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32假丈夫气死真情人

432假丈夫气死真情人

    接着林木洋便怀着忐忑的心情,捧着玉壶推门而入,练功房内的光线很暗,只有一灯如豆。林木洋心中顿时又是一喜,如此就不用担心被圣刀天王看清脸而被发现了。接着又想到,圣刀天王自己也一定知道自己在做着缺德事,所以才会将练功房内的光线搞得这么暗的。

    进入之后,林木洋刚将玉壶举过头顶,身前顿时一阵风起,圣刀天王从阴影里一把夺过玉壶去,接着林木洋便听到一阵咕噜咕噜之声,听这声响,圣刀天王是真的很渴啊!没有多久之后,咕噜之声便消失了,显然圣刀天王已经将玉壶里特别准备的血喝完了。

    林木洋刚想转身离开好到外面去好好的高兴一阵,忽然,咦,传来圣刀天王一声狐疑之声。

    林木洋此刻有这崩不住了,紧咬牙关才没有使自己笑出来。圣刀天王接着狐疑的道:“怎么回事,今天的血,味道怎么怪怪的。”

    林木洋顿时浑身颤抖了起来,心里实在是太高兴了,费了大半夜的时间收集的月事血全被圣刀天王喝光。那都是从厕所里收集来的味道能不怪吗?林木洋当然没有将这话说出来,事实上他也说不出来,因为此刻他必须紧咬牙关才能使自己不笑出声来。

    见林木洋始终没有回答,圣刀天王这才将注意力集中到了林木洋的身上,顿时便发现了林木洋的端倪,圣刀天王冷喝一声道:“你是谁,你是怎么混进来的?”圣刀天王在说出这番话的同时,五指如鹰爪一般的向林木洋的抓来。

    若是以前,圣刀天王实力全盛的时候,圣刀天王这一抓,林木洋绝没有夺得过去的道理,然而现在不同了,圣刀天王实力大不如前,而且林木洋也早有防备,眼见圣刀天王五指抓来,林木洋顿时一个扭腰侧身沉腰一转,顿时便躲了开去。

    这一移动,原本所有紧绷的神经顿时放松,早已忍得很难受的林木洋顿时放声哈哈大笑了起来,林木洋之所以敢如此放肆的大笑,一个原因便是圣刀天王已经发现了自己,如此大笑反而还会令对方心虚。另一个原因便是黑斗篷男说过,圣刀天王的练功房闲杂人等不得靠近,就是六大护法们,也只有送血的时候,方才能够靠近。

    林木洋的放声大笑果然令圣刀天王一阵心虚,圣刀天王顿时冷哼一声的问道:“你是谁,有什么好笑的?”

    林木洋大笑一阵后,情绪总算是得到了释放,之后林木洋才怪笑一声的说道:“你是怎么发现我不是原来的护法的?”

    圣刀天王顿时冷哼一声的道:“这不明摆的么,修为实力不对,原来的护法都是有着合道五境的修为的,而你不过合道一境的修为,虽然你很大胆,但却还是犯了这么一个低级的错误,现在已经被我拆穿了,还有什么话说?”

    林木洋顿时一阵沉吟,心中一阵骇然,原来是自己的修为出卖了自己,这才露出了破绽被西门天王发现。林木洋一阵心念电转,却是怎么也想不出一个绝妙得脱身之计,眼前的圣道天王虽然重伤在身,然而实力却是还在,若真得猛拼猛杀的话,自己依然讨不到便宜,反而最后还会影响之后的营救计划。

    见林木洋一阵沉默,圣刀天王顿时冷哼一声的说道:“别想这逃跑了,本王虽然有伤在身,但是打杀你一个小小的合道一境的实力还是有的。”话到此处停顿了一下,接着话锋一转又是一声冷喝的说道:“快说是谁派你来的,你刚才给我喝的又是什么?”

    林木洋背靠墙壁,心念电转,再不回答对方肯定会恼羞成怒的出手来袭的,在圣刀天王的一声冷喝之下,一个不错的主意顿时在脑海中闪现,林木洋接着故意冷笑一声的说道:“你绝对不想听到我是谁派来的,因为你听了后,一定会伤心死的。”

    圣刀天王听了,顿时一声冷笑的说到:“斗快成为阶下之囚了,居然还敢在此危言耸听。快说你究竟是谁派来的,我倒是跟想知道,看你说了之后,我会不会伤心?”

    “那我可就瞬了啊!”林木洋又故意的说道。

    “快说。”圣刀天王显然已经等得部耐烦了,语气里充满了焦躁。

    林木洋故意干咳一声道:“我,我是西门金莲派来的。”

    圣刀天王听了,没有感到伤心,反而好像很是感动一般的说道:“真的吗?我的金莲总算是记起我来了,知道派人来看我了啊!”

    林木洋一听,顿时想吐,心道,圣刀天王对西门金莲中毒很深啊!这样的话接下来就更好说了。接着林木洋顿时坑哼一声的摇头道:“不是这样的,西门金莲派我来不是开看你的伤的,而是让我来看你死了没有还能蹦哒几天。”

    “放屁,我的金莲怎么会对我这样,不,这是假的。”圣刀天王一听,顿时怒喝一声的吼道。

    林木洋透过灰暗的光线,隐隐的看到,圣刀天王的嘴角已经有血丝流出来,心中顿时一声冷笑,接着又继续说道:“我说的都是真的。就在几天前,西门金莲不是遇到了一个叫林木洋的么,他的活比你好,也比你年轻,他们在一起,还直待在了一起三天三夜。西门金莲说过,你已经老了,不中用了,早点死掉才好。”

    圣刀天王听了,顿时心如刀绞,关于与林木洋待在一起三天三夜后又被放回来的传闻,他也听到了,想想这么多年来,自己与西门金莲单独待在一起加起来的时间都没有三天三夜,以后之后林木洋更是刺痛了圣刀天王,前因后过的相互叠加的一激,心痛欲裂的圣刀天王顿时一口老血噗的喷了出来。

    林木洋见了,心中顿时又惊又喜,惊讶于圣刀天王居然心里如此脆弱,三言两语就让他急火攻心的吐血了,喜的是如此一来,圣刀天王的伤势必然又加重了。林木洋心想着,必须继续煽风点火让他伤上加伤才行,如此之后自己才有逃脱的机会。

    接下来必须是一个炸弹般的消息,才能达到如此效果,林木洋仔细想了一下,觉得现在可以表明自己的身份了。

    看着吐血的圣刀天王,林木洋顿时冷笑一声的说道:“圣刀天王你知道我是谁吗?”

    圣刀天王顿时等大了双眼向林木洋看过来。

    林木洋接着将头上的斗篷邪下,再次冷笑一声的说道:“我就是与西门金莲双宿双飞了三天三夜的林木洋,圣刀天王大兄弟你好啊!我终于又见面了啊!”

    林木洋说这番话的时候,故意笑得很得意。

    噗。

    林木洋话音刚一落,圣刀天王顿时又面色变得更加难看起来,眼珠一阵翻滚,噗的一声,又是一口老血的喷了出来。

    此刻,圣刀天王激动得浑身颤抖,手指指林木洋而后咬牙质问道:“你,你说的那些都是真的吗?”

    林木洋顿时又故意得意的一笑道:“当然是真的啊!当事人之一得我本人就在你眼前,难道这还能有假。”

    噗。

    圣刀天王顿时再吐一口血,接着又咬牙问道:“你们双宿双飞了三天三夜,她说你的活比我好,所以她万选择你而抛弃我吗?”

    林木洋顿时又是一声坑笑的说道:“看来圣刀天王你是真的老了啊!这些话我刚才可都是说过了的啊!难道你这么快就忘记了吗?”

    噗。

    圣刀天王再又吐了楼血道:“很好很好啊!难得我圣刀天王对你西门金莲一片情深义重,你居然如此√我,我不怪你,怪就只怪我自己没本事吧!”

    哀莫大于心死,说的便是圣刀天王现在的这种情况,显然他已经接受了西门金莲对他的抛弃,林木洋很想可怜他一下,但是现在的处境完全不允许。

    接着圣刀天王目光忽然一寒的向林木洋看过来质问道:“所以说,西门金莲派你这和小丈夫来,刚才给我喝的是什么?”

    林木洋感觉对方的气机并没有减弱多少,心道,必须再气他一气,之后才能有逃跑的机会。接着编冷笑一声的说道:“你原来也已经知道我是她的丈夫了啊!”

    圣刀天王顿时双目又是一寒,冷哼一声的说道:“别在这里耍花样了,快说刚才给我喝的是什么?”

    既然都被对方逼到这个份上了,林木洋也只有老实回答了。当即冷笑一声的说道:“也没什么啊!这也是血,只不过有些特殊些,西门金莲说你必须要好好补一补才行,所以我忙活了大半夜,找了好多厕所,方才找了这一玉壶的月事血,怎么样,味道不错吧!”

    噗。

    这一声噗,可着实将林木洋吓得不轻,因为圣刀天王这一次吐血仿佛没完没了一般,吐了好一阵,都没有见停止的,霎时间,整个练功房的地面变成了血红的一片。好不容易吐血停止了,圣刀天王忽然像僵硬了一般,居然不动了,林木洋叫了两声,见没有回应又感觉不到对方的气机,顿时用手指去试探了一下对方的鼻息,居然没气了。

    林木洋一惊,暗道:死了啊!还是被气死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6899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