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17强大敌人

417强大敌人

    听了东宫秀儿的大话,西门天王顿时哈哈大笑道:“当年的事我可是一直记在心里头的啊!当年你父王的确很厉害,然而现在却是不同了,他已经变成了一只老王八了,缩在天凰祖山的绿帽老王八。他自身都已经难保了如今还怎么管你。好公主,你只要答应嫁给我,我一定管你一辈子,甚至还可以保你父王一命,你答不答应?”

    “无耻。”东宫秀儿气得小脸通红,冷哼一声道。

    林木洋早已听的心中火气一阵升腾,他也没有东宫秀儿那么斯文,一声低喝,全身金芒顿时大盛,接着左手并指如剑指向西门天王,只嗖的一声,金龙枪顿时从腰间刺出,电一般的射向对面的西门天王。

    这一枪,林木洋至少灌注了八成的金法神力,同时也是充满怒火的一枪,然而最后的结果却是令林木洋心中惊骇不已。

    电一般射出的金龙枪,从来都是必杀的结果,最不济也是要见血的,然而这一次,绝杀金龙枪刺杀过去之后,对方不过只是伸出两个手指头,便轻易的将金龙枪的枪尖夹住。西门天王只用了两根手指便让林木洋的决杀金龙枪失了效果,看上很是轻松,接着西门天王更是冷笑一声的说道:“我听说你用这杆金枪杀了不少人了,今天本王看来,也不过如此啊!”

    东宫秀儿也是见识过林木洋金龙枪的厉害的,眼见连林木洋的决杀金龙枪都奈何不得这西门天王,东宫秀儿本能的身体向后退了又退。看到如此模样的东宫秀儿,西门天王顿时又冷笑一声的道:“怎么样,现在也见识到了我的厉害了吧!小公主,你想好了吗?”

    “做梦。”东宫秀儿顿时呸的一声冷哼道。

    西门天王顿时面色一寒,冷哼一声道:“是时候表演真正的绝活了。”

    话音一落,西门天王周身气机爆涌,接着他将神力灌注于双指夹枪的双指枪,然后曲指一弹,只听铮的一声轻响,金龙枪顿时以更快的速度原路射了回去。枪势迅猛无比,即便林木洋早有防备,眼疾手快。眼见金龙枪回袭,他顿时一个侧身沉腰避开,接着神力灌注于双臂中,金龙枪从腰间飞过的时候,双手猛然的抓去。

    最后,林木洋虽然抓到了金龙枪,却是被那股巨大的力量给带飞了出去,砰的一声,一头扎在了不远处的小土堆中,好半天林木洋方才从洞中爬了出来。

    再度出现的林木洋可以用灰头土脸来形容,然而相比表面上的狼狈林木洋的内心更是狼狈不堪,说好的会好好保护东宫秀儿的,现在看来,恐怕连自己都保护不了。这便是西门天王所说的绝活了,在东宫秀儿看来厉害非常的林木洋,到了西门天王面前也是如此的不堪一击,林木洋与西门天王的差距实在是太大,林木洋没有被当场打死,已经算是很幸运了,就他这点修为,若不是神品法袍和绝天战体的缘故,恐怕他在撞土的那一下,就粉身碎骨了。

    看着居然还能从土里爬出来的林木洋,西门天王顿时又是一声冷笑的道:“原来你还是个打不死的小强啊!这样也好,我便可以在小公主面前多表演几个绝活了,如此一定会获得小公主的欢心的。”

    “你说是不是?”西门天王接着转头看向东宫秀儿问道。

    而东宫秀儿此刻却是双目喷火一般的瞪着西门天王,西门天王对此却是毫不在意,顿时一声冷笑,接着又是曲指向林木洋弹去。

    霎时间两道白芒的匹练顿时击向了刚刚站起的林木洋,啊!一声惨哼,林木洋顿时便被打入了土中,这一次,林木洋稍微花了一点时间才爬了出来,对面的西门天王却是拿林木洋来取乐一般,林木洋一爬出来,接着西门天王便又将他打了进去,如此反复十多次后,林木洋便很久没有爬出来了。

    看着不远处早已成了蜂窝一般的小山峰,西门天王一声冷笑,再次看向早已气得浑身颤抖的东宫秀儿说道:“怎么样,我的小公主,我的绝活不错吧!我看你的这个心上人已经永远不会爬出来了,现在你总该可以从了我吧!”

    对于东宫秀儿,西门天王早已调查了个底朝天,所以他才会如此说道。

    “即便如此,我也不会多看你一眼的,就算是死,我也不会从你的。”已经知道打不过对方,冲上去打,反而还会受对方一番羞辱,所以东宫秀儿只有远远的站着,看着林木洋一遍又一遍的受着折磨,她心痛极了,最后能做的便是说出这一番的狠话。

    听了东宫秀儿的狠话,西门天王顿时一声冷笑的说道:“本王疼你都来不及呢,怎么会让你去死呢!,今天难得遇上了,这简直就是天公作美啊!今天我们此时此刻,就以天做被来地做床,将事给办了,拜堂的事以后再补上,你说怎么样?”

    “你…”对方无耻得完全没有下限了,东宫秀儿都气得说不出话来了,好半天才吐出了一个字来道。

    说是询问,西门天王却并没有给东宫秀儿思考的时间,话音一落,白袍翻飞,他便如幽灵一般的向东宫秀儿扑来。啊!东宫秀儿见西门天王扑来,顿时尖叫起来,尖叫之声实在是太响亮了,西门天王都忍不住将双耳捂住。西门天王速度很快,东宫秀儿虽然一阵奔跑,西门天王却是反而离他更近了。

    当距离足够近的时候,西门天王顿时伸出手来向东宫秀儿抓去,一臂的距离,指手可抓,就在西门天王将要抓到东宫秀儿的时候,天空之上顿时响起一阵轰隆隆的雷声来,仿佛上天也看不下去了,也发起了怒来。

    西门天王顿时一阵皱眉,手中的动作也跟着停止,接着,忽然一个震破九霄的声音响起道:

    “雷来…”

    东宫秀儿听了,顿时一阵欣喜,因为这是林木洋的声音。

    林木洋的声音一落,天空之上的雷声顿时变得更加响亮也更加的密集,西门天王顿时瞪向那天空最高处冷哼一声的道:“神经病,这青天白日的打什么雷…”

    砰。

    西门天王话还未完,顿时一个霹雳将天空炸裂了一般。接着从那天空最高处,忽然有一道如水桶般粗壮的天紫电落了下来。

    西门天王好像也是第一次看到般,顿时爆了粗口道:“我日…”

    话音还未落,水桶般粗壮的紫电顿时砸在了西门天王的身上,只听啪啦一声巨响,西门天王潇洒的白袍顿时被炸得千疮百孔,头发更是炸得如鸡窝一般,脸上更是灰黑一片,一张嘴,嘴里顿时冒出阵阵清烟来。

    此刻的西门天王别提有多狼狈了,东宫秀儿顿时开心的大笑了起来,难得见到这西门天王如此狼狈,东宫秀儿笑得很是开心。

    西门天王却是气得吐血,双目如要喷火一般,接着他转过头去看向从土里爬出的罪魁祸首林木洋,咬牙说道:“你这是想要我杀了你吧!很好,本王今天就成全你,别以为你有什么法袍绝天战体本王就奈何不了你,杀你本王有的是办法。”

    西门天王话音一落,西门天顿时望空抓向了林木洋的脖子,林木洋顿时感觉一股巨大的力量将他的脖子卡住,让他说不出话来。身体不断的被巨力托起,最后整个身体悬浮于半空之中,接着西门天王再次阴森的一笑道:“你的雷再来不了吧!”

    林木洋本以为已经提升了不少的天雷珠所召唤来的条雷一定可以将西门天王重伤的,然而最后的结果却是,西门条王只不活伤了一点皮毛而已,可以说对他完全没有什么影响,反而倒是将他的怒气给轰了出来。

    西门天王接着瞬道:“现在让你见证一下我的本事。”话音一落,西门天王另一只手五指成拳,然而又隔空的向林木洋砸来。

    砰。

    林木洋顿时感觉有一做泰山砸在了自己的身上一般,胸口一阵剧烈的疼痛,仿佛肋骨被砸断了一般,接着噗的我声,接连又吐了好几口鲜血,仿佛将五脏六腑都要吐出来了一般。不远处无能为力的东宫秀儿见了,顿时伤心的大哭了起来。

    西门天王见了,顿时更加的兴奋起来,只要能让东宫秀儿伤心他心里变很高兴,接着他又一拳接着一圈的隔空砸在林木洋身上,悬浮于半空中的林木洋如风中风筝一般,身体一阵剧烈的颤抖,鲜血一口又接着一口的喷洒而出,十拳之后,绝天战体的林木洋,肋骨顿时被对方打断了两根,巨大的疼痛下,林木洋几欲昏死过去。

    就在这个时候,神宫内的小金乌忽然对林木洋大叫道:“你这个傻子,你为何不还手啊!对方只是锁住了你的脖子让你不能用雷而已,你的手脚可都没有被对方控制啊!为何不反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6239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