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16西门天王

416西门天王

    铁祖城主直到断气,也没有说清楚究竟是那个还是那几个天王在前面埋伏,要知道,天凰羽界可是十大天王的,其中东南西北四海天王的修为最为强大,四大天王皆是合道十境的修为,无论是其中那一个镇守,他们所有的人加起来,都很难闯得过去。接着便是圣刀,圣剑,圣枪,圣柱四大天王了,他们的修为也不差,都是合道九境的修为,有他们其中一个在,他们今天也很难闯过去,再之后便是上羽天王了,合道八境的修为,也是一个硬茬,最末的一位便是界主夫人的弟弟西门天王了,修为也是不差,据说已经有合道七境的修为了。

    西门天王是十大天王之中实力最差的一个,当初也是凭着他姐姐姐的关系,最后才混上了一个十大天王之一的头衔,当然天凰羽界之中很多人都看不起这位西门天王,因为他的修为境界实在是配不上他天王的身份。

    若是只有这位西门天王守在峡谷道上的话,林木洋他们或许勉强可以闯上一闯。然而就怕是不是这位西门天王把守可就不妙了,而且铁祖城主的修为也是不差,有着合道四境的修为,能将铁祖城主打得惨死的天王实力绝对不会太弱。

    众人将铁祖城主埋葬之后,顿时一阵面面相觑,对方可是天王级别的对手,而且还不知道是有几个,说不得马上还会沿着铁祖城主的血迹追杀过来,接下来该怎么办,一时大家都拿不定主意,最后齐齐将目光锁定在了东宫秀儿的身上。

    林木洋他们现在只有听东宫秀儿的了,若是他执意要去天凰祖山的话,那么就算是拼掉性命也会将她护送过去,总之最后的去留问题,只是东宫秀儿一言了之的事情。

    这时,东宫秀儿也看着大家,环视一周后,她最终将目光落在了小白菜身上,而后笑着说道:“对不起啊,小白菜,说了永远不分开,我恐怕要失言了,你就跟着大家一起离开吧!接下来的路,就让我自己一个人走吧!”

    小白菜一听,眼泪直往下掉的哭了起来,叶无道寒十顿时齐齐摇头说道:“公主这说的什么话,我们一起闯过了那么多的险关,怎么会在这最紧要的关头弃你而去呢!”

    林木洋接着也道:“对,前面就算再怎么危险,我们也会陪你一起走下去的。”

    东宫秀儿听了,顿时一阵感动,双眼饱含泪水的看着林木洋竟是一句感激的话也说不出来。

    林木洋接着又说道:“我这说的绝不是意气用事。就在刚才我忽然想到了一个主意。”

    此话一出,众人顿时眼中大放光彩,接着更是齐齐的问道:“什么主意?”

    林木洋看了眼前方蜿蜒曲折的路,接着回过头来方才道:“这个方法可能有些危险…”

    “你要急死我们吗?快说快说。”林木洋开始就说其中的险处而不说重点,众人顿时将他的话语打断,而后不断的催促道。

    林木洋这才将目光落在小白菜身上又道:“便是我们可以分成两路人马,由小白菜扮演公主为第一路先走过去,然后将他们故意的引来,之后东宫秀儿再过去,便算是安全了。”

    东宫秀儿一听,顿时连连摇头道:“不行不行,这样对小白菜来说实在是太危险了,对方可是天王级别的人物啊!他们随时都有可能杀死小白菜的。”

    小白菜却是坚定的说道:“我不怕,只要能帮助到公主,就算是让我去死我也不怕。”

    东宫秀儿顿时斥责小白菜一声道:“不要胡说,你怎么会死。”

    见他们争执不下,林木洋左右安抚一阵后说道:“这其中当然会有些风险,然后小白菜也不是一个人去的,叶无道与寒十会陪着她一起去的,只要见势不妙的话,你们就没疯狂的逃跑就行,之后什么都不用管。”

    如此安排,叶无道寒十却又有异议了,叶无道很是不满的道:“所以说林公子最后还是留在公主身边么?”

    林木洋觉得没有什么不妥,顿时点了点头道:“对,就是这样啊!”

    寒十接着也问道:“为何要这样安排,为何不是你陪着小白菜我们来陪着公主呢?”

    林木洋似乎早就预料到他们会这么问一般,顿时点头一笑的解释道:“之所以如此安排,当然也是有原因的。你们陪着小白菜作为第一路,有吸引对手的用意,当然更主要的是要分散对方的势力,对方毕竟是天王级别的人物,他们未必会全部上当,到时候就是必须用最短的时间,最凶猛的手段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闯过去,你们能在最短的时间里爆发出最大的威能来吗?”

    林木洋的最后一问,顿时问得叶无道寒十一阵哑口无言,的确如此,他们两个都没有林木洋那么可怕的爆发力,最终他们便同意了林木洋的这一番安排。

    接着小白菜与东宫秀儿互换好衣服后,便与叶无道寒十一起先行一步了。当然林木洋与东宫秀儿也跟在了他们后面,只不过距离是不近不远,一方面可以在情况不对的时候解救第一路人,若是顺利将对手引开了的话,他们也可以第一时间的快速通过。

    林木洋与东宫秀儿跟在后面没多久后便看不到小白菜他们的身影了。如此保持着距离大概走了两柱香的时间后,林木洋东宫秀儿顿时停住了脚步,因为他们忽然听到前面传来一阵喊杀声,接着又是一阵金铁交击的声音,然后这金铁相击的声音越来越远,最后便彻底没有了声音。

    林木洋一听,顿时高兴的对东宫秀儿说道:“看来这个计划成功了。”

    东宫秀儿还是很担心小白菜的安危,顿时皱眉说道:“他们不会有事吧?”

    林木洋不知道是为了安慰东宫秀儿还是对叶寒二人很是看好,顿时很是肯定的说道:“放心吧!绝对没事,只要不是绝一死战,叶无道寒十带着小白菜逃跑是绝对没有什么问题的。”

    东宫秀顿时嗯了一声,然后说道:“那我们何时离开?”

    林木洋仔细贴着地面听了一下,接着抬头说道:“就是现在。”

    虽然已经听到打斗之声远去,但是林木洋依旧很小心,他先走出去,确定没有危险后,方才让东宫秀儿跟上来,峡谷道蜿蜒曲折,一路上,林木洋与东宫秀儿就是这般一前一后的前行着,如此这般走了约莫又一柱香的时间后,高耸入云的天凰祖山顿时在望了,虽然他们还隔着很远的距离,但是从此处看过去,还是会绝对,天凰祖山真的很大很大。

    看到天凰祖山后,东宫秀儿顿时指着那山高兴的对林木洋说道:“看,那就是天凰祖山了。”

    林木洋顿时抬头看去,心中一阵惊讶,自己已经走过了许许多多的地方了,也看过了不少的名山大川了,然而却是绝没有一座大山像眼前的天凰祖山这么壮大秀眉美。一种说不出的大气派,让人产生一种说不明白的豪情万丈的感觉。

    林木洋不由得默默的点了点头,然后对东宫秀儿说道:“那我们快点过去吧!你的父王一定等急了。”

    “嗯。”东宫秀儿高兴的道。接着便与林木洋一起朝着天凰祖山的方向,狂奔而去。

    然而他们高兴的狂奔了还不到半柱香的时间顿时又齐齐的停了下来,在他们眼前的大道上,忽然出现了一个人,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只见这人一身白袍,年级看上去也不大,一副玉树临风的样子,虽然穿得很是儒雅,但是始终也掩盖不了脸上的那三分猥琐之气,远看玉树临风,近看却是鼻子里插大葱,装像而已,如此一个奇怪的l家伙,修为却是不错,居然有合道七境的修为,这人不是别人,正是那界主夫人的亲弟弟,西门天王。

    见到此人,林木洋顿时将东宫秀儿护在了身后,然后小声的对他说道:“一会儿有机会的话,你就先走。”

    东宫秀儿没有回答,对面的西门天王顿时一个兰花指的指了过来,声音带着几分怪腔调的说道:“我的小公主你躲什么躲啊!我已经看见你了,我都已经等了你三天了,你怎么现在才来啊!有没有想我啊?”

    这西门天王不仅脸生得猥琐,说话也是如同他的脸一样猥琐,说到底东宫秀儿也算他侄女的,他居然连如此恶心的话都说得出来。

    东宫秀儿顿时从林木洋身后走了出来,冷哼一声道:“西门天王,你没听说过吗?好狗不挡道,你快给我走开,我要去见我父王。当年你偷看我洗澡,被我父王将你的狗腿都给打断了,你居然一点记性也不长吗?居然还敢来惹我,我一定要告诉我父王,让他将你的嘴也打乱!”

    东宫秀儿本来是想要唬住这西门天王的,但是最后的结果却是适得其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6228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