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40老蛟王说

340老蛟王说

    老蛟王恢宏的声音一声大喝后,大地一阵颤抖,接着躺在湖底的庞大的蛟龙城顿时动了起来,如一个躺下的巨兽一般,缓缓的从地上站了起来。

    当巨大的蛟龙城从谷底立了起来的时候,湖的周边顿时陷入一片灰暗之中,霎时间,湖边的气氛变得压抑至极。

    那老蛟王恢宏的声音顿时再度响起道:“哈哈,姓林的小子,你说得没错,老夫所建的这蛟龙城的确是一个巨大的吸噬大阵。这一点你虽然没有说错,但是你却漏了一点。”

    虽然能听到老蛟王的声音响起,但是林木洋却看不到老蛟王的身影,听得老蛟王诉说,林木洋环视一周后,然后望空大声的问道:“你说,漏了那一点?”

    老蛟王接着得意的说道:“那便是合道了,你知道老夫合道了什么吗?”

    林木洋听到此处,顿时再次惊骇不已,他居然会漏了这一点,老蛟王已经是合道境了,所谓的合道,便是与天地万物生灵的合道一体了。居然忘记了这最重要的一点,林木洋顿时暗恨自己马虎。

    要是提前知道这老蛟王所合道之物,将他的跟脚给摧毁的话,那么老蛟王的合道境便有可能崩塌,收拾起他来便比较容易了。然而,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晚了,这老蛟王会如此的自信得意,看来他的合道已经完美的完成了,再想要将他击败便会变得异常的困难。

    眼前高耸万丈的蛟龙城,顿时让林木洋明白了老蛟王得意的所在,林木洋顿时冷冷的大声说道:“你这只老王八,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一定是与这蛟龙城合道了吧!这蛟龙城是以远古吞天蟒的遗骸打造的,而你又与他合道,你的野心可真不小啊!然而可惜的是,这远古吞天蟒的遗骸之中早已神力尽失,你想要接住缘故吞天蟒的遗骸战斗的愿望恐怕要落空了。”

    哈哈…

    高空之上,顿时又响起一阵得意的大笑。老蛟王接着冷冷的说道:“好个小王八蛋,你知道的还真是不少啊!不错,老夫虽然不能借助远古吞天蟒的遗骸来战斗,但是此刻被困在蛟龙城的各路人马们,只要将他们的神力吸噬还是可以支撑远古吞天蟒的遗骸战斗几场的。”

    林木洋顿时再次惊讶不已,原来这老蛟王的算计是在此处的啊!难怪整个蛟龙城都乱成一锅粥了,他都没有出现,原来这是他故意的示弱,而故意的将更多的妖族们引诱入蛟龙城之内,原本以为的胜利,顿时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陷阱。

    林木洋粗略的估计了一下,原有剩余的三分之二的妖族,如今至少有一半的困在了蛟龙城之内,而楼兰王所带来剩余的四十万天鹰战斗队,此刻也有一般被困在了蛟龙城内。

    然后再加上原有的蛟龙一族本身的话,如老蛟王所说,这的确是积攒了一股不小的力量。

    林木洋顿时一阵懊恼,心中又一阵暗暗的佩服这老蛟王的心狠手辣,为达目的,居然连自己的子孙们都不放过,这老王八心黑到了何种地步,才会做出如此丧尽天良的事情来。

    林木洋当然不想自己的同盟们就这么惨死,然而现在说什么一切都晚了。当那老蛟王得意的说出他的真实目的后,立起来的巨大的蛟龙城,周围顿时一片银芒大涨,顿时将想要从蛟龙城内逃出来的众妖们,给封锁在了蛟龙城内。庞大的蛟龙城内,顿时哀嚎声一阵接一阵的传出,仿佛被烈焰炙烤着一般。巨大的热量散发出来,使得林木洋与他身后的队伍,本能的不得不不住的后退。

    接着,周围被银芒所环绕着的蛟龙城再次剧烈的摇晃了起来,仿佛一个巨大的粉碎机忽然被启动了一般,带得周边的地块也跟着一阵剧烈的颤动。蛟龙城内顿时传出一阵阵更加惨烈的哀嚎声来。

    林木洋明白,这是巨大的吸噬大阵已经彻底启动的结果,再要阻拦已经完全没有可能,如果贸然靠近的话,连他自己都有可能被吸噬进去。

    很是无奈的林木洋,只得悲愤的命身后的队伍不断的向后退,退到更远处更安全的地带去。如今想要对付眼前庞然大物一般的蛟龙城,无论如何都只能等吸噬大阵结束后方能进行。

    那个时候,便是他林木洋真正要出手的时候了,为了没有后顾之忧的绝一死战,林木洋在这个等待的间隙中,让天山姥姥带着郝连娇娇及身后的队伍们远离更远的地方去,最好是躲藏到天狐山去才是最安全的。

    郝连娇娇似乎也感觉到眼前庞然大物的可怕,因此并没有拒绝,而是与天山姥姥他们一道,最终退到了天狐山去。

    随着时间的推移,巨大的蛟龙城顿时摇晃得更加的厉害,蛟龙城周围的银芒顿时也变的更加的刺眼灿烂,仿佛要亮瞎看到他的人的眼一般。林木洋一时都不敢直视了。心中顿时一阵庆幸,幸好先一步将身后的对付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要不然留在此处,恐怕就危险了。

    “小王八蛋,你还不逃命吗?”老蛟王的声音突然再次响起道。

    林木洋骂他老王八,老蛟王便故意骂林木洋小王八,这明摆着是想要故意占林木洋的便宜。当然林木洋也不傻,顿时冷哼一声的道:“老子当然是要将你这条老水蛇宰了再走了。”

    老蛟王顿时怪笑一声,接着说道:“你这小王八蛋的口气倒是不小啊!难道就是想要靠你手中那合道境的板砖么,你可不要忘了,老夫现在可也已经是合道境的修为了,所以说,你的板砖对老夫没用。”

    “老子自然有办法对付你的。”林木洋连小便宜都不给他占的说道。

    老蛟王顿时冷哼一声,而后又道:“哦,我知道你这小王八蛋的注意了,你手中还有一杆神品的金龙枪是吧!不得不说,你手中的这杆金龙枪的确是个好东西,可是,你能发挥出金龙枪的无敌速度来吗?”

    林木洋听了,心中顿时咯噔一声,心中一阵暗暗的想到,看来这老蛟王似乎也很熟悉金龙枪的样子,我切试探他一下,看他对金龙枪到底了解了多少。

    林木洋顿时干咳一声,朗声的回道:“老子当然能够将金龙枪发挥得很好的。因为老子早就熟悉了金龙枪了。”

    哈哈…老蛟王再次放声大笑一阵后冷冷的说道:“放屁,你熟悉了金龙枪,怎么可能,早在大殿的时候,老夫便看出来了,你现在还是不怎么熟悉金龙枪的。要不然当时那种情况你早就用金龙枪的特性突破了禁锢了,那还用得上用板砖。”

    林木洋听了,再次一阵惊讶,所料不差的话,当时这老蛟王也一定在大殿里的某个角落才对,不然他也不会描述得如此的清楚。

    林木洋顿时冷哼一声的道:“即便如此,老子又关你鸟事。”

    老蛟王的声音再次响起道:“老夫之所以与你废话这么长时间,便是要拖住你,为了你手中的金龙枪。你手中的金龙枪可不是简单的存在啊!可是有着金龙魂的金龙枪,传说中,极致的金龙枪的速度可是可以吞破时间打破空间的存在啊!只有金龙枪才有可能找到传说中的永生不死,老夫要的便是这个。”

    林木洋顿时再次震惊万分,他实在没有想到,不只是小玄天里的武家万年老祖知道这个秘密,而是连当下,只闻其声不见其形的老蛟王居然也知道这个秘密,究竟还有多少人知道呢?林木洋的心中忍不住暗暗的想到。

    林木洋接着冷冷的问道:“你是怎么知道这个秘密的?”

    老蛟王顿时冷笑一声道:“你的秘密果然被老夫看穿了吧!看在你马上就要死的份上,老夫就好心的告诉你吧!关于金龙枪特殊的秘密,凡之死界,每一界都有一个人知道的。妖界,三煞魔界,阴冥鬼界,凡人界,都有一个最顶端的人知道。”

    林木洋一听,本来就有些紧张的心顿时狂跳不止,这实在是太可怕了,若是被那暗之子知道了可就不妙了,林木洋顿时追问道:“这是为何,为何凡之死界,都会有一个最顶端的人知道?”

    “去问你老母吧!”这老蛟王显然不是什么和善之辈,在林木洋的接连追问下,老蛟王顿时怪笑一声,然后冷冷的说道。

    林木洋顿时气得半死,刚想张口给骂回去,顿时感觉到一股不妙的气息开始弥漫。

    接着,那老蛟王再次纵声大笑着说道:“无知小儿,乖乖送上金龙枪来吧!只要你主动送上来,老夫说不得一念仁慈,便收你做了仆人的。从此你就不用死了,多好。”

    老蛟王的话语说得很暧昧,林木洋却是听得一阵想吐。老蛟王之所以如此,原来是蛟龙城内千万生灵的神力已经被他的吸噬大阵给彻底的吸噬干净,此时巨大的蛟龙城,散发着阵阵夺目的银芒来。银芒火热,仿佛要将周围的一切融化了一般。

    然而,这还没有完,当老蛟王的话音一落之后,巨大的蛟龙城周身的银芒顿时一阵极速的旋转变幻,巨大的蛟龙城也跟着一阵剧烈的扭动。

    不知过了多久,当一切安静下来的时候,湖底,林木洋的眼前,原本巨大的蛟龙城顿时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头足有千丈身影的巨蟒来,没错,此刻出现在林木洋眼前的便是远古吞天蟒了。

    这是远古吞天蟒遗骸吸收了千万生灵神力的结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