿时浑身猛的一颤,周身金法神力顿时猛涨,林木洋一手抱着公主,然后对她柔声的道:“没事的,你再睡一会儿吧!马上就可以回去了。”接着神力灌注于金龙枪之中,金龙枪霎时指向了天空的绿手。

    砰。

    金龙枪尖,一道金龙枪芒如流星一般的飚射而出,这是摧山的一枪,一声巨响,头顶那散发可怕气息的绿手顿时被轰得分碎。与此同时,站在城头的西门天王顿时全身猛然一颤,显然是受到了不小的反噬,然而更多恐怕还有惊讶,惊讶于死而复生的林木洋居然变得比之前强大了不少。

    西门天王当即一声冷哼,心想着无论如何都不能叫林木洋将公主带走,顿时又一声低喝道:

    “窃玉偷香脚。”

    西门天话音一落,林木洋顿时发现又有一只巨大的绿脚从天而来。林木洋见了顿时一声冷哼的道:“还来。”

    砰。

    一枪流顿时再次使出,砰的一声巨响,便将窃玉偷香脚给轰得粉碎。接连两次失利,西门天王犹不死心,顿时又是一声低喝道:

    “寻花问柳拳。”

    西门天王的话音一落,天际顿时出现了一对巨大的绿色拳头,林木洋见了一声冷笑,想都没想,顿时再次一枪流砸出,砰。一声巨响之后,林木洋却是有些慌了,这寻花问柳拳很是特别,一枪流轰中之后,顿时如发生了链式反应一般,双拳顿时分裂成四拳然后是更多拳,而且这些带着强大破坏力的绿拳不是冲着他林木洋来的而是公主,林木洋接着又施展了几次一枪流后,绿拳没有消失,反而变得更多了起来,林木洋一阵后怕,公主现在本来就身体虚弱,若是再中这拳的话,恐怕命都要没了。

    容不得多想,林木洋顿时将公主抱在了怀里,林木洋要以他的金刚之躯来为公主铸造一个最安全的港湾。

    砰砰…

    无数的绿拳,无情的绿拳最后纷纷砸在了林木洋的后背上,顿时发出一长串的巨响来,这可是合道八境这强横怒火的一击,林木洋顿时一阵浑身颤抖,感受着林木洋胸膛的温度与身体的颤抖,虚弱的公主顿时流下了热泪来,这是感动的热泪,林木洋为了她可以做到这个地步,公主很感动。

    眼见林木洋被自己的寻花问柳拳砸得吐血,城头上的西门天王顿时一阵放声大笑,笑过一阵之后,西门天王接着冷冷的说道:“林木洋你的修为本来就比我低微,还要抱着公主,你这样可是很容易死的啊!不如你放下公主,我们再来好好比划一番如何。”

    西门天王绝不会有什么好心,事实上这花也不是说给林木洋听的,而是说给公主听的,便是要让公主以为自己是林木洋的累赘,而主动离开他的怀抱,到时候他西门天王就可以趁虚而入了。

    听到此话,林木洋顿时手一紧,将公主抱得更紧了,本来想要开口说些什么的公主因为林木洋这个小小动作,顿时将到嘴边的话吞了回去,这就是一种默契,也是一种心有灵犀,林木洋通过这小小的动作告诉公主,他绝不会松手的,公主马上便明白了他的心意,所以最后便默认了。

    林木洋接着冷冷的看向城头的西门天王,而后冷冷的说道:“你以为你能拦得住我吗?”

    话音一落,林木洋顿时金龙枪直指西门天王,再次施展出一枪流来,有着合道六境之威的金龙枪芒顿时飚射而出。感受到一股强大的气息,西门天王顿时微微皱眉,接着又是一声冷笑,然后故技重施的一声低喝道:

    “寻花问柳拳。”

    一对绿拳顿时再次飞出,西门天王很相信,这一次,最后受伤的依然会是他林木洋的,因为他已经把住了林木洋的命脉,只要故意攻击公主的话,林木洋便会整个人都扑上的去保护公主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7595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