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81龙家老祖,很狡猾

281龙家老祖,很狡猾

    当林木洋将十丈的大火球里的所有金之神力吸收之后,共炼化得到百缕金之神力。之后分出三十缕金之神力保养神品法袍后,剩余的七十缕金之神力,都灌注到了金龙枪之中。

    当七十缕的金之神力灌注到金龙枪身之后,整个金龙枪都为之猛的一颤,林木洋的心底顿时传来一阵高亢的龙吟之声,林木洋也跟着全身一颤。

    接着,林木洋的脑海之中,就出现了一道金色的龙魂来,金色的龙魂接着便开口说道:“林族之人,我们终于又取得了联系了!”

    林木洋一阵心惊,同样以神魂问道:“你是谁,为何出现在了我的脑海之中?”

    金色的龙魂解释道:“我就是金龙枪之魂了,简之为金龙魂。我已沉睡了太久了,当初与那九天魔帝一战之后,我便沉睡了。今天,若不是因为你忽然灌注了这金之神力在金龙枪内,恐怕我还要继续沉睡下去。”

    金龙魂似乎感受到林木洋因为紧张而狂跳的心,接着便又安慰他道:“你不用担心,唤醒我对你有好处的。因为我是曾经龙界的至高之族,最尊贵的存在,当年因为一场特殊的变故,我才心甘情愿的被封印在这金色的长枪中的。”

    林木洋默默的听着,金龙魂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道:“你也许听说过,妖界的蛟之一族,可以随便的穿行空间的,但你绝不知道,我们金龙一族,而且我还是金龙族这世间唯一的存在,也有着一样特殊的存在,那便是速度,超越时间的速度,打破空间的速度,所以说你将我唤醒,对你是有好处的,可以大大的提升你目前的战力的。”

    林木洋并不十分相信,金龙魂似乎明白了林木洋的这份心思,接着说道:“我可以证明给你看的。”

    接下来便是楼兰王与众手下看到的那一幕,就连楼兰王都没有追上的武家三圣祖,在快要逃离王城的时候,便被金龙枪给刺中。亲眼见证这一幕的众人顿时再次大惊不已。同样作为当事人的林木洋也非常的惊讶,这金龙枪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比之前还要快多了。

    当众人赶到武家三圣祖坠落点的时候,发现他的身体忽然变得干枯起来,气机全无,早已死绝。众人再次向林木洋投来惊讶不已的目光,一枪灭了神修十二境的武家三圣祖,这是何等的威猛。虽然武家三圣祖已经受了重伤了,但是同时林木洋不过一个神修六境者而已,所以说,林木洋这一枪还是非常厉害的。

    林木洋却是并不像所有的人那么一般的高兴,因为当她看到了那干枯的身体后,便明白了一点,武家三圣祖最后的死,是因为身上的金之神力,被吸光了的缘故。林木洋更知道,这一定是金龙枪内的金龙魂干的。然而众人却以为是之前被铁屋熊焰燃烧的结果。

    一夜的苦战,损失了近数十位的神修十境者后,终于将武家三圣祖这位刺杀团团长干掉,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后,众人带着满意的笑意也是胜利的笑意各回各处了。神修十二境者,四大神族派来了两个,如今只干掉了一个而已,还有一个需要干掉,因此大家马上解散各回各家,便是为了养精蓄锐,装备明晚的再次战斗。

    这算是对四大神族的一个回敬了,告诉他们西部的沙漠世界绝不是好惹的。

    林木洋也收回了他的金龙枪,回到了在楼兰城的居所,南府。一回南府,林木洋便迅速的钻入了专供修炼的密室之中。在蒲团上坐好之后,林木洋再次紧握金龙枪,心念一动,再次与金龙魂取得了联系,金龙魂再度出现在了脑海之中。

    林木洋接着马上问道:“你也会吸噬之力么?”

    金龙魂嗯了一声后解释道:“当然,不然我被困在这金色长枪之中,如何来壮大自己呢?”

    林木洋一阵沉默。

    金龙魂接着又道:“那位什么武家的三圣祖,金之神力还是不够纯正啊!吸收了那么多了,修为居然没有涨多少。刚才的一枪,速度还是太慢了让你见笑了,以后我的速度一定会更快的。”

    林木洋听了,一阵咂舌,刚才那速度还是太慢么,还真是会说大话啊!

    金龙魂像是林木洋肚子里的蛔虫一般,接着又道:“你不用惊讶,之后我吸收了更多的金之神力后速度一定会更加快速的。”

    林木洋再度沉默,他都不敢有想法了。

    金龙魂接着用很郑重的语气说道:“你也不用害怕,因为很久远的一个约定,我金龙魂变成一杆你手中的金龙枪后,便与你们林族之人,形成了一个共生的关系。准确的说是每一代的家主。这个所谓的共生关系,便是今后的很长一段岁月里,你所吸收的金之神力都要灌注给我来补充和提升我的修为,而我也同样,若是吸收了其他的神力的话,也会都反哺给你帮助你变得更加强大起来。”

    林木洋点了点头,原来还有这样的事情。心中暗想一阵,林木洋接着又问道:“既然如此的话,你可知道我的本命元神的封印为何需要有宝盒里的东西才能解开呢?”

    金龙魂一听,嘿嘿一笑道:“这也是很好解释的,准确的说,并不是需要宝盒中的东西解开你本命元神的封印的,而是需要我来给你解开本命元神的封印的。上一代的家主,为了不让金龙枪落在平庸之辈的手中,在三百年前那场大战的时候,特意将你的本命元神给封印,即是考验,同时也算是对你的保护。”

    林木洋顿时忍不住问道:“不是说早在八百年前,你与我林家老祖一起消失不见了的么,你怎么会知道得这么的清楚?”

    金龙魂解释道:“因为我感应得到。因为你所说的宝盒之内之物,正是我金龙魂的一点灵光,到时候,你只要将那一点灵光注入到金龙枪让我吸收了的话,我的实力一定会到达原来巅峰的状态,到时候我的神魂便会是真正意义上的金级龙魂了,到时候你就会看到一个如实质般金色的龙魂,因为我与你的特殊的共生关系,因此,我能够到达你脑海的深处也就是本命元神的所在,凭着我突破时间,打破空间的速度,破开你本命元神的封印那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了。”

    林木洋听了,再度一阵咂舌,没有想到,这之中还会如此的复杂,并不是找到宝盒就行了的。对于金龙魂所说的消息,事后,林木洋又去求证了老鬼,老鬼听了后,连连点头,事实就是如此的。

    第二天中午的时候,楼兰王就派了人来召集林木洋与他的六部天龙众,这很是不寻常,按照之前的约定,对付龙家的神修十二境者龙家老祖,该是傍晚时分进入王城商讨才对,如今这完全就是提前了半天的时间啊!

    感到不妙的林木洋带着手下的六部天龙众,很快便随着传音之人,进入了王城里,然后遇楼兰王在密室中见面,一见面,楼兰王便告诉了林木洋一个不得了的消息:听木家三位投降的长老说,龙家老祖可能意识到了大事不妙,准备逃离楼兰城了。想要将他诱骗进王城,再行狙杀已经是不可能了,为今之计便是只能主动出击了。

    在龙家老祖逃跑的路上设下埋伏,在半道上将之狙杀才行。

    林木洋以为,此法是可行的,因为神修十二境的强者只剩下了一个了,威胁顿时比原先降低了一半,不用再像之前那么有所顾忌了,完全是可以主动出击了,同时林木洋也有自己的打算,便是再次试一下如今金龙枪的速度与威力,看是不是如金龙魂所说,他如今的速度已经更加快速了。

    楼兰王接着告诉林木洋,他已经将伏击的地点定好了。就在沙漠中的鬼坡度处,这是龙家老祖的必经之路,同时也是最适合伏击的地点。

    商讨一番细节后,他们便秘密的向鬼坡度移动过去,这一次,楼兰王更是带足了四十个神修十境者,加入了此次的围剿行动之中。主要的原因,便是因为龙家老祖,一心想着逃跑的,不会恋战,而沙漠又是开阔地带,一旦交手的话,就必须将他围困起来,因为机会只有一次,一旦龙家老祖凭着他神修十二境的修为逃跑的话,将再难有机会抓到他了。

    对此,林木洋也没有异议,他们很快便来到了鬼坡度,这鬼坡度的确是一个适合埋伏的地带,两边都是高地,只有底下一条窄窄的通道可以通过。

    他们埋伏了整整一夜,本以为龙家老祖会夜里逃跑的,看来并不是,直到第二天正午的时候,木家三长老所说的黄色马车才慢悠悠的出现在了鬼坡度的入口处。众人的呼吸顿时变得急促起来。

    这一战与之前的一战完全不同,之前的一战,对手如瓮中之鳖,战起来相对要轻松一些。这一次,对手会想尽办法逃跑的,因此想要将他困住,大家便必须有一份不怕牺牲的觉悟。

    黄色的马车很快便进入了伏击圈中,抓准时机,楼兰王一声大喊,一声令下,众神修十境者齐齐从埋伏地冲了过去,顿时便将黄色的马车团团围住。不由分说的,众人对着黄色马车,就是一阵各尽所能的轰了过去。

    砰砰砰之声如鞭炮一般,响彻了整个鬼坡度。鬼坡度顿时一阵狼烟四起,飞沙走石一片,这一次的埋伏的出击,可以用雷霆万钧之势来形容都一点不为过。狼烟散去,黄色的马车早已被轰得粉碎,马车的残骸之中,居然有两个尸体,这明显就不是那龙家老祖的尸体,众人顿时无不惊骇,这是上了当啊!

    林木洋也同时的惊问道:“楼兰王,莫不是情报有误不成?”

    楼兰王顿时一阵皱眉,正在这时,木家三长老很是狼狈的跑了过来,声音里充满了颤抖的说道:“楼兰王不好了,我们都被龙家老祖给骗了,他根本就不在马车里,他就跟在了后面,大家快藏起来啊!”

    “哼,藏起来,怕是迟了吧!”忽然远处又传来一个老者的声音,冷哼一声道。不用猜,说这话的正是那正主,龙家老祖。

    话音一落,众人便望见,自那天边飘来一位黑衣白发的老者来,顿时,一股巨大的压迫感自众人的头顶罩下。不用猜想,这位黑衣白发的老者就是那龙家的老祖了。他没有落下,而是悬浮在半空中,双眼很是有神,也瞪得很大,看向底下的众人,而后冷冷的说道:“就是你们这群碎崽子们杀了武家三圣祖和水家二道祖的么?你们的本事还真不小啊!”

    众人在这一刻,紧张得几乎屏住了呼吸,忽然那悬浮于半空的龙家老祖忽然将目光锁定在了楼兰王的身上,而后冷冷的说道:“你就是这些年来,一直违逆我们四大神族的楼兰王吧!今天本祖总算是见到了本人了。”

    楼兰王一听,丝毫没有被对方的气势吓到,冷哼一声道:“见着本尊了又如何?”

    “今天,便是你的末日。”龙家老祖声音几乎变了腔调说道。

    话音一落,龙家老祖直扑楼兰王而来。看来作为刺杀团唯一的幸存者的龙家老祖,来了一个将计就计布下今天之局,他主要针对的目标便是楼兰王。

    眼见强大的对手向自己扑来,楼兰王却是毫不退步,双眼鄙视着对手,顿时大喝道:

    “君王之威…”

    “君王之火…”

    “君王之怒…”

    霎时间,三道巨大不同颜色的剑芒顿时出现在了半空之中,然后一道接一道的向对面而来的龙家老祖斩去。

    龙家老祖身形不变,见三道剑芒扑面斩来,瞪时冷笑一声道:“就凭这也想和本祖斗!”

    龙家老祖话音一落,接着大喝一声道:“龙火之威。”

    话音一落,在龙家老祖的身前顿时出现了一把巨大的冒着火一般火红的巨刀来,直向对面斩来的剑芒劈去。

    火红如焰的巨大刀芒一出现,众人便感觉身处在火炉里一般的炙热,心慌不已。这便是神修十二境的强大实力的显现,一道刀芒便与神修十一境的剑芒有了明显的区别。然而接下来的区别才是更加的明显的。

    只听半空中一声巨响,众人便亲眼望见,火红如焰的刀芒劈在剑芒上之后,顿时如砍瓜切菜一般,巨大剑芒瞬间被劈碎,火红如焰的刀芒有如实质一般,丝毫无损。

    众人顿时大惊,本能的身体望后一仰。然而,这还没有完,接着巨大的刀芒继续劈下,又是砰的一声巨响,第二道剑芒也被轻易的劈碎。紧接着便是第三道剑芒了,结果也依旧是被巨大火红如焰的刀芒瞬间劈碎。

    龙家老祖一道刀芒劈碎了楼兰王三道剑芒之后,刀芒依旧不散,继续劈下,直指楼兰王的脑门,在楼兰王身边的众人都感觉到了一阵头皮发麻,脑门像是要炸开了一般,可想而知,当事人楼兰王承受的压力该有多么的巨大。

    巨大的刀芒还没有落下,楼兰王身前的黄沙,受到了一股强大的压力,顿时四散开来。一切来得太快又太猛。一道刀芒劈碎三道剑芒,几乎就是瞬间的事情,巨大的火红如焰的刀芒,转眼便到了楼兰王的身前。

    此刻,楼兰王根本就来不及运转神力,再度凝结出剑芒来,慌忙之间,楼兰王只能将手中的一对君王剑相互交叉,形成一个十字形,然后架过头顶,来阻挡那巨大的刀芒。

    砰。

    又是一声巨响,巨大的刀芒劈在了一对君王剑交叉的十字口↑,顿时又发出了一声巨响。在这个时候,周围的众人都看见楼兰王的周身在同一时刻忽然猛的一颤,像是北雷电击中了一般。

    的确,这巨大的刀芒落下后,对楼兰王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说是被电击,不若说更像是被一座巨山砸中了一般,因为在巨大的刀芒劈在一对君王剑上的时候,楼兰王顿时感觉到一双手的虎口一阵生疼。虎口像是要被撕裂一般。

    然而,这还没有完,巨大的压迫感之下,周围的神修十境者们已经被迫的坐到了黄沙地上,楼兰王在这巨大的压迫感下,很快便支持不住了,首先是单腿跪在了地上,而后另一只腿也因为这个缘故跪了下去,这还不止,双足还在不断的往黄沙中沉下去,没有几息的功夫,楼兰王的半个身体已经进入了黄沙之中,若是再这么下去的话,楼兰王还真有可能被活埋。

    就在这关键的时刻,当所有神修十境者都已被迫坐到了黄沙地上的时候,在场之中,唯一的神修六境者,也是唯一没有坐到黄沙地上的一人,这个人当然就是林木洋了。林木洋快速得从怀中掏出了板砖,而后向那巨大火红如焰的刀芒砸去。

    砰。

    又是一声惊天的巨响,尘烟四起。被合道境的板砖砸中的巨大刀芒瞬间被轰得粉碎。楼兰王的危险顿时完全的解除。

    悬浮在那高空的龙家老祖亲眼望见这一幕后,顿时再度冷哼一声道:“原来如此,手上有好家伙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