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80突破时间,打破空间

280突破时间,打破空间

    一声惊天巨响响起的同时,铁屋之内,顿时被一片火要给充满,烈烈火焰,从铁屋的缝隙处,吐出长长的火舌,高达数十丈,烈焰在咆哮一般,乌黑的铁屋顿时变得一片通红,仿佛将要烧着一般,铁屋十丈外的周围,俱是神力高强之辈,这会儿也感受到了那股热浪带来的灼热之感。

    这是林木洋与楼兰王一起想出的计谋,在铁屋之中,埋上足够的火药桶,而后诱使武家三圣祖进入将其关入铁屋,然后再点燃火药桶,使得整个铁屋变成一片烈焰的海洋,如巨大的熔炉一般,炼化着武家三圣祖。

    对手实在是太强,他们只能以智取胜。

    铁屋为被烈烈火焰给烧红,但是里面却没有传出武家三圣祖的哀嚎声来,烧红的铁屋如一个巨大的熔炉,众人围着这巨大的熔炉紧张的等待着,他们都希望,能以这巨大的熔炉将武家三圣祖干掉。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简单,大家都太低估了武家,以及武家三圣祖的修为实力了。就在众人紧张的盯着那巨大的熔炉的时候,烧红的铁屋里传来一阵哈哈大笑之声来,道:“就凭这点烈火,便想谋杀本祖么,你们实在是太小看本祖的实力了?”

    话音一落,铁屋方向,顿时又传来一声惊天炸响,砰的一声后,众人便望见,那烧红的铁屋忽然爆烈开来,如炸开的烟花一般,在那铁屋炸开的同时,有一浑身着火的人影一飞冲天的飞了出来,飞向了半空之中,最后更悬浮在了半空。

    这个时候,众人便望见了这样的一个武家三圣祖,头发被炸毛一般,烧得乌七八糟的,脸也被熏得如个大狗熊一般,这还都勉强算正常的,脖子以下的身体,从手到脚,通体透红,像烧红的铁一般,还不是的冒出小火苗来。

    众人顿时无不大惊,这位武家三圣祖都被烧成这样了都还能嚣张的说话,真是难得,这一定是回光返照,这武家三圣祖如今的实力已经该是大打折扣了,众人紧张的心情,在见到如怪物一般再度出现的武家三圣祖后,顿时放松了下来。

    正是这一刻,那悬浮半空如火人一般的武家三圣祖顿时大喝一声,声音震天,令人胆寒的道:“杀…”话音一落,武家三圣祖着火一般火红的双手上,顿时生起了两团火焰的圆球。随着一声杀起,两团火焰的圆球顿时带着腾腾的杀气,砸向了底下两个神修十境者。

    砰砰两声巨响顿时响起,中了火焰圆球的两位神修十境者周身顿时被浓浓的火焰给包裹,惨叫与哀嚎同时响起,但是又非常的短暂,因为他们刚一出声后,整个身体顿时被火焰圆球燃烧融化。

    其余的重众人见状,顿时一阵心惊,这也实在是太恐怖了,原则上讲,就算是对手是神修十二境的强者,想要瞬间解决掉一个神修十境者那也是不可能的,因为神修十境者虽然差一点,但绝不是纸糊的,楼兰王之所以埋伏三十个神修十境者,便是急于这一点,神修十境者,只要人数足够多的话,就算是对方是神修十二境的强者的话,也是可以将之拖死的。

    然而,眼前突然发生的一幕,两个神修十境者瞬间被火球融化掉,这神修十境者在火球面前就像是纸糊的一般,一时间,剩余的神修十境者,顿时士气大减,甚至心中已经生起了逃跑的想法。若是持续下去的话,今夜想要围剿这位神修十二境者的想法恐怕就要落空了。

    在此关键时刻,林木洋顿时一跃而起,飞向了半空之中,他之所以这么做,便是想要扭转当下低落的士气。

    见居然一个神修六境者也跑来凑热闹,悬浮在那高空之上的武家三圣祖顿时冷笑一声道:“哈哈,看来这王城之内,已是没有什么人可用了啊!居然派一个神修六境的小喽啰来送死。”

    话音一落,武家三圣祖随手便又凝结出一个火焰圆球来,随手又是一挥,火焰圆球便又急又快的向飞向了半空的林木洋砸去。武家三圣祖之所以如此的随意一挥,便是他认为,一个神修六境者,根本不需要他如此劳神费力。随意一挥已经很看得起他了。

    底下的众人顿时都为林木洋担心起来,林木洋的作为虽然很是勇敢,然后他的做法却是如鸡蛋碰石头一般,那可怕的火焰圆球,连神修十境者都能瞬间融化,更何况一个神修六境者的体魄呢,虽然他们都已经了解,林木洋的战力不俗,然而当下却不是比战力的时候啊!

    众人这个时候,只能期望林木洋能够死得好看一点,这样他们心中似乎就会好过一点。

    火焰圆球快速的接近,林木洋却是不躲不闪,直面那带着腾腾杀气的火焰圆球。悬浮在高处的武家三圣祖,看到眼前的一幕,嘴角的冷笑之意更浓了,那样子似乎在说,小子,去死吧!

    砰。

    一声惊天巨响,毫无意外的在半空中炸响,底下的众人再次惊讶不已,因为他们望见,火焰圆球砸在了林木洋身上后,居然没有被融化,林木洋好像变成了那块石头一般,而火焰圆球则如鸡蛋一般,砸在了林木洋身上后,顿时粉碎开来。

    林木洋的周身顿时被一片金芒所包裹,他的身体不住的下坠,最后重重的砸在了地上。参与此次围剿的六部天龙众的六大府主,在看到这样的一幕后,齐齐奔了过来,想要看个究竟,然而,因为有大片金芒笼罩的缘故,他们并不能看到林木洋的具体情况,虽然如此,但他们觉得,少主肯定伤得不轻。

    六部天龙众顿时人人大怒,这可是他们等了三百年才回来的少主啊!苦苦哀的等待,终于有了眉目,怎么能在此刻葬送。大怒的六部天龙众顿时大吼一声,齐齐向那悬浮高空的武家三圣祖杀去。

    楼兰王见状,顿时也跟着大喝一声道:“杀啊!难道我们还不如一个神修六境的林族少主吗!”

    前有六部天龙众的斗志感染,后有楼兰王的话语激将,底下的众多神修十境者,作为一个神修者的自尊在这一刻,被彻底的激发,众人顿时纷纷大喝,大叫,一个接一个的越上了高空,向那武家三圣祖杀去。

    天空之上,顿时响声一片,在众多神修十境者再加上一个神修十一境的楼兰王的围攻之下,武家三圣祖空有霸道修为,但是双拳难敌四手,虽然偶有神修十境者被他狙杀,但是同时他也受到更多的神修十境者的攻击。为此受伤不轻。

    因此,天空之战,暂时的达到了一个势均力敌的状态。

    但是依然很是惨烈,就在天空之战陷入一阵惨烈的时候,底下,被金芒包裹的林木洋在短暂的昏迷后,终于醒了过来。当时的情况,林木洋身中火球的一刻,身上的神品法袍与绝天战体同时发威,使得火球顿时粉碎,然而,这毕竟是神修十二境的一击,一股巨劲顿时透体而入,直接将他击昏。

    当林木洋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一片金芒所包裹,更令他感觉到奇怪的是,那粉碎的火球碎片也被金芒给包裹其中,对此林木洋很是意外,用心去感受了一阵之后,林木洋发觉,这是一种新的元素组成的神力。也就是五大元素之一的金元素。

    林木洋以为,金芒之所以会将这金元素的神力包裹起来,一定是因为同性相吸的缘故,金芒也是金元素构成的。神品的金色法袍也是。林木洋还曾经一直苦恼着如何吸收金元素的神力来保养神品法袍的。

    如今,神品法袍所放射出的金芒,居然自己主动将这些金元素的神力包围起来,那一定是希望自己炼化吸收的。

    林木洋一想到这里,立马开始修炼了起来,因为之前炼化过玄冰神力,火龙神力,阴冥神力的缘故,林木洋这个时候,炼化金之神力顿时也变得容易了许多。没有多久的时间,金芒包裹下的火球碎片便被林木洋全部吸收了。

    林木洋查看了一下,只见在金字塔型的神宫内,被一片金芒所照亮,三道神力的瀑布周围,一缕金色的神力在随意游弋。心意一动,这缕金色的神力与原本的几缕金色神力融合在了一起,林木洋顿时大喜,原来再次之前已经融合出了一点金之神力的。

    接着,林木洋便将这几缕金之神力灌注到了身上的金色法袍之中,神品的金色法袍,金芒顿时暴涨一瞬,马上就又消失不见,林木洋顿时又恢复了原状。

    刚一恢复过来的林木洋,头顶刚好有两个神修六境者坠落了下来,刚好砸在了林木洋身边,他们的身体近乎烧焦,冒出阵阵的浓烟来,一个没有断气的神修十境者,见林木洋还没有死,顿时吃力的道:“你,没有事,太好了!”话音一落,最后还断气了。

    林木洋抬头望向天空,还有人时不时的坠落,看来这位神修十二境的武家三圣祖还真是不好对付的。林木洋忽然想到,刚才得到的金之神力就是这位武家三圣祖发出的火球,如此说来的话,这位武家三圣祖所用的便是金之神力了。想到自己如今很缺这金之神力啊!

    因为林木洋想再多炼化一些金之神力,将神品法袍保养一番后,再将金龙枪也好好保养保养。

    于是,林木洋纵身一跃,再度飞向了高空,飞向了战圈之中。林木洋的再次出现,令众人再次惊讶不已,没有死,太意外了,六部天龙众更是狂喜一阵,大呼:少主威武…

    楼兰王及他的神修十境者们,斗志顿时大涨。对面的武家三圣祖更是震惊不已,一个小小的神修六境者,居然抗下了神修十二境者的一击还不死,这简直就是太疯狂。

    这并不是疯狂,更可以说,现在的林木洋像疯了一般,那里有火球出现,他就撞向哪里,最后更是再次毫不畏惧的攻向了武家三圣祖,这一下,就连杀心大起的武家三圣祖都有些懵了。

    然而,在经受过神修十境者们近百下的攻击之后,此刻的武家三圣祖的战力已经大不如前了,现在可以说有些力不从心了。林木洋最后直接向他撞来,简直就是对他的藐视,虽然有些力不从心,但是实力还在,杀心还在,武家三圣祖顿时再度凝结出一个更加巨大的火球来,而后狠狠的向林木洋砸去。

    这一个巨大的火球足有十丈大,此火球一出,整个王城几乎都被照亮,其余的众人顿时惊讶的退了开去,因为他们已经感受到了一股更加灼热的炙烤,他们已经意识到,这巨大的火球是遇之就死的存在。所以他们纷纷快速的退了开去。

    然而,唯有一人迎了上去,便是林木洋了,在众目睽睽之下,林木洋大叫一声:“来到好。”接着便冲向了巨大的火球,最后整个身体更是撞入了火球之内,看到这样的一幕,众人顿时无不叹息,因为他们认为,林木洋这一次,想不死都难了。

    对面的武家三圣祖更是再次狂笑一阵的说道:“哈哈,一个神修六境者,也想与本阻对撞,简直就是找死。”

    眼前救不了少主的六部天龙众再次将怒火撒向了武家三圣祖的身上,他们六个府主一动,其余的众人顿时也跟着杀了过去,他们已经完全明白,今夜的战斗,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战斗,只有一方彻底倒下,这场战斗才会结束。

    因此,他们不再心存侥幸,心存逃离战场,而是以更凶猛的姿态攻向了对面的武家三圣祖,当然这之中,攻得最凶猛的要数楼兰王了。

    在战斗进入更加惨烈的状态的时候,他们身后的火球忽然有了变化,他们明显的感觉到,身后的光亮变得暗淡了起来,那武家三圣祖更是忽然惊得目瞪口呆起来,因为在战斗的过程中,他亲眼的望见,那足有十丈的火球,忽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小了起来。

    就在武家三圣祖这一目瞪口呆的时候,楼兰王抓准机会,顿时大喝一声的道:“君王雄心。”

    巨大银白色的剑芒顿时出现在了天空,而后凶猛的斩向了武家三圣祖,那武家三圣祖也真是了得,眼见身体将要被斩成两半的时候,忽然一个沉腰一拧,脑袋顿时避开了君王雄心的剑芒。虽然脑袋躲了过去,但是他的手臂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剑芒划过,他的整条右臂,顿时与他的身体分离。

    经此一剑,武家三圣祖更是受重创不已,之前或许还有翻盘的机会,但是现在,若是再持续战斗纠缠下去的话,恐怕会落得一个乱刀砍死的下场。作为刺杀团的团长,若是这么死了的话,那就是实在太瞥屈了,还会给小玄天的武家丢尽脸面,那么武家在整个中盛神州的地界上威信大减。因此,无论是为了性命,还是为了武家的颜面,武家三圣祖都决定逃跑了。

    武家三圣祖先是一掌迫开为首的两人,然后疯狂的向王城之外逃窜。一个神修十二境的强者,想要逃离,不是同境界修为的人想要抓住他就更难了,即便是他受了重伤,楼兰王和他一众手下们,想要抓到他,可以说机会为零。

    楼兰王顿时大惊不已,就差这临门一脚了,若是叫这武家三圣祖逃了回去的话,今后一定会是后患无穷的,他的手下们更是一阵焦急的叹息,因为他们已经损失了许多的同伴了,若是放着这武家三圣祖逃离的话,他们实在是不甘心啊!

    就在这关键的时刻,他们身后忽然响起了林木洋的声音,大喝一声道:“仁枪。”披着圣洁白光的金龙枪,已众人难以想象的速度向那逃跑的武家三圣祖刺去。

    武家三圣祖却是头也不回,心中更是一阵冷笑。暗暗的道:一个小小的神修六境,一枪再快猛快过我神修十二境修为者的速度吗?

    武家三圣祖实在是太小看了林木洋这一金龙枪了,而切还是吸收了众多金之神力的金龙枪,可以说,现在的金龙枪为崭新的金龙枪了,与之前的金龙枪大有不同,已经是不可同日而语了。

    就是这个不可能,在武家三圣祖还没有逃离王城的范围的时候,林木洋的这一仁枪刚好刺中了他,仁枪刺中武家三圣祖的那一刻,众人顿时齐齐的长出了一口气。他们亲眼看到,金龙枪刺中武家三圣祖的时候,武家三圣祖的身体猛的一颤,而后如一只断线的风筝一般,极速的坠落了下去。

    在坠落到地面的过程中,武家三圣祖的脸上,写满了不敢相信的表情,这怎么有可能的,对方不过神修六境的修为而已,一枪刺来,居然能达到这么快的速度。

    武家三圣祖当然不会想到,金龙枪的极致,可是可以突破时间,打破空间般的存在,而现在,金龙枪还远远没有达到这一点,只不过是比之前更快了一点而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