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41我不答应

341我不答应

    当这被复活的远古吞天蟒抬起那巨大的头颅来的时候,林木洋顿时感受到了一股莫大的威压压在了周身,使他感觉一时喘不过气来。这巨大的威压不光是因为是远古吞天蟒的遗骸的远古,更重要的是已被那老蛟王合了道,可以说,此刻的远古吞天蟒的遗骸乃是合道境的遗骸,那股巨大的威压加身,使林木洋深切的感受到,老蛟王的合道境是多么的恐怖。

    那老蛟王之所以到处找不到他的身影,原来早已与远古吞天蟒的遗骸融合,此刻,当远古吞天蟒抬起巨大的头颅时,林木洋这才看清,这巨大的头颅,正是那老蛟王的。林木洋之所以认识,便是听天山姥姥说过,这老蛟王是头生三角的怪蛟,而此刻远古吞天蟒巨大的头颅的人面蛟的头顶正是有三个角,所以林木洋才认定,这定然是那老蛟王无疑了。

    抬起巨头的老蛟王再次得意的冷冷说道:“小王八蛋,颤抖吧!光是这周围空气中的威压就够你受的了。如今,你还再敢口出狂言胜我么?”

    林木洋仰起高傲的头颅,顿时冷哼一声道:“战胜你这条水蛇,我还是有把握的。”

    话音一落,林木洋顿时腾升而起,整个身体顿时踏射而起的飞向了半空之中,悬浮于半空中的林木洋此刻也不过在远古吞天蟒的半身腰处。此刻的林木洋周身金芒大涨,霎时间如一个金色的小太阳一般,接着林木洋又大喝一声道:

    “怒枪。”

    这一声大喝,可以说声震九霄。话音一落,林木洋的手中的金龙枪顿时金芒大涨,金龙枪浑身一颤,接着在金龙枪的枪尖顿时出现了一个硕大的金芒四射的怒字来。

    林木洋之所以如此而是没有首先与金龙枪内的金龙魂对这老蛟王发动最终极的一击,他便是要先试探一下这老蛟王的深浅来,而后再做进一步的打算,同时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磨炼,因为毕竟他现在还不过神修十三境的修为而已,离着合道境的境界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今后也一定会遇到更多像老蛟王这样强大的对手的。

    而且,很重要的是,这老蛟王之前所说,关于金龙枪的特殊秘密,凡之四界至少有四个人知道,凡人界的已经被自己灭了已经没有危险可言,而阴冥鬼界也已经投靠了自己,所以说也无后顾之忧了,唯一的隐患便是那三煞魔界了。今天将这老蛟王解决掉了的话,他就要部署怎么对付三煞魔界。同时神人界可能会再派一波人来攻击的。所以说,今天的这场磨炼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当然,若是那老蛟王知道林木洋是怀着这样的一番心思与自己战斗的话,恐怕就要笑掉大牙了。

    金芒四射,林木洋顿时身枪如一,带着无穷怒意的一枪,向那巨大的远古吞天蟒的遗骸刺去。林木洋曾听楼兰王说到过,合道境的对手的弱点便是合道境所合道之物了,而眼前老蛟王所合道的便是着远古吞天蟒的遗骸了,林木洋以为只要将这远古吞天蟒的遗骸给毁掉,一定就可以重创老蛟王的。

    怒极的一枪,又快又猛,那老蛟王似乎没有看到林木洋金龙枪刺来一般,巨大的身形居然一动不动,丝毫没有要移动巨大的身形的意思。

    林木洋顿时一阵纳闷,但是已经来不及多想,因为距离近,怒枪又快,转眼间便靠近了这远古吞天蟒巨大的遗骸的腰间,短暂的纳闷后,林木洋又是一阵狂喜,他没有想到,居然不费吹灰之力便靠近了这庞大的遗骸,林木洋顿时不再犹豫,顿时信心坚定的继续将金龙枪望前刺去。

    当终于刺中眼前庞大的遗骸的时候,并没发出意料之中的,砰的一声的惊天巨响来。林木洋的这一怒枪,仿佛是刺在了空气中一般,林木洋的身体与金龙枪一道,直接从眼前的庞大遗骸穿过,因为事出突然,林木洋飞了好远之后才停了下来。

    林木洋的心中万分惊讶,更是暗暗的思索道,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就在这时,高空之中,顿时再度响起那老蛟王得意的声音道:“小王八蛋,你只有这么点本事吗?那还真是让老夫失望啊!刚才你已经先出了一手了,接下来该老夫回敬你了。来而不往非礼也,你知道的吧!”

    话音最后,林木洋听出老蛟王话语里浓浓的阴森之气。

    老蛟王话音一落,果然他没有失言,就在林木洋想着该如何继续攻击老蛟王的时候,林木洋顿时感觉到,头顶的天空顿时灰暗了下来,仿佛突然之间乌云密布了一般,将所有的光芒都给挡住。

    事实上,当然并不是这么回事,当林木洋抬头望去,他就明白了,原来是那巨大的远古吞天蟒的遗骸的巨尾忽然从天砸了下来。此刻的林木洋已是退无可退,躲无可躲,他唯有怪叫一声:

    “我靠…”

    砰。

    林木洋的话音刚落,顿时传来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来,整个大地再度一阵剧烈的颤动,仿佛有大地震一般。再看那远古吞天蟒遗骸巨尾所落的地方,顿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深渊来。而林木洋正好躺在这个深渊的地步,这一巨尾砸下,林木洋的整个身体仿佛瞬间给拍扁了一般,他躺在深渊的底部,一动也不动。

    见到林木洋只是一击之下就躺下了,之后再无动静,那老蛟王顿时又是一阵放肆嗯狂笑道:“哈哈,这就是所谓的凡人界第一人啊!老夫只不过放了个屁就可以轻易的将他杀死啊!如此一来的话,老夫想要征服整个凡人界,重新繁衍我银蛟一族的后待,看来是可以轻而易举的事情了。”

    老蛟王这一番自言自语般的话语,被躺在深渊底部的林木洋一字不漏的都听到了。林木洋顿时便不乐意了,顿时腾身而起,从深渊中飞了出来,而后嘲讽般的对那老蛟王说道:“老水蛇,你刚才还真是放了个臭屁啊!都快把老子熏死了。你想要征服凡人界。你办不到的。

    因为老子我不答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