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30金衣卫

430金衣卫

    林木洋顿时从地上爬了起来,刚走出山洞口后,正好便撞上了那光头巨汉的尸体,他早已气绝身亡多时,巨大的脸上,两个眼眶是空的,眼珠子显然已经被人挖走了,林木洋看得一阵想吐,心道,谁这么残忍啊!该不会是那西门金莲吧!

    一想到这里,林木洋就一阵后怕,便叶部敢多想了,抬头仰望天空,心念一动,银色翅膀顿时展开,噗的一身,身体顿时飞了起来,林木洋心想着,已经耽误了不少时间了,东宫秀儿她们一定等得着急了,必须尽快赶回去才行。

    当赶回天凰祖山后,林木洋方才知道,去刺杀西门天王,已经过去了三天的时间了,如此与龙门主约定的半月之期便更近了,而且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就算是再给半月的时间恐怕依然不够用,于是林木洋便与神人界的另外一个同盟者,师门主取得了联系,让他告诉龙门主最近可能回不去了,进入九老会的事情恐怕要延后一段时间才行。

    师门主回了消息告诉林木洋,神人界一切都不用担心,他会好好处理,得到如此回复林木洋顿时安心下来。

    当林木洋从天凰峰的山洞走出来来到大平台的时候,东宫秀儿他们四人顿时一起用好奇的目光看向了他,他们早就知道他的刺杀失败了,而且还有流言说他将西门金莲抓去后双宿双飞了,可是三天后他又回来了,他们很想知道,这三天究竟发生了什么,流言又是否是真的。

    林木洋接着便将出了天凰祖山,刺杀西门天王的经过,遇上西门金莲的经过,撞山赤乌一族的经过都原原本本的说了出来,当然,林木洋将抓人家饱满的一段隐去了。四人顿时听得唏嘘不已,小白菜,叶无道寒十都惊叹林木洋居然能从两大天王的手下逃脱,对于这一点他们很是佩服。

    然而东宫秀儿佩服的却不是这一点,她更加佩服的是林木洋居然能从西门金莲的手下逃脱,西门金莲可是被誉为白骨精一般的存在,见过她的男人,没有一个不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的,然而林木洋居然幸免于难,这简直就是奇迹,对于最后,西门金莲并没有将林木洋抓走,她也是非常的理解。因为关于西门金莲早前的传说,她也听说过一些。

    很早以前,西门金莲就因为自身出众的美貌,被抓去了赤乌一族。他们之所以将美貌的西门金莲抓去,便是因为赤乌一族从来都是野蛮彪悍的存在,附近各族对他们很是鄙视,为了改变这一现状,赤乌一族长老便决定改变他们这一族的品种,因此才会将西门金莲抓了去,目的便是为了让她与赤乌一族所有的男丁结合,从而生出更多优良的后代来,这简直就是畜生一般的行为,西门金莲当然是抵死不从,为此她便受到了很多的折磨,最后不知道是怎么样的一个机会让她逃了出来,再之后便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了。

    关于西门金莲的这一段经历,在林木洋的一再追问下,东宫秀儿方才告诉了林木洋一个人,虽然她与西门金莲现在是敌人,但是也同样身为女人,这是女人的伤疤,她不想用这种卑鄙的方式去攻击西门金莲,正义的一方就应该用正义的方式来战胜对方才是,虽然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但东宫秀儿心里就是这么想的。

    当东宫秀儿将心里的这个想法告诉林木洋后,林木洋听了心里顿时一阵感动,然后对东宫秀儿夸赞道:你还真是一个心底善良的姑娘啊!即便现在是如此的处境,你善良的心境却依旧没有改变。

    东宫秀儿听了,顿时有些不好意思的回道:“这是因为我的身边一直有你守护的缘故。”

    林木洋听了,顿时一阵汗颜,虽然已经了解了林木洋的心意,但是。东宫秀儿还是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心意,现在也是。

    同坐在一块巨石上,仰望着天空,两个人的心思却是各异。沉默一阵之后,林木洋先开了口,向东宫秀儿说道:“我一定会再次去杀西门天王的。柳白这个金甲勇士已经被西门金莲收买了,看来其余的金甲勇士也很不保险了,杀了西门天王之后,我再陪你去解救那三位智者吧!”

    东宫秀儿听了,顿时摇了摇头道:“不,不要再去刺杀那西门天王了第一次他都有了防备,而且连西门金莲也注意到了,因此,我们该暂时不去动西门天王,况且七情踪羽网已经被压制了,对我的身体没有再带来伤害了,这事就先放一放吧!在他们以为我们的注意力还在西门天王的身上的时候,我们应该先去救三位智者比较好一些。”

    林木洋一阵沉默,东宫秀儿接着又道:“之前你说,圣刀天王已经被你算计重伤了,这位圣刀天王正是赤羽城的城主,我们此刻去解救赤羽城的端木红出来,机会应该会是很大的。”

    林木洋听了,顿时连连点头道:“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动身吧!”

    东宫秀儿顿时点了点头,说实话,在这山中时间待长了她也觉得闷得慌。东宫秀儿身上因为还有一半的七情踪羽网的缘故,她身上的金色翅膀依然不能够打开,最后去往赤羽城的时候,只有借助林木洋的银色翅膀了。

    关于林木洋背上银色翅膀的来历,东宫秀儿没有隐瞒小白菜叶无道寒十他们,他们听了之后,除了一阵唏嘘之外,还一阵啧啧称奇,他们都以为,这银色翅膀非林木洋莫属,因为他们相信自己遇到那三关的时候,未必能闯得过。

    林木洋这次飞行要一下子带上四个人,不像之前逃跑时的那般狼狈,一路都是抱着东宫秀儿回来的,为此彼此还尴尬了好一阵,这次终于有了准备,林木洋肩抗一根大柱子,左右两边各坐两人,叶无道寒十一边,东宫秀儿小白菜一边,如此林木洋再展开银色翅膀飞行,顿时轻松了许多。

    这一次依然是在赤羽城外一个隐蔽的地方降落之后,然后徒步靠近赤羽城,赤羽城在整个天凰羽界来说,都是一座很大的城,虽然也只有四个城门,但是每一个城门都是非常的繁忙,林木洋他们无论选择从那一个城门进入,都不会引起对方的注意的。

    虽然如此,他们五人还是分成了两波进城的,林木洋与东宫秀儿一波,小白菜,叶无道寒十一波,在进入城内后,他们吵便在一处叫做有来无回酒楼汇合。

    五人围坐一桌,林木洋先叫了一壶千年铁观音润润嗓子,之后便点了几份时令的酒菜,事实上他们都并不怎么吃,只不过是为了显得不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他们才这么做的,一片树叶藏在森林里才不会被发现,当大家发现都是一样的便自然没有人会怀疑。

    在他们等着上菜的时候,忽听临坐的一个食客怪笑一声的说道:“喂,哥几个,你们听说了吗?我们城的赤羽城主,圣刀天王前一段时间跟着西门金莲那个娘们出去办了一趟事后,回来就病倒了。”

    那一桌另外的几个食客顿时七嘴八舌的道:“对,对,这事我也听说了,都是传闻,也不知道真假。”

    起头的食客顿时嗯了一声道:“是真的,我叔叔的哥哥的姐姐的小舅子的大侄子的三姑子的儿子就在城主府做事,他传出来的消息那还有假。”

    其余食客一听,顿时怪笑连连,有的说,是因为圣刀天王老了,被西门金莲一番折腾后给累趴下了的,有的说肯定是西门金莲花样百出,所以才会将圣刀天王给折腾得一身病的,更有人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道:我要是得到西门金莲的话,一定要让她尝尝我金箍棒的厉害。

    此话一出,其余的食客顿时埋下了头,警觉的向四周看了看,说金箍棒的食客声音很大,他倒是一点都补在乎般的又道:“你们这是在怕什么,难道我说得不对吗?”

    林木洋接着也是一阵纳闷,这里还有什么禁忌不成。果然,忽然一个阴冷的声音幽幽的响起道:“你们这几个家伙给我出来,我们要登记身份。”

    这幽幽的声音一响起,那说金箍棒的食客顿时浑身颤抖得如筛糠一般,其余的几个时刻也趴在桌上,有的已经尿了裤子,有的更是哇哇的大哭了起。仿佛那幽幽的声音就是从阎王殿传来的索命之声一般。

    林木洋顿时小声的向东宫秀儿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东宫秀儿顿时冷冷的说道:“算这桌无耻的家伙们倒霉,他们居然遇上了西门金莲一手栽培出来的金衣卫。”

    林木洋听了,顿时大奇。东宫秀儿接着又小声的补充道:“金衣卫,专管大众们的言论的,只要是有人敢说西门金莲的坏话,都不用上报,金衣卫就可以将他们当场处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6771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