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43压箱底的本事

343压箱底的本事

    对面,老蛟王同样在疯狂的运转着他合道境的修为。巨大的银盘周围的银芒顿时变得更加的刺眼,而银盘还在不断的缩小,看得出来,这老蛟王是想要以合道境的修为,强行将远古吞天蟒的遗骸浓缩,而后使之更加的实质化。

    巨大的银盘一阵浓缩之后顿时变得越来越小,最后更是变得如华盖一般大小了。虽然巨大的银盘变成了华盖,但是他周身的银芒却是依旧不减,胆儿变得比之前更加的浓烈了起来。

    老蛟王诡异的华盖成行的时候,也刚好是林木洋金龙枪再次神力凝聚的时候。几乎是在同一时刻,双方凶猛的向对手刺了过去。华盖对金枪,仿佛如坚盾与锋矛的对撞。

    砰!啊!

    当金枪与散发刺眼银芒的华盖撞击在一起的时候,顿时先是发出砰的一声的惊天巨响来,紧接着便又发出一啊的一声凄厉的惨叫声来。

    周身金芒大现的金龙枪,以为锋芒无匹的速度贯穿了银芒四射的华盖,这华盖就是远古吞天蟒的遗骸,同时更是老蛟王合道境的跟脚,可以说,金枪的此刻贯穿的不光是贯穿了远古吞天蟒的遗骸,更是贯穿了老蛟王的合道境。

    一击得手,林木洋的身影并没有停,而且继续来回的贯穿悬浮于半空的华盖。此刻当然还是金龙魂为主导的地位,金龙魂比任何人都明白这合道境的诡异之处,只有彻底的将这合道境的跟脚毁掉,方才能让对方的合道境修为坍塌掉。这绝不是一击就能了事的。所以金龙枪必须将那华盖彻底刺乱才行。

    随着金龙枪的不断的来回穿插,那老蛟王顿时发出阵阵的哀嚎声来,因为本身已经与远古吞天蟒遗骸合道在了一起,所以说如今没刺的一枪,不止是刺穿了远古吞天蟒的遗骸,同时更是刺在了老蛟王的身体之上。

    实在是熬不过的老蛟王,顿时又发出阵阵的哀求之声来,即便是如此,林木洋的身影还是不停,反而比之前的速度更快了,为了防止这老蛟王临死前的反噬,金龙枪顿时周身再次一片金芒大涨,怒啸着又是凶猛的一枪挑出。

    砰。

    随着一声惊天巨响,霎时间,这合道了的远古吞天蟒的遗骸顿时变得粉碎。这个时候,林木洋周身的金芒顿时跟着逐渐的暗了下来,接着林木洋的神智也恢复了过来,在金龙魂主导金龙枪的时候,林木洋感觉一阵迷迷糊糊的。虽然能够感受到周围的变化,但是完全不能控制,完全被金龙魂所主导着。好不容易神智清醒,林木洋顿时惊讶的道:“这就完了。”

    “当然,有我金龙魂出手,再强大的对手也可以轻松的搞定。”金龙魂出现在林木洋的脑海里说道。

    林木洋顿时一阵高兴,总算将强大的对手给解决掉了。林木洋没有高兴几秒钟后,顿时又皱起了眉来,心中一阵苦道:“我怎么感觉现在整个身体像脱刺了一般,好虚啊!”

    “这是你的金之神力用得过度了的结果,想要对付这老蛟的合道境,一点点的金之神力显然是不够的。所以刚才将你神宫内的金之神力全部的释放了出,才使得金龙枪的速度变得比之前更快更猛,因此最后才能打败那老蛟王的。”金龙魂顿时出声解释道。

    林木洋当然明白这个道理,但是这金之神力消耗得也实在太恐怖了吧!林木洋赶忙内视了一下,顿时便发现,神宫之内,金之神力那是一点也没有剩了,唯有余下的一点木法水法的木之神力,水之神力,还有大量一阵雪藏般的光之神力。

    林木洋顿时运转一部分的木之神力来支撑虚弱的身体,从一个深坑中跃到了地面上,虽然将那华盖一般的远古吞天蟒的遗骸给绞碎了,但是林木洋却因此付出了不小的代价,近段时间,他再也不能动用金龙枪了,因为金之神力稀少的远古,金龙魂顿时也跟着沉寂在了金龙枪之内。

    林木洋顿时一阵暗暗苦笑,心中暗暗想到,看来最近这段时间必须更加小心才行,在金之神力补充回来之前,尽量不要再发生大的冲突来就好。

    俗话说,怕什么他就来什么,就在林木洋想着近段时间如何避免冲突的时候,高空之中顿时再度响起了那本该挂掉了的老蛟王冷冷的声音道:“小王八蛋,现在该再没有什么力气了吧!”

    林木洋一听,顿时惊骇不已,忍不住说道:“你居然还没有死?”

    哈哈…

    高空之中顿时响起那老蛟王的一阵狂笑,狂笑一阵后,那老蛟王顿时冷冷的说道:“死,你把合道境看得太简单了吧!不得不说你最后的那几枪当真使得漂亮,但是也只不过是坏了远古吞天蟒的遗骸而已。老夫虽然与这遗骸合了道,但是这遗骸不过像老夫的身外身而已。所以说,你只不过坏了老夫的身外身而已,老夫的本身还是完好无损的。哈哈,用一个身外身就换来的金龙枪,这笔买卖也是很划算的。”

    “你确定我会将金龙枪交给你?”林木洋顿时冷哼一声的说道。

    老蛟王再次阴森的一笑道:“你不交出来又如何,如今的你是异常的虚弱的存在,你还有什么本事来违抗老夫么?”

    看来压箱底的本事也得拿出来用一下了,林木洋心中一阵暗想道。林木洋心中所思考的压箱底的本事,便是连那金龙魂都还不知道的从光之子哪里继承来得来的光之神力了。虽然身怀这光之神力,但是林木洋却是一直没有施展出来,原因无他,便是为了有意的防备暗之子的暗探的。

    然而,现在必须要用出来了,因为相比较被发觉光之神力,保住性命才是当下第一要务,只要性命还在,所有的事情便都还有希望的。即便被暗之子暗探发觉,只要性命还在,还是可以找到方法补救的。

    注意打定,林木洋顿时冷冷的望空说道:“老蛟王,你最后想好怎么死了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