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44新妖界

344新妖界

    林木洋实在是太嚣张了都大难临头了,居然还敢大言不惭的说出这番话来。老蛟王听了,顿时哈哈大笑一阵道:“小王八蛋,老夫看你还能大话到什么时候!”

    话音一落,那老蛟王居然从湖底飞了出来,这一次身形不过百丈,正是那老蛟没错了。老蛟王以原型现身后,登时张开了那巨大的蛟嘴便向林木洋咬来。

    此时,心中已经决定要动用压箱底本事的林木洋早已将光之神力从神宫中引出,灌注于双臂之中了。眼见那老蛟王张着巨嘴咬来,想要将他林木洋吞噬。林木洋顿时双掌劈出,霎时间,一股排山倒海的气势顿时从林木洋的身前扩散开来。

    光之神力所幻化的白芒霎时间便将那老蛟王给周身笼罩。才不过几息的时间后,白芒之中顿时响起了那老蛟王惊恐的声音道:“小王八蛋,你怎么会,你怎么会…”

    啊!

    话没说完,老蛟王顿时又惨叫了起来。接着老蛟王又以非常痛苦的声音说道:“你怎么会众神界的神力,这不可能,小王八蛋,你究竟是什么来路?”

    “去问你老母吧!”林木洋冷哼一声的回道。

    话音一落,林木洋顿时双手猛的一震,霎时又输出了更多的光之神力来。林木洋明白,想要不被发现,必须速战速决的好。因此他才又释放出了更多的神力来。

    啊!

    那片笼罩的白芒顿时更盛,而被白芒笼罩的老蛟王顿时发出更加惨烈的哀嚎声来。光之神力与暗之神力一样,都是有着非常强大的蚀骨消魂的作用的。那老蛟王之所以发出阵阵的哀嚎声来,正是在承受着光之神力的蚀骨消魂之苦。光之神力的强大便是在此,无论对手怎么强大,一旦被笼罩,必将难逃一死。

    没有多久之后,那老蛟王的哀嚎之声顿时变得微弱了起来。又过了一阵之后,那老蛟王的声音便彻底没有了。想来老蛟王应该已经被干掉了。但是林木洋还是很不放心,为此他又故意释放出了两成的光之神力来,白芒再度大涨,但是哀嚎之声却是再也没有。至此林木洋才相信,老蛟王已经彻底挂掉了。

    林木洋接着便收回了释放出的光之神力,白芒一收,四周顿时又恢复了原来的光景。但是眼前的空中,原来该是老蛟王所在的地方,老蛟王早已灰飞烟灭,空中却是忽然多了一颗透明的圆珠来,林木洋抓在手里,仔细的端详了一下却是什么也没有看出来。

    最强大对手终于被灭,林木洋顿时长长的舒了口气,环顾四周,四周一片疮痍,看来原来的一场大战,对万圆千里之地还是有很大的破坏效果的。看着眼前干枯而又很深的湖底,林木洋忍不住无奈的叹息了一声,心道:老蛟王啊老蛟王,葬送了所有的子孙忙活了几千年,最后却是落得一个一无所有的下场,你这是何苦呢?

    一阵感慨之后,林木洋方才转身离开,往天狐山所在的方向奔去。一路之上,所过之处,各种妖怪们无不对林木洋恭敬有加,纷纷为他效劳,有那大山挡路,便立刻有大妖将那大山挪开,有那大河拦路,便立刻有大妖马上铺桥。所以说,这一路上,林木洋行得很是稳当,没有多久之后,林木洋便重回到了天狐山。

    天狐山上,一片喜气洋洋,对于天狐山的狐妖们来说,只要林木洋回来了,那就证明他们天狐山是赢了那银蛟一族的,从此他们天狐山的狐妖们就可以在妖界抬头挺胸了,不用再去低眉求支持了。

    一片喜庆的天狐山上,同时也来了不少的各路大妖,虽然之前的战斗很是惊天动地,但是他们还是不太相信,老蛟王已经被林木洋给干掉了。而当林木洋拿出那颗巨大的透明珠子向在场的众大妖们打听下落的时候,众大妖们这才欢呼的道:“那老蛟王果然是真的死了,这透明的珠子便是蛟珠了,这相当于佛陀的舍利子一般的存在了。也就是骨灰了。”

    林木洋听了,觉得没有什么用处,便将这蛟珠给了天山姥姥。其余的众大妖们顿时转变了态度,顿时对天山姥姥更加的恭敬了起来。

    有了这一遭,天山姥姥接着当着众大妖的面说道:“我天狐山决定追随这位凡人界的第一人的林少主了,决定与凡人界永远的和平共处,大家以为如何啊!”

    “姥姥说得是,我们永远凡人界和平共处。”众大妖恭敬的齐声说道。因为之前就已经通过气了,这一次特意公众的提出来,便是要让更多的妖怪们同意这一觉得。

    因为有众大妖们的答应,底下的小妖们因为见识过原先银蛟一族的厉害,顿时也都没有反对,接着你一言我一语的,也跟着纷纷表示同意追随林木洋,与凡人界和平共处。

    天山姥姥的这一手,可以说使得行云流水,所有可能发生的矛盾顿时在这一刻全部的完全化解,再无后顾之忧可言。之后整个妖界的众大妖们都奉天山姥姥为现在妖界的第一人。这也是之前就有过商量的。因为很久以前,整个妖界便是狐妖一族所管辖的。那个时候,狐妖一族所管辖的妖界充满了美好,是世外桃源一般的存在。因此众妖们还是很愿意被狐妖一族所领导的。所以众大妖们最后才会同时的推崇天山姥姥来统领如今的妖界。

    林木洋不知道的是,天山姥姥之所以得到众大妖们的认可,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便是天山姥姥手中有一颗林木洋所送的蛟珠,很多年以前,众大妖们的先祖便有盟誓,谁能杀了银蛟一族,并最终获得蛟珠者,大家方才能视他为妖界新的主人。这才是天山姥姥能成为妖界第一人的关键所在,当然,事后林木洋才从九儿处知道了这一点。

    之后,整个妖界在狐妖一族的治理下,很快便恢复了井然有序。在天山姥姥忙着治理如今满目疮痍的妖界的时候,林木洋每天都与郝连娇娇在一起,每天似乎都有说不完的话语。无论是三百年前,还是三百年后的今天,他们终于又走在了一起,在这个过程之中,他们经历了许多,有痛苦也有欢乐,最后当然还是走在了一起,甜蜜的走在了一起。

    林木洋之所以没有马上离开天狐山回到凡人界去,便是因为他还没有与天山姥姥定立正式的盟约,之前的一切都不过是口头约定而已。因为天山姥姥也还不能完全的肯定林木洋不会败,若是败了,整个天狐山可就要遭殃了。因此才没有定立盟约。如今,天山姥姥因为妖界的事务每天都很繁忙,因此,林木洋只能暂时等待了。

    当然,林木洋也不会干等,除了每天与郝连娇娇说一说话后,林木洋剩余的时间便是在疯狂的修炼中,他想着必须要在最短的时间恢复金之神力才行,好在天狐山是一块宝地,林木洋修炼很是顺利。所以说,在天狐山等待也不算是一件坏事。

    林木洋暂时呆在天狐山等待,但是林木洋却是让楼兰王带着剩余的手下们先一步回去,补充失损的战斗队。因为神人界下一次派人来的时间已经不多必须补充兵力才能做到有备无患。

    林木洋这一等,便是一个月的时间,天山姥姥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方才将整个妖界里的事务给整理清楚。林木洋利用这等待的一个月的时间,将金之神力恢复到了七八成的样子。接着便是妖界与凡人界定立盟约的事情了。

    一切很是顺利,没有再花多少时间便完成了。算算下来,离上一次神人界来人已经过去了两个月的时间了,之前在小玄天的时候耽误了一月的时间,在这妖界同样花去了一月的时间,如此一来,神人界下一次来人便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林木洋心想,再不能在妖界耽搁了,必须马上回凡人界才行。因此,盟约定立后,林木洋便急着要离开了。

    林木洋与郝连娇娇一道,出了天狐山,那九儿一路相随,每次都是欲言又止的样子。林木洋只当没有看见,因为他似乎能够猜到九儿想要说什么。林木洋不想让郝连娇娇多想,便故意装作不知的样子。

    然而,有的时候,你越是不想就越有可能发生。眼下便是这样的一种情况。林木洋以为只要装作看不见,九儿便部会再说了,不想当着天山姥姥的面,就在他们准备登舟离开的时候,九儿最终还是开了口道:“林少主,之前在北部神州的时候,我就说过了,要一辈子服侍你的,如今你又帮了我们狐族这样一个大忙,我九儿对的感激之情就更加浓烈了,虽然你已找回了龙界公主,但是我之前说的话还是要兑现的。我愿意继续的追随你服侍你,不知道林少主秘可愿意一直带着九儿?”

    “呵呵…”

    林木洋只得一阵干笑,因为他怕郝连娇娇会生气,所以都不知该怎么回答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