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33追踪端木红

433追踪端木红

    突然出现这样的一过结果,林木洋自己都感到一阵惊讶,这也太出乎意料之外了,林木洋心想着只要能够将对方气得伤上加伤,自己有机会逃脱便够了,谁会想到,这位圣刀天王居然如此不经气,一下子给他气死了。

    圣刀天王合道九境的修为啊!如此高手居然也会被活活气死,林木洋顿时想到,看来以后不能光只想着修为实力的提高,学会忍耐被气也很重要。

    圣刀天王活活被气死,身体僵硬的站着,林木洋也没有敢动,悄悄的离开了练功房,而后又悄悄的离开了城主,最后为了防止有尾巴在身后跟着,故意在赤羽城内绕了好大一圈后,方才回到了小院内。

    这个时候,天刚刚蒙蒙亮,推开门扉进入屋内,林木洋便被眼前的一幕感动,桌上的灯还未熄,准旁的四人显然在夜都没有合眼,手支撑着桌子,一个个的眼皮不住的在打架。听到门被推开的声音,四人顿时同时被惊醒,看到林木洋安全的回来,四人顿时展颜一笑,东宫秀儿接着很是担心的说道:“你怎么现在才回来,中间没有出什么差错吧!”

    林木洋也因为一夜没有合眼,顿时打了个哈欠说道:“能我什么事,一切顺利。”接着又故意神秘的一笑道:“等我睡一觉后,我给你们讲个笑话听,保证你们会笑得合部拢嘴的。”

    四人顿时眼睛放光,满脸的期待,最后却只能看着林木洋的背影一声无奈的叹息。

    回到自己的房间,林木样倒头便瞬,当再度醒来的时候,已是下午的时候了,床边还站着四个人,他们都紧紧的盯着林木洋,林木洋刚一睁开眼,就被他们吓了一大跳,差点一下子窜飞出去。平复一下心情后,林木洋方才问道:“你们这是什么情况,发生什么大事了吗?”

    “城内已经传开了,说圣刀条王已经死了。”叶无道开口说道。

    “哦。”这事他早就知道了,因此林木洋只淡淡的嗯了一声道。

    正因为如此,四人顿时眼睛瞪得更大的看向了林木洋,被他们四人同时如此盯视,林木洋顿时感觉怪不好意思的。干咳一声又问道:“什么情况啊!为何你们要这样看我?”

    东宫秀儿轻叹一声,问道:“昨夜你有遇到什么人吗?你可别说,那圣刀天王是你给杀的,他可是合道九境的修为,你这样做也实在是太冒险了。”

    林木洋从床上爬了起来,与大家一起坐到桌旁,接着方才说道:“圣刀天王是我弄死的,但是着一次并没有冒险。”

    四人一听,顿时又齐齐的露出惊讶的表情来,林木洋的修为他们都是清楚的,在他们看来,林木洋再怎么手段通天,即便圣刀天王受了重伤,林木洋也不可能将他杀死。而昨夜去城主府的就他林木洋一个人,现在林木洋也承认是自己弄死了圣刀天王的。这也太夸张了,然而林木洋的脸上,不像是在说假话的样子。四人顿时很是好奇,林木洋究竟是怎么样将圣刀天王干掉的

    接着林木洋便为他们解开了他们心中的迷惑,林木洋将昨夜的经过事无巨细的说了出来,这虽然是关于昨夜的事情,但也是林木洋所要说的那个笑话。

    四人听了之后,顿时一个个的笑得浑身乱颤,小白菜更是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圣刀天王突然死了,他们刚听到的时候,都十分的惊讶,都以为这不太可能,现在听林木洋说,圣刀天王原来是被气死的,而且还是用那种方式,四人顿时又开心的哈哈大笑了起来。

    圣刀天王这个强大的敌人挂掉之后,他们解救端木红的行动便会变得更加容易起来。在四人笑得足够长的时间之后,林木洋接着对大家说道:“事不宜迟,今天晚上我就带大家一起进去城主府查找端木红的下落。”

    叶无道顿时问道:“为何今夜去呢?而且还是我们大家一起去。”

    林木洋的接着解释道:“圣刀天王作为赤羽城的最高首领,他的死影响一定很大,城主府内势必会卷作一团,这正好是我们浑水摸鱼的好机会,今夜我只有这一个绝佳的机会了,我们一定要将端木红救出来才行。”

    到了夜晚的时候,林木洋又换上了护法斗篷,接着将早已伪装好的四人一起带进了城主府。因为有护法斗篷的缘故,林木洋很轻易的便带着四人进入,城主府很大,城主府内有很多的暗牢,便是用来专门关押重要的人犯的。

    林木洋之所以选择今夜才动手,也是因为之前说的缘故,如今的城主府乱糟糟一片,到处翻找的话他们只会以为是在搜查疑犯而不会被怀疑。之后五人便分开行动,一直到后半夜,几乎将城主府内的所有暗牢都找遍,却是始终没有看到端木红的影子。

    眼见天就要快亮了,再找不到的话,就只能先撤出城住府了,五人顿时聚集在一起,商量着接下来该怎么做,一番商量之后,大家觉得还是抓一个舌头过来问一问比较,这么盲目的找简直就是大海力捞针。如今城主府上下乱糟糟一片,抓和舌头来问一下,也不会被发现的。

    选定了一个二级管事的作为目标,接着五仁同时尾随,到了一个僻静处后,小白菜放哨,四人一起同时扑上将之抓住,然后在一番威胁拷问之下,林木洋他们终于知道了端木红的下落,原来就在圣刀天王死了的消息传出的当天下午,西门金莲便传来了命令,赤羽城已经不再适合关押端木红了,命赤羽城内的金衣卫们押着端木红往白羽城去。

    林木洋听了,顿时后悔不已,到最后还是算漏了西门金莲,她居然先↓手一步,将端木红给转移了。

    东宫秀儿听到这个消息后一掉也没有显得懊恼反而还多了几分高兴,众人顿时好奇的看向了东宫秀儿,心道这样了都还能得意吗?

    东宫秀儿接着示意大家先一起出了城住府再说。五人出了城主府后,便回到了原先租住的小院,回到小院众人坐下后,东宫秀儿这才解释道:“我之所以得意便是如此一来的话我们便更加容易解救端木红了。”

    林木洋他们顿时我脑门的疑问,还是说部同啊!

    东宫秀儿接着又道:“赤羽城与白羽城相隔很远,金衣卫他们一路急行的话也不是三两天就可以到的。这便给了我们充裕的时间,有了林木洋银色翅膀我们定能飞到他们前面去将他们劫主。而且在赤羽城去往白羽城的必经之路上,他们必须要经过一个叫做伏龙坡的地方。那个地方地形狭窄,正好适合埋伏,只要我们先一步赶到,埋伏起来,到时候一定就能将端木红给救下的。”

    听到此处,林木洋他们顿时齐齐的松了口气,听东宫秀儿如此解释这还真是一个值得得意的好消息。事不宜迟,他们当夜便离开了赤羽城,然后到达隐蔽地点后,林木洋方才又扛起那大柱子,展开银色翅膀带着四人飞行。没有多久之后便飞到了伏龙坡。

    伏龙坡地形果然非常的狭窄,的确是一个不错的埋伏点,五人找好位置后,便埋伏了下来。日月星辰陡转,白云悠悠,清风徐徐,天为被,地为床,宁静的夜里众人很快沉沉睡去。当第二天温暖的阳光撒在脸上的时候,他们方才醒来,与大自然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让大家都放下了心防来,因此这一夜,他们才睡了个好觉,此刻每人都是很精神饱满。

    在伏龙坡处,五人一直等到正午时分的时候,方才看到一队百人的人马从远处走来,前面的两人都骑着高头大马,前后都是五十人,中间是一顶黑色的大轿子。林木洋见了,顿时一愣的道:“这是什么情况,不是说压着犯人的么,怎么没有看到囚车?”

    东宫秀儿顿时轻笑中声的解释道:“端木红不是普通的犯人,他当然部用坐轿子的,他应该就在中间的那一顶轿子之中。”

    林木洋听了,顿时嗯的中盛点了点头。长蛇阵一般的队伍跟快来到了伏龙坡出,这一百号黑衣人便是东宫秀儿所说的金衣卫了,待他们走近林木洋看了顿时一阵咂舌,他们的修为竟然都是合道二境的修为,人人身佩宝剑,远远的看去,还真是威风。

    一百多的合道二境,这也是一股不笑的力量,想要全部将他们打败,显然是不可能的。他们一窝蜂的冲上来的话,最后吃亏的,恐怕还会是林木洋他们。然而林木洋他们现在不用怕,因为眼前的地形会帮助他们。一旦他们进入伏龙坡之后,便是会像长蛇进入了竹筒一般,守卫不能相连,如此便可以依靠地形将大部分的对手阻隔在外面。之后,林木洋他们只需要解决轿子四周的一些金衣卫便可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6916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