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15天王

415天王

    林木洋顿时一阵头疼,眼前的情况却是连光之神力都不能克制住眼前的大怪物啊!林木洋一阵心急,思考一阵,忽然灵光一现,心道:对方不是说什么暗夜无边么,我何不借助偷学来的印结,来一个光芒万丈呢!

    思念至此,林木洋顿时有样学样的也匆匆的结出印结来,第一个印结结出后,林木洋便感觉周身一阵发热,神宫内光之神力部断流入体内,第二个印结后,光之神力顿时流出了更多,接着更是从体内散发到体外,当到第十个印结的时候,林木洋也终于感觉到周身的白芒开始翻涌了起来,而趴在白芒上吃白芒的暗芒人速度顿时慢了下来。

    林木洋顿时心中一真狂喜,自己果然没有猜错,对面的金羽城主可就有些傻眼了,对方的学习能力这也太强了吧!只是看了一遍后,居然就可以自己结成印结了。

    深感成功,林木洋顿时飞快的继续结成印结来,一个接一个,与此同时,周身的白芒顿时更汹涌的翻涌起来,而后当所有的印结完成之后,林木洋的身后顿时也凝结出一个白芒巨人来,如果不是颜色不一样,白芒巨人与暗芒巨人都可以称兄弟了,简直就是一模一样。

    林木洋并指如枪的向暗芒人指去,身后的白芒巨人顿时扑了过去,一暗一白的两个巨人顿时扭打在了一起,相互一阵啃咬,没有多久之后,暗芒巨人白芒巨人顿时变得越来越小起来。

    这是一个相互消耗的过程,势均力敌得情况之下,最后的结果当然也只猛然两败俱伤了。看着已经变得如小黑点的暗芒人,对面的金羽城主顿时一阵呢喃道:“怎么会,不还有,我还有两招客用的。”

    为了防止再被林木洋给偷师学艺,金羽城主在使出第二招“暗夜无边,化魔成佛”的时候,特意的将印结结得奇怪无比,因为有了之前的经验,林木洋双眼瞪得大大的,然后明目张胆的偷师学艺起来,对方结印结,林木洋也跟着结印结。

    金羽城主的速度很快,林木洋都有些目不暇接了,即便是如此,林木洋也依然没有错一个漏一个,几乎与金羽城主一前一后的结成了印结。印结完成之后,林木洋身后出现了一个白芒佛陀,而金羽城主的身后则出现了一个暗芒佛陀,双方指剑指向对方,暗芒佛陀与白芒佛陀多战斗在了一起。

    因为心诀相同,最后的结果也是一样,暗芒佛陀几乎与白芒佛陀同时消失不见。看到这样的一幕,金羽城主都有些想哭了,些也实在是太欺负人了,怎么能够成些样呢!偷师不说,居然还打了和平手,简直没跳理了。

    金羽城主很是不服气,心里暗暗的自我安慰道:没关系的,我还有第三招“化佛成魔”。第一次招的时候,金羽城主结印顿时变得更加快速起来。简直可以用运指如飞来形容。太快了,林木洋都快要看不过来了,然而他天生记忆力超群,虽然说不能像金羽城主那般运指如飞,但是印结一个结一个的也都没有错。

    当金羽城主身后的暗芒巨魔形成后,林木洋还是慢了一点身后还没有成形,然后当林木洋的身后白芒成形后,对面的金羽城主顿时又骤起了眉头来,然后只听他说道:“你是不是有什么印结结错了。”

    林木洋心想自己肯定没有,然而金羽城主为何要这么说呢?当林木洋回头看去,便马上明白了,第三招是化佛为魔,金羽城主做得很好,身后就是一个暗芒巨魔。而他林木洋的身后却还是一个白芒佛陀,所以金羽城主才会皱眉问道。

    林木洋顿时呵呵一笑道:“要不我们再推演推演一遍如何。”

    我们是朋友吗?金羽城主心道,顿时爆了一句粗口道:“推演你妹的,去死吧!”

    话音一落,顿时指剑指向林木洋,身后的暗芒巨魔顿时飞出,林木洋接着也指剑指出,白芒佛陀顿时也飞了出去,又是一番死缠乱打,最后的结果当然还是两败俱伤。看到眼前的结果,金羽城主顿时面如死灰。

    林木洋顿时安慰般的说道:“我们部过打成平手而已,你也不用如此啊!看在你传授了我心诀的份上,你放心,我不会杀你的。”

    林木洋的话音我落,顿时听到了咔嚓一声,只见面如死灰的金羽城主忽然脖子一歪,有如气绝身亡一般。林木洋一阵可惜,心中顿时又是一阵纳闷,对方都死了,这黑暗的世界应该消失了才对。

    就在这时,面如死灰死去的金羽城主顿时脖子又正了起来,而且还有开口说话,只不过已经不是原来的声音了,只听对方一个很是阴森的声音说道:“很好八个你居然完全吸收了光之子的光之神力,本座很期待下次与你的见面,到时候你可千万不要让本座失望啊!”

    林木洋的顿时警觉起开,对方居然也知道光之子,林木洋顿时问道:“你是谁?”

    “暗之子,难道没听光之子提过吗?”那个阴森的声音冷冷的说道。

    林木洋听了顿时心中沉,对方居然就是暗之子了,他的本尊又在什么地方呢!就在这时,暗之子阴森的声音再次响起道:“不用害怕,本座现在还在众神界中,今天的见面算是一个小小的试探而已,你还很弱啊!现在的你还依旧不能将金龙枪真正的威能发挥出来啊!继续努力吧!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你能有所成长。”

    阴森的声音一落,金羽城主顿时再次歪了脖子,这一次金羽城主算是彻底死绝。林木洋的脑海顿时又是一声嗡的响,接着又是一阵陡转星移,再度睁开眼的时候,顿时又回到了熟悉的环境中。

    对面不远处,面如死灰的金羽城主倒在了地上,显然已经气绝身亡。另一边,叶无道寒十身前已经各只剩下了一个对手,咔嚓一声,对手顿时全数被解决。叶无道身上足有三十处大小不一的伤口,而寒十就要好得多,只有三处不大不小的伤口。这个时候,铁祖城主也幽幽得醒了过来,看到金羽城主已经挂掉,顿时又对林木洋暂道:“秘果然非常的厉害啊!”

    林木洋淡然一笑,小白菜看林木洋的眼神顿时变得古怪了起来,不知是否是看到了如此凶猛的林木洋在心中一阵后怕,之前还踢了他一脚,若是他当时发起怒来,自己可就要很惨很惨了。

    处理好叶无道寒十身上的伤口后,东宫秀儿然后对受伤不轻的铁祖城主道:“城住已经帮了我们很大的忙了,接下来的路应该已经安全了,城住大人还是会去好好养伤吧!如果有缘,今后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铁祖城主顿时摇头拒绝道:“这点伤算得了什么,我自己选择的路,我定然会与你们一起走下去,既然我已经背叛了界主夫人便再也没有回去的理由了。”

    铁祖城主说得很坚决,她接着指着一条蜿蜒的峡谷道瞬道:“接↓来是玩走这条拒吧!”

    话音一落,铁祖城主便率先走了过去。谁也没有想到,铁祖城主贵如此的执着,众人相视一笑后,顿时也跟着铁祖城主的脚步走了过去。

    铁祖城主所指的方向没错,只要再沿着这条蜿蜒的峡谷道一直走下去,最后便会到达天凰祖山的。

    步入峡谷道,两边山峰都是非常的高,植被茂密,本该有很多飞鸟才对,但是两边却非常的安静,见众人跟了过来,铁祖城主顿时加快了脚步,生怕他们再将自己赶走了一般。铁祖城主接着更是转头对众人说道:“你们在后面慢慢走,我到前面去给你们探路。”

    众人还没来得及嗯一声,铁祖城主却早已跑得没影。众人顿时又是无奈的相视一笑,而后继续也跟着加快了前进的步伐,已经耽误了不少时间了,东宫秀儿想要快点到达天凰祖山,然后见到思念已久的父王。

    东宫秀儿忍不住又加快了步伐,众人也跟着加快。好不容易众人齐齐的将速度提上来的时候,顿时又都骤然的停住脚步。他们之所以忽然的停了下来,便是因为他们忽然看到了一个人,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跑在最前头去探路的铁祖城主。

    此刻的铁祖城主满身血污,走路跌跌撞撞,众人一阵惊讶之后,顿时齐齐的冲了上去,叶无道寒十将他架起,林木洋更是给他灌注神力疗伤,东宫秀儿小白菜顿时花容失色,过了一会儿后,铁祖城主吐着血沫,一阵摇头的说道:“没用的,我已经活部成了,你就不要为握浪费神力了。”

    东宫秀儿平复了一下心情后,方才问道:“是谁,是谁将你伤成这样的?”

    铁祖城主忽然喘息的更加的厉害,好一阵后,他几乎像是用尽了力气一般的说道:“天王…”

    话未说完,铁祖城主终因伤势过重,气绝身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6102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