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31夜探城主府

431夜探城主府

    林木洋听顿时又是一阵咂舌,心道这西门金莲还是飞非常有手段的啊!难怪玩转九大天王在天凰羽界却没有闹得沸沸扬扬,原来是有金衣卫在暗地里行事的,流言从源头就被掐掉,以后也就当然不存在流言了。

    那桌嘴碎的食客们最后是被一群金衣卫给架出去的,没有多久街上便传来一串惨叫声,很显然,金衣卫们将那伙家伙给就地正法了。

    林木洋接着又小声的向东宫秀儿问道:“那伙金衣卫不会对我们的营救行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吧!”

    东宫秀儿摇了摇头小声的回道:“不会的。因为金衣卫只管流言这一方面。”

    林木洋听了,顿时安心下来。总感觉这群金衣卫无孔不入,若是被他们盯上的话,那么解救端木红就可能有些困难了。虽然在这酒楼里虚惊了一场,但也不是毫无收获的,至少已经知道,圣刀天王快挂了,对于林木洋他们来说,这完全就是可天大的好消息,圣刀天王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个劲敌,只要他挂掉的话,解救端木红便会更加容易许多。

    在赤羽城内,林木洋他们租了个僻静的小院,出来酒楼之后,他们便直奔小院而去。在小院内,大家一致商量,先去观察一下圣刀天王的伤情,若是确定他会就在两三天之内挂掉的话那么便不先急着动手,等圣刀天王挂掉再动手,如果不是的话,之后再从长计议。

    夜探城主府的重任,最后便落在了林木洋的身上。夜幕降临之后,林木洋便准备开始行动,在此之前,东宫秀儿一再的嘱咐他,一定要千万的小心。赤羽城不是一般的城可比,在赤羽城内,不只有黄金勇士,金甲勇士,金刚勇士,这些都勇猛但又修为境界不是很高的存在,主要负责日常守护。

    然而,在圣刀天王的城主府内,却不止这些力量,还有,六大护法守卫者城主府夜里的安全,六大护法的修为都是不低,一般的都是合道五境的修为,都是强手中的强手,目前的林木洋虽然已经有了银色翅膀,但是若是同时被六大护法困住的话,一时想要走脱恐怕也要大费一番周章,因此在出发之前,东宫秀儿才会一再的嘱咐林木洋要小心一些。

    林木洋不敢回应太多,怕又被东宫秀儿误会,淡淡的嗯了一声之后,纵身一跃,便消失在了夜色之中。白天的赤羽城很是热闹,但是到了晚上顿时安静了许多,林木洋一身黑衣劲装,借着夜色的掩护,在灰黑的瓦檐上一阵腾挪跳跃,向那城中心的城主府快速的接近。

    冷风冰凉,连脸颊都被吹得一阵冰凉,就在离着城主府还有不足百丈距离的时候,林木洋忽然停住了脚步,夜黑人静,,天高风冷夜同样也是干坏事的好时候,林木洋在屋檐上一阵飞跃的时候,正好看到了这样的一件事,一个身罩黑斗篷的男子,正在尾随一个独自走夜路的姑娘的身后。

    年轻的姑娘似乎感觉到有人跟踪,顿时加快了脚步,嘟嘟的跑了起来,而那黑斗篷的男子顿时也加快了脚步向姑娘家追去。这一幕正高被林木洋撞见。林木洋心想,今夜主要是去查看圣刀天王的伤势的,晚一点去也是没有关系的,然而遇到这样可恶的事情,却是一分钟也补能够耽误,必须马上解救才行。

    林木洋心中的正义感告诉他,必须这么做。

    于是林木洋立马折转身来,向黑斗篷男子追去的方向追去。没多久之后便进入了更加狭窄灰暗的巷道里去了,远处可以模糊的看到黑斗篷的身影,正当林木洋准备加速靠近的时候,巷子深处顿时传来一声尖叫之声。林木洋一惊,顿时加快了速度,迅速的追了过去。

    林木洋追过去后,便看到了这样的一幕,黑斗篷的男子正用一个小铜管插在了姑娘的脖子处,小铜管的另一断接着的是一个玉壶,小铜管里不断的有血液流出流进玉壶之中,姑娘似乎早被打晕过去,没有再挣扎,随着血液的流失,她的生命也在逐渐的枯萎。

    林木洋看到这样的一幕,顿时大怒的冷喝一声道:“你在干嘛,还不快停手。”

    黑斗篷的男子虽然被陌生人发现,却是一点也不慌,反而冷冷的瞪了林木洋一眼后,还冷冷的说道:“年轻人,不要多管闲事,想要活命的话就快点滚开。”

    林木洋听,顿时再度大怒,居然做坏事的还这么嚣张,接着林木洋一声暴喝的道:“这闲事我管定了。

    暴怒之下,话音一落,随着周身金芒的大涨,决杀的金龙枪顿时猛然刺出,这一枪又快又猛,有如天外流星一般。黑斗篷男子见了顿时瞳孔猛缩。在黑斗篷男子看来林木洋不过一个小小的合道一境而已,自己可是合道五境修为,所以他才会那么嚣张,让林木洋不要多管闲事,他相信,自己只要一出手的话,只要一拳便可以将林木洋这个合道一境的家伙打死。

    然而,现实的结果却是恰好相反的,黑斗篷男子没有料到林木洋会主动攻击,当他发现的时候,已经迟了,流星一般的金龙枪霎时便将他的肚子刺穿,巨大的痛感传遍全身,周身生机也跟着消失了一半,直到此刻黑斗篷男子还一边吐着血,一边满脸不可思议的说道:“你怎么感…”

    林木洋深知对方活不成了,便不再去鸟他,而是去将姑娘脖子处的小铜管卸下,然后帮她处理好伤口,林木洋接着查探了一下她的伤势,因为发现及时失血还并不多,姑娘家并无大碍,过一会儿应该就会醒来了。

    处理好这一切后,林木洋才又回到奄奄一息的黑斗篷男子身前,冷冷的问道:“为何要那么做,为何要取年轻姑娘的血?”

    此刻黑斗篷男子早已没有了一开始的嚣张,顿时声音微弱的说道:“这,这是为了给我们城主圣刀天王治伤,有那高人说,圣刀天王的伤必须要用服用年轻女子的血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好。”

    林木洋一听,顿时又喜又怒,喜的当然是与那圣刀天王又近了一步,怒的当然是那个庸医居然出了这样一个不惜牺牲年轻女子性命的注意,林木洋心道,若是自己遇上这个庸医的话,一定也要将他的血放干,也让他好好尝一尝流血之苦。

    躺在地上已经开始喘息的黑斗篷男子接着又说道:“我知道的已经都和你说了,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城主府内的护法,可以自由出入城主府的存在,你快救救我吧!只要你救了我帮我完成任务,我回去一定会向圣刀天王给你美言的,到时候你要什么封赏都可以。”

    看着脚下奄奄一息的黑斗篷男子,林木洋顿时灵光一现,一个大胆的注意顿时出现在了脑海,林木洋顿时冷笑一声的回道:“好啊!你先告诉我装在玉壶里的血怎么送到圣刀天王手中,让他喝下。”

    黑斗篷男子顿时都一一告诉了林木洋。原来这并不复杂,因为黑斗篷男子是护法,取了血后回到城主府后,只需要送到圣刀天王的疗伤室,圣刀天王之后自然就会服下的。

    之后林木洋直接将黑斗篷男送上了西天,然后将还在昏迷的姑娘安顿在安全的地方。接着摊上黑斗篷男的黑斗篷便开始在赤羽城内的大小厕所里一阵忙活,林木洋几乎跑遍了赤羽城所有的厕所,忙活了大半夜,终于收集到了一玉壶的月事血。

    林木洋心道,你圣刀天王不是要喝女人血吗,今天老子就让你好好喝一壶。玉壶用布包裹着,接着林木洋背着便往城主府跑去。

    果然如黑斗篷男所说,只要套上这声黑斗篷,城主府内便再没有人敢阻拦查问,此刻林木洋便化身为一大护法,在城主府内如入无人之境,按着黑斗篷男所说的,一路左拐右拐,没有多久之后便来到了圣刀天王的练功房。

    到了门口的时候,林木洋顿时停住一愣,都这么晚了,圣刀天王居然还待在练功房内,林木洋心道他这也太勤奋了吧!难怪他修为会那么高,看来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啊!

    练功房内的圣刀天王似乎感应到房外有人,顿时冷哼一声道:“是谁?”

    听得圣刀天王的一声冷哼,林木洋顿时心中一喜,因为从圣刀天王的声音中,林木洋明显的感觉到,他的声音里中气不足,这显然是受了重伤的缘故。

    林木洋接着模仿黑斗篷男的声音道:“是属下,刚刚取血回来了。”

    练功房内的圣刀天王顿时再度冷哼一声的喝道:“你个没有的东西,取个年轻姑娘的血居然用了这么久,你再不来,老子都要快渴死了,还不快拿进来。”

    林木洋一听,不怒反喜,心中暗道:渴了好啊!如此你就可以一口闷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6882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