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18深深绝境

418深深绝境

    “我,”林木洋显得很是无奈,好半天后他方才以心声回道:“我也想反抗啊!对手实在太强,金龙枪都奈何不了对方,我还能用什么还击对方啊!”

    小金乌顿时冷哼一声道:“你蠢啊!揣着宝贝都不知道用,用后羿水法神弓啊!对付天凰羽界的鸟人,最是有效的。”

    “后羿水法神弓能行?”林木洋很是不信,顿时以心声问道。

    砰,又是一拳砸在身上,林木洋再大吐一口鲜血,小金乌再度一声冷哼的道:“当然可以的,你之前不是用过的么,就连金乌都能射杀,何况天凰羽界的鸟人。更何况就你现在的处境,还有功夫去想能不能够吗?你现在就该一门心思的无所不用其极的,凡人能够用到的,都应该用上白才对,凡事只有试一下才知道,遇万事不同多想,勇闯才是大道。”

    小金乌的一到话,顿时让林木洋一阵信心大增,虽然呼吸已经变得很紊乱,但是信心还在,决心还在,林木洋左手顿时望空一招,后羿水法神弓顿时出现在手上,接着林木洋变迅速的弯弓射大雕一般,嗖嗖的一连射出了十一道水法神箭。

    这一切林木洋都在电光火石之间完成,当西门天王注意到的时候,便是十一道水法神箭向射来的时候,小金乌说得没错,水法神箭对西门天王有效,十一道水法神箭西门天王一道也没有躲过,尽数的射在了他的身上,为此,西门天王接连退了十一下,一直退了一千多丈。眼前的道路顿时被打开。

    见此时机,林木洋顿时对东宫秀儿大喊一声道:“就是现在,秀儿你快先走,我来拦住这畜生。”

    突然变化顿时让东宫秀儿一阵心喜,他手上还是有手段可以克制西门天王的,东宫秀儿顿时安心了许多,林木洋便不用再受西门条王的狂虐了,看着悬浮半空的林木洋,东宫秀儿顿时高兴的嗯了一声道:“我会马上回来支援你的。”

    话音一落,东宫秀儿顿时朝着天凰祖山奔去。西门天王见状,顿时狂吼一声的道:“不许走。”

    着西门天王也真是厉害,身中十一水法神箭居然还没有死,好像没有什么大碍的样子,一声怒吼便想要向东宫秀儿追杀过去,林木洋身形一转,顿时跳到了他身前,做势要弯弓射日一般,以后羿水法神弓指向了西门天王。

    霎时西门天王停住了脚步,双目喷火一般瞪着林木洋冷冷的说道:“你还真是死缠烂打啊!今天我若是不杀了你,我就不叫西门庆!”

    林木洋顿时忍不住问道:“那你叫什么?”

    西门天王顿时咬牙说道:“今日若杀不了你,我就改叫武大郎。”

    林木洋一听,顿时一阵皱眉,武大郎三个字似乎在哪里听过,他应该是与潘金莲是一对的。想到此处,林木洋顿时忍不住的哈哈大笑起来。

    西门天王见了,顿时更加气恼不已,再次咬牙说道:“别以为你手中有张破弓你就可以嚣张,就你这样的修为,这张破弓你还可以拉出八次来而已,你来啊!射啊!将剩余的八箭射完之后,便是你的末日了。”

    话音一落,西门天王顿时向林木洋故意靠近,想要抢夺他手中的神弓,林木洋顿时一阵后退,始终与西门天王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西门天王没有说错,林木洋还可以射出八道水法神箭,同时这也是西门天王最忌惮的八箭,因为这八箭再都被中的话他非重伤不可,正因为如此,他才会不敢轻举妄动,生怕又是一阵嗖嗖声来,水法神箭全中可就遭了。

    看着林木洋不住的后退,西门天王心中顿时一喜,看来对方也知道自己的弱点在什么地方,所以才会再没有轻易的射出箭来,一阵心念电转,西门天王顿时想到了个好主意,一阵紧追不舍后,西门天王顿时望向林木洋的身后惊讶的说道:“咦,我的小公主秘怎么又跑回来了。”

    林木洋顿时本能的回头望去,霎时林木洋暗道不妙,上了对方的当,身后根本就没有东宫秀儿的身影,回过来来,西门天王顿时猛的靠近了过来,容不得林木洋多想,嗖嗖嗖,林木洋顿时一连又射出了三道水法神箭。

    然而最后却全部落了空,原来西门天王靠近也是假,故意虚晃一枪便是想要让林木洋射出水法神箭来,让林木洋顿时废了三道水法神箭,西门天王顿时高兴哈哈大笑起来。笑过一阵后接着说道:“哈哈,你的破弓已经对我没有威胁了,小子受死吧!”

    林木洋还不信,顿时将剩余的五道水法神箭都射了出去,嗖嗖的又是一阵破空声响,西门天王双臂大张如飞鹰一般的扑来,也不躲避,尽让五道水法神箭射在了自己身上,在此之中,西门天王的身体也不过是颤抖了五下而已。

    西门天王很快来到了林木洋的头顶,西门天王顿时又是一声低喝道:

    “五指神山,压行者。”

    话音一落,西门天王左手顿时五指大张的向林木洋脑门拍来,霎时间林木洋顿时感觉到了一股泰山压顶之势从头顶压了下来,身体不断的↓沉,身体的骨骼一阵吱吱作响,不过几息的时间,林木洋的身体便已↓沉到了脖子的位置。就在这时,西门天王的五指掌正好拍在了林木洋的脑门之上,林木洋的脑海顿时翁的一声,眼前猛然一黑,再睁开眼时,周围已是另外的一个世界。

    周围是一个五颜六色的世界,连那光也是散发着七彩的光芒,从那七彩的光芒中,忽然走出了一个人影来,林木洋见了顿时一阵皱眉,因为着人正是西门天王。

    只听西门天洋一声冷笑的道:“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此刻,林木洋方才明白,自己还并没又死,而且进入了对方神力凝结的幻像世界中。林木洋缓缓的从地上爬起,心中一阵心念电转,看来这西门天王是铁了心想要杀自己了。小金乌说得没错,此刻已经没有可想的余地了,唯有倾尽全力的放手一搏了。

    想到此处,林木洋忽然想到,此刻何不将在金羽城主处学到的心诀来对付眼前的西门天王试一试呢!想到此处,林木洋顿时低喝一声道:

    “白芒万丈,化人为佛。”

    “白芒万丈,化魔为佛。”

    “白芒万丈,心佛是佛。”

    林木洋话音一落,周身顿时白芒大现。眼见林木洋居然还有特别的手段,西门条王顿时一声冷哼的道:“看不出来啊!到了如此地步你居然还能挣扎,也好,今天本王就让你一次死透。”

    话落,西门天王接着也低喝一声道:

    “西门圣族,淫威天照。”

    “西门圣族,淫威地显。”

    “西门圣族,阴阳九绝。”

    话音一落,西门天王的周身顿时七彩之芒顿时大张。

    林木洋顿时感受到了一股很是强烈的威压,林木洋不容多想,顿时快速的双手翻转着结出印结来。当第一个印结结成得时候,身后的白芒佛陀顿时形成,林木洋接着并指如剑的指了出去,白芒佛陀顿时向西门天王扑了过去。

    对面,西门天王见了,顿时一声冷笑,接着也是一个并剑如指的指出,霎时间顿时从西门天王的身后飞出一个绿帽七彩巨人来,比白芒巨人大了有三倍不止。虽然说白芒是纯粹的光,是一切光的克星,然而西门天王神力凝结的七彩芒绿帽巨人也是非常的厉害,一番扭打在一起后,最后居然打成了一个平手。

    西门天王见了顿时一声冷笑,再次发动了第二招,林木洋见了,当然也不敢迟疑,接着再次结成印结。发动第二招,双方的速度都很飞快,林木洋刚白芒城佛陀的时候,西门天王的七彩绿帽巨人也跟着成形,双方顿时又扭打在了一起,最后的结果是对方小胜,为此林木洋受到了一股不小的反噬,再次吐出一口鲜血来。

    西门天王再次冷哼一声,接着发动第三招,阴阳九绝来。林木洋忍着身上的伤上加上,再次催动光之神力,运指如飞的结出第三道更复杂的印结来,结成佛陀现,西门天王的身后却还是一个七彩的绿帽巨人,但是比之前更加的实质化,双方再度扭打在了一起,这一次,林木洋直接惨败,顿时一股更加巨大的反噬加身,林木洋身体顿时猛的一颤,噗,顿时又是一口老血喷了出来。

    林木洋顿时变得更加的狼狈,看着此刻的林木洋,西门天王顿时一声冷笑的说道:“看来我不用改名叫武大郎了,我西门庆的名字还是很威风的。”

    话音一落,西门天王周身气机顿时爆涌,接着西门天王再度举起她强大无匹的拳头向林木洋狠狠的砸来。

    拳未到,拳风已烈,那阵阵汹涌可怕气息扑来,林木洋顿时忍不住心中一声哀叹道:今天我真的要死了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6264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