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42最终较量

342最终较量

    “你不答应。”老蛟王摇晃着巨大的头颅冷哼一声的道。接着又是一个遮天蔽日的巨尾从天砸了过来。

    这一次,林木洋有了防备,周身一阵金芒大涨手中金龙枪枪尖再次凝结出金色的怒字来,巨尾落下的时候,林木洋没有闪躲,他也躲不掉的。而且迅猛的迎了上,周身金芒笼罩,手持金芒大现的怒字金龙枪的迎了上。

    呼,耳旁风一阵呼啸而过,林木洋顿时松了一口气,他所料的不差,面对这远古吞天蟒遗骸的巨尾,你若是越躲他的话,他便越实质话,就像之前那般被狠狠的砸在土里。而若是主动勇敢的撞上去的话,这巨尾便会变得如虚影一般。

    刚穿过这第二道巨尾,头顶顿时再次响起那老蛟王的声音道:“好个小王八蛋,居然这么快就有点长进了啊!居然能够分出虚实之境之别了啊!然而,即便如此,你今天也是难逃一死的。”

    话音一落,第三道巨尾再次遮天一般的砸来,林木洋没有犹豫,顿时再以怒枪迎击之。

    砰。

    这一次,竟然出乎了林木洋的意料之外,这一次,巨尾是实质的。如钢铁一般的巨尾,林木洋的怒字金龙枪刺在上面,顿时爆发出一阵刺眼的火花来。曾经他林木洋无往不利的怒字金枪,在这一次居然折了。当金龙枪与那巨尾接触之后,一股巨震自那枪尖传来,霎时震得整个持枪手臂一阵发麻,仿佛整条手臂已不是自己的一般。

    然而,这还没有完,这股巨大的巨震然后继续在身体里扩散,霎时间林木洋便感觉五脏六腑都要被震碎了一般。巨痛深深的刺激了脑海,林木洋只感觉眼前一黑,整个身体接着便爆射的倒飞了出去。

    砰。

    接着又是一声巨响,林木洋整个身体最后狠狠的砸入了土中百丈,爆发出一声巨响,大地顿时一阵颤抖的裂开了一个狭长的口子来。这也就林木洋能够承受如此猛烈的重击了,若是那寻常的大妖们的话,恐怕在那第一道巨尾之下就被拍的粉碎了。林木洋接连受了两次重创,但是他却没有死,原因便是因为他身上有着两重保护的愿意。

    看着林木洋托着金龙枪再次从深坑中有些狼狈的爬了出来,那老蛟王顿时也是一阵惊讶,接着更是冷哼一声的讥讽道:“小王八蛋,看来你的体魄比想象中还要强悍啊!居然这样你都没有死,看来老夫要用些真本事才能将你收拾掉了。”

    话音一落,老蛟王庞大的遗骸之躯顿时一阵扭动,最后居然盘在了一起,如一个巨大的圆盘一般。这个以远古吞天蟒遗骸盘起的巨盘周身一阵银芒大涨,霎时间,天空之上像是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银盘来了一般。

    “小王八蛋受死吧!”老蛟王的声音从这巨大的银盘中发出怒吼道。老蛟王接着又怒吼道:

    “盘蛇开天,斩地。”

    “盘蛇开天,斩魔。”

    “盘蛇开天,斩神。”

    话音一落,那巨大的银盘的金芒顿时再度一阵大涨,霎时间,天空之上仿佛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银色的太阳来了一般。这巨大的银盘一阵旋转,霎时间幻化出无数个巨大的银色太阳来。这无数的散发着银芒的银色太阳怒啸着向林木洋飞来。

    好不容易从深坑中爬出来的林木洋见状顿时一阵惊讶,因为他清楚的看到,这些银色的太阳并不是普通的太阳。可以说遇山斩山遇水斩水。林木洋眼前的小山包很快便被这一个接一个的银色太阳给斩平。他们的速度不减的继续向林木洋怒啸着卷来。林木洋只感觉周身一凉,这巨大的银色太阳若是斩在了自己的身上,一定也不会有好结果的。

    砰。

    就在他愣怔之间,突然便被一个银色太阳给斩到。还好有神品法袍的保护,林木洋才没有被斩成两截。

    在那高空之上的老蛟王看得分明,当银盘斩向林木洋的时候,他的周身顿时有一件金色的法袍浮现,顿时将所有的破坏力都给挡住。老蛟王顿时再度冷哼一声道:“原来如此啊,你身上有神品法袍的缘故,所以即便实力不行,你却还能如此的嚣张,原来是有所依仗的啊!然而即便如此,你还是难逃一死的。因为刚才不过是盘蛇开天的斩地而已。接下来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盘蛇开天,斩魔。”

    因为银色太阳完全根本伤不到林木洋,之后数量再多也只会是徒劳,因此老蛟王顿时马上便提升了攻击力度。话音一落,巨大银盘周身的银芒顿时再度暴涨,顿时变得更加刺眼了起来。巨大的银盘悬浮于高空之中,顿时再度一阵颤抖,这一次,巨大的银盘再没有变幻成许多来,而是依然还是一个,有一点不同的是,此刻的银芒四色射的银盘看上去更加的实质话。

    林木洋见状,心中顿时一阵骇然,他已经明显感觉到了那股实质化的可怕气息。此时老蛟王的意图已经很明显了,他是要以合道了的巨大的远古吞天蟒遗骸的这个实体来对林木洋发动攻击。可以想象,这可是远古遗骸,经千万年后都没有腐化,他的坚硬程度可想而知。之前金龙枪所刺产生了巨大的火化,便该是刺在了这远古遗骸之上了。

    这特别的银盘还没刺来,林木洋便已经感觉到了那股恐怖的气息笼罩在了心头。此刻再没有了试探的余地,唯有以命搏命的勇气。

    林木洋当下再不犹豫,顿时神魂与金龙枪内的金龙魂沟通,啥时间,金龙魂便出现在了林木洋的脑海之中。接着林木洋便对金龙魂道:“一切就看你的了。”

    “好说。”金龙魂话音一落,林木洋顿时感觉到脑海之中顿时翁的一响,整个身体顿时再不受自己的主导,而是由金龙魂支持着。霎时间,神宫内的金之神力不断的流出,最后纷纷的灌注于金龙枪之中。

    金龙枪周身的金芒顿时暴涨千倍,金龙枪身更是一阵剧烈的颤抖。接着又发出阵阵的龙吟之声来。

    “哈哈,这天地间,果然还有金龙魂存在啊!果然是真的啊!”那老蛟王听到了阵阵雄浑的龙吟之声后,顿时激动又兴奋的喊道。

    “你这条水蛇,你兴奋个什么劲,难道你现在不该感到恐惧么?”金龙魂借助林木洋的声音威严的说道。

    “哈哈,金龙一族,早就不知死了多少年了,而你更不过是一道魂魄而已,老夫有什么好恐惧的。你等着,当老夫拿到金龙枪之后,一定要将你的魂魄也给炼化掉,到那个时候,老夫便会超越了所有的永生不死的存在。”老蛟王顿时冷冷的说道。

    “是吗?那今天我就来教你一下死字是怎么写的。”金龙魂冷哼一声的道。

    话音一落,紧握金龙枪的林木洋顿时全身猛烈的一颤,与此同时,金龙枪枪也跟着猛烈的一颤,霎时间林木洋与金龙枪合二为一,如一道流星般的飚射了出去。

    这一枪可以说是金龙魂主导刺出的,同时更可以说是神修十三境的林木洋刺出的。这枪的速度比之前所有刺出的金枪速度还要快了不知多少倍,当林木洋身枪合一的刺出去的同时,周围的空气顿时一紧,仿佛被停止了一般。

    虽然说,林木洋的这一枪与之前的有很大的不同。但是那老蛟王却是依然不惧,眼见金龙枪带着无比凶猛的气势刺来,老蛟王居然大叫一声,道:

    “来得好。”

    话音一落,悬浮于高空中巨大的银盘顿时一阵缩小,顿时凝聚得更加的实质化,看得出来,老蛟王这是要硬撼一场了。硬拼一场,看看究竟是谁更厉害一些。

    砰。

    缩小了十倍的巨大银盘与凶猛无匹的金龙枪撞击在了一起,一阵更加巨大的火花四射的同时,顿时爆发出一阵更加巨大惊天巨响来。这一声砰的巨响,可以说传到了九霄之外。远在天狐山的众人听得这一声惊天巨响,都忍不住浑身一颤,纷纷自言自语一般的说道:“那林木洋没有事吧!”

    林木洋当然没有事,但也绝不好受,他的整个身影,随着一股巨大的冲击波扩散开来,而倒飞出数百丈之外。

    当然,那老蛟王也不好受,同样因为巨大冲击波的缘故,被震退了好几十丈的距离。

    “嗯,你这合道境也不过如此而已嘛?”先一步稳住身形后,金龙魂以林木洋的口吻说道。

    “灭你,却是绰绰有余。”老蛟王毫不含糊的冷哼一声道。

    话音一落,双方再次各自蓄势待发,都准备着最后给对方最致命的一击。

    林木洋的周身再次金芒大涨,神宫内顿时有更多的金之神力涌出,最后都灌注在了金龙枪之中,金龙枪顿时又是一阵猛烈的颤抖,龙吟之声顿时变得更加亢奋,这最终极的一枪,可以说拼上了林木洋所有的金之神力,在如此庞大的金之神力的支撑下,接下来终极的一枪,将会是此刻林木洋倾尽全力的一枪,成败在此一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